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0141013 : 姆斯也是受害者啊 06/28 10:32
噓 RicFlair : 窩真的笑ler 06/28 10:33
推 nnbak85551 : ......無言惹 06/28 10:33
推 ss88812 : 感覺詹媒比湖人急 06/28 10:33
推 NanaoNaru : 笑死,LeSPN,是誰在利用誰啊 06/28 10:33
推 ricky469rick: 笑死 開始洗摟 看來很想上車熱火嘛 06/28 10:33
→ qazws931 : 原來害牠要去抱退的是ESPN啊 06/28 10:34
→ Aggro : 一開始不是拿麥克風數的很爽嗎? 06/28 10:34
推 JarvanII : 惹底喜訊不是他自己要開的嗎 06/28 10:34
推 yj80039 : 組124拿了兩冠還要包裝成被害者 06/28 10:34
推 hyperfrog : 唉 都是被逼的 06/28 10:35
→ qazws931 : 自己幹的破事被噓不是正常的 怪ESPN 06/28 10:35
→ ricky469rick: 前一篇還有人問為什麼板上這麼恨姆 這不就是原因嗎 06/28 10:35
→ yochiya : 不是老害自己開直播的嗎 又在當受害者了 06/28 10:36
推 Kidd0502 : 笑那麼開心說被利用? 06/28 10:36
推 ace0824 : 難怪LBJ看孟菲斯那麼不爽 06/28 10:37
噓 darren2586 : 我是沒想到能怪到ESPN去了 06/28 10:37
推 magamanzero : 所以ESPN又怎麼你了? 06/28 10:38
推 LeGGoRay : 怎麼可能,姆咪說會噓姆斯的只有勇迷詹酸欸,那些 06/28 10:38
→ LeGGoRay : 孟菲斯球迷一定是反串啦 06/28 10:38
→ xander1525 : 那時全聯盟都把你打成反派 06/28 10:39
推 joexnozomi : 自己把自己搞成反派還怪別人 笑死 06/28 10:39
噓 GordnHayward: 高調開底西訊直播 然後不懂別人為何把他當反派??? 06/28 10:40
推 daily07 : 26歲跑去組隊還在那邊Not 1 Not2,自己搞的 06/28 10:41
→ Hohenzollern: ESPN是老詹御用媒體 06/28 10:42
→ Satoman : 是有人逼他轉隊還搞全美直播嗎 == 06/28 10:43
噓 Ke1even : 又要洗記憶了 06/28 10:44
推 hyperfrog : espn以前不就專門幫垢講話的嗎 06/28 10:44
→ hyperfrog : 現在還要揹鍋 我哭了 06/28 10:44
推 pieceofcake : 他就活在身邊都在吹他舔他學羊叫的世界。 06/28 10:44
→ qazws931 : ESPN沒利用價值了啊 變吸血鬼了 06/28 10:45
推 alsh : 難道是ESPN拿槍頂著他頭叫他開決定1的嗎 lol 06/28 10:45
推 f77928 : 確實 消費老詹 還整天有陰謀論什麼詹媒 06/28 10:45
噓 Avvenire : 沒救了 06/28 10:46

推 natsu123 : 洗起來洗起來 地板好滑 06/28 10:48
噓 ocean0817 : 姆斯又想把自己洗成受虐兒了,好委屈,人人想害朕 06/28 10:49
推 sony0223098 : 自己開嘲諷怪別人???? 06/28 10:49
→ koromo1991 : 正常吧 普通球迷都看不起他 只有姆咪覺得是沾黑討 06/28 10:49
→ koromo1991 : 厭他而已 06/28 10:49
推 risingsuns : 何必在意酸民呢 06/28 10:49
→ Ke1even : 垢特被人陷害噢 誰那麼大膽 06/28 10:49
噓 o0991758566 : 這人真心覺得怎麼做錯的都不是自己 是別人有問題 06/28 10:49
推 spoilede0824: 開始洗新聞 超想去熱火的小丑 06/28 10:50
推 SlamKai : 詹媒也被姆斯嫌棄了 06/28 10:50
→ hide0325 : 羌粉信就好了,還會幫著造謠,上面不就一個在示範 06/28 10:50
→ hide0325 : 的,還消費勒 06/28 10:50
→ qazws931 : 她透過ESPN ESPN只是牠搞的The Decision 平台罷了 06/28 10:50
→ sony0223098 : 好了啦 12隊瘋狂打電話 要滾快滾 06/28 10:50
推 hyperfrog : 風評差不是沒道理 06/28 10:50
→ hide0325 : 真當羌仔當年那嘴臉大家都忘了 06/28 10:51
→ ApAzusa126 : 建議當時公開直播留隊 06/28 10:51
噓 st890284 : 噁 06/28 10:51
推 cuhappy : 那蔡阿嘎被炎上也要怪YT 囉? 06/28 10:51
→ circuswu : 那個Not1 Not2應該不是ESPN逼你說得吧== 06/28 10:52
推 LaoEr : LBJ這次是被迫背了一個黑鍋 大家可能不知道LBJ完全 06/28 10:52
→ LaoEr : 管不到公關團隊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覺得幹怎麼可能? 06/28 10:52
→ LaoEr : 但公關團隊直屬ESPN LBJ雖然是超級巨星 但只能管理 06/28 10:52
→ LaoEr : 自己的吃喝拉撒 公關團隊沒有一個人是直屬他管的 06/28 10:52
推 Qoo1213855 : 本來就是 一堆跟風霸凌卻自以為自己是正義的詹酸 06/28 10:53
推 sampsonlu919: 問題是他要當NBA主播 ESPN可能還是最好的去處(NBC 06/28 10:53
→ sampsonlu919: 跟Amzn不能播決賽) 06/28 10:53
推 sony0223098 : 這人真是噁心的垢特 06/28 10:55
推 skgame1102 : 以為大家忘記 喂 我姆斯啦 電話梗?espn叫你打電話? 06/28 10:55
→ Ke1even : 建議媒體們再播送一次當時直播來讓大家判斷老詹當 06/28 10:56
→ Ke1even : 時記者會的臉是被迫的還是爽死的臉 06/28 10:56
推 roger2623900: 原來姆斯去熱火是被ESPN設計的 詹皇太苦了 他一定 06/28 10:56
→ roger2623900: 很想當終身騎士人 都怪ESPN太壞了 設計他去熱火 06/28 10:56
→ asd59408 : 真的 整個媒體跟聯盟都在欺負姆斯 是我們goat人太好 06/28 10:59
→ asd59408 : 不跟他們計較 06/28 10:59
推 sampsonlu919: 不過Windhorst也是ESPN記者耶 06/28 10:59
推 kurenaiz : 哈哈哈哈 甩鍋阿甩鍋 山羌阿山羌 06/28 11:00
→ rayarising : 現在是怎樣 詹媒全面洗地 06/28 11:01
→ sampsonlu919: 但這次「決定」也的確讓主持人Jim Gray與ESPN關係 06/28 11:02
→ sampsonlu919: 變差了 06/28 11:02
噓 goury : 原來not7是姆斯公關派出的公關姆斯說的,不是姆斯 06/28 11:02
→ goury : 公關姆斯不聽LBJ的話,自己亂說not7 ,真是太壞了 06/28 11:04
推 Zacoe : 莫名其妙他自己要底西遜的欸 06/28 11:04
推 foxlula : 三小邏輯??? 闖紅燈怪汽車,駕駛人沒問題? 06/28 11:05
→ proter : 他還真以為巔峰抱團會被球迷歡迎喔 06/28 11:05
推 PunkGrass : 顛倒是非 06/28 11:06
推 JarvanII : Not7是自己在熱火直播排隊上脫稿 應該不能怪ESPN了 06/28 11:06
→ JarvanII : 吧 當時喊not7萊利一臉嚴肅 06/28 11:06
噓 trogtor : 洗記憶喔 06/28 11:07
推 LaoEr : 山羌去年不是還拿這個梗來賣酒 過沒幾個月就想洗地 06/28 11:07
→ LaoEr : 了 笑死 06/28 11:08
推 melzard : 太壞了太壞了 全世界都對不起姆斯 06/28 11:08
推 nnbak85551 : 覺得當年被ESPN佔便宜...那去年賣軒尼斯的酒時怎麼 06/28 11:09
→ nnbak85551 : 又穿同件衣服 同樣的排場又演了一次底西訊 2.0...? 06/28 11:09
推 e2167471 : 詹黑真的太過分了! 降薪抱腿應該要被歌功頌德! 06/28 11:09
推 JRSmith : 欺負25歲的天真小男孩 ESPN壞壞 06/28 11:09
→ nnbak85551 : 難道賣酒的底西訊2.0 也是被ESPN強迫的嗎==? 06/28 11:10
推 LaoEr : 山羌末期媒體控制力真的是下降了 今年E台在富堡搞 06/28 11:13
→ LaoEr : 事時有出來戳過他 大概現在兩邊關係不像以前那麼好 06/28 11:13
→ LaoEr : 了 06/28 11:13
推 kj632868 : ….噁心的人 06/28 11:14
噓 ponkd : 都是they的錯 06/28 11:14
推 ywt : 所以底西訊是ESPN還是LeSPN的陰謀?我記憶有沒有人 06/28 11:14
→ ywt : 能幫忙恢復一下 06/28 11:15
推 harry0702000: 又在營造受害者形象摟 06/28 11:15
→ ciafbi007 : ??? 06/28 11:18
→ cor1os : 母獅就完全無視自己幹的破事會被討厭 06/28 11:19
推 reaman : 頭號NBA受虐兒,首垢!!! 06/28 11:20
→ cor1os : 應該說他很莫名奇妙覺得自己應該被受喜愛,你們不能 06/28 11:20
→ cor1os : 討厭我,騎士球迷為什麼燒我球衣 06/28 11:20
噓 interestbi : 當年搞這麼難看...黑完全不過分 06/28 11:20
→ yukimura0420: ESPN都這麼挺了還要被姆斯拿來當擋箭牌喔 太苦了 06/28 11:21
→ AhirunoSora : 裝什麼清純啊 06/28 11:22
推 GimmeTempo : ESPN太壞了 我詹25歲去邁阿密是多強大的心理素質 06/28 11:24
噓 spitwater15 : 難怪不喜歡曼菲斯的客場 06/28 11:32
推 ghostxx : 老到自己當時幹了什麼事都忘了嗎 06/28 11:32
推 dwiee : 牢詹太苦了 大家為什麼要迫害老實人牢詹呢 06/28 11:34
噓 mmchen : 好傻好天真 06/28 11:35
→ mack860120 : 嘔嘔嘔嘔 媒體戰來了 06/28 11:44
→ romo : 開始洗記憶? 06/28 11:44
噓 vSphere : 詹黑營銷號假日餵糧,悲憤詹酸請取用 06/28 11:44
噓 pfw : 真的假的啦,哈哈哈哈 06/28 11:46
噓 KC90 : 受虐界的垢特,這就是牢詹咪的最愛嗎? 06/28 11:46
→ KC90 : 到底什麼樣的族群會粉這咖阿,夠可悲欸 06/28 11:46
推 LaoEr : 脫光跑到舞台中央甩老二的 現在在怪旁邊幫忙起鬨的 06/28 11:48
→ LaoEr : 太寡廉鮮恥 06/28 11:48
→ LaoEr : ptt不能流量變現也沒帶貨是要營銷什麼 詹寶真的很 06/28 11:50
→ LaoEr : 逗 06/28 11:50
推 JarvanII : 哈哈哈 姆咪說人營銷號太逗了 你知道姆斯的媒體公司 06/28 11:51
→ JarvanII : 虧快千萬是幹嘛去了嗎 06/28 11:51
推 lala8520 : 太噁心了吧 這到底什麼人啊 espn是拿槍逼你上節目? 06/28 11:51
→ koromo1991 : 姆咪跳腳囉 只要酸到沾的都是沾黑營銷號 那老沾本人 06/28 11:52
→ koromo1991 : 應該也是 畢竟他最常被自己講的話酸到 06/28 11:52
推 Niceee : 被噓到心裡受傷 06/28 11:52
→ RevanHsu : 把人當傻瓜嗎 當時做了啥以為大家都腦袋忘記惹 06/28 11:52
推 hydroallen : 這傢伙是有什麼問題? 06/28 11:54
推 LaoEr : 山羌那公司才是真的營銷號大本營 每年可以最多燒到 06/28 11:54
→ LaoEr : 兩千多萬虧損額 06/28 11:54
推 a10141013 : 姆斯公司也虧太多了吧XDD 等沒球打後會不會虧光 06/28 11:54
→ cloud6666 : 人品差就是這樣人人厭 06/28 11:54
推 hyperfrog : 只要說一遍詹自己說的話就變詹酸了 很容易的 06/28 11:55
推 Aether13 : 真可憐 最愛舔牢詹的ESPN都能嘴 哈哈哈哈 06/28 11:56
→ balakan : 老害開迪西訊III來賣酒 現在竟然敢裝受害者 06/28 11:56
噓 a516013 : 快笑死 看到詹媒那麼急我就放心了 離7月剩沒幾天囉 06/28 11:59
→ a516013 : 嘻嘻 06/28 11:59
推 gn00324893 : 老了要開始洗記憶洗白了 06/28 12:03
推 gangrel : 你詹當時敗人品敗到球迷都燒球衣了 06/28 12:08
→ shellback : 全世界都對不起姆斯QQ 嗚嗚 06/28 12:16
推 chifeng : 不愧是要當皇帝的人 竄改史實有一手 06/28 12:21
→ sampsonlu919: 詹:我這是降價的,ESPN你要賠償我喔,啾咪 06/28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