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x.com/TheHeatCentral/status/2070994720625746310 Lakers Analyst Jovan Buha on LeBron possible joining the Heat: “If the Lakers decide ‘hey we’re gonna go pursue these RFAs or make a trade for somebody and now only have X amount of money left over for you, I could see that being offensive to LeBron and him being like ‘alright well if you’re gonna pay me $15M I’ll just go get that from Miami’ — If the negotiations sour, and decide it’s not the right fit, I think Miami would be one of the top suitors” 湖人隊記者 Jovan Buha 談 LeBron 可能加盟熱火: 「如果湖人隊決定『嘿,我們要追求這些受限自由球員合約,或者交易得到某個人,現在 只剩下 X 金額的錢給你,我可以想像這會讓 LeBron 感到被冒犯,然後他會說『好吧, 如果你們只給我 1500 萬美元,我就去邁阿密拿那筆錢』——如果談判破裂,他們決定不 合適,我認為熱火會是首要追求者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610544.A.BAF.html
kyleliu2000 : 40幾歲老頭 當他3x? 06/28 09:36
richard1003 : 好喔 06/28 09:37
kyleliu2000 : 不拿就滾,接上年輕的腿幫77續命 06/28 09:37
PunkGrass : 那就快滾 別耽誤湖人了老人 06/28 09:37
zsp9081a : 熱火的薪資需要有誠意嗎? 06/28 09:37
MFFL : 東巡 06/28 09:37
a10141013 : 湖人再不把誠意拿出來 姆斯就要去熱火了 06/28 09:38
hydra6716 : 熱火錢也不會比較多 硬要去名聲就臭了吧 06/28 09:38
ginopun10477: 湖人:還不能笑 06/28 09:38
aboutbaw : 這種氣度跟操作 還自稱山羊? 笑死誰 06/28 09:38
yeustream : 快去 06/28 09:38
waterice0902: 幫湖人拿座冠軍得到這種對待還不跑? 06/28 09:38
a10141013 : 我剛消息說姆斯尋求跟熱火簽下一年30M的合約 06/28 09:39
reaman : 油頭:喔喔喔 真的假的 06/28 09:39
Toy17 : 老漢快走 五千萬薪資卡死很難幹大事 06/28 09:39
hank13241 : 我真的想問,是全NBA都對不起LBJ嗎?怎麼不是他原諒 06/28 09:40
jay228 : 薪水也是數據阿 LBJ一定要刷的 06/28 09:40
hank13241 : 熱火,就是湖人沒誠意,說好的商業聯盟呢? 06/28 09:40
koromo1991 : 油頭有想付1500給老沾嗎 06/28 09:41
cloudyst : 熱火有3條腿 06/28 09:41
PunkGrass : 都幾歲了到底還想拿多少錢 06/28 09:41
poz93 : 湖人記者 表達的很明確了 湖人不需要老詹 06/28 09:41
dog29635841 : 快去啊 笑你不敢 06/28 09:41
watermelon20: 沒搞頭的德克薩斯州15M要的話可以喔 06/28 09:41
tzimo : 油頭:虫合? 06/28 09:41
yoyonigo : 熱火也要有2.0了嗎 06/28 09:41
VIC0418 : 熱火能給多少? 06/28 09:41
packing33 : 油頭知道要留1500給老詹這件事嗎? 06/28 09:42
mscmobitai : 油頭:你說來就來喔 06/28 09:42
dwiee : 油頭我原諒你了 快來找我吧 06/28 09:42
a10141013 : 姆斯大氣 已經原諒油頭了 就等油頭打電話 06/28 09:42
PunkGrass : 死要錢有夠難看 低薪滾回騎士養老啦 06/28 09:42
Hohenzollern: 字母阿爹的大腿很粗 06/28 09:42
PunkGrass : *底薪 06/28 09:43
risingsuns : 油頭:如果老詹願意他知道我鑰匙放哪 湖人:去拿剩 06/28 09:43
risingsuns : 下的吧 06/28 09:43
Sparxxx : 油頭:我沒說我要啊 06/28 09:43
kai08130623 : 欸不是金額隨便填嗎?怎麼剩熱火能接盤? 06/28 09:43
risingsuns : 老詹位階湖人待最久也拿冠 是這種對待離開也好 06/28 09:44
saya2185 : 底薪收 不要拉倒 06/28 09:44
monkeyyao : 不得不說 他個人能力還是很強 但是現在在球隊還想當 06/28 09:44
monkeyyao : 老大就會拖累整個球隊 06/28 09:44
cysticercus : 底西訊3.0 06/28 09:44
ricky469rick: 姆斯已經原諒油頭了 快點把合約端上來吧 06/28 09:44
nnbak85551 : 想走還要演出一副你們不尊重我我很委屈的樣子xdd 06/28 09:44
shwkz : 1500 就可能直接退了吧 才不會去... 06/28 09:44
Sc30Fmvp : 笑死 你有問熱火有沒有同意嗎 06/28 09:44
coyoteY : 媒體戰開打 06/28 09:44
downtoearth : 我相信 油頭 不會理你 06/28 09:45
aoka : 要滾快滾 06/28 09:45
risingsuns : 第一他根本沒有要當老大 第二他上季表現三千根本基 06/28 09:45
risingsuns : 本 06/28 09:45
VIC0418 : 油頭當初韋德都不給了現在給你? 06/28 09:45
XAMAS : 跟兒子一起回騎士巡迴退休吧 06/28 09:45
joexnozomi : 新的腿 06/28 09:45
downtoearth : 油頭 吞不下去 LBJ+富保羅 對於球隊指手畫腳 06/28 09:46
nnkj : 支持 06/28 09:46
Lycoris1290 : 或成最大贏家 06/28 09:46
dwiee : 姆斯這季退滿完美的 多打一年把自己弄難看 尷尬 06/28 09:46
Gentile : 熱火沒給到頂薪記得寫份報告 06/28 09:46
xbit : 油頭:我有說可以嗎? 06/28 09:47
limitlesscit: 找到大腿比錢重要 06/28 09:47
qazws931 : 去勇士好不好 想看勇迷被一年老勇迷開除勇籍的故事 06/28 09:47
z0 : 對湖人而言 這不是超好消息嗎 06/28 09:47
tigerface : 油頭這麼多年才請來一個大哥,你回來想搞復辟球隊要 06/28 09:48
tigerface : 跟誰姓 06/28 09:48
ui : 又拿熱火來抬價、熱火要優先補後衛、沒薪資空間拉 06/28 09:48
alex8725 : 都底薪確實是30隊任他挑啊 06/28 09:49
downtoearth : LBJ 有兩個選擇 一是回騎士 榮歸故里 二是去馬刺 06/28 09:49
kickvsbrad : 熱火同意了? 06/28 09:49
Kidd0502 : 感覺最高就中產了而且還是自己講的 湖人當然不想給 06/28 09:50
Kidd0502 : 太多 06/28 09:50
downtoearth : old king 教 new king 同時把叮噹肯那一句 06/28 09:50
a10141013 : 騎士沒有空間了而且騎士陣容超爛 06/28 09:50
downtoearth : 未來是你們的 還給 馬刺 06/28 09:50
downtoearth : 都會是退休年 的 佳話 06/28 09:50
Kidd0502 : 騎士也不太需要4號吧 06/28 09:50
TB89 : 7/7還沒到之前 我想每天都會一篇鬼打牆lbj文 06/28 09:51
gekkou : 要去快去 06/28 09:51
a10141013 : 看新聞是要用先簽後換 這樣姆斯就可以拿30M以上 06/28 09:51
klausa : 笑死 06/28 09:51
G12134 : 快滾 06/28 09:51
settier : 掰 06/28 09:51
LaoEr : 唯一支持老頭開除湖人 這種刻薄寡恩的球隊 我垢才 06/28 09:51
LaoEr : 不屑在那打球 06/28 09:51
iwkdyykj : 快走吧…一直找人放話… 06/28 09:51
kterry01 : 為什麼是熱火? 06/28 09:51
joyeszhang : 8888888888888 06/28 09:51
YDSK : 恩掰掰慢走不送,真以為自己還值得5000萬一年嗎... 06/28 09:51
klausa : 真的是哪邊有大腿就要往那邊走 06/28 09:52
interestbi : 0.0???? 06/28 09:52
VIC0418 : 湖人如果還給他綁架也是笑死人 06/28 09:52
a10141013 : 因為字母哥去熱火了 字母+姆斯 這樣幾冠 06/28 09:52
qazws931 : 除了8年老湖迷跟8年湖媒 正常人不會覺得要給牠高價 06/28 09:52
HOTBIRD : 油頭:先等一下,我哪來的錢 06/28 09:52
Kidd0502 : 哪隊想給他30m? 06/28 09:53
nice621687 : 麥腦啊 06/28 09:53
VIC0418 : 很多隊給他沒問題啊,只是他也不會去啊 06/28 09:53
cdpicker : 不知熱火球迷作何感想? 06/28 09:54
ewayne : 現在不要湖人提出補強計畫了? 06/28 09:54
lion3306 : 唬人放掉吧......別浪費錢 06/28 09:54
f77928 : 過河拆橋的醜惡嘴臉 老詹還要被酸根本是非顛倒 06/28 09:54
a10141013 : 三方交易案 https://tinyurl.com/4fkvp64p 06/28 09:54
alex8725 : 都還沒7/1是要怎麼補強計劃? 06/28 09:54
kiolp : 都只拿1500幹嘛特別跑去熱火 06/28 09:54
wakayama : 好火啊 比夷陵之火 還好啊 06/28 09:55
a1296340 : 一直找熱火抬價唉 笑死 06/28 09:55
shwkz : ar那貨都能拿4600 詹拿5000 很正常 06/28 09:55
sa13961387 : 熱火願意? 06/28 09:55
a10141013 : 用交易案姆斯就可以拿30M 06/28 09:55
htleo : 不是有名記賭上生命,會去勇士????哈哈哈 06/28 09:55
shwkz : 季後賽你有看到ar在扛嗎? 06/28 09:56
qazws931 : 最好就是牠滾 這些寄生在湖人的姆咪也通通跟著滾 06/28 09:56
VIC0418 : 很正常怎麼好像沒球隊要給? 06/28 09:56
Aggro : 小廟養不起大佛 06/28 09:56
VIC0418 : 5000正常大家快搶啊 06/28 09:56
melzard : 說好的12支球隊呢 笑死 06/28 09:57
okamifang : 熱火連1500w都沒有吧 06/28 09:57
mrporing : 湖人: 謝熱火 06/28 09:57
nnbak85551 : 要這樣比? AR前幾年領多少 首垢領多少? 06/28 09:57
PhilipsOreo : 熱火:喂我花生 06/28 09:57
a10141013 : 就沒球隊有50M 有行無市 只有像Curry留母隊有機會 06/28 09:58
Barbarian123: 頂薪 冠軍全都要 ㄏㄏ 06/28 09:58
Qoo1213855 : 一個記者而已什麼咖 少在那腦補意淫小劇場 有種就 06/28 09:58
Qoo1213855 : 當面去問本人 06/28 09:58
nnbak85551 : 拿頂薪這事上 湖人是有讓首垢委屈到? 有欠他錢膩? 06/28 09:58
roger2623900: 詹拿5000正常 那哪隊給了? 真的別睜眼說瞎話好嗎 06/28 09:58
roger2623900: 反串也別反串的那麼扯 現在行情頂多就中產 06/28 09:59
ahinetn123 : 湖人放置LBJ一年了 LBJ要跑 那湖人可太急了 06/28 09:59
pokemon : 熱火要了 06/28 09:59
bond30422 : 熱火這樣場上空間怎麼辦 06/28 09:59
hsiung9 : 湖記該改名了 06/28 10:01
qazws931 : 看牠就是想賴在LA 06/28 10:01
GordnHayward: 油頭:先跟我下跪道歉,我再來慢慢考慮 06/28 10:01
hsiung9 : 3000萬很基本?那7/1就秒被簽了吧 06/28 10:02
mrporing : 你不尊重央A扑|生氣 06/28 10:02
trix : 一個不防守的洞 只剩賣票功能 坦隊是可以搶 06/28 10:02
turnpoint : 湖人:我好緊張喔(挖鼻孔) 06/28 10:03
harrybbs : #1gFyOB3P (NBAEasyChat) 忍無可忍 開樂透了 06/28 10:03
EX37 : 姆斯還需要這種嗆聲手法抬身價,不勝唏噓啊 06/28 10:03
Ayanami5566 : 不如回騎士 06/28 10:04
house911 : 只想追求頂薪+霸王 ? 是想打到60歲退休 ?? 06/28 10:04
SlamKai : 請神容易送神難 終於能送走了 06/28 10:04
aDesperado : 熱火有更強的小前鋒 06/28 10:04
a10141013 : 姆斯目標就是1+1頂薪再情勒球隊不補強就走人 06/28 10:04
Poorbob0221 : 要滾快滾 湖人謝謝你的付出 再見 06/28 10:04
aDesperado : 去勇士才是救贖 06/28 10:04
a10141013 : 沒想到這次要走人的是自己XD 06/28 10:05
qazws931 : 看她就是想賴在LA湖人不想看它臉色 06/28 10:06
o0991758566 : 看到姆斯身邊那群姆媒最近瘋狂開砲 一直發表一些偏 06/28 10:06
o0991758566 : 激 精神錯亂的言論 就知道姆斯集團真的急了 06/28 10:06
qazws931 : 但湖人 06/28 10:06
sony0223098 : 12隊打電話不是嗎 要滾快滾 06/28 10:07
wade59420 : 熱火哪有錢 還要留圍巾 06/28 10:07
ApAzusa126 : 一言為定,雙喜臨門 06/28 10:08
bloodruru : 佩琳卡再不表示誠意的話 我皇暨NBA山羊是沒辦法原諒 06/28 10:08
bloodruru : 你的 06/28 10:08
koromo1991 : 笑死 姆咪在意淫老沾拿50正常 哪隊要開給他 還是姆 06/28 10:08
koromo1991 : 咪要自己集資買下球隊開給他 06/28 10:08
GordnHayward: 他就是要求湖人簽換去取代圍巾 06/28 10:09
parkerlived : 朕要頂薪回熱火,誰敢有異議啊?來人啊,重打二十大板 06/28 10:10
a10141013 : 要簽50M以上就母隊神主牌 或是打出成績的新秀續約 06/28 10:10
nnbak85551 : 跟湖人新老闆商量一下 首垢自己出資5000萬美金支付 06/28 10:10
nnbak85551 : 給湖人 只求留在LA一年 看看人家能不能答應 06/28 10:10
cama : 2014才從南加大畢業的,把油頭當什麼了? 06/28 10:10
coyoteY : 要給山羊尊重,錢不代表尊重,但錢少就是不尊重 06/28 10:10
iPhoneMini : 熱火:老將底薪(遞~ 06/28 10:10
a10141013 : 熱火可以弄到30M以上 姆斯就勉為其難同意了 06/28 10:10
zx037691658 : 熱火至少不用扛禁區太多了吧 06/28 10:11
Aggro : 熱火要一個高薪老將幹嘛 06/28 10:11
ace0824 : 講得LBJ現在有扛禁區的樣子XDDDD 06/28 10:11
parkerlived : 姆斯:護駕!護駕!寡人告急中!! 06/28 10:11
roger2623900: 熱火要給30M 其他位置全部給底薪夠組嗎? 06/28 10:12
qazws931 : 去勇士啦 勇迷大戰一年老勇迷的故事一定很精彩 06/28 10:12
ken720331 : 我想知道萊里不是對老球員有很好過嘛? 06/28 10:12
alittleghost: 求湖人放過老詹吧,變空氣都好 06/28 10:12
a10141013 : Curry老人 字母還在巔峰期 06/28 10:12
hsiung9 : 熱火其他球員都雙向了吧 而且砲哥搞不好跑了 06/28 10:12
GANZ : 幫我湖拿一泡罐的AD都丟了 帶隊搶狀元的姆斯早該滾 06/28 10:13
a1773042 : 拜託不要 06/28 10:13
a10141013 : 字母+姆斯還有機會拼冠軍 不然6>4結案 06/28 10:13
vltw5v : 熱火:蛤 06/28 10:13
Aggro : 字母跑去熱火不是為了陪高薪老將打球吧 不會出事嗎? 06/28 10:13
madeathmao : 熱火沒競爭力也沒鎂光燈,別情勒了 06/28 10:14
parkerlived : 好好去打高爾夫好嗎?都幾歲人了,還在跟年輕人搶飯碗 06/28 10:14
wade59420 : 30M直接跟圍巾重新簽一張還比較實在 搞不好還不用30 06/28 10:14
wade59420 : M 06/28 10:14
ken720331 : 萊里跟LBJ和解了? 06/28 10:15
Wavecloud : 山羌會怕去熱火名聲臭? 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玩了 06/28 10:16
cl1030hen : 油頭不是跟老詹那時候鬧得很難看嗎 06/28 10:16
super009 : 竟然是熱火 不是騎士 06/28 10:16
wate5566 : 喇叭去勇士 直接大結局了 06/28 10:17
Wavecloud : 只是阿爹字母山羌的外線現在都很破 那進攻空間太美 06/28 10:17
ZIQQ001 : 熱火有說要你嗎? 06/28 10:17
sinepitt : 就看哪隊的薪資更有誠意 06/28 10:17
parkerlived : 每次約期將滿,就小動作一堆不斷,一直操作一直爽 06/28 10:17
newhand997 : 有種就滾 看你兒子失業吧 06/28 10:17
mrporing : 你不尊重羊,羊會生氣 06/28 10:17
pieceofcake : 已經可以去跟萊利私下道歉了吧,但新聞稿還是可以 06/28 10:17
pieceofcake : 發我們姆皇已經原諒熱火。 06/28 10:17
hsiung9 : Wiggins若跳po 熱火不簽嗎 還有砲哥欸 這幾人連先 06/28 10:18
hsiung9 : 發都組不起來啦 06/28 10:18
a10141013 : 姆斯還在心心念念GOAT 一定要拿到第5冠 勇士沒機會 06/28 10:19
hsiung9 : 還是姆斯要領底薪打替補? 06/28 10:19
hayabusa2004: 笑死 油頭怎可能要他呀 36歲吉巴 油頭都不想給三千 06/28 10:19
hayabusa2004: 萬了 這四旬老頭真講熱火就是自抬價 06/28 10:19
jaholin : 其實可以,熱火明顯比湖人有機會奪冠。反正,老詹 06/28 10:19
jaholin : 不缺錢,奪冠退休也挺好的。湖人也可以找其他人試 06/28 10:19
jaholin : 試看。 06/28 10:19
GANZ : 當初烙跑熱火抱腿組隊前 也是在那炒作騎士對不起他 06/28 10:19
ghostxx : 油頭:蛤? 06/28 10:20
bluestar198 : 上車囉 06/28 10:20
parkerlived : 好多爭冠隊伍一直找他簽約,怎麼現在都沒消沒息了? 06/28 10:20
playoffmogi : 欸等等 熱火有同意嗎 06/28 10:20
bdenken : 剩的全部給你夠有誠意嗎 06/28 10:21
a10141013 : 4差6太多 炒不起來 但是5跟6呢? 06/28 10:21
ediward : 我詹現在有十二隊哄搶,湖人不知感激我詹的快攻貢 06/28 10:21
ediward : 獻是吧 06/28 10:21
roger2623900: 老詹不缺錢就不會扯什麼沒給頂薪要給理由了 說一句 06/28 10:21
roger2623900: 球隊補強完剩下的給我不好嗎 他就是要錢 要最多的 06/28 10:21
roger2623900: 錢 06/28 10:21
stuppid4413 : 又想抱腿的噁心待退老人 06/28 10:22
jacky77437 : 慢走不送 06/28 10:22
PunkGrass : 他或許不缺錢 但他還是想拿頂薪 不是嗎 06/28 10:22
parkerlived : Not 1, Not 2, ... 06/28 10:23
airandy1102 : 可憐,被湖人蛋鯛 06/28 10:23
yochiya : 不是有12隊搶著要 怎麼看起來像過街老鼠 06/28 10:23
a10141013 : 狗狗退休後絕對不會沒消沒息 一定三不五時就要炒作 06/28 10:23
spiriturl : 兒子都幫你買了 氣氛大師 06/28 10:24
LeGGoRay : 姆咪一直在洗姆斯不缺錢,結果狠狠被主子一直打臉 06/28 10:24
LeGGoRay : 欸,笑死XD 06/28 10:24
hsiung9 : 事實他真要湖人好 就是拿底薪 中產去補人不是嗎? 06/28 10:24
pieceofcake : 奇怪 沒多久不是吹收到十幾隊詢問,怎麼現在放湖人 06/28 10:24
pieceofcake : 開價不如意的預防針? 06/28 10:24
Kidd0502 : 錢哪有人在嫌少的 06/28 10:24
a10141013 : 馬斯克在SPACEX上市前就是全球首富了 結果他還是要 06/28 10:25
a10141013 : 讓SPACEX上市是為什麼 06/28 10:25
pieceofcake : 直接告訴大家那十幾隊都開多少邀請我們姆皇阿 06/28 10:25
gn02587367 : 已經原諒油頭了 06/28 10:25
kurenaiz : 熱火砲哥都不知道留不留得住了 還拿錢簽你? 06/28 10:25
kurenaiz : 底薪沒問題啊 全聯盟隨你挑 06/28 10:25
LeGGoRay : 姆斯現在就是既要又要,要頂薪要冠軍要權力要退休 06/28 10:26
LeGGoRay : 巡迴,智商沒問題的總管基本上不敢要這傢伙的 06/28 10:26
andy00xx : 看到詹酸這麼氣我就放心了 06/28 10:26
pieceofcake : 我們姆皇犧牲了多少機會還在給湖人機會 06/28 10:26
ken1825 : 去熱火吧,湖人這陣容注定走不遠XD 06/28 10:26
hsiung9 : 嫌錢少 就直接喊價高者得啊 為什麼要情勒湖人 06/28 10:27
LeGGoRay : 詹酸都快笑死了姆咪還在自慰XD 06/28 10:27
rlrbc : 湖人:好消息 06/28 10:27
leoncurry30 : 熱火哪裡來的薪資空間 06/28 10:27
NanaoNaru : 笑死,為什麼一直針對湖人,別隊也有給你報價啊 06/28 10:28
nnbak85551 : 大家都在歡樂看戲 氣在哪XDD 06/28 10:28
wewe44556 : 果然還是只會抱團跟團 GOAT個屁 06/28 10:28
phoenix286 : 現在中產價是多少?就15M嗎? 06/28 10:28
parkerlived : 大頭森:降薪,有這麼難嗎?為了大家好 某私:沒門 06/28 10:28
hsiung9 : 自由球員 錢多就去哪不是天經地義嗎?為什麼12隊搶 06/28 10:28
hsiung9 : 要死抱湖人 06/28 10:28
sakurarein : 要滾快滾 06/28 10:29
karta1288826: 可是他去熱火是要當字母替補嗎… 06/28 10:29
RicFlair : 熱火的大腿 朕看上了 快傳御旨 宣朕原諒油頭 06/28 10:29
sky755190 : 湖人:請便 謝謝 06/28 10:29
umin928 : 自己想去不要講的好像被逼的 06/28 10:29
alsh : 揮霍完黑暗期資產+吸血8年+透支球隊未來 才1泡泡 06/28 10:29
yochiya : 腿詹看不起小城市不想離開洛杉磯 06/28 10:29
abc12812 : who car 06/28 10:29
Royalweger : 原本國王晚年的一池春水被打亂了 06/28 10:30
alsh : 山羌就是個奪冠成本最高的假明星 06/28 10:30
ianenix : 湖人未來就是77的 一堆姆咪就是搞不懂 06/28 10:30
deletenew : 趕快滾 06/28 10:30
pieceofcake : 去熱火當然是要報答萊利阿,萊利應該賭完這波也要 06/28 10:31
pieceofcake : 退休了,想拼冠軍勒,我們姆皇過去讓你去附加賽一 06/28 10:31
pieceofcake : 輪遊。 06/28 10:31
ila9970 : 不是騎士的球隊都算差評 06/28 10:31
LeGGoRay : 因為那個12隊的消息跟買房差不多啊,很多人在詢價 06/28 10:31
LeGGoRay : 喔,不買要給別人囉,看看姆營現在多急就知道那消 06/28 10:31
LeGGoRay : 息的真實性了XD 06/28 10:31
trogtor : 油頭會再想經歷一次,富寶詹媒在背面亂放消息的時 06/28 10:31
trogtor : 光嗎? 06/28 10:31
zer0319 : ...版上到底多恨牢詹啊? 06/28 10:31
pemoney : 熱火也沒啥薪資空間他在想啥 06/28 10:31
wewe44556 : 某s AR只是年輕肯拼 拿4600還能當交易主菜 姆斯 06/28 10:31
wewe44556 : 拿5000能幹嘛 買票AR也能賣 06/28 10:31
VAIO911 : 高齡不防守1500都嫌多 06/28 10:32
JarvanII : 看到湖記還以為是老朋友麥可呢 06/28 10:32
devilsky : 邁阿密有說要給他頂薪嗎? 06/28 10:32
pzztt : 想要拿冠啦 湖人不給錢就去熱火 06/28 10:32
Lemming : 各種難看的媒體/網軍操作 比較適合退休去當政客 06/28 10:32
pemoney : 籃網缺個賣票的應該可以去看看 06/28 10:33
hwlxxx : 熱火的薪資空間能給的誠意有多大? 06/28 10:33
zer0319 : 有一說一,這看起來比較像湖人放話在PUA他吧 06/28 10:33
GenesisXD : 尊重一下字母哥好嗎 這咖來蹭ㄕㄚ 06/28 10:33
vvnbear : 我是不相信油頭會給姆斯溢價合約啦!看看Wade下場 06/28 10:33
cloud6666 : 開這種價姆咪比較氣噗噗吧 詹酸只是看笑話而已 06/28 10:34
ss88812 : 不認為熱火薪資可以多有誠意 06/28 10:34
pemoney : 熱火的能給的薪資應該不會比湖人多 06/28 10:34
Aggro : 不給都是零阿 06/28 10:35
yochiya : 湖人開2000萬我相信腿詹會秒簽 現在湖人根本不理他 06/28 10:35
parkerlived : 二皇子:爹爹,小殿下我還尚未上車呢,吾皇救我... 06/28 10:35
killer75115 : 拜託快滾 06/28 10:36
pieceofcake : 繼續幻想姆皇當主力還能拿冠囉,夢很美你就繼續做 06/28 10:36
pieceofcake : 夢,看哪隊GM要陪你玩。 06/28 10:36
natsu123 : 急了 06/28 10:36
JarvanII : 我相信湖人可能不敢開價 萬一同意了怎麼辦 06/28 10:37
jungpo : 好急,去吧,去了就沒小餅乾吃了 06/28 10:37
gox1117 : 急了:) 06/28 10:37
xander1525 : 在湖人拿不到冠 又被嫌 趕快跑吧 大家習慣了 06/28 10:37
h1226tt : 超級好笑,湖人趕快簽一簽啦 06/28 10:37
pemoney : 先簽兩年底薪然後養傷等拉斯維加斯隊簽頂薪賣票 06/28 10:37
Tsairys : 放話放不停 到底誰急了呢 嘻嘻 06/28 10:37
parkerlived : 他如果去當網軍或是當球星經紀人一定會相當成功 06/28 10:37
alsh : 爭冠球隊連底薪都不敢開吧 萬一同意了怎麼辦 06/28 10:38
Aggro : 他現在是要一個體面維持身價 但沒人想給他 06/28 10:38
necotume : 只拿個假泡泡冠軍 沒拿過真正冠軍 就以為有貢獻哦? 06/28 10:38
koromo1991 : 姆咪的腦子真的跟常人不一樣 這邊正常討論熱火會不 06/28 10:39
koromo1991 : 會想開跟看笑話而已 姆咪只會在那沾酸好氣 06/28 10:39
leophior : 好喔快去 我想看他再次奪冠 06/28 10:39
pieceofcake : 十幾隊都想要我們姆皇,結果姆皇還在等湖人,那個 06/28 10:39
pieceofcake : 總是突襲逐水草的GOAT竟然這麼愛湖人,湖人太有福 06/28 10:39
pieceofcake : 囉。 06/28 10:39
ThreeNG : 姆斯最忠誠的終究是自己( ̄▽ ̄) 06/28 10:40
z202010541 : 詹酸每天都活得好快樂,100種劇場可以炮 06/28 10:40
parkerlived : 呂布:想當年,我到最後,也是走投無路... 06/28 10:40
JarvanII : 我只想看八分釋球權能復刻嗎XD 不過如果底薪簽可能 06/28 10:41
JarvanII : 直接被釋出就是了 06/28 10:41
pemoney : 在LA拿底薪也比在中部拿頂薪賺得多 06/28 10:41
Arens5566 : 快滾 06/28 10:41
JarvanII : 當然 當詹黑比姆咪快樂多了 每天都有新樂子 06/28 10:41
Aggro : 他這麼甘願拿底薪拿中產 問題早沒了...問題是甘願嗎 06/28 10:42
same60710 : 熱火有30M可以給喔? 06/28 10:42
parkerlived : 高爾夫球:好在他現在沒空把我們打到海裏了 06/28 10:43
julian42 : 同樣1500 選熱火比湖人好啊 有球權又有球迷 06/28 10:43
GordonJordan: 去勇士啦 球迷圓夢 06/28 10:44
xian : 哈哈 可以先選要穿幾號球衣了啦 06/28 10:44
Ke1even : 油頭:我有說要嗎 不要一直推給我好嗎 06/28 10:44
julian42 : 熱火退休巡演比湖合適 06/28 10:45
xjapan329 : 熱火6號頭戴詹要重返榮耀了嗎 06/28 10:45
xjapan329 : 頭帶 06/28 10:45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