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japan329 : 今晚第四節把我打服了,真的強 05/09 14:43
推 MaRin0725 : 還要問問阿銀同不同意 05/09 14:43
→ xjapan329 : 邪惡的雷霆帝國只能靠馬刺來阻擋了 05/09 14:43
推 yeustream : 加油&小心不要受傷,我要看斑馬王朝 05/09 14:44
推 jerrychlin : 第四節背五犯 還這麼猛 05/09 14:44
→ Cuchulainn : 總會有第一次 05/09 14:49
推 onlygoog : 全世界都支持斑馬! 05/09 14:51
推 nomosa : 會贏喔 05/09 14:51
推 nsbgm : 超棒! 05/09 14:53
推 openbestbook: 每打一場就多一場經驗 年輕人越戰越強 05/09 14:55
→ vltw5v : 第一次打季後賽就這麼強 05/09 14:58
推 funguy0202 : 還好我刺一堆大學長和老人一直回來提供經驗 05/09 14:59
推 chenliu0716 : 傳功長老集一身的功力 05/09 15:00
推 brian040818 : 加油 不想看到NBA大結局 05/09 15:01
推 hichung : 說真的 老人回來給的是信念 經驗還得自己親身體驗 05/09 15:01
推 hyde0203 : 正義之師 05/09 15:01
推 NodeWay : 雖然每個球星都會有酸民 但斑馬真的是強又很拚 05/09 15:04
推 simo520 : Tim: 我有 05/09 15:04
推 JaegwonKim : I dot car. 05/09 15:06
→ nickalex8689: 不確定狐狸算不算有穩定就是了 05/09 15:09
推 kanoeuma : 教練席那一排都是傳功長老和滿手戒指的= = 05/09 15:10
推 ibma46547 : 教練席看急了自己下場打 05/09 15:13
推 harrychen413: 今年就是馬刺vs活塞了 05/09 15:13
→ seiya1201 : 你要打得像今晚一樣 但其他人不能再打得像今晚一樣 05/09 15:17
推 sova0809 : 他今天辛苦了 後續每場肯定都不容易 加油 05/09 15:17
推 rayarising : 阿銀支持的是加拿大人 05/09 15:18
推 CsvsLinginoo: 斑馬…真的好強.. 05/09 15:19
推 c7683fh6 : 斑馬的時代要來了 05/09 15:20
推 RicFlair : 加油 05/09 15:20
推 joexnozomi : 五條斑馬:會贏喔 05/09 15:23
推 kurenaiz : 剁特:你果然是王牌 05/09 15:26
推 onlydawei : 下一代包溫在哪 怎麼都沒看到接班人 焦土戰很需要這 05/09 15:30
→ onlydawei : 種角色擾亂情緒 05/09 15:30
推 QoGIVoQ : Wee dot car 05/09 15:33
→ vltw5v : 馬刺目前的確缺一個幹髒活的 05/09 15:35
推 chardavi11 : 實質上0前鋒 除了斑馬口內最高只有198 05/09 15:37
推 a894392000 : 包溫復出就沒問題了 05/09 15:37
推 kikiwatcher : 我覺得索漢很適合那種角色,只是不在了 05/09 15:50
→ KawhiHao : 索漢還是不要鬧了... 05/09 15:53
推 HellFly : 馬刺一堆頂級的傳功長老,第一次也這麼強也能理解 05/09 15:55
推 drcula : 問過我大S金A 了沒 05/09 15:55
推 ouou41 : 只要不是黑雷都支持 05/09 15:56
→ HellFly : 現在就是缺實戰經驗,相信會越打越強 05/09 15:56
推 pikachuu : 應該沒有球員作為主力第一次進季後賽就奪冠的吧? 05/09 15:57
→ pikachuu : 斑馬有機會嗎 05/09 15:57
推 DAGIN : 現在沒人認識魔術了嗎? 05/09 15:58
推 Isinging : 神獸 還這麼年輕 未來還會變得多強實在是無法想像 05/09 15:59
推 jack860214 : 馬刺有折手 只是他要先上場 05/09 15:59
→ ayubabbit : 絕對的天賦就是這樣 05/09 15:59
推 dai26 : 未來是你的 05/09 16:00
推 once1024 : 雷霆也沒什麼鋒線 希望斑馬有辦法過去 05/09 16:00
推 a9042004 : 就愛霸氣的樣子 05/09 16:03
推 nuclearbomb : 馬刺三陣就是圍事組吧,備而不用 05/09 16:08
→ poz93 : 這場的統治力 讓我想起歐瘦 05/09 16:12
推 wewe44556 : 蒿兔魯斯 05/09 16:15
推 howchen3814 : 但感覺老巴恩斯可以多打一點 05/09 16:15
推 Suntia : 第四節真的超猛 跳出來接管比賽 05/09 16:20
推 kitty93206 : 轉眼成為正義之師 太得體了 05/09 16:22
推 rumblefish : 斑馬時代 05/09 16:23
→ yniori : 確實厲害,能攻能守 05/09 16:25
推 lwjno1 : 這輪對灰狼 老巴防守頂不住Randle時間多不了 05/09 16:26
推 ghostxx : 馬刺還有折手哥,但他好像也只有這個戰績有感 05/09 16:26
推 weather12 : 今年馬刺打尼克,重現1999 05/09 16:27
→ siwinee : 聯盟最高!太難了 05/09 16:29
推 Ydarvish : 狼迷真的被打服了,如果灰狼真的被淘汰 全力支持馬 05/09 16:34
→ Ydarvish : 刺衝擊總冠軍! 05/09 16:34
推 yeustream : 看推文才發現近年最強折手哥在馬刺,他還是別上好了 05/09 16:36
推 IRPT001 : 我說話大聲不代表我沒禮貌 科長! 05/09 16:44
推 Xhocer : 霸氣斑馬 05/09 16:45
→ GordnHayward: 魔術 TD:同意 05/09 16:47
→ jackwelch : 波波:經驗?來問我 05/09 16:50
→ seiya1201 : 帥臉手汗走之後就已經沒有帶刀侍衛了 折手哥是三陣 05/09 16:52
推 blueooy520 : 有本事叫你教練團下來打…對不起我錯了 05/09 16:52
推 chopper1030 : 一堆人講馬刺小將沒經驗,那些常常回來蹭飯的大學 05/09 16:56
→ chopper1030 : 長經驗夠不夠! 05/09 16:57
推 smik : 真的登頂就成馬王了 05/09 16:57
→ smik : 首戰輸球後真的有找前教練回來 05/09 16:59
推 d082915 : 第一次打季後賽,心臟很大 05/09 17:01
推 RicFlair : 波波: 這個修車嬉皮是各位今天的講師 05/09 17:01
推 Bastille : 他今天的表現一點都不像第一次打季後賽 05/09 17:03
推 photoB1N : 馬刺球衣掛在天花板的都還在輸出… 05/09 17:09
推 yusuke362 : 年輕的刺 以戰養戰 05/09 17:18
推 jabbar308 : Go Spurs Go 05/09 17:20
推 a00049g : 斑馬真的有期待感 05/09 17:30
→ dannywei0318: 期待FMVP 05/09 17:42
噓 S2067030 : 2026還有人在提想當球霸不傳給斑馬的無腦索漢? 05/09 17:47
推 openbestbook: 我以為選斑馬是來輔助我的(X 05/09 17:52
推 sean811004 : 我雷送你下去 05/09 17:52
推 gg23 : 嗯 05/09 17:54
推 hsuanYue : 頂! 05/09 17:55
推 a10141013 : 勇士當年也很年輕 就拿冠軍 不過這話等打贏雷霆再講 05/09 17:55
推 ddt73930 : 如果是馬刺活塞那真的是夢迴20年前 05/09 17:56
推 immence : 可以大聲喊出那五個字了!!! 05/09 18:00
噓 lakb24 : 等你們打贏雷霆我就推回來 05/09 18:00
噓 knare : 馬刺真的強運,運氣好到整隊沒人受傷 05/09 18:03
推 Miyanishi25 : 得體 05/09 18:05
→ Miyanishi25 : 但有隻狐狸會拖累你們,嘻嘻 05/09 18:05
推 holyhelm : 成長太快速了 05/09 18:10
推 knare : 斑馬強運就算,馬刺這幾年選進來的人沒一個不能用, 05/09 18:11
→ knare : 季後賽都沒失常。整個天立地利人和。 05/09 18:11
→ knare : 馬刺整個成長完全沒遭受打擊和失敗,第一次進季後 05/09 18:12
→ knare : 賽就直接冠軍 05/09 18:12
→ snakepan : 你先問問阿銀的三哨吧 05/09 18:14
推 knare : 真希望他們G4爆掉下季重來,每個人打季後賽都那麼 05/09 18:15
→ knare : 辛苦,就馬刺一路風順也沒受到傷病困擾 05/09 18:15
推 knare : 不到22歲就拿冠軍,那些拼命的老球員真可憐 05/09 18:16
推 ganshins : 怎不說馬刺例行賽傷病跟上場時間控管得宜,才能全員 05/09 18:17
→ ganshins : 能健康進入季後賽,賽季中主力也是輪流受傷 05/09 18:17
→ ganshins : 但是球隊就是讓你休到好才放你上場,完全不偷雞 05/09 18:19
推 killerking05: 供殺小,斑馬就沒拼命?馬刺這季也不是沒傷病 05/09 18:20
噓 knare : 斑馬失敗過嗎?整個一路順上來,內線擋不住,外線 05/09 18:22
→ knare : 神準 05/09 18:22
推 onlydawei : 斑馬進聯盟多久了?難道樓上以為斑馬是第一年進聯盟 05/09 18:24
→ onlydawei : 就打季後賽嗎 05/09 18:24
噓 knare : 光交易Fox也沒失去什麼代價,整隊薪資又低 05/09 18:25
推 Kevinstar : 某樓見不得別人好也不用詛咒吧,傻眼 05/09 18:25
推 skykelly87 : 劍指總冠軍 支持 馬刺VS尼克 05/09 18:25
→ onlydawei : Chet 都拿總冠軍了,怎不說Chet才是好運爆棚也沒受 05/09 18:26
→ onlydawei : 傷 05/09 18:26
噓 knare : 灰狼光搞個交易多麼麻煩,又沒球星願意來 05/09 18:27
→ onlydawei : 體,在這之前看看近代格鬥籃球吧,雷霆肢體接觸就是 05/09 18:28
→ onlydawei : 沒碰到對手 05/09 18:28
噓 killerking05: 純粹見不得別人好,還在那邊詛咒 05/09 18:28
噓 knare : 確實沒看過那麼順遂的球隊,重點那麼身材竟然沒有 05/09 18:28
→ knare : 膝蓋傷病 05/09 18:28
推 mmk : 可憐啊 沒學某老人請網軍 不然現在就是GOAT了 05/09 18:30
噓 knare : 第一年打季後賽,球運順遂就算了,還沒傷病史,薪 05/09 18:31
→ knare : 資也健康,內外線沒任何缺點 05/09 18:31
推 vc39 : 他的英文變得好好 不像Luka 只會Amazing, we get 05/09 18:35
→ vc39 : each other back 05/09 18:35
噓 knare : 全隊第一次打季後賽馬上就拿冠軍,有夠扯 05/09 18:37
推 Cishang : 別忘了季前評價附加賽 05/09 18:41
推 photoB1N : 怎麼有人崩潰了 05/09 18:41
推 hsshkisskiss: 可你們今晚其實不是很穩定… 05/09 18:42
推 Cishang : 是說要著急也等過雷霆在急吧... 05/09 18:45
推 bluecsky : 過雷霆的話跟登頂也差不多了 05/09 18:45
→ dwiee : 會贏唷! 05/09 18:46
推 Timothy0225 : 雷霆打到現在都從從容容 遊刃有餘的 先過雷霆再急吧 05/09 18:47
推 killerking05: 急著頒冠軍,等打完灰狼再說 05/09 18:48
→ zxc123519 : 馬刺加油 打贏黑雷! 05/09 18:49
推 MiCross : 問過阿銀了? 05/09 18:50
推 yoyonigo : 我覺得他的天賦已經凌駕約經驗之上了 05/09 18:52
推 jas258 : 雷霆對手都一堆廢咖怎不說 05/09 18:54
推 porterfan : 有人崩潰就開始詛咒受傷 05/09 18:54
推 futley : 聽說雷霆常規賽5戰4敗馬刺 05/09 19:01
推 GGGGH : 沒有輸的經驗 05/09 19:21
推 green0953 : 雷霆一勝四敗 到底誰怕誰 05/09 19:26
→ green0953 : 灰狼打球比雷霆硬,雷霆是哨音尺度看起來很硬吧 05/09 19:28
→ green0953 : 試試看一般尺度 05/09 19:28
→ green0953 : 雷霆防守還能這樣亂摸人 05/09 19:30
→ supereva : 天賦絕對沒問題 現在看能不能有石佛的心理強度 05/09 19:34
→ supereva : 要成為隊史第一人還需要很多磨練 05/09 19:35
→ lethe1216 : 都還沒打完灰狼就一直說我刺拿到冠軍也是問號 05/09 19:45
推 Ke1even : 雷霆季後賽跟例行賽完全不同 會多三個人 05/09 19:53
推 coox : 馬刺加油! 斑馬奪冠 05/09 20:07
推 sai9288 : 是希望你們在潛幾年啦 05/09 20:17
→ mightshowgun: 雷霆誰要守斑馬 05/09 20:19
推 bursty : 魔術強森跟指環王進NBA第一年就率隊奪冠了,魔術還 05/09 20:33
→ bursty : 是FMVP 05/09 20:33
推 feketerigo15: 真的好期待斑馬的未來… 親眼見證神獸的誕生 05/09 20:34
→ MickeyKG : 現在見不得別人好就開始詛咒了? 05/09 20:50
推 fish7333 : 笑死 有人很急開始下詛咒 05/09 20:53
→ jizzby3sec : 沒有經驗還有機會 沒有哨子就難說了 05/09 20:55
推 outman :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過馬刺內外線沒有缺點這個評價... 05/09 20:55
→ outman : 那那個G1..還有馬刺很玄的就罰球有時會集體當機.. 05/09 20:55
推 taikonkimo : 怎會有人崩潰連噓在詛咒受傷阿 05/09 21:04
推 TaiwanSpirit: 沒經驗?沒看背後站好幾尊名人堂神仙幫忙傳授經驗XD 05/09 21:34
推 XAMAS : 沒經驗有總裁幫你找三個人 05/09 21:38
推 dd021 : 順遂?第二年血栓報銷叫一路順遂? 05/09 21:41
推 h23496 : 怎麼馬黑在崩潰 前兩年都沒附加賽 第一年甚至墊底 05/09 21:47
→ h23496 : 第二年血栓 很順利?還是一定要在季後賽被打爆才 05/09 21:47
→ h23496 : 算失敗 05/09 21:47
推 waterfall : I’m built for this. 難道斑馬也是生化人 05/09 21:48
推 Scion : “馬刺這幾年選的沒一個不能用” 05/09 22:04
→ Scion : 這啥小啦哈哈哈哈,你把22T當空氣膩 05/09 22:04
推 LamboPeng : 總有一天 我會站在世界之巔 05/09 22:19
推 littlefly192: 菜鳥是沒經驗 但後面站著波波老祖跟一堆大佬 05/09 22:23
→ littlefly192: 外星斑馬對上雷霆 會發現對面也出現三個小灰人應戰 05/09 22:24
推 ExcellentSun: 少林籃球好耶 05/09 22:26
噓 BrianLinTKO : 純噓knare言論 真的呵呵… 05/09 22:30
推 Hotsheep : 贏一次就能贏第二次 05/09 22:56
推 Evonn : 詛咒球員受傷不用進桶嗎? 05/09 23:01
推 nostar : 現在才第二輪g3耶… 05/09 23:09
推 joddc : 選的明明一堆不能用,只是都不在了,而且現在就在 05/09 23:20
→ joddc : 總冠軍是哪招?! 05/09 23:20
推 HsiangFly : 少林功夫好 05/09 23:59
→ aass5566 : 未來是斑馬的 05/10 00:15
推 nbcb : 看個籃球 真的不用把自己人格的下限一直展示出來 05/10 02:03
推 Wall62 : 會贏喔 05/10 02:05
→ Skycrane : 正義之師 05/10 02:07
推 JarvanII : 這麼說馬刺2122年兩屆選秀確實跟空氣沒兩樣 05/10 02:13
→ wcsks333 : 說真的如果馬刺在總冠遇到尼克 應該是被輾過去 05/10 02:35
推 pemoney : 其實還是比較想看活塞幹掉邪惡的雷霆 05/10 03:07
推 rms851030 : 推斑馬,中間有見不得別人好的可悲言論真是噁心辣 05/10 06:36
→ rms851030 : 眼睛。 05/10 06:36
推 windowboy : 問個大家以前常問的,馬刺現在算是單核還是多核? 05/10 07:09
推 THEARK : 淨罰球#2新兒子馬刺在跟裁判喊話了 05/10 07:29
推 rtbugs : 東區看起來尼克出線機率好像大些 05/10 07:39
推 gakuto : 季中賽對戰組合再現? 05/10 09:17
→ Nojudge : 要贏雷霆 05/10 09:18
推 jimpon : 剁特:我準備好了 05/10 10:03
推 southen : le不讓:你們雷霆還有空位嗎 05/10 10:42
→ IRPT001 : 我沒經驗 你沒才華 05/10 10:54
推 pantani : 馬狼出線都不錯 但AE能繼續撐下輪嗎 05/10 11:04
推 chenu : 支持斑馬擊敗邪惡雷霆 打臉聯盟 05/10 11:10
→ stockcow666 : 斑馬剋雷霆,期待西決決鬥 05/10 12:00
→ StNeverRush : 斑馬: 我一向是無所謂的 05/10 13:02
推 zlzooq : 笑爛那誰家的球迷啊 第二輪也還沒過雷霆也沒打就在 05/10 18:07
→ zlzooq : 崩潰馬刺拿冠軍XD 05/10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