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AKAUSAGI: 你看不到賣點,你不懂產品的意義,那 114.136.131.16 06/23 16:14
→ BAKAUSAGI: 你就不是他們的客群。 114.136.131.16 06/23 16:14
推 w1222067: 上面有料XD 36.233.123.233 06/23 16:22
推 andonie: 你PC能放客廳嗎? 放滑鼠鍵盤? 別鬧了 60.248.63.67 06/23 16:25
推 ctes940008: PC放客廳的很多吧 42.78.142.229 06/23 16:29
推 meicon5566: PC為啥不能放客廳 我就是放客廳接電視 220.135.75.103 06/23 16:29
→ meicon5566: 用無線鍵鼠 220.135.75.103 06/23 16:29
→ ctes940008: 不過現在房間裡放大尺寸OLED的也不少 42.78.142.229 06/23 16:29
推 andonie: PC放客廳也是獨立電腦 很少接電視吧 60.248.63.67 06/23 16:32
推 w1222067: 上個藍芽 為什麼不能放客廳 36.233.123.233 06/23 16:32
→ w1222067: 能不能放 取決 你要放的位子吧 36.233.123.233 06/23 16:32
→ andonie: 電腦接茶几上的電視 工作上比較難用 60.248.63.67 06/23 16:33
→ w1222067: ....還行 我家客廳沒人 我會拿桌板 36.233.123.233 06/23 16:33
→ w1222067: 連電視 操作 36.233.123.233 06/23 16:33
→ w1222067: 只是用個幾次就懶了 搬來搬去XD 36.233.123.233 06/23 16:34
推 jery1017: 懶人電腦 軟體也特別為其調教 106.64.153.30 06/23 16:35
推 nthank: 因為預裝Windows 不是優點啊 39.12.96.20 06/23 16:41
→ gbcg9725: 沒聽過htpc嗎 27.240.248.141 06/23 16:47
推 sporocyst: 除非能找到同時具有比它小巧,比它強, 61.222.1.183 06/23 16:48
→ sporocyst: 又比它便宜的產品,不然它就有賣點 61.222.1.183 06/23 16:48
推 ULTIMA1002: 因為很多人不想折騰。就這麼簡單 49.216.42.55 06/23 16:54
推 andy79323: 教主都生什麼澀澀的圖 111.82.113.194 06/23 17:00
→ ydcc: 自己組一台 CEC 搖桿喚醒電腦 Bazzite這些 111.82.179.40 06/23 17:00
→ ydcc: 都不容易 直接買一台steam machine就解決 111.82.179.40 06/23 17:00
推 Porops: SteamOS玩Dlsite沒問題啊,我一直都在玩 114.34.136.232 06/23 17:00
推 Kismeter: 電競筆電啊223.138.241.216 06/23 17:04
→ elfstart: 想花錢幫g胖買遊艇啊 42.78.223.183 06/23 17:06
→ Ken210430: 我的電腦就放客廳 49.216.163.105 06/23 17:08
推 Xray2002: 樓上的海景房不錯看220.141.227.242 06/23 17:51
推 w1222067: 我跟28F 一樣 差異就是 我是開放的Hh 36.233.123.233 06/23 17:55
推 chinhan1216: 客群就是有錢大佬 我窮鬼只能PASS 1.161.100.88 06/23 17:59
→ sinclaireche: 接電視是有很高的技術門檻嗎 101.12.128.55 06/23 18:06
推 ken121: 光是看到WINDOWS就LOW掉了 61.231.2.28 06/23 18:09
→ jjjj222: PC, windows, RGB, 放客廳是多low..... 123.193.198.55 06/23 18:14
→ jjjj222: 一點格調也沒有... 123.193.198.55 06/23 18:14
→ shin2190: 首波完售,不用替G胖煩惱~ 223.137.39.213 06/23 18:16
推 OROCHI97: 台灣直男這麼沒有美感的族群都覺得PC放 42.77.225.118 06/23 18:19
→ OROCHI97: 客廳格調很差了何況歐美型男.... 42.77.225.118 06/23 18:19
→ OROCHI97: 事實就是PC不適合客廳= = 42.77.225.118 06/23 18:19
推 fautumn: 想請問有格調的客廳應該放什麼111.240.136.247 06/23 18:20
推 OROCHI97: steam machine啊 42.77.225.118 06/23 18:21
推 laser789: 絕對不會是SM 大醜黑方盒 119.14.191.124 06/23 18:21
→ sinclaireche: 到底誰規定PC只能Windows 101.12.128.55 06/23 18:22
→ OROCHI97: miniPC 準系統年薪都好的多 42.77.225.118 06/23 18:22
→ OROCHI97: 年薪>那些 42.77.225.118 06/23 18:22
→ sinclaireche: Windows 10出來就跳去Linux了 101.12.128.55 06/23 18:22
→ OROCHI97: 直接丟一個大機箱還RGB真的俗到天際 42.77.225.118 06/23 18:23
推 kaj1983: 自己的家自己爽就好了 36.238.135.103 06/23 18:24
→ kaj1983: 我看吊車大王也很俗啊 36.238.135.103 06/23 18:24
→ kaj1983: 他有在意過這種事嗎?XD 36.238.135.103 06/23 18:24
→ supereva: 我pc一直都放客廳啊… 1.34.124.156 06/23 18:25
→ supereva: 你客廳長什麼樣子 我來看多格調 1.34.124.156 06/23 18:26
→ supereva: 好看的機殼那麼多 fractal design的殼 1.34.124.156 06/23 18:28
→ supereva: 哪有比sm難看 1.34.124.156 06/23 18:28
→ supereva: 不是遊戲pc就要rgb亂閃的好嗎 1.34.124.156 06/23 18:28
→ ksng1092: 不想折騰的人為什麼會想選steam 114.32.144.153 06/23 18:30
推 oppoR20: 因為會買的不會在這邊推文223.137.126.213 06/23 18:48
推 SHR4587: 我平常用桌機就大概比PS5初代機大 114.45.181.76 06/23 18:59
→ SHR4587: 一點的MATX,用的機殼就低調網孔風 114.45.181.76 06/23 18:59
→ SHR4587: 格,放在客廳其實滿剛好的,只不過 114.45.181.76 06/23 18:59
→ SHR4587: 組這種小主機我覺得有點門檻,SM那 114.45.181.76 06/23 18:59
→ SHR4587: 個大小性能的確自組機非常難做到, 114.45.181.76 06/23 18:59
→ SHR4587: 但最大問題就那個價格跟性能 114.45.181.76 06/23 18:59
推 oscarss07: 講的PC放客廳很難一樣... 1.161.15.38 06/23 19:03
→ KudanAkito: 有些人對於用WIN玩遊戲感到痛苦 223.137.98.188 06/23 19:11
推 SHR4587: 你可以裝Bazzite實際裝過不難 114.45.181.76 06/23 19:18
→ SHR4587: 只不過如果日常PC除了玩遊戲還會做其他 114.45.181.76 06/23 19:18
→ SHR4587: 事情我是覺得Linux使用起來沒Win方便 114.45.181.76 06/23 19:19
→ SHR4587: 現在Win其實也能實現全手把體驗了 114.45.181.76 06/23 19:19
→ SHR4587: PC要放客廳真的不難 114.45.181.76 06/23 19:19
推 toko5566: 賣點應該是設定好的steamOS吧 只打遊戲 223.139.18.21 06/23 19:31
→ toko5566: Win11 確實有點肥,不過喜歡瞎折騰的人 223.139.18.21 06/23 19:31
→ toko5566: 弄台amd核心跟顯卡裡面記憶體16g裝baz 223.139.18.21 06/23 19:31
→ toko5566: zite 可以順跑8成遊戲了,會用到其他功 223.139.18.21 06/23 19:31
→ toko5566: 能的還是用win比較實在就是 223.139.18.21 06/23 19:31
→ SHR4587: 我是雙系統Bazzite跟Win都有裝 114.45.181.76 06/23 19:36
→ SHR4587: Bazzite的安裝體驗已經跟Windows差不多了 114.45.181.76 06/23 19:36
→ SHR4587: 基本上就是照著說明點點點就設定好了 114.45.181.76 06/23 19:36
→ SHR4587: 單純要玩遊戲沒啥問題 114.45.181.76 06/23 19:37
→ eemail: 他自己都把window PC 跟 mini PC 分開,那 101.8.90.220 06/23 19:37
→ eemail: 多台機器又如何呢? 101.8.90.220 06/23 19:38
推 saito2190: 這台的賣點就是Steam啊 XD 114.137.120.14 06/23 19:39
推 iamgodisme: 28樓海景好看 49.217.63.15 06/23 20:06
推 maninpink: PC放客廳不難,只是要配合裝潢、藏起 27.53.99.6 06/23 20:06
→ maninpink: 線材、考慮散熱、週邊擺放,就真的要 27.53.99.6 06/23 20:06
→ maninpink: 花心思了。每個人想要的不一樣,不是 27.53.99.6 06/23 20:06
→ maninpink: 單純花錢買設備而已 27.53.99.6 06/23 20:06
推 sdbb: 推小黃遊 61.230.118.205 06/2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