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GordnHayward: ??? 06/27 10:21
推 holyhelm : 大男陣有搞頭 06/27 10:21
推 oocooc : ??? 06/27 10:21
→ a10141013 : 羊原諒熱火了 皇上準備特赦熱火 06/27 10:22
※ 編輯: mike37 (36.229.31.112 臺灣), 06/27/2026 10:22:46
推 jason911152 : Klay 06/27 10:22
噓 Sc30Fmvp : 原諒?? 要搞清楚現在是牢詹要去抱腿耶 06/27 10:22
推 mascotliao : 但Riley會原諒LBJ嗎? 06/27 10:22
推 xyyzzz : 古阿明:有錢人家的小孩什麼都比較會 話反著說也行 06/27 10:22
推 sony0223098 : 姆斯原諒?現在是誰要找工作? 06/27 10:23
噓 lmeet5566 : 熱火:滾 別蹭 06/27 10:23
→ a10141013 : 翻譯:姆斯已經原諒熱火了 熱火頂薪給我開出來 06/27 10:23
→ qazws931 : 看來山羌跟湖人那邊很不順利 06/27 10:23
→ tatata : 蛤 06/27 10:24
推 ldt1025 : 龜龜表示:? 06/27 10:24
推 a8856554 : 真假,現在姿態擺這麼高喔 06/27 10:25
噓 stevenchou19: 跑的人是你這三羌為啥變成是你要原諒油頭? 06/27 10:25
推 dwiee : 原諒油頭了 願意去熱火 06/27 10:26
推 agb202214 : 山羌已經原諒熱火了 06/27 10:26
→ a10141013 : 湖人把姆斯擺在最後 其他都搞定才跟姆斯談 06/27 10:26
推 s128222582 : 到底他馬誰要原諒誰== 06/27 10:26
→ gox1117 : 急了:) 06/27 10:27
→ s128222582 : 女人還小孩是不是啊== 06/27 10:27
→ koromo1991 : 哈哈哈 為什麼需要他原諒 要也是他跪舔求油頭簽他吧 06/27 10:29
推 hsiung9 : 天啊 姆斯原諒萊利欸 好大氣喔 06/27 10:29
推 a10141013 : 姆斯看上熱火了 熱火尊重端出來 06/27 10:30
→ pneumo : 蝦皮的話沒什麼可信度 06/27 10:30
推 siegfriedlin: 哈哈來了引戰點火了 06/27 10:32
→ siegfriedlin: 萊里:原來我要被原諒了? 06/27 10:32
→ lianhua : ???? 06/27 10:32
→ qazws931 : 我落跑別人不爽了 但是我原諒你 蛤? 06/27 10:33
噓 LaoEr : 一代狗特 現在只能用這種方法找工作 不勝唏噓 06/27 10:33
推 heyjude1118 : 反串要註明 06/27 10:34
推 cama : 油頭光湖人就四冠了 誰理你 06/27 10:36
噓 o0991758566 : 姆斯大發慈悲的原料你 還不快下跪開頂薪過來 06/27 10:36
※ 編輯: mike37 (36.229.31.112 臺灣), 06/27/2026 10:36:52
噓 baozi : 顛倒黑白 倒果為因 倒打一耙 喇棒這咖小怎麼會這麼 06/27 10:37
推 nnbak85551 : 油頭:蛤? 06/27 10:37
→ baozi : 厚顏無恥 他臉皮是汎合金做的嗎XD 06/27 10:37
推 lianhua : 真心覺得姆斯退役會被反噬 06/27 10:37
噓 AStigma : 這些嘍囉不怕又激怒油頭,連最後的腿都沒了 06/27 10:39
推 JarvanII : 我以為牢詹已經原諒是一個梗= = 06/27 10:40
推 PaulChris : 這就是所謂的豬隊友嗎 06/27 10:41
推 chifeng : 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gif 06/27 10:42
推 JarvanII : 下一篇會不會是牢詹已經原諒騎士球迷燒球衣? 06/27 10:42
推 TDKnight : This is for you!!! Miami!!! 06/27 10:44
推 pieceofcake : 我原諒你們了 06/27 10:45
→ pieceofcake : 邁阿密自己把誠意拿出來 06/27 10:45
推 ywt : 老詹已經原諒油頭被自己耍了 06/27 10:46
推 kurenaiz : 哈哈哈哈 我原諒我自己 06/27 10:48
噓 Tommy92C : 需要你原諒??? 06/27 10:48
推 gigiabc : 倒反天罡 天地顛倒邊喔 06/27 10:48
推 alovea007 : 熱火電話打了沒 06/27 10:48
推 proter : 豬隊友還是姆斯真的這樣覺得 我感覺兩種都有可能 06/27 10:48
推 et239322 : 先讓側翼放話是吧!哈哈哈 06/27 10:50
推 york159 : Klay是Klay Thompson 嗎? 06/27 10:50
→ gigiabc : 被蛋雕的人說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06/27 10:51
→ gigiabc : 需要請求原諒的人說自己原諒別人了 06/27 10:51
→ gigiabc : 詹營邏輯跟普世完全相反 會贏喔 06/27 10:51
推 slaughter99 : 飛機上不能吃餅乾的仇 母獅會記一輩子 除非萊利先 06/27 10:51
→ slaughter99 : 道歉 06/27 10:51
噓 RicFlair : 真的笑了 牢羌團隊急成這樣 06/27 10:54
噓 joshua95762 : 原諒?SS是把老闆和打工仔的立場搞反了吧 06/27 10:55
推 nnbak85551 : 我覺得啦 首垢如果想回熱火 就自己私底下親自去找萊 06/27 10:55
→ nnbak85551 : 利道歉 萊利搞不好想拚這幾年而原諒首垢 而不是讓這 06/27 10:55
→ nnbak85551 : 種咖出來在那邊放話 06/27 10:55
推 a10141013 : 姆斯已經暗示了,只要熱火打電話誠心道歉並奉上誠意 06/27 10:57
噓 windsp0419 : 期待腿沾原諒咖GM再施捨一個冠軍 06/27 10:58
→ samsam80821 : 你看 台階都找好了 怎麼會打臉呢XD 06/27 10:58
推 mmchen : 美國最不喜歡打仗 06/27 10:59
推 k1222 : 羌的開恩 06/27 11:00
噓 Sc30Fmvp : 我反倒覺得熱火還比較需要KT 牢詹是哪一點有需要? 06/27 11:00
噓 alsh : 我快吐了... 06/27 11:02
噓 smad : 笑了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06/27 11:02
推 nsx : 當初是姆斯跑路耶,倒反天罡 06/27 11:03
→ aoka : 油頭:??? 06/27 11:04
→ romo : 這跟嘴綠說已經放下有什麼兩樣 06/27 11:05
噓 QVQ9487 : 海珊最不愛打仗 06/27 11:09
推 foxlula : 姆斯+字母 兩個又不適合 06/27 11:10
→ atking : 從頭到尾都lbj在叛逃噁心 現在還要你的原諒? 06/27 11:10
→ foxlula : 這老人為了抱腿真是甚麼鬼話都能說 06/27 11:11
推 watwmark : 雷霆雨露 莫非天恩. 熱火還不快來叩首謝恩 06/27 11:11
→ ricky469rick: 、哈哈哈哈哈哈啊 06/27 11:11
噓 tottoko0908 : 我真的會被這傢伙笑死 06/27 11:11
噓 fish7333 :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6/27 11:11
→ qazws931 : 不合沒關系啊 到時候再抹他吸血鬼就好了 反正姆咪會 06/27 11:12
→ qazws931 : 跟上 06/27 11:12
推 kasim780726 : 油頭:蛤?!?!?! 06/27 11:12
噓 Ke1even : 垢友友又在洗大家記憶了 06/27 11:13
推 Jcghost : 油頭什麼?我看起來是和藹老公公? 06/27 11:13
→ smad : 牢詹集團真的每天都在製造黑料跟笑料 06/27 11:14
→ smad : 牢詹現在的表現 絕對不值頂薪 06/27 11:14
→ smad : 但是製造流量的能力 絕對值得頂薪 太好笑了 06/27 11:14
噓 ricky469rick: 這就是垢特該有的胸懷 熱火不要不知好歹唷 06/27 11:15
推 Jcghost : 牢沾團隊表示:我也不願意主子不好推銷做做樣子最 06/27 11:16
→ Jcghost : 後才說我盡力了 06/27 11:16
推 leito : 哈哈哈 愚人節過了耶 大哥 06/27 11:16
推 tulo1995 : The被原諒 又在靠打手放話了 06/27 11:18
推 qk56 : 叛逃我火的 原諒我火管家 06/27 11:18
推 Jcghost : 12隊報價看還是一隊都沒有,所以還沒簽約,思考一 06/27 11:19
→ Jcghost : 下出了湖人還真的沒人想要,但湖人也不想簽高價 06/27 11:19
→ cor1os : 這跟嘴綠原諒普洱一樣 06/27 11:20
噓 ko373328 : 姆斯集團真的是史上最噁心的 絕對沒有之一 06/27 11:20
→ cor1os : 你們富堡都這麼不要臉嗎 06/27 11:20
推 acln0816 : 不懂去熱火幹嘛 底薪的話回騎士不好嗎… 06/27 11:21
→ cor1os : 鑰匙是哪間監獄的嗎?乖 自己進去 06/27 11:21
推 gigiabc : 油頭不道歉也行 06/27 11:22
→ gigiabc : 只要再出一個為什麼不道歉的報告就好☺ 06/27 11:22
→ totoro7923 : 典型放消息,目地就是讓湖人就範 06/27 11:24
推 HOTBIRD : 萊利: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我原諒羌了??! 06/27 11:26
推 Ke1even : 我的錯 但我原諒你了 呵呵 06/27 11:26

推 siegfriedlin: 綠師父:我已經釋懷了 06/27 11:29
噓 yurikim : ?? 06/27 11:30

噓 a516013 : 快7月了連個報價都沒有XD真的很急 嘻嘻 06/27 11:30
→ xbit : Big膽,等等把你名字也加餅乾中 06/27 11:31
噓 oOill : 夢裡什麼都有。 06/27 11:32
→ a10141013 : 有報價啦 勇士出中產 不過入不了羊的眼 06/27 11:33
噓 airandy1102 : 是萊禮要不要原諒偽羊吧,笑死人 06/27 11:34
→ shwkz : 詹應該會犧牲 萊里都幾歲了 我覺得會和解 06/27 11:37
推 mrporing : 湖人: 送客~ 06/27 11:38
→ poggssi : 萊利這種暴君有什麼資格不爽老詹。老詹給你兩冠還 06/27 11:40
→ poggssi : 不懂得感恩,那麼多年過去了熱火成績很好嗎??就 06/27 11:40
→ wewe44556 : 是誰要原料誰都不知道咧 06/27 11:40
→ poggssi : 一個靠超巨的球隊還不尊重超巨 06/27 11:40
→ wewe44556 : 原諒 06/27 11:40
→ poggssi : 韋德隊史第一人都能蛋雕就知道萊利這咖多噁 06/27 11:41
噓 taro0116lo : 現在是LBJ無路可走 06/27 11:43
推 peterw :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景仰 06/27 11:43
→ opnash : 富寶希望姆斯早點退了 多說一些讓人覺得噁的話 06/27 11:43
推 JarvanII : 會不會勇士發現自己出太高了 06/27 11:45
→ Sc30Fmvp : 那當初拋棄兄弟直接烙跑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囉? 06/27 11:45
推 bloodruru : 朕賜你"被原諒"的名號 跪安吧 06/27 11:49
→ cor1os : 靠超巨,對 是靠Bosh跟Wade 06/27 11:49
→ cor1os : 熱火很感謝這兩位的付出啊(笑) 06/27 11:50
推 mikayu : 油頭是白人精英…要確誰需原諒 06/27 11:54
推 Jason0813 : 老詹:萊利,你跪安吧 06/27 11:56
推 s07190719 : 典韋有被喇叭害到少了很多錢嗎 06/27 11:57
推 trogtor : 烙跑的人想回頭大談我原諒你了??? 06/27 11:58
噓 pfw : 哈哈哈哈哈 06/27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