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oGIVoQ : 真假啦 06/22 14:29
推 JarvanII : 兄弟籃球最理想狀態 06/22 14:30
推 worf : 哇 兄弟籃球 06/22 14:30
→ evangelew : 這算大規模種樹嗎xd 06/22 14:30
推 rainbowcrash: 蒸的假的.. 06/22 14:30
→ sustainer123: 這代尼克隊是要一起退休球衣是吧 06/22 14:30
推 charmingpink: 兄弟籃球 06/22 14:30
→ poz93 : 是場面話還是真的會簽講薪約呢 06/22 14:30
推 rubio09 : 糖糖別啊 冠軍已經到手了 06/22 14:30
→ rainbowcrash: 中央公園要變黑森林了 06/22 14:31
推 ayubabbit : 不能同年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日退球衣 06/22 14:31
推 axi : 兄弟籃球 和大頭森一起只拿40M 06/22 14:31
推 julian42 : 會不會有暗盤 06/22 14:31
推 ADavisBest : 真假啊,降一億等於五年均薪降20M這超多欸。 06/22 14:32
→ axi : 種樹都查無不法了... 06/22 14:32
推 wahaha303 : 蛤 06/22 14:32
推 nathan2000 : 連冠的話球衣就全退定了. 06/22 14:32
推 jinkela1 : 4f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其實暗盤味很重 06/22 14:32
→ iamaq18c : 真的假的啦0.0 糖糖本來不屬於兄弟籃球都加入了!! 06/22 14:33
推 JarvanII : 可能對於大部分沒有搞副業(虧錢)的NBA明星球員 06/22 14:33
→ JarvanII : 那可能只是數字差一點而已 06/22 14:33
推 hasroten : 太佛了吧 06/22 14:33
推 babymu : 布朗森:不是 兄弟 都奪冠了我要運鈔車開出來了阿阿 06/22 14:33
→ evangelew : 降一億美金 這有點扯 06/22 14:33
→ jinkela1 : 可愛出事是 pablo torre就說收到一票密告 叫他查 06/22 14:33
推 Jingaybye : 反觀 06/22 14:33
推 a8856554 : 降太多了吧,阿糖老實說你降了也很難連霸啊 06/22 14:33
→ jinkela1 : 大頭 06/22 14:33
推 QoGIVoQ : 但MR今年還是留不住吧 健康問題也很難先簽一年低薪 06/22 14:33
→ gundam01 : 但是要綁這陣容才會續 所以有人被簽走就不成立 06/22 14:33
推 worf : 不拿六千萬? 06/22 14:33
→ gundam01 : MR就不太可能留住 06/22 14:34
推 kenclyde : 有點像熱火三巨頭降薪,一個是人為一個是球團組 06/22 14:34
推 pppopp : 康利: 06/22 14:34
→ gundam01 : 因為球隊得先留住這陣容他才少拿 06/22 14:35
推 sova0809 : 想拼二連霸 但現有規則難度很高阿 06/22 14:35
→ Q12345Q : 紐約兄弟幫 06/22 14:35
推 zehow : 你有先確定老闆願意跟你續長約 老闆都喊奪冠後不願 06/22 14:35
→ zehow : 意破二層了 06/22 14:35
→ gundam01 : 小咖要漲價 球隊不一定會留 06/22 14:35
推 simon5030 : 退休就會後悔了 06/22 14:36
推 onionandy : KAT真的續約沒續滿35%那是不是要大結局了 06/22 14:36
推 otsuka123 : 一年降快一千五真假 不到四千 06/22 14:36
→ Prof68 : 經紀人同意嗎 06/22 14:37
推 zhutou : 通常這種狀況 會有人不合群跑票 06/22 14:37
→ rainbowcrash: 話說糖糖合約也是明年暑假的事,下季真的奪冠再降 06/22 14:37
→ rainbowcrash: 也不遲吧 06/22 14:37
推 nsbgm : 降薪精神! 06/22 14:37
→ onionandy : 就是只要LAT續約不是35% 尼克會超難破2nd啊 06/22 14:37
→ evangelew : 糖糖什麼時候能談延長續約? 06/22 14:37
推 anboy47 : 為了留住米羅跟神偷嗎? 06/22 14:37
→ harryron9 : 真假啦 06/22 14:37
→ onionandy : *KAT 06/22 14:38
推 trogtor : 感覺很難全留啦,有冠軍後追求薪水也是人之常情 06/22 14:38
→ QoGIVoQ : MR有健康問題 下張很可能是生涯最大約了 不可能陪你 06/22 14:38
→ simon5030 : 大頭主動少賺30幾億台幣,不太相信 06/22 14:38
推 Q12345Q : 大頭森:等等 我的絕招原只用一次 我還要再用一次嗎 06/22 14:38
→ tyrone0923 : 糖糖今年夏天就可以談延長啦 06/22 14:39
→ eric20601 : 兄弟籃球 06/22 14:39
→ onionandy : 米羅沒辦法 先發下季都沒有選項 但下下季KAT是PO 06/22 14:39
推 asfg465223 : 通常這樣都是降薪的被蛋雕 別想不開啊 06/22 14:39
→ xbit : 硬糖想要冠軍阿,取捨而已 06/22 14:39
推 Wall62 : 真的假的 好佛 06/22 14:40
推 zo6al : 尼克王朝要起飛了 06/22 14:40
推 evangelew : 大頭森: 我的運鈔車怎麼被糖糖開走了 別開走~~~ 06/22 14:40
推 loverxa : 糖糖何必呢 不是大學兄弟 也有冠了 如果為了拿第一 06/22 14:40
→ loverxa : 冠降薪還能理解 06/22 14:40
推 chenborruey : 還是乾脆全隊解約,大家桌上談怎麼分好不好 06/22 14:40
→ loverxa : 多想想家人吧 06/22 14:40
推 babymu : 尼克打造王朝應該也最不被看好的那種吧,大降薪時代 06/22 14:40
→ onionandy : 27-28 KAT跳PO降 28-29 OG跳PO降 大頭跳PO拿35% 06/22 14:41
推 andy89202033: 一隊兩佛祖 別人怎麼玩 06/22 14:41
→ onionandy : 也很難超過2nd 而且大頭該拿一次 06/22 14:41
→ jinkela1 : 會懷疑大頭有暗盤不是沒來由的 因為降薪太多 而且 06/22 14:41
→ jinkela1 : 大頭自己的爸爸就是被聘僱在尼克教練團裡 06/22 14:42
推 Dumbledore : 沒想到曾經靠砸錢的豪門球隊演變成這麼好的文化 06/22 14:42
→ jinkela1 : 那他爸年薪多少?天知道 06/22 14:42
推 dragon803 : Brunson應該不會再降了 這他最後一次拿大約了 06/22 14:42
推 Q12345Q : 阿銀:這年頭怪了 有群人不愛錢 還是在紐約生活的 06/22 14:42
→ xbit : fmvp還降球迷也也不答應 06/22 14:43
推 a10141013 : 只要有人拿35%就很難組 二個25%頂薪 還有50%空間 06/22 14:43
→ onionandy : 講認真大頭沒有少賺到1E那麼多 原本的算法把29-30 06/22 14:43
→ ohya111326 : 降1e鎂 硬糖好佛 06/22 14:43
→ xo1100 : 他以前在灰狼就有風聲想去紐約了 06/22 14:43
→ xo1100 : 後來團隊薪資爆炸意外成真 06/22 14:43
推 ppives : 軟糖變身硬暖糖 06/22 14:43
→ onionandy : 也算進來 而且不考慮28-29大頭跳PO 06/22 14:43
→ a10141013 : 最理想的組隊是二個25%+一群綠葉 06/22 14:44
推 zo6al : 降薪抱團,以後變成奪冠的唯一條件 06/22 14:45
推 dragon803 : 他們這組很難壓下去 除非Towns願意降到20%左右 他拿 06/22 14:45
→ dragon803 : 25 Brunson拿35還是會過 06/22 14:45
推 julian42 : 降薪能補強什麼嗎?不是每次都說降薪也補不了人 06/22 14:45
→ tyrone0923 : KAT降到拿20%,這不是佛了吧,有裸照在別人那嗎 06/22 14:46
推 ym60606 : 超扯 暖糖 06/22 14:47
→ RevanHsu : 一億鎂不拿 真正的硬糖 06/22 14:47
推 souvlaki : 反觀吉巴要錢搞氣氛 06/22 14:47
推 Simbadd : 真的暖 06/22 14:47
推 roger2623900: 如果是真的 多蘭做夢都會笑醒 06/22 14:48
推 kimisawa : 把維拉諾瓦的DiVincenzo簽回來 06/22 14:48
→ yaomac : 在紐約降兩千萬美金也很容易靠業務代言賺回來 06/22 14:48
→ jxoxsxhx : 這才是真的為球隊著想 06/22 14:49
推 axi : 反觀 要錢時會氣氛 而且錢拿好拿滿的吉巴 06/22 14:49
推 Q12345Q : 士官長:少拿錢的是軟蛋 06/22 14:49
推 Fifteam : 阿唐感覺就是開心打球的類型 06/22 14:49
→ A00610lol : 兄弟籃球 06/22 14:49
→ bangch : 沒差 去年也一堆人覺得雷霆要連霸了還不是西冠跪 06/22 14:49
推 carwho : 反觀有個想要頂薪的老頭 06/22 14:49
→ bangch : 要連霸沒那麼簡單 06/22 14:49
→ timmy8812 : 超帥… 06/22 14:49
→ a10141013 : NBA就把制度設計成你多拿點錢 補強空間就卡死了 06/22 14:50
推 onionandy : 28-29年2nd預估是244M 35%63.7M 30%54.6M 06/22 14:50
推 louis82828 : 真的假的==這降超多欸 06/22 14:50
推 bheegrl : 老闆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 06/22 14:50
推 Wardyal : 降超多耶 06/22 14:50
→ onionandy : 哈特那時已經33歲 而且應該會在前一年跟尼克重簽 06/22 14:51
→ onionandy : 均薪低一點的長約 比較麻煩的是OG也是同一年PO 06/22 14:51
→ tyrone0923 : 全世界代言拿到20M的運動員可能才10來個,以為20M 06/22 14:52
→ tyrone0923 : 代言很好賺喔XDDDD 06/22 14:52
→ onionandy : KAT跳出重簽30%+大頭領35%是可以不超線的 但要看OG 06/22 14:52
推 larry8550 : 這才是兄弟籃球 06/22 14:53
→ Chanlin01 : 大頭這次要拿頂了啦 糖糖你要降自己降 06/22 14:53
→ kinghasging : 打造成品牌~靠代言還真的可以!兄弟籃球... 06/22 14:53
推 kiolp : 40M的糖糖閉著眼睛簽 06/22 14:54
推 roger2623900: 降太多肯定要查場外也沒什麼好說的 06/22 14:54
→ tyrone0923 : 這5個養到28-29基本上也都老了,你要兄弟籃球, 06/22 14:54
→ tyrone0923 : 多蘭還不一定願意 06/22 14:54
推 sai5566 : 金額真的越來越扯,沒多久前2000萬己經是頂級球星 06/22 14:54
→ magamanzero : LBJ表示: 06/22 14:54
→ sai5566 : 現在隨便都噴到5.6000萬 06/22 14:55
推 Wesker : 降1億太多了,5千萬就好 06/22 14:55
推 commonness : 斑馬:爸 別這樣 06/22 14:55
推 Q12345Q : 不過 糖糖一定過得很開心 大學來不及參與 但是 06/22 14:55
推 king110054 : 哇靠,真的是兄弟籃球啊 06/22 14:55
→ roger2623900: 打造成品牌也很難一年賺幾十M欸 哪那麼好賺 06/22 14:55
推 paracase : 2個都拿30%嗎? 06/22 14:55
推 abcd575 : 浮誇囉 06/22 14:56
→ tyrone0923 : NBA去年賺超過20M代言的只有7個人好嗎,以為多好賺 06/22 14:56
→ magamanzero : 紐約可能可以吧 但我知道灰狼一定不行... 06/22 14:56
推 snakeeyes : 於是...NBA掀起一波降薪潮 06/22 14:56
推 fish7333 : 種樹種起來 06/22 14:56
推 onionandy : 28-29 OG30歲 大頭31歲 剛好是最後一張大約的時間點 06/22 14:56
→ Q12345Q : 能高額代言 就是少數啦 都嘛集中在某些人身上 06/22 14:57
推 Windows11 : 反觀LA那2隊 1隊種樹, 1隊全都要拿好拿滿還想奪冠? 06/22 14:57
→ roger2623900: 大咖代言都是賺全美的 但要賺到20M以上也是很困難 06/22 14:57
推 ClownT : 反觀不續約就吹的 06/22 14:57
推 liaon98 : 當年LBJ降薪被酸十幾年捏 風向變了 06/22 14:58
→ Q12345Q : 降薪終究很少人 條件太難了 通常能拿當然要拿好拿滿 06/22 14:58
→ vince4687 : 這個查了一下是2024年上節目的內容? 反正不是最近 06/22 14:58
→ vince4687 : 的事情就是了 06/22 14:58
→ tyrone0923 : KAT去年代言收入才4M 06/22 14:58
→ roger2623900: 大頭還有機會 唐詩我覺得不太可能 06/22 14:58
推 ColdJerry : 換算台幣後,驚覺降薪超多的…… 06/22 14:58
→ onionandy : 不過我是沒法想像OG拿30%以上的畫面 所以KAT不拿滿 06/22 14:59
→ onionandy : 還真的有機會壓在2nd之下 06/22 14:59
推 QOO9142 : 反觀牢 06/22 14:59
→ onionandy : 姆斯是降薪去別隊 比什麼 06/22 14:59
→ onionandy : 尼克這群是想維持原有成員 06/22 15:00
推 Niubert : 反觀頂薪咖哩跟老詹、吉巴 06/22 15:00
推 magamanzero : 咖哩頂新是四罐該給的 還債而以 06/22 15:01
推 qq0526 : 如果沒拿到冠軍不就虧大了 06/22 15:01
噓 joeduck : 經紀人不願意喔 06/22 15:01
推 kickvsbrad : 種樹: 06/22 15:01
推 pttshalluser: 紐約人很現實的 真的是兄弟籃球 06/22 15:01
推 andre9 : 這等於 真兄弟了 太偉大了 06/22 15:01
→ cor1os : 有冠了就向錢看吧 糖糖 06/22 15:04
→ cor1os : 老闆不是不想過二層 06/22 15:04
→ bbs0840738 : 兄弟籃球太講義氣了吧 06/22 15:05
推 jtch : 挖靠 06/22 15:05
推 onionandy : 有一說一 咖哩一直拿35%是Myers堅持的 而且有實際 06/22 15:07
推 zaza1128 : 敬佩他們,錢到一個高度,都只是數字而已! 06/22 15:07
→ onionandy : 採訪跟報導 06/22 15:07
推 Niubert : 查一下代言過兩千萬的七人 LeBron James $85,000, 06/22 15:07
→ Niubert : 000 06/22 15:07
→ Niubert : 2.Stephen Curry $65,000,000 3.Kevin Durant $49, 06/22 15:07
→ Niubert : 000,000 4.Giannis Antetokounmpo $45,000,000 06/22 15:07
→ Niubert : 5.Jayson Tatum $28,000,000 6.Shai Gilgeous- 06/22 15:07
→ Niubert : Alexander $30,000,000 7.Anthony Edwards $23,000, 06/22 15:07
→ Niubert : 000 06/22 15:07
→ Niubert : 不可能靠代言補上這種薪資價差 06/22 15:08
推 good5755 : 錢達到一定程度後就是為了爽了 06/22 15:08
→ zsp9081a : 中鋒不好賣鞋,其他大合約也沒那麼容易補降薪的洞 06/22 15:09
→ zsp9081a : ,除非該球員認為錢夠用就好,不然真的很難說服他 06/22 15:09
推 wsdc2684 : 兄弟籃球 06/22 15:09
推 Rush0406 : 大頭感化人數+1,沒想到大蘋果能有這麼好的球隊文 06/22 15:09
→ Rush0406 : 化,這種球隊組成才健康又兼具頂級競爭力 06/22 15:09
推 tjkenny : 真的可以先反觀 06/22 15:09
→ good5755 : 有沒有可能拉長年份總額差不多降低單年薪資 06/22 15:09
推 Celtic8879 : 兄弟籃球!! 06/22 15:10
推 JinFa22 : NBA有像MLB那種延遲支付的方式嗎? 06/22 15:10
推 NatsuoCat : 沒有 06/22 15:12
推 fancydick501: 有病嗎 06/22 15:13
推 roger2623900: 有沒有延遲支付不重要 空間照算 奢侈稅一樣要繳 06/22 15:14
推 Ensidia : 太扯了吧 一億鎂耶 06/22 15:14
推 pi020412 : 真假啦 1億鎂一般人可以花好幾輩子耶 06/22 15:14
推 ui : 兄弟籃球 06/22 15:15
推 NiuBi5566 : 瘋了吧 都奪冠還降薪 06/22 15:15
推 kediflower : 鐵血高薪籃球不敵兄弟降價籃球 06/22 15:15
推 Dong02 : 這是有跟鮑默請教過怎麼under table了是嗎 06/22 15:16
推 Kazmier : NBA沒有像MLB可以鑽漏洞搞延遲支付啊 06/22 15:16
推 Ensidia : NBA的薪資算法超硬 沒有任何躲避的可能 06/22 15:16
推 benboy : 一起降薪拚連霸? 冠軍太香了 06/22 15:17
→ onionandy : MLB的延遲支付也只是把薪資扣留下來 沒真正省到多少 06/22 15:17
→ Ensidia : 他這麼巨額合約要搞暗盤除非瘋了一定被查爆 06/22 15:17
推 debris : 真假啦 大家都要種樹了嗎 06/22 15:17
推 stinger5009 : 他這樣工會要來了解一下了吧 差這麼多錢耶 06/22 15:17
→ Ensidia : 而且大谷能這樣玩是因為他是日本人 可以節稅 06/22 15:17
→ onionandy : 比較像是這些錢被全權委託投資 未來要連本帶利還 06/22 15:18
→ zsp9081a : 除非紐約有辦法植樹造林吧 06/22 15:18
推 jackjoke2007: 真假啦 兄弟籃球 06/22 15:18
→ benboy : 延遲支付只是球員晚拿到錢 球隊該付的不會少 06/22 15:18
推 joefaq : 真兄弟籃球 06/22 15:18
推 blackcat1129: 糖薪資現在最高 降1億的話就是領跟OG差不多的合約 06/22 15:18
推 lavida : 以五年來算的話, 就是一年差兩千萬鎂 06/22 15:19
推 by19 : 感人 06/22 15:19
推 DeepBlue10 : 軟糖人太好 我願意免費當你的暗盤 06/22 15:19
→ zsp9081a : 唐斯這話的前提是要降大家一起來吧? 06/22 15:19
推 house911 : 蛤 ? 06/22 15:20
推 Rush0406 : 講到薪資前10名只有唐唐完全對的起他的價格,除了他 06/22 15:20
→ Rush0406 : 只有一個鉛筆能打到二輪真的誇張,這幾個就該降薪 06/22 15:20
→ Rush0406 : 為球隊補強角色球員 06/22 15:20
推 Darkkiro : 兄弟籃球 你降我降 06/22 15:20
推 phix : 錢也都夠花了 建立王朝 場外也能回收 06/22 15:20
→ Celtic8879 : 鄧肯2.0 真資方打手 06/22 15:20
推 ayubabbit : 能成為尼克名宿還挺有前途的 不過正常寧願先拿錢 06/22 15:21
噓 MPtter : 訪談是kat 還在灰狼的時候說的… 06/22 15:22
推 gn00595067 : 如果是真的 不是尼克迷也服了 明年冠軍送你了 06/22 15:22
推 JaegwonKim : 反觀 06/22 15:22
推 teasy : 尼克老闆:貪財啦! 06/22 15:24
推 blackcat1129: 感覺糖應該是說 他願意降薪 但是需要球團一起坐下來 06/22 15:24
→ blackcat1129: 跟他談降薪後的組成藍圖是否合他意吧 大頭降薪前提 06/22 15:24
→ blackcat1129: 肯定一定也是被承諾會引進他要的人 那糖降薪他也會 06/22 15:24
→ blackcat1129: 希望球團承諾組成藍圖是他要的 06/22 15:24
→ Lmkcat : NBA道奇 06/22 15:25
推 BJshow : 反觀 06/22 15:25
→ Lmkcat : 甜瓜:終究只有錢是真的 06/22 15:26
→ blackcat1129: 回MPtter 糖說願意降薪以求陣容完整性 是近期奪冠後 06/22 15:26
→ blackcat1129: 的 b站都有切片自己去看 06/22 15:26
噓 dlcay : 聽你放屁 有人1億美元不要? 06/22 15:27
推 roger2623900: 真降薪 聯盟就該查 沒什麼話好說的 降太多了 06/22 15:27
推 Transposon : 反觀某老頭 06/22 15:27
→ tyrone0923 : 大頭同意降薪那時,DDV還在他的兄弟籃球陣容,過沒 06/22 15:28
→ tyrone0923 : 兩天就被賣掉了,說到底還是老闆說得算 06/22 15:28
推 GeeBen : 這陣容有辦法連霸嗎 06/22 15:28
→ Lmkcat : 這冠也是OG布朗森太C了 硬糖太好針對 06/22 15:28
推 jorden : 穩到不行 尼克王朝要來了嗎? 06/22 15:29
→ gap03052034 : 哇靠,大降薪的功勳籃球時代要來了嗎? 06/22 15:30
推 ayubabbit : 很難啦 towns這種個性就是很乖乖當二當家 06/22 15:30
推 emp789456 : 不要想不開,有冠軍了,去別隊也不錯 06/22 15:30
噓 MPtter : 回blackcat:記得查證訪談來源,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流 06/22 15:30
→ MPtter : 量把好幾年前的訪談斷章取義 06/22 15:30
推 a27358942 : 大種樹時代來臨 06/22 15:31
→ babymu : 一群頂級綠葉怎連霸 姆斯自願降薪加入這群underdog 06/22 15:31
推 lk90410 : 太帥了吧我糖 06/22 15:31
→ MPtter : 詳情見時間軸32分左右的前後文 06/22 15:31
推 ayuro : 尼克王朝要來了!? 06/22 15:32
推 spitznono : 6千萬的糖糖 有點沈重 4千萬的糖 真香 目前理論上 06/22 15:32
→ spitznono : 糖放棄PO 6千萬 改簽3年1億2000萬 一年4千萬 就有 06/22 15:32
→ spitznono : 餘力補角色球員 該給的6千萬還是會給 只是拆到後面 06/22 15:32
→ spitznono : 加上後面少領些 這樣 今年就破二層一年沒關係 明 06/22 15:32
→ spitznono : 年糖降薪就降回了 今年可以破二層 表示MR 蝦妹可以 06/22 15:32
→ spitznono : 留 只差杜蘭那關 06/22 15:32
推 jeremylouee : 真假啦,反觀某個要領頂薪的老人 06/22 15:33
→ marx0126 : 一億美金?猛喔 06/22 15:33
推 Hotsheep : 果然薪資上限變嚴就是逼大家繞過薪資上限 06/22 15:34
推 kkoejeo : 帥啊 阿糖 06/22 15:35
推 dong80 : 立投名狀了! 06/22 15:36
推 oo026282 : 在紐約奪冠後,能賺錢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卡薪資 06/22 15:37
推 tinglottery : 那是真兄弟了 06/22 15:37
推 JarvanII : 這隊的情和義不只千金啊 06/22 15:37
推 tsai529 : 結果降薪完季中被拿去交易大咖就好笑了 06/22 15:38
推 CADDEE : 靠邀 大降薪時代要來了 06/22 15:38
推 roger2623900: 改簽三年1.2億不叫該給的還是有給好嗎... 就是降薪 06/22 15:39
→ roger2623900: 了 06/22 15:39
推 a22122212 : 糖感覺就是願意降的人 06/22 15:40
推 Wesker : 不要被無情交易嘿 06/22 15:40
→ kakain : 羊毛出在羊身上啦,合約內容沒談清楚前,誰都可以把 06/22 15:40
→ kakain : 話說得很漂亮 06/22 15:40
→ xo45527788 : KAT就願意降 06/22 15:40
推 inf : 傻了嗎?有一冠就好,一億鎂耶 06/22 15:40
推 roger2623900: 糖糖才30歲 跳出去完全可以拿滿 06/22 15:40
→ jkduke : 在尼克哪需要暗盤= = 曝光度 跟 業外收入 會缺嗎? 06/22 15:41
推 monkeydpp : 真兄弟籃球 06/22 15:42
推 cuhappy : 如果你們這樣搞其他球隊會哭欸 06/22 15:42
推 brightest : 糖糖感覺個性就是開心比賺錢重要 06/22 15:42
推 bada : 賺錢的方子很多 薪水只是固定收入 06/22 15:43
推 celtics1997 :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6/22 15:43
→ roger2623900: 尼克曝光度那麼高 那糖糖去年業外薪水賺多少? 06/22 15:44
推 cuhappy : 拿其他中鋒來換糖糖的,我只想到小丑和斑馬有這個等 06/22 15:45
→ cuhappy : 級,問題他們會願意配合降薪? 06/22 15:45
噓 MPtter : 這段訪談是在說還在灰狼隊的時候… 06/22 15:45
→ roger2623900: 業外賺回來就幹話而已 以為20M那麼好賺喔 廣告收入 06/22 15:45
→ roger2623900: 高度集中在前幾球星好嗎 06/22 15:45
推 hellogym : 糖糖在紐約打爽了啊 來兩季就拿冠軍了 沒人嫌他軟 06/22 15:46
→ hellogym : 整個口碑爆錶 你看他拿冠軍那個爽度 就知道在尼克 06/22 15:46
→ hellogym : 打兄弟籃球多舒服 06/22 15:46
推 qq0526 : 有一冠就夠了吧 冠軍不值錢 06/22 15:46
推 nadleeh : 幹話啊,前幾球星也不保證能賺這些回來 06/22 15:46
推 Hosimati : 代言一年2000萬的運動員全球可能很多,但是nba好像 06/22 15:47
→ Hosimati : 只有幾個捏,別講的這麼容易 06/22 15:47
推 lpmybig : 簽完日後被交易可別後悔啊 06/22 15:48
推 parkerlived : 佛光普照 06/22 15:49
推 gabriel : 尼克要一口氣退役兩件球衣了嗎 06/22 15:49
→ jackie36952 : 這麼兇啊?降這麼多 06/22 15:51
→ circuswu : 沒想掙歷史排名的球星有一冠了還降薪感覺沒這個必要 06/22 15:51
→ brian3639 : Wow 06/22 15:52
推 KingFelix : 幹 叫其它隊怎麼活 06/22 15:53
→ hgh70928 : 一億鎂??真假? 06/22 15:53
→ KingFelix : 太扯了! 兄弟籃球搞成這樣 太佛了 06/22 15:53
推 heyjude1118 : LBJ:你很不商業 06/22 15:53
推 eelse : LBJ: 蛤?? 06/22 15:55
→ gtq : 掯真假 太瞎了但降一下延長一年到是可以 06/22 15:55
→ shadow0326 : 太扯了吧兄弟們 06/22 15:57
推 naruto820302: 老闆真幸福 06/22 16:00
推 jamescyt : 杜蘭感謝你 06/22 16:01
推 bill03027 : 真假啦 06/22 16:02
推 yoshro : 這裡有一批樹很便宜…… 06/22 16:03
推 parkerlived : 老詹:湖人,頂薪可以看出你的誠意,快讓朕瞧瞧。 06/22 16:03
→ heavensun : 他不降薪 先發可能走掉一個 為了讓兄弟留下 06/22 16:04
推 flyingfish71: 太狠了吧....糖糖三思啊 06/22 16:04
推 KlayT11 : 反觀 06/22 16:07
推 www90173 : 兄弟籃球! 06/22 16:07
→ kinghasging : 歷史地位,紐約當大佬名宿, 06/22 16:10
推 merkx051 : 有冠了 多賺點吧 06/22 16:10
推 bread1110 : 1億耶哇操大哥你們這麼屌喔 06/22 16:10
推 evan000000 : 真假 06/22 16:14
推 APC : 鑽石糖就是猛 06/22 16:14
推 Colappt : 希望湊回四人組 06/22 16:15
推 claude30208 : 把維拉諾瓦的DiVincenzo簽回來 06/22 16:15
推 ja1295 : 真假啦,其他隊緊張囉 06/22 16:16
→ joua0214 : 好不缺錢 06/22 16:17
推 gabriel : 只要有冠 紐約會虧待你嗎 場外商業代言隨便都1E 06/22 16:18
推 p20162 : 母獅 窩咬shampoo 06/22 16:19
推 peterw : 怎麼覺得大頭森會再降薪? 06/22 16:20
→ capnlizard66: 哇靠 太暖了吧 06/22 16:20
→ shawn0960 : LBJ: 06/22 16:21
推 melzard : 太兇殘了吧 硬糖是真的爽到一億美金都不要了嗎 06/22 16:21
推 Leo0923 : 經紀人不肯XD 06/22 16:22
推 s1239199 : 紐約奪冠功臣,留在尼克場外價值遠超他少拿的錢吧 06/22 16:24
推 dakkk : 暖糖 06/22 16:24
→ pieceofcake : 名譽>$$ #LBJ 06/22 16:24
推 shepherdd35 : 反觀…某羌 06/22 16:25
噓 lion3306 : 唬人眼紅了 06/22 16:25
推 akko76815 : 樂邦:休咪惹媽膩 06/22 16:25
推 z1231002 : 真兄弟籃球 反觀LBJ 06/22 16:25
→ shepherdd35 : 糖糖如果在紐約打到退休可能超越尤恩欸 06/22 16:26
推 mib999888 : 大頭不會降薪吧 06/22 16:27
推 parkerlived : LBJ:吾乃GOAT,不二價頂薪,遲了晚了,你就後悔了 06/22 16:27
推 linearppt : 別人我不知道,但糖糖真的是很有感情的人。Rose 別 06/22 16:27
→ linearppt : 辜負了隊中球星的深情,多蘭給我拿錢出來! 06/22 16:27
推 oo026282 : 他這1億鎂也是4.5年合約加總啊 06/22 16:31
推 Luckyo : 反觀 06/22 16:31
推 loliconrd : 反觀沒頂薪要給理由 06/22 16:32
推 redblouse : 一億美金欸... 06/22 16:32
推 bnm89164 : 大城市商業價值高吧,再加上剛拿一冠 06/22 16:34
推 Wesker : 不附帶霸王條款嗎 06/22 16:38
推 KBBEN21 : 兄弟籃球 06/22 16:39
→ GordonJordan: 兄弟籃球 06/22 16:40
推 parkerlived : 可能媽媽託夢說要做好事 06/22 16:40
推 mightshowgun: 這才是真兄弟籃球 06/22 16:41
→ GordonJordan: 但當時大頭降薪結果Donte被丟了 06/22 16:42
推 Sidney03 : 大頭森:沒有喔 下一次合約我要你們加倍奉還 06/22 16:42
推 Allencash : 糖糖球員退休還是要生活啊 06/22 16:42
推 JLai1716 : 義氣啦,兄弟籃球當道 06/22 16:43
→ mightshowgun: 當時dv是灰狼點名陪交易吧 06/22 16:43
推 wings0713 : 佛心籃球 06/22 16:43
噓 brisyeh : 先降薪保留陣容拼個2-3連冠,以後不乏大約和代言, 06/22 16:44
→ brisyeh : 眼光要放遠一點。還有更重要是歷史定位。 06/22 16:44
推 saya2185 : 自願降薪的通常下場都被交易走耶 06/22 16:44
→ brisyeh : 如尼克因為他們降薪而2-3連冠的話,歷史排名肯定上 06/22 16:45
→ brisyeh : 升,而且紐約市場這麼大,代言更可觀。 06/22 16:45
推 sylviehsiang: 某個靜止海外帳戶突然湧現多筆小額進帳 06/22 16:46
噓 yurian : 可愛是答應人家種樹卻不種 搞啥毛 06/22 16:47
推 aaronpwyu : 有先但書全部人坐下來談好才算數 OK的就只是放風 06/22 16:48
→ yurian : 糖糖可能跟ar一樣 天生尼克迷吧 06/22 16:49
→ yurian : 糖糖就大頭外四個先發裡面最貴的 大頭多拿一點,他 06/22 16:50
→ yurian : 應得的 其他人也願意配合就有機會留下 06/22 16:50
推 kobe56 : 問題是原陣容嗎忘了再奪冠 06/22 16:51
→ jickey : 球員工會之敵:紐約尼克 06/22 16:53
推 Beantownfan : 這時候紐約的好處就來了 06/22 16:54
→ atari77 : 某些低能詹酸都忘了老詹熱火降薪組隊的事情 06/22 16:54
推 RBC54321 : 每次看到說球員可靠代言補回降薪就覺得太天真了 06/22 16:56
→ simo520 : 埸面話而已,反正一定有人跑票 06/22 16:57
→ RBC54321 : 即使是NBA球員 但如果不是頂級球星 你代言價格 06/22 16:58
→ RBC54321 : 也是不夠多的 哪可能補回這種大降薪的差價 06/22 16:58
推 holyhelm : 真的假的 06/22 16:59
→ woifeiwen : 還是不要拿錢了 志工籃球怎麼樣 06/22 17:01
推 rogerjun : 降薪31億鎂嗎 06/22 17:01
推 corner0111 : 佛糖 06/22 17:04
推 h321123aa : 主要在大城市很容易靠代言廣告賺回來 06/22 17:06
推 linearppt : 尼克這隊又禁慾、又省錢的,這是什麼修道院籃球。 06/22 17:09
→ linearppt : 阿,今年聖誕大戰大家可以見到道德籃球vs功德籃球 06/22 17:09
推 andy89202033: 講靠代言賺回來是腦子有事嗎?他拿滿薪水就沒代言? 06/22 17:13
→ andy89202033: 他少拿一億代言就會多一億? 06/22 17:14
推 chinick1478 : 真假啦 06/22 17:16
推 sha09876 : 尼克要大規模種樹了嗎 06/22 17:18
→ rick : 這聯盟要介入了吧 06/22 17:18
推 hh123yaya : 真假 結果之後nova三人組都頂薪跑了怎辦 06/22 17:19
推 morgan77123 : 難怪我是覺得有必要 不然怎麼跟雷霆對抗 明年J dub 06/22 17:19
→ morgan77123 : 回來沒得玩 06/22 17:19
推 j0930162 : 輪流降薪!兄弟籃球!3連霸! 06/22 17:19
噓 skatekid : 某老人兄弟籃球卻要頂薪拿好拿滿呵呵呵 06/22 17:20
推 JinFa22 : 感覺上次疫情帶走他家族好幾個人,特別是他母親後 06/22 17:25
→ JinFa22 : 他真的成熟很多 06/22 17:25
推 Hard1980 : 紐約市場大 場外有機會賺回來 06/22 17:25
推 Niubert : LBJ Bosh Wade降薪→抱團。糖糖大頭降薪→兄弟籃球 06/22 17:26
推 pb1101 : 主動跟被動抱的觀感差很多 06/22 17:29
推 balakan : 腿詹巔峰抱腿搞壞聯盟風氣 別拿來污辱糖糖 06/22 17:31
推 jzbobby : 杜蘭都拿冠了 管你糖糖少拿多少 避二層稅才重要 06/22 17:31
推 louner : 哇 善的循環? 尼克球團爽死 06/22 17:33
→ IRPT001 : 通常拿冠後要錢吧 06/22 17:36
→ tyrone0923 : 覺得場外賺的回來是以為他是大谷喔,耍寶 06/22 17:37
→ yeustream : ?! 06/22 17:37
推 laputaca : 這才是兄弟籃球,身為勇士粉實在唏噓 06/22 17:37
推 a12349743 : 這樣搞的話是不是會害到想拿頂薪的隊友們lol 06/22 17:38
推 babymu : 他降薪,頂薪給隊友,這樣人太好 06/22 17:39
推 yinaser : 他又不是最頂的那批商業價值沒到這麼多好嗎 06/22 17:40
推 hiphopboy7 : 可以啊 鄧肯跟挪威司機都降薪過 加入偉大的行列 06/22 17:41
推 MadK17672 : 反觀LBJ的是這兩年才看球嗎? 06/22 17:41
→ MadK17672 : 人家熱火就降薪過了 前年還降薪幫湖人躲第二層硬上 06/22 17:41
→ MadK17672 : 限 06/22 17:41
推 xmax010681 : 場面話啦 回去老婆鬧離婚又是另一種說法了 06/22 17:43
推 a2881105 : 現在都在打兄弟籃球是吧 06/22 17:45
推 gene51604 : 過正常生活只是喜歡打球確實是不用領那麼多 06/22 17:46
推 Niceee : 紐約廣告代言應該也賺很大 06/22 17:48
推 tv5566 : 反觀姆斯的熱火 笑爛 06/22 17:49
推 katanakiller: 都拿冠了 還降薪 06/22 17:49
推 CsvsLinginoo: 真兄弟籃球 不要學領好領滿兄弟受傷就跑的 不過降 06/22 18:21
→ CsvsLinginoo: 薪也沒差 紐約代言商業價值高 有拚到再一座 直接五 06/22 18:21
→ CsvsLinginoo: 人一起待到退休等掛球衣 新一代紐約名宿 06/22 18:21
推 forfree99 : 尼克市場這麼大,應該從其他地方可賺回來不少 06/22 18:30
推 nzej723yyip : 不聰明 但真的敬你是條漢子 06/22 18:39
推 linqqq007 : 太扯了 反觀…… 06/22 18:48
→ BUKU : 糖糖有可能吧 06/22 19:49
推 ilanese : 都有冠軍戒了,降薪沒必要吧? 06/22 20:51
推 gi8mow : 大降薪時代 06/22 21:18
推 hardy8463 : 沒想到發生在NYC! 06/22 22:32
推 riceberg : 大家可以好好坐下來談 暗盤怎麼盤 06/22 23:25
→ blgame : 未來的事情沒人說的清楚 錢拿到手比較重要 你願意 06/22 23:50
→ blgame : 降不代表別人願意 06/22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