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rvanII : 確實值得一提XD 06/26 14:40
→ mmchen : 加盟雷霆尼克馬刺也可以衝擊總冠軍 06/26 14:40
推 LeGGoRay : 有大腿的地方就有姆斯,合理 06/26 14:41
→ JarvanII : 我覺得我加盟熱火也能衝擊冠軍啊 搞不好我不放話不 06/26 14:41
→ JarvanII : 搞氣氛比某人幫助都大 06/26 14:41
噓 LaoEr : Klutch 客戶 06/26 14:42
推 PunkGrass : 兩個超級前鋒 06/26 14:42
推 nnbak85551 : 這些姆媒們真的盡心盡力 休賽期各種幫首垢找下家~ 06/26 14:42
推 gangrel : 哈哈哈哈 好好笑 06/26 14:42
噓 allse1032 : 要滾快滾 06/26 14:42
推 geek : 如果拿掉湖人跟LBJ這版剩下 06/26 14:42
→ LaoEr : 詹寶表示詹酸好急喔 急到要同公司的出來幫忙找工作 06/26 14:42
推 onionandy : 姆斯簽換 <> 圍巾 湖人小虧 06/26 14:43
推 matico : 詹國策真的很急 06/26 14:43
→ blackhippo : 熱火:我看起來像盤子嗎 06/26 14:43
推 Jcghost : 不是阿我看大家都在酸 根本沒人看到護航的阿 06/26 14:43
推 hyperfrog : 詹情室又開始炒價 06/26 14:44
→ Jcghost : 喔喔原來是指保羅集團 那真的好笑 06/26 14:44
噓 LaoEr : 好想看字母哥蹲底角打無球喔 06/26 14:44
推 bane1132 : 只完成了not2,要回去繼續not3了嗎 06/26 14:45
推 betweenus020: 蛤?你確定? 06/26 14:45
推 pp5270 : 字母+姆斯 這是什麼夢幻組合 06/26 14:45
推 oceanway0620: 熱火有薪資空間嗎?低薪老詹要? 06/26 14:46
推 ClownT : Maybe 7 06/26 14:46
噓 LaoEr : 老頭一定要拿頂薪的啊 不然媒體公司累積數千萬的虧 06/26 14:46
→ LaoEr : 損要怎麼辦 06/26 14:46
推 blackcat1129: 詹媒:旺鋪招租 06/26 14:48
→ qazws931 : 不要熱火啦 去勇士好不好 想看一年老勇迷開除老勇迷 06/26 14:48
→ qazws931 : 的故事 06/26 14:48
→ CADDEE : 每年都要上演母獅去哪兒 真的煩 06/26 14:48
→ nnn1106 : 巔峰偉德加巔峰龍王本來可以三連霸,被姆垢弄成二連 06/26 14:49
→ nnn1106 : 霸而已,字母還有在巔峰扛的住姆垢? 06/26 14:49
→ gigiabc : 不知道Heat Nation還有沒有在發文 06/26 14:50
→ blackhippo : 話說LBJ是同捆包布朗尼嗎 06/26 14:50
推 Hack : 這組合帳面上滿猛的 但化學效應如何不知道 06/26 14:51
推 Hettt5655 : 這什麼2010新聞 06/26 14:52
推 Hack : 是只完成not1 正要往not2前進XD 06/26 14:52
→ proter : 化學效應 得幫LBJ拿快攻 防守4守5 有人在攤手 06/26 14:53
推 PaulPierce34: 字母不蹲底角 牢詹怎麼上空籃 06/26 14:53
推 mmchen : 連二連霸都靠賽了,三連霸根本不可能 06/26 14:53
推 JarvanII : 這空間這麼擠XD 06/26 14:54
推 Jcghost : 還在not1 not2 根本變成NO one 06/26 14:54
推 yokan : 你各位注意 NOT7 要來了!!! 06/26 14:54
推 RodrigueZ810: 字母兄弟+詹父子 熱火要幾個格子 06/26 14:55
→ yokan : 解決問題(的人) 06/26 14:55
推 Maxhuge : 沒啥搞頭 06/26 14:56
推 dindaofay : 老詹領中產 去哪隊都能變奪冠大熱門吧 06/26 14:57
推 gigiabc : LBJ領多少都不是重點 上場就是四打五 熱門在哪 06/26 14:57
→ poggssi : 夢回2010 06/26 14:58
推 balakan : 老害滾出湖人就好 帶著布朗尼一起滾 06/26 14:59
→ RodrigueZ810: 在場邊跪著變八打五就很強了 06/26 15:01
推 Tommy92C : 底薪歡迎加入 06/26 15:02
推 gigiabc : 熱火版本驚天一跪 06/26 15:02
→ gigiabc : 字母罰球次數x秒數 一場不就四小時起跳 06/26 15:02
噓 cor1os : 油頭:免肖想 06/26 15:02
→ sunchen0201 : goat+希臘怪物+83分,最頂的內線! 06/26 15:03
推 h760108 : 空間擠爛逆meta 06/26 15:03
推 cobras638 : 熱火:我看起來是想要他的嗎? 06/26 15:03
噓 ricky469rick: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06/26 15:04
推 Foreveryears: 阿爹83+字母40+LBJ30 蒿吐路死 06/26 15:04
推 a9527a : 熱火 騎士都可以!不要回湖人了 06/26 15:04
推 Jcghost : 好想看到他公布下家的那一刻辛苦的忍耐值得的 06/26 15:06
推 xjapan329 : 15年後又回到最粗的起點 06/26 15:06
推 hakama99 : 本來就能衝擊冠軍吧 06/26 15:07
推 stocktonty : 如果湖人不給高薪 那還真的不如拿便宜價去熱火 06/26 15:07
→ gigiabc : 湖人是連底薪都不給 拜託LBJ 一定要 #教訓湖人 06/26 15:08
推 downtoearth : 那不如直接拿便宜價去馬刺 06/26 15:08
推 d8917936 : 把天賦帶到邁阿密吧 06/26 15:09
→ babymu : 馬刺吧 沒經驗缺乏老將 頂薪狐狸剛好換LBJ 有夢最美 06/26 15:10
推 rober1103 : 去馬刺直接拿總冠軍 06/26 15:10
推 Gentile : 熱水能給啥 06/26 15:11
→ Gentile : 底薪? 06/26 15:11
推 ppives : 想看字母外線拆炸彈 06/26 15:12
推 luke417 : 老將底薪拼冠軍的話熱火應該可以,但LBJ應該不願意 06/26 15:15
推 otsuka123 : 留湖人就終身無冠 去熱火應該還能第三輪 06/26 15:16
→ luke417 : 就看LBJ是想再拼一冠 or 多賺些錢,只能擇一吧 06/26 15:16
→ heavensun : 湖人太現實 嫌棄一冠功臣 又老又貴 06/26 15:16
推 tigerface : 山羌:油頭餅乾還我我就領底薪,給個台階 06/26 15:17
推 dwiee : not1 not2 not3! 06/26 15:17
→ heavensun : 回騎士吧 富貴不歸故鄉 如衣繡夜行 誰知之者 06/26 15:18
推 PaulPierce34: 拚冠想多了 牢詹加入熱火也會破壞團隊戰術 06/26 15:18
→ otsuka123 : 去騎士熱火剛好巡迴 老詹畢竟是這兩隊隊史第一人 06/26 15:18
→ cor1os : 隊史第一人(官宣被P圖) wwww 06/26 15:19
推 downtoearth : 新組合第一年就要拿總冠軍 就算是油頭也辦不到 06/26 15:19
→ PaulPierce34: 讓隊友4守5 字母站底角讓給牢詹上空籃 只能拚首垢 06/26 15:19
→ inb : 老詹還在等報價 不急 06/26 15:19
→ dwiee : 用底西遜貫穿整個生涯也不錯 有始有終 06/26 15:20
→ stocktonty : 姆斯跟馬刺沒啥淵源 回熱火比較有話題 06/26 15:20
推 turnpoint : 熱火格子很空,布朗尼+字母哥哥+字母弟弟剛好多填 06/26 15:20
→ turnpoint : 3格 06/26 15:20
→ otsuka123 : 油頭已經低頭了 說希望老詹加盟 鑰匙已經放在門縫 06/26 15:20
→ otsuka123 : 了 06/26 15:20
→ turnpoint : 而且熱火會給姆斯很多球權 06/26 15:21
推 o0991758566 : 怎不去灰狼 有球三餵球幫忙刷分 AE打關鍵球丟炸彈 06/26 15:21
→ o0991758566 : 給他 大麥克領防外線 狗貝護框 兩個防守核心苦工 06/26 15:21
→ o0991758566 : 喇叭只要躺著就能拿冠了 06/26 15:21
→ turnpoint : 基本上就字母哥+姆斯兩人分球權而已 06/26 15:22
推 inb : 如果要話題性,只能選勇士了 06/26 15:22
推 lovetina : 好想看~~~~~~~~拜託趕快簽!!!! (心~ 06/26 15:22
→ turnpoint : 因為邁阿密比北大荒繁華很多,像GTA6就不會拿北大 06/26 15:22
→ turnpoint : 荒當背景 06/26 15:22
推 akko76815 : 還來啊 又要送走我們圍巾喔 06/26 15:22
推 dwiee : 想奪冠去雷馬啦 但上車奪冠對他榮譽加不了多少 06/26 15:22
推 heavensun : 濕婆當年冠軍教練還在 和LBJ 能合作愉快 06/26 15:22
推 balakan : 布朗尼+字母哥哥同時上場 票一定賣爆 06/26 15:24
→ ricky469rick: 熱火隊史第一人不是9瑋嗎= = 06/26 15:24
推 LA24 : 快點滾 06/26 15:24
→ LA24 : 越快越好 06/26 15:25
→ otsuka123 : 詹熱火2fmvp 2mvp贏偉德 06/26 15:25
→ gigiabc : 3>>>2 Wade公認球隊老大 LBJ你哪位? 06/26 15:26
→ Aether13 : 熱火第一人有牢詹什麼事 Wade三冠都立銅像了 06/26 15:26
→ hau7341 : 哈哈哈哈哈 06/26 15:26
→ Aether13 : 熱火有牢詹銅像嗎 06/26 15:26
推 PaulPierce34: 義大利幫牢詹立銅像吧 擺在監獄門口 06/26 15:27
推 kodo5566 : 老將底薪 嘻嘻 06/26 15:27
→ testttt : 想看阿爹跟字母一人一邊蹲底角 06/26 15:27
推 JarvanII : 蛤 沒看到Riley有就牢詹加盟發言啊 造謠喔 06/26 15:28
→ PaulPierce34: 別想到內線阻礙牢詹上空籃 06/26 15:28
噓 ricky469rick: 2FMVP? 所以在賽爾提克龍布朗>指環王嗎? 06/26 15:28
→ JarvanII : 隊史第一人熱火球團已經認證了就是Wade 06/26 15:29
→ JarvanII : 萊利是說感謝LeBron加盟輔佐Wade拿下二連冠 06/26 15:29
推 poz93 : 熱火隊史第一人不是MJ嗎 韋德這油頭不要的人 06/26 15:30
→ poz93 : MJ可是油頭馬上退休球衣的高規格待遇 06/26 15:30
→ JarvanII : 那個記者投的野雞獎不要來碰瓷專業管理層的認證 06/26 15:30
推 o0991758566 : 打四年就能隊史第一人 那那隊也太弱 06/26 15:31
推 fish7333 : 要回去實現not2not3了嗎 06/26 15:31
推 PaulPierce34: 萊利也當過教練 自然看得出來誰才是主將 誰是抱腿 06/26 15:31
→ JarvanII : 好像有人不知道Wade與Riley早已冰釋 06/26 15:32
推 ricky469rick: 早就講開了 不然就不會有雕像 06/26 15:32
推 o0991758566 : Wade不是有雕像?早就講和了 對他們來說只是賺很多 06/26 15:33
→ o0991758566 : 跟賺超多的差別 榮譽還是在那 06/26 15:33
噓 johnsom : 別了阿 2011 真的很不值 06/26 15:33
推 JarvanII : 詹連自己好兄弟的名人堂演講都不去了 06/26 15:34
→ JarvanII : 現在應該不好意思回頭吧 06/26 15:35
→ testttt : 管理層認證Wade是老大 奪冠時隊長哈斯認bosh最重要 06/26 15:35
推 carrey8 : 還債了 06/26 15:36
→ JarvanII : 其實 冠軍紀念圖都特意喀掉了 再碰瓷不太好喔 06/26 15:36
→ JarvanII : 臉皮再厚也不能這樣 06/26 15:36
噓 johnsom : 2011你場均15分 WADE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06/26 15:37
推 ohkkweining : 這劇本很熟悉啊 加盟冠軍熱門隊伍 06/26 15:41
→ ohkkweining : 帶領隊友拿亞軍 06/26 15:41
推 heavensun : 偉德已經比LBJ 先立銅像了 球隊認證 偉仔 第一人 06/26 15:41
→ HOTBIRD : 不用三分拉空間了,禁區擠爆輪流攻框是吧 06/26 15:41
推 aaron123 : not 0ne 06/26 15:41
推 Niubert : LBJ想要銅像的話,最後一年回騎士是唯一解 06/26 15:41
噓 eelse : not1 not2 not3... 現在是要補給熱火第二座嗎?? 06/26 15:41
→ HOTBIRD : 山羌去打圍巾的替補,我想看大場面 06/26 15:42
→ Niubert : 回熱火還要一冠才有銅像,回騎士只要退休就有銅像了 06/26 15:42
推 Wavecloud : 三個三分命中率三成出頭的卡345號 空間有夠卡XD 06/26 15:43
推 Gentile : 姆斯害熱水少這麼多罐耶 說好的not 7呢 06/26 15:43
→ ricky469rick: 話說哪裡有熱火已經低頭的消息阿 我怎麼找不到 06/26 15:44
→ ricky469rick: 不要跟我說又是媒體說的 06/26 15:44
推 wate5566 : 去勇士當御前帶哨侍衛 不然我咖都沒哨 太苦了 06/26 15:44
→ LaoEr : 說熱火低頭的可以比照詹寶搞事的尺度檢舉造謠嗎 慶 06/26 15:53
→ LaoEr : 祝活動都直接P掉照片了耶 06/26 15:53
→ nnn1106 : 把偉德三連霸雷掉的人,還敢要幫他立銅像? 06/26 15:57
推 yueyi313 : 以熱火目前的陣容,老詹過去比去勇士評價還慘,熱 06/26 15:59
→ yueyi313 : 火有砲哥、圍巾、阿爹、字母,如果拿冠軍觀眾買單 06/26 15:59
→ yueyi313 : 老詹是一腿嗎?另一個角度是奪冠後,假使老詹沒想 06/26 15:59
→ yueyi313 : 退休,問題就很大嘍? 06/26 15:59
推 LaoEr : 本來就是詹寶單方面意淫了 還真挑上了有夠可憐的 06/26 16:00
→ Ryoma : 早上也看到分析邁阿密很適合老詹、又是大城市有流量 06/26 16:08
→ Ryoma : 陣容尚缺個全能持球手、且防守上能掩護老詹 ~ 06/26 16:10
推 Iamk22Father: 這咖去熱火打圍巾替補好了 06/26 16:10
推 askl817 : 熱火拿冠 mvp 要給誰?? 06/26 16:11
→ ricky469rick: 全能(x (快攻(o 06/26 16:14
→ ricky469rick: 我是沒辦法想像阿巴跟字母哥去蹲底角投三分 06/26 16:14
推 jonestem : 姆媒這麼努力,但哪裡還生得出頂薪給姆斯呢? 06/26 16:16
→ ricky469rick: 能分析出LBJ適合現在的熱火也不知道是怎麼分析的 06/26 16:16
→ ricky469rick: 字母哥要攻框跟吃餅 阿巴要拿球打低位發起進攻 06/26 16:18
→ ricky469rick: 先不說能力 我是看不出來LBJ哪裡有空間發揮 06/26 16:18
→ ricky469rick: 這兩人自己就能打高低位配合 還要LBJ幹嘛 找個能運 06/26 16:19
推 heavensun : 熱火陣容 想衝冠 缺一個好控衛 但不是LBJ這型的 06/26 16:19
→ sbdr : 外面很大的空間可以搓麻將死自己之三分 john 8 06/26 16:19
→ ricky469rick: 過半場的射手就夠了 找LBJ是嫌籃下不夠擠嗎 06/26 16:19
推 JarvanII : 大概跟姆斯適合去馬刺是一樣的分析啦 反正就蹭 06/26 16:19
→ heavensun : 字母 阿爹 都要球權 只有砲哥 圍巾能搭LBJ 06/26 16:20
推 axi : 富保集團正在救駕!!! 06/26 16:21
→ kasim780726 : 加盟總冠軍熱門就可以衝擊冠軍 06/26 16:22
→ ricky469rick: 阿德巴約雖然有三分 但也只有30出頭的命中率 頂多是 06/26 16:23
→ ricky469rick: 偶爾懲罰空間的工具 根本不可能把他當Love用 06/26 16:24
推 pikachuu : 好,字母換姆斯,湖人小虧 06/26 16:24
推 JarvanII : 字母 阿德 詹都差不多是這樣 3成的3分 06/26 16:26
推 serding : 薪資冠軍 06/26 16:26
→ ricky469rick: 對阿 就算是顛峰LBJ你也不會指望找字母跟阿巴這類型 06/26 16:26
噓 funguy0202 : 我火禁區還不夠擠嗎 06/26 16:27
→ ricky469rick: 的球員搭配 何況是老人詹 06/26 16:27
推 qoomilk : 期待西河,然後輪流三支殭屍跳投畫面 06/26 16:27
推 jordan1109 : 4F你哪來的自信? 06/26 16:34
推 Aether13 : 牢詹生涯都那麼臭了 不差底薪上車雷刺吧 06/26 16:35
推 siegfriedlin: 都可以 我想看氣氛大亂鬥 06/26 16:36
→ siegfriedlin: 去馬刺更好 06/26 16:37
推 LaLaLand666 : not 1 not 2…咦? 06/26 16:38
推 GimmeTempo : 不要連抱腿都只能屈居亞軍吧 06/26 16:38
噓 stockcow666 : 腿詹沒有下限 06/2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