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kan : 姆斯: 抗議! 他學我!! 05/12 15:35
→ gigiabc : 那麼是灌在誰頭上呢? 05/12 15:35
→ shellback : 使用姆斯偷換軸心腳的魔法嗎 05/12 15:36
→ GANZ : 要是這輪是總決賽 差點又製造了一個FMVP 05/12 15:36
→ yukimura0420: 這要抓的話那姆斯可能會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05/12 15:37
推 hcl00 : 賽後補個裁判報告給你看 05/12 15:38
→ cor1os : 在走步GOAT面前耍大刀 05/12 15:38
→ turnpoint : 好啦,真的要一球一球抓,湖人根本早就沒機會了 05/12 15:39
推 cloud6666 : 姆咪找到浮木了 05/12 15:40
推 ADavisBest : 還好吧 八村那球卡禿的漂亮封蓋被亂吹罰兩球就給湖 05/12 15:40
→ ADavisBest : 人了沒啥好吵的 05/12 15:40
推 HellFly : 每球檢視,分差只會擴大 05/12 15:41
推 pcfox : 走步咩的絕招耶 天下一絕 05/12 15:41
推 abcde010710 : 在老詹面前談走步 05/12 15:41
→ HellFly : 今天東尼兄弟吹的,你只能認 05/12 15:42
→ gigiabc : 軸心腳沒變呀 有點位移 但是問題不大吧 05/12 15:42
推 kiolp : 裁判不干預 犯了一堆規人都拉不下來那也沒辦法 05/12 15:43
→ q210216 : 笑鼠打不過就乖乖下去齁~少在那鬼扯亂牽拖真噁心!= 05/12 15:43
推 gigiabc : 這情況就是雙腳落地 為什麼說軸心腳是左腳== 05/12 15:45
推 sana113821 : 其實前兩步就走了 雙腳都移動 但太難看到了 05/12 15:45
→ shellback : 仔細看確實沒換軸心腳 雙腳落地後 選右腳當軸心 之 05/12 15:45
→ shellback : 後只是有點位移 05/12 15:45
推 pemoney : 那球一定是走步好嗎只是整場裁判尺度就這樣 05/12 15:46
→ pemoney : 沒啥好怨的 05/12 15:46
→ pemoney : AR停球後軸心腳也是一直小移動偷吃步也沒抓 05/12 15:47
推 b24374006 : 偷學走步界的Goat LBJ的招 05/12 15:47
→ e34l892 : 好了啦 乖啦 05/12 15:48
→ pemoney : 而且AR為啥一直要亂停球跟跳起來才在找傳球 05/12 15:48
→ cysticercus : 好像還好 05/12 15:49
→ gigiabc : 沒有一定走步啦 三分線外軸心腳踩著 05/12 15:49
→ gigiabc : 一直位移 移動幾十公分都不一定會吹走步了 05/12 15:49
→ bob860115 : 問就是致敬THE GOAT 05/12 15:50
推 ODFans : 在走步Goat前吹別人走步 這太不給尊重了 所以不吹了 05/12 15:50
推 cp3bg32 : 樓下複習螃蟹步絕殺 05/12 15:51
→ toolittle : 用魔法對抗魔法 蟹邦表示欣慰 05/12 15:55
推 DOOT : 花五秒跳個踢踏舞再灌怎麼了嗎 05/12 15:55
推 skybin : 比起走步,沒有籃下三秒嗎 05/12 15:59
噓 a516013 : 不爽你下跪啊 05/12 15:59
推 hwlxxx : 沒有換軸心腳只是被LBJ撞位移了 05/12 16:00
推 gigiabc : 37秒踩進禁區 34秒旱地拔蔥 33.x秒把球灌進 05/12 16:00
→ gigiabc : 本來也不會吹三秒啊== 05/12 16:00
→ gigiabc : 頓飽這季禁區10幾秒都沒吹了 05/12 16:00
推 zerg13 : 六步朗輸給自己的魔法? 05/12 16:01
→ shellback : 看秒數也是沒明顯超過三秒 很接近 通常不會吹 05/12 16:05
推 slimu0001 : 好了啦,論走步誰比得上走步界的goat 05/12 16:07
推 mack860120 : 好了啦 走步誰比得上垢特 05/12 16:09
噓 energyy1104 : 一場都贏不下來就別怪裁判了 05/12 16:12
推 ACEFUCK : 好了啦 這球就走步了 扯東扯西 05/12 16:13
推 andy89202033: 論走步亡者樂邦面前耍大刀 05/12 16:20
推 a2080259 : 致敬而已 05/12 16:21
推 rtfgyrtfgy : 笑了 迷迷連浮木都只能抓這種小樹枝 05/12 16:21
→ a2080259 : 老皇帝整天都在走步 77整天都翻球 05/12 16:22
推 rtfgyrtfgy : Bojan 攤手.gif 05/12 16:25
推 wainkid : 欸不是 醜一的就別拿出來招黑了吧 05/12 16:25
→ angelgreen : 山羌自己錯失可以超前的上籃,怪誰 05/12 16:25
→ smallz : 致敬老詹 05/12 16:40
→ efgh123123 : 全力詹一攻一防 幫助雷霆橫掃 讚 05/12 16:42
→ ayubabbit : 姆斯傳人 05/12 16:51
推 thatblue : 就算走步 他那球被打到快死了 也是2罰 05/12 16:52
推 abusgun : 史上第一對在季後賽被橫掃的父子檔 讚 05/12 17:04
推 ssshleo : 好 不然還你兩分 05/12 17:05
→ ckl12345 : 走步應該是要致敬世人的 Goat 在湖人的最後一場吧, 05/12 17:08
→ ckl12345 : 敬禮~~ 05/12 17:08
推 lexus3310 : 哎呀 姆斯其實是帶傷 雷霆勝之不武啦 05/12 17:16
推 aaagang : 想必...很關鍵 05/12 17:17
推 mambaout414 : 抓這也太無聊,狗特一半切入都走步 05/12 17:23
推 ihx00 : 一球一球抓姆斯早就離開聯盟了吧,搞不好來台灣了 05/12 17:27
推 samsam80821 : 這哪會吹走步 05/12 17:37
→ harddaynight: 這能抓走步山羌絕對拿不到三萬分 05/12 17:46
推 Addressg : 沒走步我湖也是拼老命輸5分也贏不了 05/12 17:49
→ hyperfrog : 這個要抓 有人總得分要/2 05/12 17:50
推 bobby94507 : 跟喇叭詹比走步 05/12 17:54
推 sct015 : 如果這也走步,樂邦肯定拿不到一萬分。 05/12 17:55
→ Aether13 : 走步勒 整場偷推一堆沒吹 還有乾淨火鍋犯規 好意思 05/12 17:58
→ Barbarian123: 姆咪抓走步超好笑 05/12 18:00
推 NanaoNaru : 笑死,在老髒鬼面前走步 05/12 18:04
推 ADavisBest : 這右腳軸心腳又沒換怎麼吹走步,切特前面被撞沒吹 05/12 18:04
→ ADavisBest : 裁判也不可能吹三秒,敢吹雷霆一定秒挑戰的。 05/12 18:04

推 ttmm : 全世界都可以靠北走步 就你姆咪沒資格 05/12 18:08
推 Aether13 : 籃下我就懶得找了 雙塔起跳一直往外飛 為什麼勒 05/12 18:09
噓 ju851996 : 在走步大師前面說這個是要笑死誰 05/12 18:18
推 nzej723yyip : 致敬走步goat 勿嘴 05/12 18:21
推 secrectlife : 這球確實走步啊,軸心腳都動了 05/12 18:28
推 pieceofcake : GOAT受委屈了 QQ 05/1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