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0158 : 俗啦 06/22 00:11
→ tolove0721 : 畢竟不要他拿到的是聰明。 那也沒辦法 06/22 00:12
推 hsiung9 : 感覺真便宜 06/22 00:18
推 Kidd0502 : 便宜 太陽最近兩筆續約都蠻不錯了 06/22 00:19
→ yniori : 很棒 06/22 00:22
推 literchance : 也不能說是湖人不要…而且聰明比較香…… 06/22 00:26
推 sw9294 : 便宜好用,但教練不要再讓他打四號了,多練練阿明 06/22 00:31
→ sw9294 : 跟DUNN吧 06/22 00:31
推 andy055097 : 跟狄龍一起當休息室領袖 06/22 00:39
→ vince4687 : 好贏這季三分丟的很不錯 加上他的防守功能性跟變態 06/22 00:39
→ vince4687 : 籃板落點判斷 打四號在那邊偷空間其實很好用 06/22 00:39
推 MattiaPasini: 好贏好便宜 06/22 00:39
噓 risingsuns : 湖人是因為要聰明不是不要 06/22 00:42
推 caseywvt : 都好便宜 06/22 00:43
推 sgps : 哭喔,要聰明不就是不要他要聰明,那還是不要他啊, 06/22 00:53
→ sgps : 在噓啥 06/22 00:53
推 vince4687 : 笑死 06/22 00:54
推 demonh311 : 那就是湖人不要的阿 不然咧 06/22 00:57
推 chenliu0716 : 想換說法,結果沒變啊笑死 06/22 00:59
推 dusted : 那就是不要! 06/22 01:00
推 kiolp : 邏輯是佩佩豬那時候不交易 搞的撿聰明必須裁掉一個 06/22 01:02
推 cowcowleft : 有到好用嗎?感覺拿來填格子差不多 06/22 01:03
→ kiolp : 自己送走好贏給別人爽 06/22 01:03
推 risingsuns : 湖人換的聰明打更好 06/22 01:05
推 heybro : 他跟聰明,選聰明蠻合理的吧? 06/22 01:08
推 BronyXrG : 也沒有 今年聰明打了60+場你才覺得好 跟之前一樣痛 06/22 01:09
→ BronyXrG : 到剩30+馬上被臭爛 06/22 01:09
→ BronyXrG : 嚴格來說因為77指名要聰明 所以好贏被丟了 06/22 01:10
推 loveinmars : 唉 湖人不要的 06/22 01:17
推 andy055097 : 其實是太陽不要的 灰熊不要的 湖人不要的 06/22 01:18
推 james1237741: 原文完全沒提到湖人 硬要提一下是可以幫你帶來比較 06/22 01:53
→ james1237741: 多流量? 06/22 01:53
推 anilocean : 別再讓他扛4號啦…… 06/22 02:40
→ cool8418 : 恭喜好贏 06/22 04:01
推 kobebox : 恭喜 很認真努力的好球員 06/22 05:19
→ coyoteY : 但聰明在湖人的確起了拚戰的氣氛 06/22 06:24
推 gm79227922 : 前幾年都不算打出來 在太陽終於打出來 06/22 06:54
→ mp3w69 : 真留在湖人,有聰明卡著,他也沒機會 06/22 07:00
推 aegis80728 : 他是好球員,不過聰明更香那沒辦法 06/22 07:04
推 jorden : 好贏便宜勘用 06/22 07:06
推 kenclyde : 湖人沒斯馬特,連一輪都過不去 06/22 07:34
推 bacteria2014: 讚 06/22 07:43
推 ken720331 : 恭喜他有好工作 06/22 08:05
→ iamaq18c : 便宜好用 但是也不能怪湖人 是我我也選聰明哥 06/22 09:07
推 jzbobby : 恭喜好贏 06/22 09:09
推 HongLiers : 聰明比他香多了 06/22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