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rkx051 : AR跳出合約之前能有什麼動作 06/22 08:17
推 sustainer123: 他去其他隊薪水更低欸 假設湖人開3000w的話 06/22 08:19
推 kimisawa :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除非湖人管理層腦袋撞到 06/22 08:19
→ druu : 姆斯團隊盤算那麼多 就是沒有退休的選項 06/22 08:19
推 alex8725 : 你想多了 AR拿多少都不會影響老頭能拿多少 除非AR 06/22 08:20
→ alex8725 : 領到22M以下 06/22 08:20
推 merkx051 : 砸大錢續約AR就別想奪冠了 也沒錢拿感覺他不會留 06/22 08:20
推 j21802 : 2000W不要拉倒 06/22 08:20
→ Barbarian123: 姆斯打球面子裡子都要 要奪冠還要以他為核心 06/22 08:20
→ kimisawa : 7/1號就不要鳥權簽喇叭就沒事 06/22 08:20
→ Barbarian123: 叫他去二陣帶替補這種事絕不可能 06/22 08:21
→ kimisawa : 砸大錢給喇叭也不會有冠好嗎 06/22 08:21
推 onionandy : 0 湖人需要簽FA跟拿空間買人 姆斯的鳥權預佔就是 06/22 08:21
→ onionandy : 阻礙 跟AR續約無關 06/22 08:22
推 alex8725 : 真的會有利益衝突的是小胖子說的希望補強中鋒跟射 06/22 08:22
→ alex8725 : 手 因為老詹的合約跟湖人的薪資空間息息相關 06/22 08:22
→ onionandy : 整天續AR就別想奪冠的發言有夠短淺 AR未來還可能 06/22 08:22
→ alex8725 : 如果小胖子安安靜靜一切好說 但他放話了 06/22 08:23
推 qk56 : 猜大概率會降薪留湖人啦 他就想留在大城市賺錢 06/22 08:23
→ onionandy : 拿來交易 變空氣只有姆斯得利 湖人輸慘 06/22 08:23
推 roger2623900: 很現實的問題 77打球和姆斯沒有互補就算了 還有點 06/22 08:26
→ roger2623900: 互斥 技能包重疊 到底要怎麼把姆斯放未來版圖 06/22 08:26
推 kimisawa : 放話的都是喇叭的團隊吧 06/22 08:26
推 cysticercus : 估計降薪也是要3000+ 因為薪水=面子>其他 06/22 08:27
推 nnbak85551 : 續ar以後打的好的話還有機會拿來當薪資包 你續一個 06/22 08:27
→ nnbak85551 : 41歲老人 不但他背後的團隊各種放話影響球隊 人家他 06/22 08:27
→ nnbak85551 : 還能隨時退休走人 06/22 08:27
推 holyseraph : 湖人高層願意給3000萬 姆斯一定立刻就簽了吧? 06/22 08:28
推 JarvanII : 湖人管理團隊對姆斯的續約安靜到底了 06/22 08:28
推 Moukoko : 不是技能包重複的問題 是姆斯那位置要補一個cover7 06/22 08:29
→ Moukoko : 7防守大洞的人 06/22 08:29
推 roger2623900: 有12隊找姆斯 何必需要湖人開大約留 隨便找一隊巡 06/22 08:30
→ roger2623900: 演不好嗎 06/22 08:30
→ xbit : 會簽早簽了,管理層沒動作不就是要他走了嗎 06/22 08:31
推 ken720331 : 歡迎大家通靈 06/22 08:32
推 demon616 : 不要剝奪姆斯粉討論的樂趣 06/22 08:33
推 kasim780726 : 好的,尊嚴無價,就不出價了,嘻嘻 06/22 08:35
推 melzard : 湖人管理層集體沈默意思就差不多了 06/22 08:38
→ joshua95762 : 說頂薪簽AR拿不到冠軍的,難到頂薪簽老詹就有冠? 06/22 08:39
推 chinhan1216 : 姆咪能不能現實點都4X歲了 管你還有多少油 球隊重視 06/22 08:39
→ chinhan1216 : 順序都是排後面 06/22 08:39
推 BeggarHarden: 底薪應該還可以接受,主要是要滾去替補吧,整天擺老 06/22 08:39
→ BeggarHarden: 刷快攻 06/22 08:40
推 Dino14124 : 我真的想不到老詹拿中產以上球隊要怎麼爭冠 06/22 08:40
→ Dino14124 : 最現實做法就是底薪+一點的老將約...4M之類的... 06/22 08:40
→ chinhan1216 : 而且又不是4x歲還把球隊帶進冠軍賽還是西冠 06/22 08:41
推 melzard : 你居然講底薪 等等有人要蹦蹦蹦跳惹 06/22 08:42
推 gigiabc : 湖人如果要續約LBJ的話 一定是要先談好降薪 06/22 08:42
→ gigiabc : 確定後續團隊薪資空間 才能進行精準補強 06/22 08:42
→ gigiabc : 不然市場開市差不多就會關市了 簽約都很快 06/22 08:42
→ gigiabc : 誰還要等老人慢慢逛街啊? 06/22 08:42
→ gigiabc : 但是目前湖人不說話 詹營還在放話要頂薪 06/22 08:42
→ gigiabc : 雙方根本不在平行線上 完全沒有交集 06/22 08:42
→ gigiabc : 湖人最有可能就是開市補到滿 保留AR鳥權在最後簽 06/22 08:42
→ gigiabc : 哪有什麼剩下的空間給LBJ這種事 06/22 08:42
→ melzard : 姆斯的現在的實力一定不可能拿底薪吧 中產就一堆人 06/22 08:43
→ melzard : 搶了 問題在他願不願意接受自己不再是頂薪而已 06/22 08:43
→ melzard : 42歲了 傷病都累積那麼多 球團有疑慮的不只是刷數據 06/22 08:45
→ melzard : 不防守的問題更多是考慮他大衰退的時間什麼時候出現 06/22 08:45
噓 kobe56 : 阿強某懶趴 06/22 08:45
→ hunt5566 : 零吧 06/22 08:45
推 PaulPierce34: 不給頂薪還要解釋 乾脆不要簽 06/22 08:46
→ gigiabc : 看了一整季 很明顯無姆湖>>>有姆湖 06/22 08:46
→ gigiabc : 季末LBJ持球打好又如何? 06/22 08:46
→ gigiabc : 也只是幫77頂的 也不會是湖人的未來 06/22 08:46
→ gigiabc : 而且說打好也打沒多好 二輪被剃頭 06/22 08:46
推 yeustream : 真是這樣的話,姆斯就只能直接退休了,別隊不會給更多 06/22 08:46
→ gigiabc : 77回來 LBJ又要展現沒3沒D的自己 06/22 08:46
→ gigiabc : 賴在湖人不累 球迷看了都累了 06/22 08:46
推 Dino14124 : 中產一堆人搶...要確定耶...?? 06/22 08:47
推 teakdavid968: 兩年4千吧 06/22 08:49
推 roger2623900: 與其拿中產 如果我是姆斯就底薪找找看拼冠隊上車了 06/22 08:50
推 LeGGoRay : 比起場上問題,留姆斯更需要擔心的是場外,自家媒 06/22 08:50
→ LeGGoRay : 體整天放話氣氛自己球隊老大,這種人底薪都不該留 06/22 08:50
推 holyseraph : 湖人高層全體沉默 擺明就是要冷處理老詹 06/22 08:50
→ gigiabc : 緊巴著湖人 根本不是為了球隊好 06/22 08:50
→ gigiabc : 功能性跟球隊完全不適配 你只想到你自己 06/22 08:50
→ gigiabc : 老話一句 拜託放過湖人吧 06/22 08:50
推 parkerlived : 老詹的二兒子還沒上車,一切要相忍為國啊 06/22 08:50
→ roger2623900: 去問馬刺雷霆尼克等等 看誰願意收 06/22 08:50
推 cysticercus : 剩底薪或中產選項一定直接退休的辣 06/22 08:50
噓 gigiii1134 : AR鳥權 06/22 08:50
噓 sy4826951 : 大家都不是湖管,最後決定權也不是大家說了算 06/22 08:51
→ bangch : 自封GOAT的人在生涯最後一年底薪逐冠也太酷 06/22 08:53
→ Aa0926824 : 有空間又能衝冠的球隊幾乎沒有,回湖人可能性還是高 06/22 08:53
推 starchiang : 季後賽開打了,我好興奮 06/22 08:55
推 roger2623900: 湖人也要用空間補強啊... 難道要空轉一年? 06/22 08:55
推 kimisawa : 還在AR鳥權 AR鳥權預佔才2000萬 06/22 08:55
推 dwiee : 要回湖人只剩中產和底薪 姆斯願意嗎 06/22 08:55
→ kimisawa : 現在是喇叭鳥權預佔卡6000萬的問題 06/22 08:55
推 cysticercus : 中產我刺有 姆斯要來玩一年嗎XD 06/22 08:56
推 chifeng : 不要小看姆斯的臉皮 06/22 08:56
推 harry0702000: 要面子就是直接退休,都40了還要球隊用頂薪簽也太 06/22 08:56
→ harry0702000: 誇張了 06/22 08:56
推 gigiabc : 不用揣摩聖意啊 只是單看操作 真的都很明顯了 06/22 08:56
→ gigiabc : 湖管:上個休賽季冷處理到現在 06/22 08:56
→ gigiabc : D77 :被問會不會勸留AR跟LBJ 直接不表態 別的場合 06/22 08:56
→ gigiabc : 又說要留AR 06/22 08:56
→ gigiabc : 詹營:瘋狂求上車 06/22 08:56
推 bloodruru : 極高好嗎 人家比現役95%球員還要好的垢 AR還是滾吧 06/22 08:56
→ ahsoo : 湖人想簽啊 問題是多少錢 06/22 08:57
→ dwiee : 這季退休就滿完美了 硬要搞到低薪多打一年 06/22 08:57
→ ahsoo : 如果要拿老將約 他回騎士就好了 06/22 08:58
→ gigiabc : 湖人想簽會開價啊 詹營喊那種芭樂價 06/22 08:58
→ gigiabc : 很明顯雙方沒談過 06/22 08:58
推 Ke1even : 本來就是頂多開2-3000萬 是他逼著要頂薪的 去外面 06/22 08:59
→ Ke1even : 誰要給他頂薪 06/22 08:59
推 alsh : 講不續AR真的可笑 不簽哪來的籌碼 不要AR你要AIR? 06/22 08:59
→ gigiabc : 跟AR實在沒什麼關係 給LBJ兩三千 補強空間剩多少 06/22 09:00
推 dwiee : ar一定要留 之後可以當籌碼 湖人沒辦法承受變空氣 06/22 09:00
推 melzard : 只有姆迷才會大力鼓吹放掉AR吧 真的考慮球隊戰力調 06/22 09:01
→ melzard : 配AR一定要確保下來 不管是未來交易掉還是自用都沒 06/22 09:01
→ melzard : 有放棄AR的可能性 06/22 09:01
→ ahsoo : AR是一定要續的 問題是續多少對將來操作比較方便 06/22 09:02
→ melzard : 本來AR就湖人專武 放出去少了三哨威力下降也偏貴 06/22 09:02
→ melzard : 今年就是先續了 明年之後有好的交易對象都可以再賣 06/22 09:03
推 alsh : 續老吸血鬼是要逼77吹密嗎? 巔峰已經被浪費兩年 06/22 09:04
→ roger2623900: 姆迷說不定會覺得是AR偷走了姆斯的頂薪XD 所以才會 06/22 09:04
→ roger2623900: 有一堆人鼓吹說什麼太貴就放掉 06/22 09:04
→ zsp9081a : 湖人也沒一定要被老頭綁架的理由 06/22 09:05
→ zsp9081a : 他們現在本來就打算以77圍繞組隊吧? 06/22 09:05
→ zsp9081a : 老詹又沒人能左右 06/22 09:05
推 melzard : 都是Nico的錯 幹嘛要賣77呢 不然今天的劇本姆斯還在 06/22 09:06
→ melzard : 拿翹大玩他的2+1PO 06/22 09:06
推 gigiabc : LBJ願意降薪 就是要在開市那刻完成簽約 06/22 09:06
→ gigiabc : 才能營造出相忍為湖的感覺 06/22 09:06
→ gigiabc : 如果開市後 補剩的給LBJ 06/22 09:06
→ gigiabc : 不就跟雞肋一樣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06/22 09:06
→ gigiabc : 現在湖人不表態 詹營要頂薪 八字沒一撇 06/22 09:06
→ gigiabc : 等到開市那刻還沒簽 對湖人就是好消息 06/22 09:06
推 roger2623900: 不過老實說湖人如果沒77 現在反而可以安心重建 06/22 09:06
→ ahsoo : 77+AR打得出成績來 就沒有不續的理由了 06/22 09:07
→ paul5566 : 這種程度的文就別發總板惹吧,唉 06/22 09:07
→ melzard : 這下二皇子肯定是來不及一家整整齊齊的 城下一聚 等 06/22 09:07
→ melzard : 姆斯滾了布朗尼也可以踢出去了看是要交易還是幹嘛 06/22 09:07
→ nnn1106 : 繼續簽姆垢,圍繞姆垢組最愛的姆垢建隊,拿77去換 06/22 09:08
→ nnn1106 : 其他人 06/22 09:08
→ ahsoo : 當初交易77 就是為了快速重建 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06/22 09:08
推 cysticercus : AR最好續完馬上賣掉 簽完大約防守一定更爛 06/22 09:08
推 roger2623900: 拿了77雖然離冠軍近很多 但補強也挺困難的 例行賽 06/22 09:08
→ roger2623900: 成績太好了 06/22 09:08
→ melzard : 沒77搞不好球隊還在珍妮手上 珍妮一定簽姆斯的吧 06/22 09:09
推 vince4687 : 三千萬尊嚴價 06/22 09:09
→ moyamoya : 留AR或老詹都不會有冠 甚至77核心本身就難奪冠 06/22 09:09
推 alsh : 沒有77這兩年湖人大概就沒有季後賽了 吸血鬼一樣會 06/22 09:09
→ alsh : 被湖人蛋雕吧 只是可能真的讓他綁架到巡迴圓夢 06/22 09:09
推 starxls : 姆斯團隊跟湖人 都不可能放棄龐大的退休財市場 06/22 09:10
→ melzard : 不會 巡迴那是其他球隊要不要致敬的問題 你看現在有 06/22 09:11
→ melzard : 哪個球隊要致敬他的嗎 06/22 09:11
推 starxls : 兩邊都在演跟放話 都是為了談判價格而已 怎可能離 06/22 09:12
→ starxls : 開 06/22 09:12
推 gigiabc : 湖人看起來就不想要啊 新老闆不差那些錢 笑死 06/22 09:12
推 nnbak85551 : 他退休是能賺多少? 是他自已賺還是湖人賺? 要說賺錢 06/22 09:12
→ nnbak85551 : 隔壁新老闆有個日本人就已經很會賺了 06/22 09:12
→ melzard : 退休財市場?算了吧 湖人是77的球隊了 再拿一冠的市 06/22 09:13
→ ahsoo : 說沒有球隊要致敬他是網民而已吧 其他球隊有錢賺 06/22 09:13
→ melzard : 場比什麼可笑的退休財更重要 你可別忘了姆斯可是打 06/22 09:13
→ melzard : 算要拿一半的退休巡演利益大賺特賺的 06/22 09:13
→ gigiabc : 新老闆在意LBJ退休價值的話 06/22 09:13
→ gigiabc : 就不會讓珍妮出來放話了 06/22 09:13
噓 q11111111111: 只想進攻刷數據,防守看心情,親衛隊不時放話傷害團 06/22 09:13
→ q11111111111: 隊,你是老闆會想給大約嗎? 06/22 09:13
→ ahsoo : 幹嘛理網民的起鬨 06/22 09:13
推 dwiee : 湖人看起來不差巡迴阿 要巡迴是想077在浪費一年嗎 06/22 09:13
→ gigiabc : 應該沒人不知道湖人預計要漲票價吧 06/22 09:13
→ dwiee : 077還是新的明星賽票王 安撫他比較重要 06/22 09:14
推 Jikk : 根本沒什麼球隊要致敬他 可憐的自稱GOAT 06/22 09:14
→ gigiabc : 覺得能賣票的人 知道這幾季人數比黑暗期少嗎 06/22 09:14
推 Magic0312 : 他打球就一個目的:名聲 06/22 09:15
→ tctv2002 : 要不要留看77吧 湖人扛棒 06/22 09:16
推 lukakakakaka: Ar要是打不好,合約也是爛手裡 06/22 09:16
推 carrey8 :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不要GOAT吧 06/22 09:17
推 starxls : 拿冠沒有一定的 退休巡迴賺的錢跑不掉 06/22 09:18
推 lukakakakaka: 籌碼是有價值才是籌碼。爛約只會是毒藥,清掉還要貼 06/22 09:18
→ lukakakakaka: 簽 06/22 09:18
推 madeathmao : 長遠規劃?77要的是馬上能爭冠吧 06/22 09:19
噓 jimmyloveya : 圍繞77? ar跟八村不走防守不會好,大頭森隨便點菜 06/22 09:20
推 pttfrasier : 想賣退休巡迴票就簽啊 把LBJ薪資空間拿去補強就有 06/22 09:20
→ pttfrasier : 奪冠機會嗎? 077還是先求能穩定健康上場吧 06/22 09:20
推 JarvanII : 主演電影的票房都撐不起來為什麼對巡迴這麼有信心 06/22 09:21
→ JarvanII : 何況他退休巡迴已經試探步一整季就是沒水花 06/22 09:22
推 oOill : 舒服,終於願意手術割__了 06/22 09:22
推 nnbak85551 : 想要有退休巡演又不是你想辦就有 是要其他球隊自己 06/22 09:24
→ nnbak85551 : 發起才有用 06/22 09:24
推 JarvanII : 而且對客隊而言除了漲漲當場的票價能有多少利益 06/22 09:25
推 nnbak85551 : 你如果自己一廂情願辦 其他隊不買單 去到金塊主場會 06/22 09:26
→ nnbak85551 : 聽到現場球迷喊啥都知道吧? 06/22 09:26
推 sd2567 : 0 06/22 09:26
→ ewayne : 退休巡演?反正邁阿密,孟菲斯,密爾瓦基不會歡迎他 06/22 09:28
→ ewayne : 。LBJ在這三個地方是要不出賽?還是上場就被全場噓 06/22 09:28
→ ewayne : 爆,出球場也被當地球迷嗆爆? 06/22 09:28
推 JarvanII : 比較有名的是金塊國王球迷吧 06/22 09:29
→ JarvanII : 金迷:Who’s your daddy. 06/22 09:30
→ JarvanII : 王迷:Win a real ring. 我記得還有一時沒想到 06/22 09:30
→ Aether13 : 牢詹咪早就沈默了 晚年淒涼的超巨大詹殼 他們可能甚 06/22 09:31
→ Aether13 : 至在想牢詹會不會最後去蹭咖哩爸爸的巡迴 06/22 09:31
→ ewayne : 金塊跟國王是球場上的事啊,那三個城市可是球場外的 06/22 09:36
→ ewayne : 事比較大條。 06/22 09:36
推 gigiabc : 湖人有沒有LBJ 都是賣那些票 06/22 09:36
→ gigiabc : 客場巡迴票 也是客場賺 湖人賺不到 有差嗎 06/22 09:36
→ iammatrix : 最近還得罪馬刺球迷 聖安東尼奧肯定也不會好臉色 06/22 09:37
→ iammatrix : 而且可以想像 馬刺球迷感謝老詹 貢獻鄧肯多少冠軍 06/22 09:38
→ cor1os : 0 06/22 09:39
→ cor1os : 他連留在NBA的價值也沒有 06/22 09:39
推 iammatrix : 他還想靠球場上打球賺錢 人家MJ退休賺得更多 06/22 09:39
→ iammatrix : 還想繼續當牛馬 人家早就翻身當大老闆了 06/22 09:40
→ cor1os : 之前左岸說喬丹kobe沒籃球,業外也是能賺不少,但母獅 06/22 09:41
推 st890284 : 0 06/22 09:41
→ cor1os : 電影不賺,軒尼詩連自己球迷都不爽,除了NIKE養老金 06/22 09:42
→ cor1os : 其它詹媒也都是燒錢的賠錢貨,他也必須還要掙錢 06/22 09:42
推 yao03911 : 長遠規劃就是不能給ar頂薪,要不然續完賣掉,不留 06/22 09:44
→ yao03911 : 老詹,兩件事沒衝突 06/22 09:44
推 sweetsmoke : off season shit post.. 06/22 09:47
推 gigiabc : 25% 季後賽對雷霆能拿27分、31分 還好吧 06/22 09:47
→ gigiabc : 77+AR的防守 沒有LBJ同時在場時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06/22 09:48
推 kenyun : 第一拿錢 第二刷數據喊垢 總冠軍嘴上講講而已辣 06/22 09:48
→ cor1os : 要看這1年半兩個白人被母獅軍訓出來的防守還能不能 06/22 09:49
→ cor1os : 持續下去,因為最怕的就是小肥又像以前擺爛 06/22 09:49
推 JarvanII : 我也覺得他會對薪資踩這麼硬有養一大堆側翼要吃飯這 06/22 09:52
→ JarvanII : 個可能性XD 06/22 09:52
→ Q12345Q : 希望兩邊都有另一個開始 06/22 09:52
推 BryantKobe : 應該會簽 湖人無處補強 老詹無處可去 06/22 09:52
→ cor1os : 媒體很燒錢的,連退役巡演都想賣45~60M,這就是母獅養 06/22 09:53
→ cor1os : 詹媒的資金缺口 06/22 09:53
→ tco : 這貨色打這麼多年還捨不得離開主業,是否代表他的現 06/22 09:53
→ cor1os : 最好無處補強 -.- 有錢誰買不到,續了老頭才無處補 06/22 09:53
→ tco : 金流出了問題? 還怕沒有籃球後,其他副業搞不起來? 06/22 09:54
推 gigiabc : 湖人無處補強?送走LBJ就是最大補強呀 06/22 09:54
→ tco : 牢邦怎麼會是個補強的點? 就算無處補強,也不會想到 06/22 09:54
→ tco : 這貨吧? 丟掉換來更衣室的和諧,就是最好的補強 06/22 09:55
→ gigiabc : 例行賽就講了 請神容易送神難 06/22 09:55
→ gigiabc : 佩總只要能安穩送走LBJ就有機會入圍最佳GM 06/22 09:55
→ cor1os : 湖人對母獅已經仁盡義至了,不然一個場外一直瞎BB的 06/22 09:57
→ cor1os : 球員,你執行PO我一定就裁掉 06/22 09:57
推 UD305 : 他不降價基本上也沒地方去了 06/22 09:57
推 iammatrix : 現在要老詹趕緊走的才是真湖迷 06/22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