→ eva05s: 3050重返農藥,今夕何年 114.38.74.73 06/28 14:28
→ sugoichai: 用這東西不如用內顯116.241.213.102 06/28 14:30
推 Cubelia: 沒有爛卡只有爛價 111.255.5.175 06/28 14:43
→ KGSox: 新品賣3000塊都嫌貴 36.234.37.247 06/28 14:44
定價港幣1680
推 Fezico: 真不如用內顯惹 27.51.96.111 06/28 14:50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8/2026 14:52:04
推 seemoon2000: 4050的話很ok 3050的話可以直接壓掉 82.140.187.23 06/28 15:03
→ CHB1980: 6G... 49.216.184.213 06/28 15:03
推 pita30: 也沒那麼誇張吧,8700G內顯有他的一半嗎 101.8.225.155 06/28 15:04
→ CHB1980: 顯卡天梯排名比GTX 1070還爛... 49.216.184.213 06/28 15:04
→ lazioliz: 3050跑得動內顯大概也跑得動 101.9.177.154 06/28 15:10
推 Fezico: 你還要參考再花六千up去買這東西,還真的 27.51.96.111 06/28 15:15
→ Fezico: 不如內顯 27.51.96.111 06/28 15:15
→ Fezico: 看蘇麻會不會從倉庫挖出6750gre幹翻老黃 27.51.96.111 06/28 15:19
→ Fezico: 不過島內這張還要8K,真不如7650gre。 27.51.96.111 06/28 15:22
→ deolinwind: 新一代亮機卡上市 1.174.154.69 06/28 15:35
→ a27588679: 好奢華的亮機卡 106.1.227.146 06/28 15:37
推 bust222: 天下苦黃久矣 連3050都買的下手是要讓老 110.30.24.153 06/28 15:42
→ bust222: 黃爽翻天嗎 110.30.24.153 06/28 15:42
推 grtfor: 寧可用內顯,何必增加一個電子垃圾 114.33.43.179 06/28 15:55
推 maplefoxs: 3060賣10990供参 49.214.9.240 06/28 16:04
推 lordmi: 6750清庫存那麼久才eof 還能挖出來那就該114.136.188.220 06/28 16:09
→ lordmi: 佩服是有眼光的奸商了114.136.188.220 06/28 16:09
→ NexusPrime: 笑死,6G比掌機vram還少耶125.229.173.196 06/28 16:34
推 Xpwa563704ju: 不要浪費沙子做電子垃圾行不行 42.74.248.83 06/28 16:35
推 Lukesky: 這垃圾順發以前的庫存都沒賣完 223.138.54.157 06/28 16:45
→ sbreezer: 不要做垃圾好嗎 114.45.172.76 06/28 16:47
推 kkcity59: 說真的還是遠比8700G快吧 114.24.107.24 06/28 17:07
→ kkcity59: 蘇嬤給電腦的iGPU真的太小氣了 114.24.107.24 06/28 17:07
推 catclan: 6G是三小 111.250.11.205 06/28 17:08
推 pcfox: ??? 36.231.101.145 06/28 17:34
推 geneaven: 我拿8700g玩sf6,隆跳起來到落地像慢動111.243.120.151 06/28 17:39
→ geneaven: 作,體感2秒XD就算3050也屌打吧111.243.120.151 06/28 17:39
推 Orihimeboshi: 1060以上 1070不如 223.138.172.58 06/28 17:39
推 free120: 竟然連3050都跑出來了 接下來該不會20系 27.53.120.123 06/28 17:45
推 kkcity59: 蘇嬤用心做遊樂器APU 用腳做PC的APU 114.24.107.24 06/28 17:45
→ kkcity59: PC的APU就是筆電上的殘次品啊 114.24.107.24 06/28 17:45
→ kkcity59: Strix Halo即使有殘次品也不可能放桌面 114.24.107.24 06/28 17:46
→ Orihimeboshi: 780m就1650效能而已 223.138.172.58 06/28 17:48
推 verdandy: 該不會遊戲機的毛利還比PC的APU高吧 218.34.106.131 06/28 17:55
推 kkcity59: 可是8700G蠻貴的 要九千多呢 114.24.107.24 06/28 17:57
→ kkcity59: 除非爆vram否則FPS不如1060 114.24.107.24 06/28 18:00
→ kkcity59: 但這種超入門卡爆vram的情況也不會去用 114.24.107.24 06/28 18:01
→ Orihimeboshi: 還沒算記憶體的錢 223.138.172.58 06/28 18:02
推 iammatrix: 這叫做 賽博返祖 1.174.49.219 06/28 18:11
推 bass17: 這張多少錢 5000塊嗎 36.224.111.160 06/28 18:20
推 tfoxboy123: 七千一張? 又穿越了 1.160.23.117 06/28 18:50
推 NorAku: 我有一張3050 6G欸111.248.106.176 06/28 19:01
→ NorAku: 只是那是免插電半高卡,給小主機用111.248.106.176 06/28 19:01
推 payaya: 推個 當初3060ti限組買的9k爛卡 114.44.18.22 06/28 19:26
→ commandoEX: 台灣3050之前的庫存還很多吧124.217.188.112 06/28 19:52
推 C13H16ClNO: 看到那鬼價錢可以不用浪費時間評論了 1.164.219.192 06/28 19:59
推 nextpage: 3050發售那天台G店股價為633元 114.41.195.81 06/28 20:10
推 wison4451: 蛤.... 36.227.157.148 06/28 20:11
推 bobboy8755: 不知道 沒準沒穿越 61.224.182.196 06/28 20:11
→ Dcpp2015: 這東西就是有 AV1的GTX1650,效能跟165 1.172.4.53 06/28 20:21
→ Dcpp2015: 0基本拉不開差距。 1.172.4.53 06/28 20:21
→ Dcpp2015: 老實說要AV1買這個還不如去買OEM 拆機 1.172.4.53 06/28 20:23
→ Dcpp2015: 卡的RX7400。 1.172.4.53 06/28 20:23
→ Dcpp2015: 4050只有移動版吧,又沒出過桌機版的。 1.172.4.53 06/28 20:24
推 leiouter: 免插電伸卡嗎?? 1.172.254.243 06/28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