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來源:FoxSports 網址:https://tinyurl.com/4my86262 A dominant Victor Wembanyama powered the San Antonio Spurs to a 115-108 win over Minnesota and a 2-1 lead in their NBA playoff series Friday. 宰制等級的斑馬率領馬刺以115-108擊敗灰狼,系列賽2-1領先。 A defensive menace all night, French superstar Wembanyama took a tight, tense and physical game out of the Timberwolves’ grasp with a stunning offensive fourth quarter including 16 points. 這位法國球星在這場緊湊,高張力,充滿肢體碰撞的比賽中,防守的部分整晚都是灰狼 的惡夢,進攻端在第四節表現搶眼,單節拿下16分。 The 7-foot-4 prodigy, playing his first NBA post-season, finished the night in Minneapolis with 39 points overall, plus 15 rebounds and five blocks. 這位7呎4吋的奇才,第一次打季後賽季,面對灰狼拿下39分,15板,5鍋。 “I’m built for this. I love this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said Wembanyama. 「我就是為這場面而生的,我愛比賽勝過一切。」 He added: “We got the talent. We got the depth. We don’t got the experience, but we don’t care … We can go to the very top if we play like tonight consistently.” 「我們有天賦,我們有深度。」 「我們沒經驗,但是我們不在意。」 「我們能夠登頂,只要我們打的像今晚一樣穩定。」 ---- 有經驗就簡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5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8308951.A.4A7.html
xjapan329 : 今晚第四節把我打服了,真的強 05/09 14:43
MaRin0725 : 還要問問阿銀同不同意 05/09 14:43
xjapan329 : 邪惡的雷霆帝國只能靠馬刺來阻擋了 05/09 14:43
yeustream : 加油&小心不要受傷,我要看斑馬王朝 05/09 14:44
jerrychlin : 第四節背五犯 還這麼猛 05/09 14:44
Cuchulainn : 總會有第一次 05/09 14:49
onlygoog : 全世界都支持斑馬! 05/09 14:51
nomosa : 會贏喔 05/09 14:51
nsbgm : 超棒! 05/09 14:53
openbestbook: 每打一場就多一場經驗 年輕人越戰越強 05/09 14:55
vltw5v : 第一次打季後賽就這麼強 05/09 14:58
funguy0202 : 還好我刺一堆大學長和老人一直回來提供經驗 05/09 14:59
chenliu0716 : 傳功長老集一身的功力 05/09 15:00
brian040818 : 加油 不想看到NBA大結局 05/09 15:01
hichung : 說真的 老人回來給的是信念 經驗還得自己親身體驗 05/09 15:01
hyde0203 : 正義之師 05/09 15:01
NodeWay : 雖然每個球星都會有酸民 但斑馬真的是強又很拚 05/09 15:04
simo520 : Tim: 我有 05/09 15:04
JaegwonKim : I dot car. 05/09 15:06
nickalex8689: 不確定狐狸算不算有穩定就是了 05/09 15:09
kanoeuma : 教練席那一排都是傳功長老和滿手戒指的= = 05/09 15:10
ibma46547 : 教練席看急了自己下場打 05/09 15:13
harrychen413: 今年就是馬刺vs活塞了 05/09 15:13
seiya1201 : 你要打得像今晚一樣 但其他人不能再打得像今晚一樣 05/09 15:17
sova0809 : 他今天辛苦了 後續每場肯定都不容易 加油 05/09 15:17
rayarising : 阿銀支持的是加拿大人 05/09 15:18
CsvsLinginoo: 斑馬…真的好強.. 05/09 15:19
c7683fh6 : 斑馬的時代要來了 05/09 15:20
RicFlair : 加油 05/09 15:20
joexnozomi : 五條斑馬:會贏喔 05/09 15:23
kurenaiz : 剁特:你果然是王牌 05/09 15:26
onlydawei : 下一代包溫在哪 怎麼都沒看到接班人 焦土戰很需要這 05/09 15:30
onlydawei : 種角色擾亂情緒 05/09 15:30
QoGIVoQ : Wee dot car 05/09 15:33
vltw5v : 馬刺目前的確缺一個幹髒活的 05/09 15:35
chardavi11 : 實質上0前鋒 除了斑馬口內最高只有198 05/09 15:37
a894392000 : 包溫復出就沒問題了 05/09 15:37
kikiwatcher : 我覺得索漢很適合那種角色,只是不在了 05/09 15:50
KawhiHao : 索漢還是不要鬧了... 05/09 15:53
HellFly : 馬刺一堆頂級的傳功長老,第一次也這麼強也能理解 05/09 15:55
drcula : 問過我大S金A 了沒 05/09 15:55
ouou41 : 只要不是黑雷都支持 05/09 15:56
HellFly : 現在就是缺實戰經驗,相信會越打越強 05/09 15:56
pikachuu : 應該沒有球員作為主力第一次進季後賽就奪冠的吧? 05/09 15:57
pikachuu : 斑馬有機會嗎 05/09 15:57
DAGIN : 現在沒人認識魔術了嗎? 05/09 15:58
Isinging : 神獸 還這麼年輕 未來還會變得多強實在是無法想像 05/09 15:59
jack860214 : 馬刺有折手 只是他要先上場 05/09 15:59
ayubabbit : 絕對的天賦就是這樣 05/09 15:59
dai26 : 未來是你的 05/09 16:00
once1024 : 雷霆也沒什麼鋒線 希望斑馬有辦法過去 05/09 16:00
a9042004 : 就愛霸氣的樣子 05/09 16:03
nuclearbomb : 馬刺三陣就是圍事組吧,備而不用 05/09 16:08
poz93 : 這場的統治力 讓我想起歐瘦 05/09 16:12
wewe44556 : 蒿兔魯斯 05/09 16:15
howchen3814 : 但感覺老巴恩斯可以多打一點 05/09 16:15
Suntia : 第四節真的超猛 跳出來接管比賽 05/09 16:20
kitty93206 : 轉眼成為正義之師 太得體了 05/09 16:22
rumblefish : 斑馬時代 05/09 16:23
yniori : 確實厲害,能攻能守 05/09 16:25
lwjno1 : 這輪對灰狼 老巴防守頂不住Randle時間多不了 05/09 16:26
ghostxx : 馬刺還有折手哥,但他好像也只有這個戰績有感 05/09 16:26
weather12 : 今年馬刺打尼克,重現1999 05/09 16:27
siwinee : 聯盟最高!太難了 05/09 16:29
Ydarvish : 狼迷真的被打服了,如果灰狼真的被淘汰 全力支持馬 05/09 16:34
Ydarvish : 刺衝擊總冠軍! 05/09 16:34
yeustream : 看推文才發現近年最強折手哥在馬刺,他還是別上好了 05/09 16:36
IRPT001 : 我說話大聲不代表我沒禮貌 科長! 05/09 16:44
Xhocer : 霸氣斑馬 05/09 16:45
GordnHayward: 魔術 TD:同意 05/09 16:47
jackwelch : 波波:經驗?來問我 05/09 16:50
seiya1201 : 帥臉手汗走之後就已經沒有帶刀侍衛了 折手哥是三陣 05/09 16:52
blueooy520 : 有本事叫你教練團下來打…對不起我錯了 05/09 16:52
chopper1030 : 一堆人講馬刺小將沒經驗,那些常常回來蹭飯的大學 05/09 16:56
chopper1030 : 長經驗夠不夠! 05/09 16:57
smik : 真的登頂就成馬王了 05/09 16:57
smik : 首戰輸球後真的有找前教練回來 05/09 16:59
d082915 : 第一次打季後賽,心臟很大 05/09 17:01
RicFlair : 波波: 這個修車嬉皮是各位今天的講師 05/09 17:01
Bastille : 他今天的表現一點都不像第一次打季後賽 05/09 17:03
photoB1N : 馬刺球衣掛在天花板的都還在輸出… 05/09 17:09
yusuke362 : 年輕的刺 以戰養戰 05/09 17:18
jabbar308 : Go Spurs Go 05/09 17:20
a00049g : 斑馬真的有期待感 05/09 17:30
dannywei0318: 期待FMVP 05/09 17:42
S2067030 : 2026還有人在提想當球霸不傳給斑馬的無腦索漢? 05/09 17:47
openbestbook: 我以為選斑馬是來輔助我的(X 05/09 17:52
sean811004 : 我雷送你下去 05/09 17:52
gg23 : 嗯 05/09 17:54
hsuanYue : 頂! 05/09 17:55
a10141013 : 勇士當年也很年輕 就拿冠軍 不過這話等打贏雷霆再講 05/09 17:55
ddt73930 : 如果是馬刺活塞那真的是夢迴20年前 05/09 17:56
immence : 可以大聲喊出那五個字了!!! 05/09 18:00
lakb24 : 等你們打贏雷霆我就推回來 05/09 18:00
knare : 馬刺真的強運,運氣好到整隊沒人受傷 05/09 18:03
Miyanishi25 : 得體 05/09 18:05
Miyanishi25 : 但有隻狐狸會拖累你們,嘻嘻 05/09 18:05
holyhelm : 成長太快速了 05/09 18:10
knare : 斑馬強運就算,馬刺這幾年選進來的人沒一個不能用, 05/09 18:11
knare : 季後賽都沒失常。整個天立地利人和。 05/09 18:11
knare : 馬刺整個成長完全沒遭受打擊和失敗,第一次進季後 05/09 18:12
knare : 賽就直接冠軍 05/09 18:12
snakepan : 你先問問阿銀的三哨吧 05/09 18:14
knare : 真希望他們G4爆掉下季重來,每個人打季後賽都那麼 05/09 18:15
knare : 辛苦,就馬刺一路風順也沒受到傷病困擾 05/09 18:15
knare : 不到22歲就拿冠軍,那些拼命的老球員真可憐 05/09 18:16
ganshins : 怎不說馬刺例行賽傷病跟上場時間控管得宜,才能全員 05/09 18:17
ganshins : 能健康進入季後賽,賽季中主力也是輪流受傷 05/09 18:17
ganshins : 但是球隊就是讓你休到好才放你上場,完全不偷雞 05/09 18:19
killerking05: 供殺小,斑馬就沒拼命?馬刺這季也不是沒傷病 05/09 18:20
knare : 斑馬失敗過嗎?整個一路順上來,內線擋不住,外線 05/09 18:22
knare : 神準 05/09 18:22
onlydawei : 斑馬進聯盟多久了?難道樓上以為斑馬是第一年進聯盟 05/09 18:24
onlydawei : 就打季後賽嗎 05/09 18:24
knare : 光交易Fox也沒失去什麼代價,整隊薪資又低 05/09 18:25
Kevinstar : 某樓見不得別人好也不用詛咒吧,傻眼 05/09 18:25
skykelly87 : 劍指總冠軍 支持 馬刺VS尼克 05/09 18:25
onlydawei : Chet 都拿總冠軍了,怎不說Chet才是好運爆棚也沒受 05/09 18:26
onlydawei : 傷 05/09 18:26
knare : 灰狼光搞個交易多麼麻煩,又沒球星願意來 05/09 18:27
onlydawei : https://reurl.cc/O6DDo3 沒練成少林籃球都不算完全 05/09 18:28
onlydawei : 體,在這之前看看近代格鬥籃球吧,雷霆肢體接觸就是 05/09 18:28
onlydawei : 沒碰到對手 05/09 18:28
killerking05: 純粹見不得別人好,還在那邊詛咒 05/09 18:28
knare : 確實沒看過那麼順遂的球隊,重點那麼身材竟然沒有 05/09 18:28
knare : 膝蓋傷病 05/09 18:28
mmk : 可憐啊 沒學某老人請網軍 不然現在就是GOAT了 05/09 18:30
knare : 第一年打季後賽,球運順遂就算了,還沒傷病史,薪 05/09 18:31
knare : 資也健康,內外線沒任何缺點 05/09 18:31
vc39 : 他的英文變得好好 不像Luka 只會Amazing, we get 05/09 18:35
vc39 : each other back 05/09 18:35
knare : 全隊第一次打季後賽馬上就拿冠軍,有夠扯 05/09 18:37
Cishang : 別忘了季前評價附加賽 05/09 18:41
photoB1N : 怎麼有人崩潰了 05/09 18:41
hsshkisskiss: 可你們今晚其實不是很穩定… 05/09 18:42
Cishang : 是說要著急也等過雷霆在急吧... 05/09 18:45
bluecsky : 過雷霆的話跟登頂也差不多了 05/09 18:45
dwiee : 會贏唷! 05/09 18:46
Timothy0225 : 雷霆打到現在都從從容容 遊刃有餘的 先過雷霆再急吧 05/09 18:47
killerking05: 急著頒冠軍,等打完灰狼再說 05/09 18:48
zxc123519 : 馬刺加油 打贏黑雷! 05/09 18:49
MiCross : 問過阿銀了? 05/09 18:50
yoyonigo : 我覺得他的天賦已經凌駕約經驗之上了 05/09 18:52
jas258 : 雷霆對手都一堆廢咖怎不說 05/09 18:54
porterfan : 有人崩潰就開始詛咒受傷 05/09 18:54
futley : 聽說雷霆常規賽5戰4敗馬刺 05/09 19:01
GGGGH : 沒有輸的經驗 05/09 19:21
green0953 : 雷霆一勝四敗 到底誰怕誰 05/09 19:26
green0953 : 灰狼打球比雷霆硬,雷霆是哨音尺度看起來很硬吧 05/09 19:28
green0953 : 試試看一般尺度 05/09 19:28
green0953 : 雷霆防守還能這樣亂摸人 05/09 19:30
supereva : 天賦絕對沒問題 現在看能不能有石佛的心理強度 05/09 19:34
supereva : 要成為隊史第一人還需要很多磨練 05/09 19:35
lethe1216 : 都還沒打完灰狼就一直說我刺拿到冠軍也是問號 05/09 19:45
Ke1even : 雷霆季後賽跟例行賽完全不同 會多三個人 05/09 19:53
coox : 馬刺加油! 斑馬奪冠 05/09 20:07
sai9288 : 是希望你們在潛幾年啦 05/09 20:17
mightshowgun: 雷霆誰要守斑馬 05/09 20:19
bursty : 魔術強森跟指環王進NBA第一年就率隊奪冠了,魔術還 05/09 20:33
bursty : 是FMVP 05/09 20:33
feketerigo15: 真的好期待斑馬的未來… 親眼見證神獸的誕生 05/09 20:34
MickeyKG : 現在見不得別人好就開始詛咒了? 05/09 20:50
fish7333 : 笑死 有人很急開始下詛咒 05/09 20:53
jizzby3sec : 沒有經驗還有機會 沒有哨子就難說了 05/09 20:55
outman :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過馬刺內外線沒有缺點這個評價... 05/09 20:55
outman : 那那個G1..還有馬刺很玄的就罰球有時會集體當機.. 05/09 20:55
taikonkimo : 怎會有人崩潰連噓在詛咒受傷阿 05/09 21:04
TaiwanSpirit: 沒經驗?沒看背後站好幾尊名人堂神仙幫忙傳授經驗XD 05/09 21:34
XAMAS : 沒經驗有總裁幫你找三個人 05/09 21:38
dd021 : 順遂?第二年血栓報銷叫一路順遂? 05/09 21:41
h23496 : 怎麼馬黑在崩潰 前兩年都沒附加賽 第一年甚至墊底 05/09 21:47
h23496 : 第二年血栓 很順利?還是一定要在季後賽被打爆才 05/09 21:47
h23496 : 算失敗 05/09 21:47
waterfall : I’m built for this. 難道斑馬也是生化人 05/09 21:48
Scion : “馬刺這幾年選的沒一個不能用” 05/09 22:04
Scion : 這啥小啦哈哈哈哈,你把22T當空氣膩 05/09 22:04
LamboPeng : 總有一天 我會站在世界之巔 05/09 22:19
littlefly192: 菜鳥是沒經驗 但後面站著波波老祖跟一堆大佬 05/09 22:23
littlefly192: 外星斑馬對上雷霆 會發現對面也出現三個小灰人應戰 05/09 22:24
ExcellentSun: 少林籃球好耶 05/09 22:26
BrianLinTKO : 純噓knare言論 真的呵呵… 05/09 22:30
Hotsheep : 贏一次就能贏第二次 05/09 22:56
Evonn : 詛咒球員受傷不用進桶嗎? 05/09 23:01
nostar : 現在才第二輪g3耶… 05/09 23:09
joddc : 選的明明一堆不能用,只是都不在了,而且現在就在 05/09 23:20
joddc : 總冠軍是哪招?! 05/09 23:20
HsiangFly : 少林功夫好 05/09 23:59
aass5566 : 未來是斑馬的 05/10 00:15
nbcb : 看個籃球 真的不用把自己人格的下限一直展示出來 05/10 02:03
Wall62 : 會贏喔 05/10 02:05
Skycrane : 正義之師 05/10 02:07
JarvanII : 這麼說馬刺2122年兩屆選秀確實跟空氣沒兩樣 05/10 02:13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eJbN8Ic.jpeg 05/10 02:21
wcsks333 : 說真的如果馬刺在總冠遇到尼克 應該是被輾過去 05/10 02:35
pemoney : 其實還是比較想看活塞幹掉邪惡的雷霆 05/10 03:07
rms851030 : 推斑馬,中間有見不得別人好的可悲言論真是噁心辣 05/10 06:36
rms851030 : 眼睛。 05/10 06:36
windowboy : 問個大家以前常問的,馬刺現在算是單核還是多核? 05/10 07:09
THEARK : 淨罰球#2新兒子馬刺在跟裁判喊話了 05/10 07:29
rtbugs : 東區看起來尼克出線機率好像大些 05/10 07:39
gakuto : 季中賽對戰組合再現? 05/10 09:17
Nojudge : 要贏雷霆 05/10 09:18
jimpon : 剁特:我準備好了 05/10 10:03
southen : le不讓:你們雷霆還有空位嗎 05/10 10:42
IRPT001 : 我沒經驗 你沒才華 05/10 10:54
pantani : 馬狼出線都不錯 但AE能繼續撐下輪嗎 05/10 11:04
chenu : 支持斑馬擊敗邪惡雷霆 打臉聯盟 05/10 11:10
stockcow666 : 斑馬剋雷霆,期待西決決鬥 05/10 12:00
StNeverRush : 斑馬: 我一向是無所謂的 05/10 13:02
zlzooq : 笑爛那誰家的球迷啊 第二輪也還沒過雷霆也沒打就在 05/10 18:07
zlzooq : 崩潰馬刺拿冠軍XD 05/10 18:07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