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77928 : 灰狼老欸一群天才小釣手05/11 14:01
※ 編輯: zsp9081a (223.137.192.96 臺灣), 05/11/2026 14:02:32
推 librabay : 結果斑馬被釣到,繳學費 05/11 14:02
推 roger2623900: 就場邊觀眾視角在拱火 05/11 14:03
推 GANZ : 康利-NBA史上最正義球員 從沒拿過T 誰還敢嘴 05/11 14:03
推 Accross : 我斑馬果然上當 05/11 14:07
推 earldunn : 年輕人就是太衝動 05/11 14:09
推 magamanzero : wwwwwwwwwwwwwww 還是太嫩了 05/11 14:09
→ asn789451 : 沒說錯啊 因為裁判不會抓wwwwwwwwwwww 05/11 14:15
→ RevanHsu : 真的是太衝動了 現在網路全都是斑馬肘人的畫面 也 05/11 14:16
→ RevanHsu : 算是名留青史 05/11 14:16
→ sezna : 阿北打球就是這麼搞人 05/11 14:16
推 ymsc30102 : 阿北笑.jpg 05/11 14:17
推 hcl00 : 斑馬是不是聽到 就照做了 05/11 14:18
推 madeathmao : 斑馬: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05/11 14:20
推 jorden : 斑馬:我照做了阿 05/11 14:20

推 buju : 唉 好懷念他們+狗貝+米邱+殺人魔的爵士 05/11 14:21
推 thbw666 : 有一個聲音在旁邊叫我動動手肘 那不是幻覺 05/11 14:23
推 heyjude1118 : 下一場世界和平將去馬刺主場應援斑馬 05/11 14:24
推 yniori : 斑馬這麼聽話 05/11 14:26
推 www2967 : 隊友認證很壞 05/11 14:30
推 icoann : 英勾的好,問pg就知道 05/11 14:31
推 qwerty789 : 氣氛組的 坐第一排看戲 05/11 14:34
推 bemjamen123 : 有沒有懶人包 這趴沒跟到 只知道斑馬尻奶子綠 05/11 14:53
推 a1773042 : Ingles笑.jpg 05/11 14:55
→ xo45527788 : 斑馬最好會聽敵對的 05/11 14:56
→ magamanzero : 很難說阿 人在生氣的時候 聽到一句尻下去 就... 05/11 15:06
推 jtch : 文班:我聽到腦裡的惡魔在喊話 05/11 15:10
推 cchahaz : 當年他跟pg的季後賽真的很有趣 05/11 15:11
→ CCFACE : 打我啊笨蛋 不斷在耳邊環繞 打他 打他 打他 XD 05/11 15:15
推 howard1997 : 抓到了 場邊的阿伯在進行精神攻擊 05/11 15:18
推 rasheedchiu : 阿北今年應該要退了吧 又老又傷 05/11 15:25
推 majinbuu : Hit me 05/11 15:28
推 Marginal : 硬狗 XD 05/11 15:28
推 andy870904 : 好懷念 英勾 狗被 米邱 盧小比 favors 黃金爵士的 05/11 15:28
→ andy870904 : 時候。季後賽搞西河跟PG那幾場真的好好笑 05/11 15:28
推 Chiya0911 : 笑鼠 當初這群人真的很會丸 05/11 15:29
推 bobby94507 : 天才釣手 05/11 15:30
推 RisingTackle: 當年解體的爵士舊將 05/11 15:33
推 chihlee5566 : 賞他肘擊 斑馬:知道了 05/11 15:35
→ gundam01 : 鷹勾不太上了 應該會比康利早退 05/11 15:37
推 mightshowgun: 現代馬龍 斑馬霸王肘 05/11 15:37
推 d34567 : 懷念當年盧小比和阿北情商壓制西河和PG 05/11 15:43
→ ohya111326 : 嘲諷技能點滿 05/11 15:46
推 Blastodern : 年輕人畢竟是年輕人,差得遠 05/11 15:54
推 Dahyun : Ingles一臉就是老屁孩 05/11 15:58
推 jimmihg : 笑死,天才釣手? 05/11 16:15
推 wainkid : 來來來 收竿 05/11 16:17
推 sgcob124087 : 阿北真的老屁孩 以前在爵士搞PG超好笑 05/11 16:20
→ r44621 : 素質真好 長輩說啥你就幹 這就是道德籃球嗎 05/11 16:26
推 stocktonobrk: 勾哥:什麼都不用作,臉就是最佳嘲諷! 05/11 16:48
推 patrickc : 小心翻船 05/11 16:50
推 monmo : Gobert拍拍學弟:你知道當年我為什麼摸麥克風了吧.. 05/11 16:51
→ monmo : 阿北今年要退了啦 他要全家回澳洲了 05/11 16:51
推 njunju : 蝦仁豬心 拐著彎說斑馬太好騙 05/11 16:59
推 Takhisis : 太壞了太壞了 05/11 17:03
推 qaz19wsx96 : 就不要最後一場一打完全隊開扁 05/11 17:07
→ pieceofcake : 老阿北果然壞 05/11 17:13
→ Wall62 : 老阿北真的很壞 05/11 17:32
推 josephpu : 阿北按讚 05/11 17:41
推 stayforever : 惡魔的耳邊呢喃 05/11 17:44
推 aDesperado : 被下駟換上駟? 05/11 17:44
推 iamaq18c : 斑馬:是你們的人說可以這樣的!! 為什麼要判我出場~ 05/11 17:58
→ hijodedios36: 天才小釣手 05/11 17:59
推 a894392000 : 啊北垃圾話輸出年輕人真的容易被搞 05/11 18:49
推 DEGON : 讚 05/11 19:01
推 Ayanami5566 : 很像國高中生屁孩在旁邊喊燒起鬨要雙方開扁笑死 05/11 19:05
推 Lemming : 斑馬:有個聲音叫我做的 05/11 19:10
推 pieceofcake : 澳洲人愛鬧不意外 05/11 19:10
推 saber9015 : 笑死 釣到大魚 05/11 19:13
推 skery3188 : 中招 05/11 20:00
推 f77928 : 釣阿肥又釣斑馬 灰狼調皮讓德不配位的通通下神壇看 05/11 20:04
→ f77928 : 了真舒壓 05/11 20:04
→ CannonLake : 而且明顯頓一拍才尻 完全凹不了 05/11 20:27
→ pieceofcake : 故意危險動作追加禁賽也不過分 05/11 20:32
→ rubio09 : 雷霆迷整天引戰爽了沒f77 05/11 20:44
推 nomosa : 太壞了吧lol 05/11 21:09
推 CHELun : 那年爵士真的很讚 有觀賞度又歡樂XD 05/12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