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休士頓火箭(0-1) VS 洛杉磯湖人(1-0) Game2 台灣時間 1030 開打 即時分數: https://www.nba.com/game/hou-vs-lal-0042500172/box-score 火箭先發(52-30)西區#5 PG Amen Thompson SG Josh Okogie SF Kevin Durant PF Jabari Smith Jr. C Alperen Sengun Coach:Ime Udoka 湖人先發(53-29)西區#4 PG Luke Kennard SG Marcus Smart SF Rui Hachimura PF LeBron James C Deandre Ayton Coach:JJ Redick 電視轉播:緯來體育台 / 愛爾達體育 1 台 / MOD 緯來精采台 CH 313 網路直播:緯來體育台 YouTube 頻道(需會員) / Hami 體育 1 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6823203.A.0E6.html
yasionl : 湖人輸10分內算贏 04/22 10:00
emptie : 來啦 04/22 10:00
charmingpink: 跪求KD和苦命家輕虐 04/22 10:01
lavine0639 : 火箭贏6-10 04/22 10:01
YaDianNa : 湖人下去,偷一勝夠了 04/22 10:01
shellback : 看肯禿神準能否連續兩場 04/22 10:01
Kyrieisme : LBJ VS KD 這場不看 整季白看 04/22 10:01
love1500274 : 大哥加油 04/22 10:01
lavine0639 : AR好吃 04/22 10:01
magamanzero : KD上應該就穩了吧 04/22 10:01
richard1003 : Reed替補喔?等著看這進攻會多卡 04/22 10:02
Kai877 : KD+苦命 vs 肯禿+苦命 04/22 10:02
YeSerD : 老人季後賽對決 且看且珍惜 04/22 10:02
kiolp : 今年狀元在場邊 04/22 10:02
JuMiyo : 輾壓局 04/22 10:03
benson60913 : 湖人丸子 04/22 10:03
tenka92417 : KD回來囉? 04/22 10:04
cor1os : 喵 04/22 10:04
kkkk0923 : kd上,理論上火箭的進攻應該不會一陀大便了 04/22 10:04
cor1os : 圓仔有上,火箭的小貓也只是把責任往他推而已 -.- 04/22 10:05
cor1os : 就好像76輸球,金筆到處找人揹鍋 04/22 10:05
YaDianNa : 火箭贏10up 04/22 10:05
sy4826951 : 首輪最關注的對決 04/22 10:05
phantom400 : 要三夾KD了嗎? 04/22 10:05
bheegrl : [花邊] 老巴: 火箭現在有麻煩了 04/22 10:05
once1024 : KD上 火箭明明進攻也是一坨大便 04/22 10:06
bheegrl : 一講完KD就能打了 04/22 10:06
ACEFUCK : 小心KD的膝蓋 04/22 10:06
sam123343 : 湖人夾爆KD就好了 04/22 10:06
cor1os : 圓仔的膝蓋注入了老巴牌的PRP 04/22 10:06
DontPLZ : 有kd的火箭季末不是蠻爛的嗎 鄉民在高潮什麼 04/22 10:08
ejijo761115 : https://i.imgur.com/mAwY1zC.jpeg 04/22 10:08
hn8614121 : 膝蓋肌腱挫傷,好這麼快? 04/22 10:09
ejijo761115 : https://i.imgur.com/Xw5fOlf.jpeg 04/22 10:09
jumbojumbo : 頂著破膝蓋回來看小貓上場亂打, 心累 04/22 10:09
jumbojumbo : 樓上圖可愛 04/22 10:09
dontaskme : 又要靠大貓C 科聯 04/22 10:12
tty0102 : Fred VanVleet 04/22 10:12
tty0102 : 為什麼沒上 04/22 10:12
chinhan1216 : 38F 你認真? 04/22 10:13
ssdd740419 : 老貓要打爆單核帶隊 04/22 10:13
gn01370926 : 老大來帶小貓了 04/22 10:13
hn8614121 : FVV acl斷了啊 04/22 10:15
gp03dan : FVV開季就傷了 04/22 10:15
shellback : 問FVV是只看季後賽嗎 好像也是可以 04/22 10:16
FakerFan10Ys: 上一場也有人留一樣的笑死 04/22 10:16
magamanzero : 為什麼還有人問FVV.... 04/22 10:16
dindaofay : FFV:麥兜問啊 04/22 10:16
magamanzero : 你那邊All in GG還來得及 04/22 10:17
Despairile : KD好像這場上場有時間限制的樣子(嗎)? 04/22 10:17
gigiabc : 火箭完全體 再輸就放推吧 04/22 10:21
sss80641 : 笑死都一年怎麼還有FVV的事 04/22 10:22
FakerFan10Ys: 流量太大 各路人馬到場支持(好事) 04/22 10:24
jenchieh5 : 死神降臨 04/22 10:24
bheegrl : NBA只看季後賽完全沒問題的吧== 04/22 10:24
Sweetbeef : 接下來要問 為什麼Luka沒上? 04/22 10:25
jenchieh5 : 確實 nba只看季後賽也就夠了.. 04/22 10:25
bheegrl : Luka怎麼會在湖人 04/22 10:26
jumbojumbo : AD會上嗎 04/22 10:26
hihi29 : FVV怎麼沒上 04/22 10:26
fellus : 阿門掛pg帳面看這群肉體真恐怖 04/22 10:26
eric20601 : 謝到季後賽還是回去替補了 04/22 10:27
erwin33121 : 這場沒看真的整季白看,兩老各獨自帶隊對戰 04/22 10:27
azxcv81 : 姚明會上嗎 04/22 10:28
FakerFan10Ys: 唬人上一場瘋狂打點謝 去替補好 04/22 10:28
squalljack : 老人對決,應該以後沒機會再看到了 04/22 10:31
fujifujikumo: 求輕虐我湖 04/22 10:33
a26893997 : 湖人掰了 KD輕鬆虐 04/22 10:34
knare : 把湖人打下去吧 04/22 10:35
YaDianNa : 湖人開局好爛 04/22 10:36
gigiii1134 : 張立群今天怎麼特別卡 04/22 10:38
TristyRumble: 看一場少一場 04/22 10:38
LeGGoRay : KD能補上火箭的進攻的話應該還有機會,看KD能不能 04/22 10:39
LeGGoRay : 帶動這群苦命 04/22 10:39
kkl522608 : Let’s goooo 04/22 10:39
Larry8212 : 大貓回歸!! 04/22 10:40
YaDianNa : 多久會進入垃圾時間 04/22 10:41
wuamba : 大貓要上了嗎 04/22 10:45
keltt : 灰狼、76人、拓荒者都贏了,火箭也能爭氣嗎? 04/22 10:46
sky070650 : 還不開打啊 04/22 10:46
squalljack : KD的大腿比上半身還長 04/22 10:47
YaDianNa : 湖一崩 04/22 10:47
xiaolie : 今天是低順位逆襲 火箭應該可以吧 04/22 10:47
gigiabc : 湖人球 比賽開始 04/22 10:47
gigiabc : 死神火鍋 04/22 10:48
inschool : 大貓火鍋 04/22 10:48
gigiabc : 333 04/22 10:48
alfa5168 : 只希望阿杜不要被操過頭了 04/22 10:48
xiaolie : 開局不錯啊 04/22 10:48
alfa5168 : 保持健康還是最重要 04/22 10:48
jtch : KD好強 04/22 10:48
gigiabc : KD守LBJ 04/22 10:48
JuMiyo : 大哥火鍋 04/22 10:48
scsajk01 : 老人對決 04/22 10:48
ChiroQQ : 大貓回歸 3節下班 04/22 10:48
gigiabc : 快攻史一人222 04/22 10:49
MadK17672 : 老詹快攻 04/22 10:49
murmurs0803 : 兩老對決 04/22 10:49
Roken241225 : 老人對決 04/22 10:49
gigiabc : 222 04/22 10:49
kiolp : 老頭VS老投 04/22 10:49
littlep0212 : 一開始就對決 04/22 10:49
onepiecefan : 老漢好拼 04/22 10:49
jtch : 哇 這對決還真是令人開心 04/22 10:49
one393143 : 老老對決 04/22 10:49
gigiabc : bbb 2+1 04/22 10:49
supermni : 41歲老人碾38歲死神你敢信 04/22 10:49
a26893997 : 這樣沒走步喔= = 04/22 10:49
xiaolie : 挖靠 聰明哥可以這樣打 04/22 10:50
MadK17672 : 聰明And1 04/22 10:50
kkl522608 : Smart這可以 04/22 10:50
gigiabc : bbb 04/22 10:50
xiaolie : wow 04/22 10:50
chargebro : 老人飛起來了 04/22 10:50
a26893997 : 老頭好快= = 04/22 10:50
kukulee : 雷霸龍飛起來了 04/22 10:50
uniques611 : 聰明哥好防 04/22 10:50
paulman : 老頭真的好快 04/22 10:50
MadK17672 : 聰明拼老命 04/22 10:50
onepiecefan : 超飛 04/22 10:50
squalljack : 不要給KD控啦,那個神棍很閒給他控阿 04/22 10:51
chargebro : 大貓被點掉 04/22 10:51
kiolp : 快攻大王 04/22 10:51
kkl522608 : Bron飛兩波 04/22 10:51
Kyrieisme : 太嗨和!! 04/22 10:51
hot413 : 飛起來 04/22 10:51
one393143 : 老漢何苦為難老漢 04/22 10:51
jtch : 火箭又讓KD運過半場了 白吃嗎 04/22 10:51
weithere : 老漢跑起來有點快 04/22 10:51
gigiabc : 打翻 04/22 10:51
keltt : 以前好像有人叫神棍小阿肥,我覺得他現在跟阿肥像的 04/22 10:51
qo40330 : 全力詹 04/22 10:51
Kyrieisme : 這41歲??? 04/22 10:51
tty0102 : 41歲這速度好扯 04/22 10:51
Xzcas : 老了 年輕就灌了 04/22 10:51
keltt : 只有防守吧 04/22 10:51
kiolp : KD的腳彎不下去 04/22 10:51
toto831206 : 真的老了 以前這球一定是今天top1高光 04/22 10:51
chocobo4235 : 老詹差點大爆扣 04/22 10:51
supermni : 死神帶傷打跟不上老頭真的力不從心... 04/22 10:51
MadK17672 : 老了 熱火詹直接硬扣了 04/22 10:51
YaDianNa : 這場不看,未來沒得看 04/22 10:51
dindaofay : 老詹41歲了? 04/22 10:51
ship1228 : 火箭在幹嘛 給kd控 04/22 10:51
gigiabc : 222 04/22 10:51
chocobo4235 : 湖人補到聰明跟肯禿真的太幸福了 04/22 10:52
gigiabc : 死之二運 羔級失誤 笑死 04/22 10:52
Benbenyale : 老人二運 04/22 10:52
cor1os : 圓仔不信小貓的時候,的確比較霸球 04/22 10:52
gigiabc : 聰明各種防守 04/22 10:52
one393143 : 羔級 04/22 10:52
train2009 : 經典環節 04/22 10:52
g042971 : 聰明防守 04/22 10:52
wuamba : 大貓回來火箭的進攻戰術還是一坨 04/22 10:52
ppives : 我都看出來是兩次運球了 04/22 10:52
gigiabc : 222 04/22 10:52
wadecp3 : 二樓跳投 04/22 10:52
weithere : 聰明哥真的太重要了 04/22 10:52
gigiabc : 33333 04/22 10:53
ChiroQQ : 火箭這失誤大隊 04/22 10:53
Benbenyale : 聰明3333 04/22 10:53
one393143 : 好澀喔 兩個老人貼貼 04/22 10:53
gigiabc : 33333 04/22 10:53
munchlax : 365招還不如一招球給KD 04/22 10:53
koubird0147 : 聰明這場好猛 04/22 10:53
Benbenyale : 聰明66666 04/22 10:53
g042971 : 聰明哥真猛 04/22 10:53
kiolp : 火箭進攻還是很卡 只是多一個KD能打 04/22 10:53
sda84225 : 聰明哥發瘋啦 04/22 10:53
uniques611 : 聰明太猛了 04/22 10:54
richard1003 : 聰明今天骰到6 04/22 10:54
MadK17672 : 聰明33333 04/22 10:54
gigiabc : 只能靠大哥222 04/22 10:54
jtch : 聰明怎麼了 04/22 10:54
onepiecefan : 聰明無雙 04/22 10:54
Benbenyale : KD持續+2 04/22 10:54
kkl522608 : 八村 Ayton好防 Smart太扯 04/22 10:54
Kyrieisme : 球場天花板要掀開來了 04/22 10:54
paulman : 今天是聰明伯站出來 04/22 10:54
ddog1010 : 這一季補到聰明跟肯禿很重要 04/22 10:54
kenexgpx : 禁區不會用勾射 只會搞拋投拉低命中率???? 04/22 10:54
gigiabc : 聰明是不是想射後不理 04/22 10:54
supermni : 聰明哥第一節變成最粗的腿 04/22 10:54
rgo : 湖人大哥又換司馬特了 04/22 10:54
gigiabc : 死神33333 04/22 10:54
wadecp3 : 33333 04/22 10:54
Benbenyale : KD333333 04/22 10:54
heroboy : Smart開局這樣該不會後面就開始烙賽 04/22 10:54
chargebro : 死神射籃 04/22 10:54
lsgsl : 大貓還是別傳了啃就贏了 04/22 10:54
gigiabc : 死之三分打鐵 04/22 10:54
gg8n8nd34ss : KD超猛 04/22 10:54
NiGHTsC : 大貓! 04/22 10:55
shellback : 聰明帶隊 vs KD 04/22 10:55
kenexgpx : 申京跟湯普森都超雷的 各種鳥進攻手段 04/22 10:55
hot413 : 大貓扛 04/22 10:55
one393143 : 第一節前半段也太感人 老詹起飛大貓中投 04/22 10:55
xrayxrayxray: 死神發威 04/22 10:55
weithere : 大哥扛起來 04/22 10:55
antonio019 : 貓王太強 04/22 10:55
inschool : 油羌滑掉 04/22 10:55
murmurs0803 : 就是多個硬解點還是差滿多的 04/22 10:55
munchlax : 要開始夾擊KD了沒 04/22 10:55
f9992306 : 神棍爛到笑哈哈哈哈哈 04/22 10:55
Benbenyale : 老人掉球 04/22 10:55
gigiabc : 油羌滑掉 羔級失誤 拜託放過吧== 04/22 10:55
mambaout414 : 神棍真的很爛 到底誰在吹 04/22 10:55
shellback : 姆斯又來無效尬運 04/22 10:55
kiolp : JSJ手也是一直戳耶 04/22 10:55
Kyrieisme : 真的老了 04/22 10:55
kenexgpx : 一個中鋒不會鉤射 都用拋的是什麼娘泡作為 太扯了 04/22 10:55
aquamorion : 神棍怎麼永遠都那一招轉身勾射 04/22 10:55
reltine : 老詹運球真的滿差 04/22 10:55
gn0028526 : 到底為什麼要讓神棍在那邊打控球中鋒 04/22 10:55
sky070650 : 沒大哥真的是一群小貓 04/22 10:55
coga4712 : 一邊神棍一邊老詹 剛好抵銷 04/22 10:56
hsiung9 : 火箭隊只有神棍和KD能控真的累 04/22 10:56
kiboryin : 整隊只能靠大貓 04/22 10:56
gg8n8nd34ss : 湖人能硬解的點太少 這樣打下去 火箭遲早拉開 04/22 10:56
agb202214 : 大哥太神啦 04/22 10:56
Easymoney : 神棍緊張啥去年沒打季後賽喔 04/22 10:56
Wwc0130 : 球給Smart好不好 姆斯兩球運球在戳 04/22 10:56
Nokia5269 : 公園阿伯掉球 04/22 10:56
qasew : 貓老大太強了 04/22 10:56
gigiabc : 火箭還是太依賴老人了 04/22 10:56
andy00xx : 站酸先放過自己吧 金州火箭迷喔 04/22 10:56
shellback : 神棍季後賽超手軟 04/22 10:56
Nokia5269 : 想賴犯規但根本沒人 04/22 10:56
jeff821215 : 海神克力斯艾德都屌虐訟棍 04/22 10:56
caxz : 母獅在幹嘛 04/22 10:56
gg8n8nd34ss : 湖人能咬著除非整場都能防守強度高成這樣 04/22 10:56
wuamba : 勿舒服聰明哥 等等他以為自己是咖哩的時候血壓會爆 04/22 10:56
Answer0703 : 申京超爛又愛搞 04/22 10:56
Kidd0502 : 看了下火箭 這個神棍根本來亂的 傳球也都隨便傳 04/22 10:56
dalichen : 神棍老詹比爛中 04/22 10:56
kenexgpx : 神棍用的都不是勾射 而是娘娘腔式的短拋投 到底.. 04/22 10:57
scsajk01 : KD有上空間好很多,可是腳撑的住嗎? 04/22 10:57
keltt : 神棍禁區三投零中 04/22 10:57
pei1006 : kd:一群小貓 04/22 10:57
jeff821215 : 神棍本來就是靠體型0技術的咖 04/22 10:57
jtch : Luka私服怎麼看起來這麼瘦 04/22 10:57
pei1006 : 神棍不知道是不是手短所以比較少用勾的 04/22 10:57
Lakers24 : 直接包死KD火箭就準備下去了 04/22 10:57
keltt : 拋投沒問題啊,有問題的是投不進 04/22 10:58
randy2903 : 手這麼短還在那亂丟 04/22 10:58
shellback : 得分王獎盃嗎 04/22 10:58
skykelly87 : 神棍這個戳仔 別再戳了 任命當籃板癡漢就好 球給KD 04/22 10:58
magamanzero : 神棍就進步很少...沒達到預期的高度 04/22 10:58
GANZ : 佩神!! 04/22 10:58
keltt : 我覺得雷霆哈藤的拋投醜醜的,但命中率蠻高的 04/22 10:58
gn0028526 : 神棍在那邊打控球中鋒傳球也都很危險啊 04/22 10:58
glow0524 : 神棍籃下終結真是廢到笑 04/22 10:59
hsiung9 : 現在火箭就只能神棍當小丑用 只是差距就擺在那 04/22 10:59
cor1os : 神棍比你想像的還不想身體接觸吧,根本土耳其頓寶 04/22 10:59
cor1os : 小貓們只有身材沒有硬度啊 04/22 10:59
kinchla : 看推文還以為落後10幾分 04/22 10:59
gigiabc : 老人一步過 局部多打少 04/22 10:59
paulman : 把KD體力夾乾大概是湖人唯一出路 04/22 10:59
gigiabc : 聰明333 04/22 11:00
Easymoney : 神棍沒開竅的話真的上限不足 04/22 11:00
gigiabc : 神棍終於222 04/22 11:00
paulman : 聰明哥今天開Zone了嗎 04/22 11:00
xrayxrayxray: 聰明哥好猛 04/22 11:00
JuMiyo : 聰明哥今天太扯 04/22 11:00
grimnir158 : 聰明狂射 04/22 11:00
lsgsl : 如果聰明是那個意外火箭也該認了QQ 04/22 11:00
gigiabc : 肯納222 04/22 11:00
reltine : 聰明哥好扛 04/22 11:00
gigiabc : 阿門222 04/22 11:01
asd8604 : 聰明哥進攻只有1跟6 04/22 11:01
dynamo : 神棍還是要靠KD餵球 04/22 11:01
gigiabc : 後仰大師(自稱) 222 手感調得很好 04/22 11:01
charmingpink: 居然能咬住 04/22 11:01
weithere : 詹仰22222 04/22 11:01
gigiabc : 羔級失誤 拜託放過== 04/22 11:01
hot413 : 詹仰 04/22 11:01
chargebro : 傳給大貓 04/22 11:01
Benbenyale : 山羌傳給KD 04/22 11:02
grimnir158 : 神棍在幹嘛 04/22 11:02
g042971 : 老漢狂失誤 04/22 11:02
ohya111326 : 老人連線 04/22 11:02
DiviNeLuke : 高級失誤 04/22 11:02
one393143 : 笑死 老詹情不自禁傳給KD 04/22 11:02
pei1006 : 老詹以為在打奧運是不是 04/22 11:02
terminator3 : 直接傳跟KD 笑死 04/22 11:02
miksim : 神棍打的跟系隊一樣 04/22 11:02
mirac1e : 這是傳球吧 不是失誤 04/22 11:02
nthubioin : 火箭的防守擋不住聰明哥和肯禿! 04/22 11:02
chargebro : KD頭髮也越來越少了 04/22 11:02
airbase : KD還能這樣衝 看來腳沒事 04/22 11:02
tty0102 : 老詹以為在打奧運? 04/22 11:02
gigiabc : 詹下 危 04/22 11:02
wuamba : 神棍是不是在耍寶XD 04/22 11:02
hsiung9 : 神棍假動作三分 人家根本不理 04/22 11:02
gn0028526 : 我不懂火箭教練 讓神棍在那邊打控球面框 04/22 11:02
JuMiyo : 神棍三方假晃頓寶完全不鳥他 是海爺就被騙了 04/22 11:02
cor1os : 母獅還是不忘照顧詹黑 04/22 11:02
WoYaoDa : 看山羌是想跟KD一隊 04/22 11:02
Weylulu : 神棍真的很鳥 球給kd好嗎 04/22 11:02
charmingpink: 神棍真的就這樣了 04/22 11:03
SteveVai : 傳那什麼小 04/22 11:03
gigiabc : 肯納222 04/22 11:03
inschool : 肯禿好猛耶 04/22 11:03
qo40330 : 這場要刷失誤新高喔 04/22 11:03
yi33168 : 老詹年輕個五歲直接釘板。 04/22 11:03
shostin : 神棍這打法...不只沒進步還是退步= = 04/22 11:03
mirac1e : 好假的假動作 笑死 04/22 11:03
inschool : KD! 04/22 11:03
gigiabc : 2222222 04/22 11:03
Nakama : 火箭這場對湖人的防守站位跟進比上一場好很多 04/22 11:03
chargebro : 死神跳投 04/22 11:03
gigiabc : 33333 04/22 11:03
dynamo : KD單打還是強,一打多還是進 04/22 11:03
ChiroQQ : 火箭完全拉不開 04/22 11:03
aquarish : 今天換Smart打爆火箭 04/22 11:03
frae : 球給Kd戰術 04/22 11:03
jtch : KD無敵了 04/22 11:03
FakerFan10Ys: +2 04/22 11:04
ddog1010 : KD要留點力氣吧 04/22 11:04
one393143 : 看一次少一次 04/22 11:04
weithere : 肯納好猛啊 04/22 11:04
Easymoney : 沒Kd我看這防守這節就炸了 04/22 11:04
joyna4629 : 好準 04/22 11:04
jackylin1999: Kd的用法就是給他空間+不要太操 就無敵了 04/22 11:04
lophs : 球給KD,鄉民都知道 04/22 11:04
glow0524 : kd是想把湖人每個球員都吃一遍? 04/22 11:04
dakkk : kd真的無解耶 04/22 11:04
pei1006 : kd日常 第一節很神第四節沒力 04/22 11:04
Weylulu : 肯禿還放文森特 04/22 11:04
YaDianNa : 湖人感覺都累了 04/22 11:04
ohya111326 : Kennard 真大腿 04/22 11:04
Weylulu : 海 04/22 11:04
yucheng179 : 肯納真的很夠準 04/22 11:04
jackylin1999: 偏偏每一隊都在操她== 04/22 11:04
southeast : KD還是猛 神棍在幹啥 04/22 11:04
lala51009 : 7777777 04/22 11:04
oneal1016 : Kd真的超可怕 04/22 11:04
zero549893 : 神棍有什麼用 去當寵物溝通師吧 04/22 11:04
UD305 : 黑絲站在那看也不去拉隊友?! 04/22 11:04
PizzaKK : 神棍就是個膨脹巨嬰 04/22 11:04
BigAFiveFive: 聰明 跟 肯凸到底怎麼會來湖人 真好用 04/22 11:05
shellback : 肯禿聰明雙核帶隊 04/22 11:05
rgo : 湖人太費了沒人給K D上身體呀,他打得太舒服了 04/22 11:05
gg8n8nd34ss : 這兩隊第一節這種強度 後面應該變打鐵大戰 不過火 04/22 11:05
gg8n8nd34ss : 箭進攻基本上只有KD累而已 其他人都在看戲 04/22 11:05
kkkk0923 : 火箭要用kd48戰術了嗎? 04/22 11:05
ch710181 : 火箭怎麼能和現在的湖人五五開啊 04/22 11:05
cloud777717 : 聰明哥這麼猛 04/22 11:05
kkl522608 : 戴上眼鏡才看清楚是Smart跟Kennard 還以為是浪花 04/22 11:05
cor1os : 圓仔老了還是超巨那一邊的啊 04/22 11:05
skykelly87 : KD48戰術 好可憐啊大哥 04/22 11:05
Weylulu : 等等kd休息 神棍大概開始敗分 04/22 11:06
nthubioin : 看吧!基本上火箭的先發完全擋不住聰明肯禿的進攻! 04/22 11:06
jeff821215 : kd下去後就沒救了啦 04/22 11:06
jeff821215 : 能撐四場48?? 04/22 11:06
MiNiMusi : KD油夠嗎 04/22 11:06
gigiabc : 已經提前夾擊了 04/22 11:06
loveless01 : 大哥要打滿全場嗎 04/22 11:07
joe521003 : 第一輪就又全力KD 火箭怎麼這麼爛 04/22 11:07
lukakakakaka: 湖人要這樣衝著打 看起來會先沒油 04/22 11:07
jorden : KD48戰術 04/22 11:08
gigiabc : 笑死 04/22 11:08
inschool : 點了四次還五次 04/22 11:08
jorden : 看是老詹還是KD先燃燒完 04/22 11:08
frae : 笑死 三小 04/22 11:08
YaDianNa : 333 04/22 11:08
charmingpink: KD沒油比較傷吧 火箭苦命群真的… 04/22 11:08
starxls : 刷籃板嗎 04/22 11:08
hsiung9 : 堆籃板 04/22 11:08
glow0524 : 兩邊刷籃板啊 04/22 11:08
gigiabc : 24秒 04/22 11:08
jackylin1999: 是魚在搶飼料是不是 04/22 11:09
gigiabc : 333 04/22 11:09
shellback : 火箭無限籃板術又來 04/22 11:09
inschool : 肯禿太扯了吧 04/22 11:09
Weylulu : 小貓們進攻真的有夠醜 04/22 11:09
chargebro : 這太神了 04/22 11:09
koubird0147 : 幹肯禿太扯了 04/22 11:09
asd8604 : 火箭要身材有身材要球商有身材 04/22 11:09
pei1006 : 咖哩在湖人喔 04/22 11:09
alovea007 : 魚在搶飼料超傳神 笑死 04/22 11:09
uniques611 : 哇靠 啃那這什麼鬼 04/22 11:09
a28200266 : 肯禿 超扯 04/22 11:09
kukulee : 誇張隨意出手就進 04/22 11:09
crayon1988 : 扯 04/22 11:09
pufgm60632 : 湖人的curry來了 04/22 11:09
bedguy : 肯禿太扯! 04/22 11:09
chocobo4235 : 哇靠肯禿這怎麼進的 04/22 11:09
eric20601 : 這三小 04/22 11:09
one393143 : 越禿越強 04/22 11:09
gigiabc : 各種推 終於bbb 04/22 11:09
BigAFiveFive: 請問湖人10號是叫咖哩嗎 04/22 11:09
JuMiyo : 反超 肯禿333333 04/22 11:09
munchlax : Lukeee!!! 04/22 11:09
gg8n8nd34ss : 肯禿7-7三分了 04/22 11:09
sooder : 這投法跟咖喱沒兩樣 04/22 11:09
DEEEEe : 有夠自信 04/22 11:09
johnny0720 : 肯禿可以這樣投喔 04/22 11:10
mk1166jimmy : 幹 這是咖哩嗎 04/22 11:10
squallmlchin: 打電動喔 04/22 11:10
hot413 : 這啥神仙球 04/22 11:10
cool8418 : 這真的不是luka嗎 04/22 11:10
jtch : LK是不是懷才不遇的Curry 04/22 11:10
sue98635241 : 咖哩是你? 04/22 11:10
Haerin520 : 太神啦 04/22 11:10
a28200266 : 轉身投籃XD 04/22 11:10
ym60606 : 肯禿超帥 04/22 11:10
Jamesnofab : 哇靠這誰 04/22 11:10
Lenny115 : 這禿頭太噁心了 04/22 11:10
ginopun10477: 肯禿變好敢投 哭了 在快艇老鷹都不會這樣 04/22 11:10
grimnir158 : 肯禿太神了 04/22 11:10
magamanzero : 就老人互相燃燒 我湖就算了 火箭那些小貓是... 04/22 11:10
BOBBY600GDR : 各種神仙打架 04/22 11:10
Elite35 : 怎麼有咖哩啊 04/22 11:10
uniques611 : 沒有後徹步拉開空間直接丟就有 04/22 11:10
s002266 : 肯禿太扯了 04/22 11:10
beefw : 隨便投隨便有 04/22 11:10
hardy8463 : 左手咖哩 04/22 11:10
chocobo4235 : 急停轉身三分是什麼鬼 04/22 11:10
Wwc0130 : 肯禿真的是看火箭沒有 管你的 射了 04/22 11:10
shellback : 肯禿強得誇張 又要扛一場嗎? 04/22 11:10
Weylulu : 禿頭版咖哩 04/22 11:10
Haerin520 : 咖哩上身 04/22 11:10
eric20 : 誰說拒投的 04/22 11:10
kiboryin : 彷彿看到勇士那位 04/22 11:10
dalichen : 你湖人隊姓肯啊! 04/22 11:10
yucheng179 : Kennard直接變AR等級了 04/22 11:10
cloud777717 : 肯禿我愛你 04/22 11:10
Shimo704 : 肯禿真的好扯 04/22 11:10
mirac1e : 真的打電動 突然按到投籃鍵 不然哪有人這樣投 04/22 11:10
wait0315 : 肯禿 太扯了 04/22 11:10
gigiabc : bbb 04/22 11:10
chargebro : 越禿越強嗎 04/22 11:10
HarleyBeats : 太猛了吧肯禿 04/22 11:10
barrelcact : 這是巔峰咖嗎 04/22 11:10
inschool : 誰說這人只有大空檔才投的 04/22 11:10
gigiabc : 詹上 危 04/22 11:10
bheegrl : 這場三老都在場(幻視) 04/22 11:10
grimnir158 : KD都不能下去休息 04/22 11:11
AloRaiVet : 這個回馬槍 完全不跟對方交流耶 04/22 11:11
BigAFiveFive: 果然籃球就是要拿髮際線換上限 04/22 11:11
a28200266 : 沒扣進可惜啊 防守很好 04/22 11:11
wuamba : 禿頭版咖哩XDD 04/22 11:11
lukakakakaka: 湖人謝謝老鷹 04/22 11:11
glow0524 : 火箭的菜味隔著螢幕都能聞到 04/22 11:11
kiolp : 這就是火箭的進攻XD 04/22 11:11
ga502020 : 老人對決場 04/22 11:11
jackylin1999: 爛死 04/22 11:11
gigiabc : 打翻 04/22 11:11
keltt : 小貓是怎樣?大哥妙傳也接不住 04/22 11:11
southen : 人家沒很禿啦 04/22 11:11
skykelly87 : 卡佩拉護框還是寶刀未老 04/22 11:11
m87dd04 : 禿咖哩! 04/22 11:11
gigiabc : bbb 04/22 11:12
charmingpink: 火箭那群小貓… 04/22 11:12
inschool : 以為又要給他噴進 04/22 11:12
shostin : 火箭目前就是靠KD跟鋒線高度硬幹的... 04/22 11:12
pei1006 : 神棍到底在幹嘛 04/22 11:12
chargebro : 這再進就真的咖哩上身 04/22 11:12
a28200266 : 這球在進就太扯 04/22 11:12
sooder : 剛剛真的隨意投XD 04/22 11:12
kukulee : 神棍真的超糖 04/22 11:12
NiGHTsC : 湖人這三分肯定是打了美國最新的藥! 04/22 11:12
pei1006 : 再三分線上面運來運去 04/22 11:12
shellback : 神棍真的很像智* 04/22 11:12
jtch : LK解開封印了是不是 04/22 11:12
inschool : KD這樣打很快就沒力了吧 04/22 11:12
eric20601 : 那個在進真的咖哩了 04/22 11:12
chocobo4235 : 肯禿季後賽模式好猛喔… 04/22 11:12
ChiroQQ : 隊友各種雷 04/22 11:12
ddog1010 : 兩個拉出去蓋KD籃板還搶不到 04/22 11:12
coga4712 : 神棍到底 04/22 11:12
mikehu : Sengun快滾下場啦 爛 04/22 11:12
a28200266 : 其實蓋的挺好的 就是尻到頭了 04/22 11:12
ru0701 : 神棍交易掉火箭才有救 04/22 11:12
bb10181128 : 海爺讚喔 04/22 11:12
asd8604 : 這球在壓進攻時間的而已 04/22 11:12
kiolp : 神棍在弧頂啟動單打 .. 04/22 11:12
cpb1gu2 : 肯禿投的好有自信 04/22 11:12
Kai877 : 沒KD早就直接垃圾時間了 什麼爛隊 04/22 11:12
jackylin1999: 神棍米真他媽 04/22 11:12
fjksa : 看來火箭需要KD48戰術 04/22 11:12
Haerin520 : 進了真的是咖喱 04/22 11:12
gn0028526 : 到底為什麼要用神棍打控球中鋒 有夠可悲 04/22 11:12
yucheng179 : 這球再進就有點離譜了 04/22 11:12
ga502020 : 湖人籃板真慘 04/22 11:12
BigAFiveFive: 再進 髮際線又要退1公分了 04/22 11:12
f9992306 : 火箭到底在打 ,超級卡 04/22 11:13
ship1228 : 火箭進攻有夠醜 最醜的那種 04/22 11:13
munchlax : 用Lara就能換你神棍了 04/22 11:13
shostin : .....神棍連籃板都抓不牢了 04/22 11:13
evan000000 : 神棍... 04/22 11:13
ginopun10477: 強烈懷疑肯禿有去植髮 不然前兩年更禿 04/22 11:13
mikehu : 進攻就10001招屁股摩 又沒投射能力 04/22 11:13
shellback : 聰明肯禿神棍 vs KD 04/22 11:13
asd8604 : 這樣湖人還要最後一波的機會 04/22 11:13
Weylulu : 火箭進攻真的很便秘 04/22 11:13
Weylulu : 沒kd大概輸10分以上了 04/22 11:13
gigiabc : bbb 04/22 11:13
wallacechen : 火箭如果一輪被淘汰,總教練要不要開除 04/22 11:13
vgil : 全力詹 04/22 11:13
pei1006 : 老人對決 04/22 11:13
supermni : 海爺跟本神棍爸爸就那101招,站著等都知道下一步它 04/22 11:13
supermni : 要幹嘛 04/22 11:13
chargebro : 老了,以前直接扛著灌 04/22 11:13
a28200266 : 湖人推好快 04/22 11:13
cool8418 : 年輕五歲就直接灌了 04/22 11:13
Weylulu : 空檔三分差這麼多也是牛 04/22 11:13
ChiroQQ : 這群隊友是不是都低能兒 04/22 11:13
BOBBY600GDR : 老了 以前直接爆扣 04/22 11:13
jackylin1999: 教練跟神棍都可以滾謝謝 04/22 11:13
fujifujikumo: 季後的肯禿天下無敵 04/22 11:13
richard1003 : Kennard看起來可以準七場喔,火箭頭痛了 04/22 11:13
shwkz : 怎麼少了77ar2個拖油瓶 湖人反而頑強了 04/22 11:13
a28200266 : 這球年輕點就是2+1了 04/22 11:13
jtch : 火箭真的每波都在搶籃板= = 04/22 11:13
gg8n8nd34ss : LBJ這什麼鬼神推進速度 04/22 11:13
mictoaety : 以前一定扛著飛 04/22 11:13
hot413 : 全力詹 04/22 11:13
sealwow : 41跑得有夠快 04/22 11:13
ray70143 : 老漢推進也太快 04/22 11:14
jumilin927 : 神棍到底可以多爛 04/22 11:14
bb10181128 : 老了 10年前就背著人灌籃 04/22 11:14
s955346 : 這跑速41歲??? 04/22 11:14
Yushinn : 老人這兩場有點扛… 04/22 11:14
rober1103 : 全力詹 04/22 11:14
skybin : 火箭真的一群不會三分的傢伙 04/22 11:14
southen : 火車頭往前衝 04/22 11:14
shellback : 老了 現在靠裁判賞飯 04/22 11:14
yucheng179 : 老詹這41歲?! 04/22 11:14
Haerin520 : 年輕點就灌進去了 04/22 11:14
purpleheart : 這個神棍真的他媽跟一個低能兒一樣 04/22 11:14
Kai877 : 神棍真的太過譽了 04/22 11:14
vgil : 老了 年輕5歲就背書包上籃了 04/22 11:14
sda84225 : 41歲這樣跑 要不要驗== 04/22 11:14
munchlax : 真的老了,以前直接灌籃的 04/22 11:14
skykelly87 : KD組織 吸怪 回防 真的要累死 04/22 11:14
shwkz : 詹酸:從例行賽偷跑到季後賽 還在偷跑 04/22 11:14
forfree99 : 41歲老人還在一條龍推進快攻 04/22 11:14
jardon : 42歲! 04/22 11:14
hrcdf1125 : 我愛聰明哥 04/22 11:14
charmingpink: 好慘 還以為火箭可以輕虐少了兩個大將的湖人 04/22 11:14
nthubioin : 火箭的空檔把握得太差了,也偏太多了。 04/22 11:14
gigiabc : 打翻 222 04/22 11:14
shostin : 41歲搶籃板後一條龍...真的生化軀體 04/22 11:14
allen0981 : 全隊年輕人隨朕親征 跑起來了 04/22 11:14
chargebro : ? 04/22 11:14
HoldMyBeer : 年輕點就是起飛了 04/22 11:14
Kai877 : 進攻手段有夠粗糙 04/22 11:14
Atima : 笑死 04/22 11:14
cool8418 : 聰明跟鬼一樣 04/22 11:14
Mews : 火箭真的一群苦命 沒KD啥都幹不好 04/22 11:14
s955346 : 20歲是直接用飛的是不是 04/22 11:14
johnny0720 : 哈哈 04/22 11:14
pei1006 : 火箭要兩分有籃板 要三分有籃板 04/22 11:14
Elite35 : 撞過來好可怕 04/22 11:14
bheegrl : 這火力不太對啊 04/22 11:14
wait0315 : LBJ20年前就可以直接灌了!! 04/22 11:14
ROCKTCN : 老人第一節這樣全速跑後面還有力嗎 04/22 11:14
asdhahaha : 打翻還能加2 04/22 11:14
Atima : 飯量加大 04/22 11:14
ship1228 : 神棍 阿門完全看不出成長 厲害了 04/22 11:14
bb10181128 : 聰明+2 04/22 11:14
southen : 31歲這樣跑都會累死了 更何況41 04/22 11:14
kiolp : 有謝點謝 無謝點申 包夾KD 放空阿門 現在在第三步 04/22 11:14
starxls : 火箭也太爛了= = 04/22 11:14
asd8604 : 賽提的老將來湖人奪冠,上一個是軟豆 04/22 11:14
johnny0720 : 變三分打 04/22 11:14
byemissif : 賺到3分打? 04/22 11:14
uniques611 : 哇靠 湖人這第一節誰能想到 04/22 11:14
lav1147 : KD剛復出就上整節喔,都不怕操壞? 04/22 11:15
joyna4629 : 高人家半個頭還搶不到 04/22 11:15
coga4712 : 火箭掰 04/22 11:15
hsiang1049 : 哇smart好猛 04/22 11:15
Lenny115 : 第一節真的是禿子和聰明抗住了 04/22 11:15
shostin : 火箭士氣要崩了 04/22 11:15
BigAFiveFive: KD這樣操 很怕又傷欸 04/22 11:15
evan000000 : 這也能被搶到球喔 04/22 11:15
jtch : KD超高命中率 還是帶不動小貓 04/22 11:15
lsgsl : 你湖就要拼能不能把大貓燒乾了~ 04/22 11:15
jardon : 聰明哥太猛啦 04/22 11:15
randy2903 : 小智的火恐龍只有脾氣沒有技術 04/22 11:15
hot413 : 只能靠大貓了 04/22 11:15
jackylin1999: 我只能說啦 火箭繼續抱著神棍注定走不遠 04/22 11:15
qasew : 聰明今天什麼都有 04/22 11:15
Wwc0130 : Smart跟肯禿各猛半節 04/22 11:15
richard1003 : 神棍那低效單打給他打進一兩球湖人也不會怕 04/22 11:15
gogorice : 肯禿好操 04/22 11:15
allen0981 : KD累了 去哪都要拖一群小雞 04/22 11:15
uniques611 : KD也不可能準整場,後面累了火箭其他人不醒就慘了 04/22 11:15
momo3921d : 這才是NBA的比賽水準,一直投外線還投不進的C10迷 04/22 11:15
momo3921d : 好好看好好學 04/22 11:15
sooder : 現在的火箭 KD沒上應該沒得玩吧XD 04/22 11:15
HoldMyBeer : 肯禿跟聰明第一節就開無雙了 好扯 04/22 11:15
forfree99 : 湖人這陣容第一節還能贏7分 算贏了 04/22 11:15
shellback : 肯禿聰明太扯了 竟然能持續G1的誇張準度 04/22 11:15
YaDianNa : KD12分鐘 04/22 11:15
ddog1010 : 不敢讓KD下 會直接崩 04/22 11:15
AloRaiVet : 還有得打 不可能整天神仙3分 04/22 11:15
supermni : 看起來這場有機會看到老頭揹人上籃了這簡直年輕了 04/22 11:16
supermni : 五歲再打球 04/22 11:16
rgo : 聰明哥今天就是超巨!攻防一體 04/22 11:16
fbi258ghost : 連防守籃板都搶不到 04/22 11:16
chocobo4235 : 聰明是湖人隊的防守支柱,進攻又打出來太賺了 04/22 11:16
fujifujikumo: 老詹周末沒打高爾夫都是去更新晶片了吧 04/22 11:16
beefw : 包夾KD好用一直用 04/22 11:16
eric20601 : KD噴得沒錯 把神棍當你們未來主力真的走不遠 04/22 11:16
shwkz : 77→聰明 ar→肯禿 打的好 湖人還有救 04/22 11:16
BigAFiveFive: 聰明就怕有時候球商會突然斷線 04/22 11:16
shostin : 火箭優勢剩下KD+鋒線體型活力...就看能不能拖垮湖人 04/22 11:16
benson60913 : KD48戰術?巫毒卡有夠爛 04/22 11:16
kg1008 : KD不打滿不行!一群苦命進攻太爛 04/22 11:16
gogorice : 對面有個更操的XD 04/22 11:16
kobe7477 : 神棍就軟蛋一個 04/22 11:16
sealwow : 好消息:KD上了 04/22 11:16
sealwow : 壞消息:火箭第一節還是落後 04/22 11:16
ntusimmon : Sengun 真的怎麼那麼爛 明明是火箭的核心了吧 04/22 11:16
kkkk0923 : 火箭還是只有kd能穩定得分 04/22 11:16
magamanzero : 火箭把教練換掉看會不會好一點... 04/22 11:16
newnoob : KD剛復出直接打整節喔 這不用控管一下嗎 04/22 11:16
kiolp : KD今天至少40+上場時間 要贏可能也要得個40分 04/22 11:16
shostin : 不過大概率是KD先被拖垮,幾乎拿球就會被夾擊 04/22 11:16
dalichen : 火箭的進攻令人鼻酸 04/22 11:16
jorden : KD才是真命苦吧 天天KD48 04/22 11:16
sue98635241 : KD打這樣火箭還落後? 04/22 11:16
bheegrl : 別急,55%的三分怎麼可能== 04/22 11:17
kuM : 火藥味很濃 04/22 11:17
asizi : 不要再講一堆苦命了,苦命昨天都可以得19分過5成命 04/22 11:17
asizi : 中率,這幾隻火箭菜逼是能幹嘛? 04/22 11:17
Weylulu : 這爛教練只有操爆kd這招 04/22 11:17
Answer0703 : 太扯了火箭最後兩分鐘不得分 04/22 11:17
sky070650 : 大哥扛不起一群小貓 04/22 11:17
rgo : 苦命昨天很強 拿19分內這些火箭小貓 04/22 11:17
chlechin : 看Lebron 打這麼拼有點感動 04/22 11:17
gigiabc : 裁判給湖人尺度是不是很優惠== 04/22 11:17
YaDianNa : 感覺容易火三崩 04/22 11:17
tytytyu2 : 我湖居然優勢領先中 太神啦 04/22 11:17
jeff821215 : 火箭核心不是湯普森+綠嗎 04/22 11:17
benson60913 : 苦命被黑最慘的一集 04/22 11:17
shwkz : lara jv 只要做好防守 多搶籃板 就夠了 04/22 11:17
shellback : KD分身:神棍喔...這隊的未來是這咖? 04/22 11:17
jackylin1999: 火箭第二個像人的是reed了吧==其他人 哎 04/22 11:17
uniques611 : KD今天就算48贏了,還有辦法連續四場KD48嗎 04/22 11:17
paulman : 對岸有一個博主討論過一個問題 KD是聯盟最佳的幾個 04/22 11:17
paulman : 硬解王 但是火箭通常讓他第一節就開始硬解 04/22 11:17
gg8n8nd34ss : 最後兩分鐘KD拿球弧頂就被包了 傳給其他人只會搞笑 04/22 11:17
ginopun10477: 苦命可以自幹 火箭這群不行 04/22 11:18
Haerin520 : 沒KD這群小貓輸10分了吧== 04/22 11:18
jeff821215 : 頌棍換Lopez 苦命還比較強 04/22 11:18
ChiroQQ : 火箭季末那波的表現只是假象? 04/22 11:18
randy2903 : 說一堆苦命結果在搞的是神棍 04/22 11:18
pf775101 : KD也是怪物,37了還這樣操 04/22 11:18
gg8n8nd34ss : 火箭一開始領先是KD連續幾波扛人硬解 但要他這樣打 04/22 11:18
gg8n8nd34ss : 整場也不太可能 04/22 11:18
YOYOBOY : 山羌對KD 好看 04/22 11:18
jackylin1999: 休賽季拜託把神棍踢了換個正常中鋒回來好不好 04/22 11:18
ntusimmon : 這兩個明明應該都是板凳第六第八人的水準 打成這樣 04/22 11:18
ntusimmon : 有點誇張啊 04/22 11:18
mscmobitai : 球商 9:2 04/22 11:18
kkkk0923 : kd應該會想跟真的苦命當隊友,這群小貓太廢了 04/22 11:18
jorden : 火箭未來是神棍跟阿門 但這季幾乎沒進步 04/22 11:18
Q5566Q : 該不會湖人沒77AR根本就比較強吧? 04/22 11:18
glow0524 : 苦命聽到自己被拿來跟火箭這群下水比才真的苦命 04/22 11:19
Weylulu : 火箭kd外 其他進攻有夠唐 04/22 11:19
nthubioin : 火箭真的不太行,大空檔還投這麼偏,打得有夠爛! 04/22 11:19
gigiabc : 死之三分333 04/22 11:19
pei1006 : 3333 04/22 11:19
edison106 : 神棍是不是街友版阿肥 04/22 11:19
tytytyu2 : 聰明跟肯納直接頂上77+AR 04/22 11:19
Benbenyale : 喇33333 04/22 11:19
ginopun10477: 老詹打這個場在炸魚 太EZ了 04/22 11:19
vgil : 火箭廢到笑 讓你兩隻還打不贏 04/22 11:19
gigiabc : 系隊== 04/22 11:19
jtch : 33333333333 04/22 11:19
a28200266 : 老詹經典冷箭 04/22 11:19
lloyd60201 : 33333 04/22 11:19
munchlax : ????? 04/22 11:19
pei1006 : 這失誤 04/22 11:19
Haerin520 : 全力詹 04/22 11:19
hot413 : 虐菜 04/22 11:19
richard1003 : 12:0 04/22 11:19
gigiabc : bbb 04/22 11:19
dogman0381 : KD從第一節就操好操滿 04/22 11:19
gg8n8nd34ss : 火箭真的一堆搞笑仔 04/22 11:19
mambaout414 : 湖人總冠軍4:0!!! 04/22 11:19
greedfat : 姆斯這庫里技能包也有 04/22 11:19
aa01081008tw: KD回來還是被拉開了XD 04/22 11:19
pei1006 : 老詹累了雙手撐膝 04/22 11:20
edison106 : 連幫你煎都能上場嗎 這麼鬆弛嗎 04/22 11:20
Lenny115 : 火箭真的廢到不知道怎麼說 04/22 11:20
kiolp : 可以研究第二輪的對手了 04/22 11:20
Haerin520 : 老詹單核打贏火箭 04/22 11:20
murmurs0803 : KD一下去就大爆炸 04/22 11:20
kissmy0926 : 三分射歪 04/22 11:20
ship1228 : 好難看 有夠醜 04/22 11:20
JuMiyo : 這掉球 KD小號要開噴了 04/22 11:20
Sheng628 : 火箭其他人也太爛 kd好可憐 哈 04/22 11:20
southeast : 火箭只有KD會得分 04/22 11:20
jackylin1999: 什麼鬼啦 04/22 11:20
vgil : 苦命都能虐爛這群小貓 04/22 11:20
sue98635241 : 火箭還是下去吧 04/22 11:20
gigiabc : 死之三分3333333 04/22 11:20
pei1006 : 老詹天啊 04/22 11:20
ginopun10477: 你瘋啦 04/22 11:20
FakerFan10Ys: 老巴都奶不動 好爛 04/22 11:20
johnny0720 : KD與一堆小貓 04/22 11:20
shwkz : 死之三分... 04/22 11:20
asd8604 : KD到底怎麼把這隊帶進季後賽的 04/22 11:20
cool8418 : 太扯 04/22 11:20
nthubioin : 火箭爛到幫妳煎都可以出來玩一玩,哈哈哈! 04/22 11:20
si2sun : 海一樣的空檔 還敢退放啊 04/22 11:20
stage0317 : 我詹真猛 04/22 11:20
inschool : 好強喔 連兩顆 04/22 11:20
paulman : 臥槽!? 04/22 11:20
Benbenyale : 詹66666 04/22 11:20
a28200266 : 老詹 333333333333333 04/22 11:20
Weylulu : 老漢狂虐那些小貓 04/22 11:20
kissmy0926 : 湖人三分超準.... 04/22 11:20
uniques611 : 哇靠 老詹二之二 04/22 11:20
gg8n8nd34ss : 炸魚 04/22 11:20
apestage : 7777777777777777777 04/22 11:20
ym60606 : 湖人今天打算贏20分嗎 04/22 11:20
hot413 : 333333333333333 04/22 11:20
lance810422 : Damnnn 04/22 11:20
gigiabc : bbb 04/22 11:20
yucheng179 : 老頭33333333 04/22 11:20
weithere : 死之三分連發…. 04/22 11:20
lloyd60201 : 77777777777 04/22 11:20
ChiroQQ : 老漢天神下凡 04/22 11:20
munchlax : 請問今年是2018嗎 04/22 11:20
madeathmao : 大聰明今天很白 04/22 11:20
Haerin520 : 3333 04/22 11:20
shwkz : 詹 不留點力嗎? 04/22 11:20
Haerin520 : 老詹太神啦 04/22 11:20
sealwow : KD好苦... 04/22 11:20
patrickc : 死之三分 04/22 11:20
Elite35 : 老人回春 04/22 11:20
MKT1224 : 詹皇還沒老阿 04/22 11:20
ginopun10477: 幹好扯 活化石 04/22 11:20
kkl522608 : 死之三分 04/22 11:20
frae : 湖人三分打藥喔 04/22 11:20
richard1003 : 老頭三分會準火箭不用玩了 04/22 11:20
magamanzero : 火箭不會就這樣了吧 幫KD QQ 04/22 11:21
shostin : 挖靠~~ 04/22 11:21
Garen0727 : 全力詹 04/22 11:21
Haerin520 : 老詹要30+嗎 04/22 11:21
gn01370926 : 老大回來還是救不了小貓 04/22 11:21
fujifujikumo: 老詹抗糗神體發功 04/22 11:21
shwkz : 例行賽三分不準 都是假的 04/22 11:21
gigiabc : 333 04/22 11:21
evan000000 : 火箭這幾隻感覺沒進步欸 04/22 11:21
knare : 湖人命中率超高,有夠塞 04/22 11:21
jardon : 老詹for33333333333 04/22 11:21
jason2325 : 火箭怎麼打的讓湖人看起來防守超強 04/22 11:21
gg8n8nd34ss : 老詹應該是在說媽得法克XD 04/22 11:21
apestage : 41歲了打成這樣 有夠猛 04/22 11:21
asd8604 : 幫你煎防守方面已經有NBA板凳等級了 04/22 11:21
AZQ123 : 全力詹真的好強… 04/22 11:21
Haerin520 : 被41歲老人打爆 04/22 11:21
ddog1010 : 湖人不能贏太多 會飄 04/22 11:21
cloud777717 : 淚推我老詹 04/22 11:21
Weylulu : 裸體三分打鐵 04/22 11:21
edison106 : 笑死直接放頭 04/22 11:21
fxm20334 : 少77 ar還贏不了 真小貓 04/22 11:21
a28200266 : 小詹的帶球還是不行啊 04/22 11:21
jtch : 火箭選擇頭3分 04/22 11:21
gigiabc : 死之麵包 04/22 11:21
knight45683 : ???這不打內線的嗎 04/22 11:21
paulman : 沒記錯老漢的季後賽勝場數 比KD季後賽總場數還多 04/22 11:21
hsiung9 : 二打一選擇三分 04/22 11:21
beefw : 喇叭站籃下不敢切 04/22 11:22
ChiroQQ : 腦子有問題? 二打一輕鬆打 結果射3 04/22 11:22
randy2903 : 2打一投什麼3 04/22 11:22
JustDuHua : 湖人少那兩個 防守當然... 04/22 11:22
joe521003 : 沒KD火箭立刻被殺穿 04/22 11:22
vgil : 飆哥拍有夠準 04/22 11:22
shwkz : lara 發揮防守力 04/22 11:22
jardon : 老詹1守2 守下~ 04/22 11:22
danwhei : 難怪去公園打籃球要小心阿伯 都實力堅強 04/22 11:22
jackylin1999: …. 04/22 11:22
kobe50007 : 朗尼還不下去喔 04/22 11:22
knight45683 : 2打1 投3分?? 04/22 11:22
asd8604 : 挑戰 04/22 11:22
koala6414 : 幫你煎是拋一個麵包? 04/22 11:22
tytytyu2 : 布朗尼上去搞笑的 04/22 11:22
glow0524 : 海空檔三分都能放槍,這隊真的可悲 04/22 11:22
airbase : 打手啦 04/22 11:22
shellback : 拉拉打手上吧 04/22 11:22
johnson1209 : KD一下去直接判若兩隊 04/22 11:22
wallacechen : 到底是湖人防守太強還是火箭進攻真的太爛 04/22 11:22
pool220 : 幫你煎1失誤1air ball? 04/22 11:22
blgame : 超乾淨切球 04/22 11:22
gigiabc : 222 04/22 11:22
Haerin520 : 放給火箭都不進 04/22 11:22
jtch : 太子被打手啦 太菜沒飯吃 04/22 11:22
gigiabc : 大火鍋 04/22 11:23
patrickc : 老詹這樣打會不會等等沒力阿 04/22 11:23
jackylin1999: 這明顯打了不是嗎..? 04/22 11:23
vgil : 頓寶不直接灌 04/22 11:23
beefw : 頓寶帶球是什麼意思XD 04/22 11:23
asd8604 : 尼… 04/22 11:23
mictoaety : 一大鍋 04/22 11:23
gg8n8nd34ss : 頓寶硬一下可不可以 04/22 11:23
a28200266 : 這怎麼不直接灌籃 0.0 04/22 11:23
starxls : 硬要給幫你煎上很好笑 04/22 11:23
shwkz : 頓寶 笑了 04/22 11:23
blgame : 苦命火鍋! 04/22 11:23
inschool : 全裸沒進 04/22 11:23
gigiabc : bbb 04/22 11:23
allen0981 : 騎背 04/22 11:23
crayon1988 : 笑死 04/22 11:23
mx1103 : 湖人要夾神棍吧 不能讓他這樣磨 04/22 11:23
cool8418 : 可惜沒灌進 難得頓寶這麼應 04/22 11:23
shwkz : 聰明哥 真的很硬... 04/22 11:23
miksim : 不灌被打鍋 灌了也被打 04/22 11:23
asd8604 : 哇靠頓寶? 04/22 11:23
ginopun10477: 爛頓滾啦 還我海絲 04/22 11:24
airbase : 軟頓在耍寶 04/22 11:24
ChiroQQ : 火箭真的一坨 04/22 11:24
sasewill : 這絕對犯規攤什麼 04/22 11:24
a28200266 : 妹子 O口O 04/22 11:24
starxls : 頓寶:((((( 04/22 11:24
dalichen : 火箭到底怎麼打進季後賽的.. 04/22 11:24
gg8n8nd34ss : 硬了結果灌非 04/22 11:24
greedfat : 這卡位教科書 04/22 11:24
hundwn : 騎馬打仗阿? 04/22 11:24
shellback : 頓寶惱羞灌 放槍 04/22 11:24
munchlax : 頓寶...? 04/22 11:24
nthubioin : 火箭爛爆了,大空檔都不進,好好笑 04/22 11:24
evan000000 : 頓寶又奶油手 04/22 11:24
s52400 : 正 04/22 11:24
asdhahaha : 被騎的犯規喔 04/22 11:24
asd1114 : ? 04/22 11:24
mambaout414 : 火箭真的廢到笑 04/22 11:24
jackylin1999: 神棍你真的很喜歡耍寶哎 04/22 11:24
kiolp : 阿肥來就泰山壓頂了 04/22 11:24
shellback : 沒事了 超巨肯禿來了 04/22 11:24
luck945 : 感覺該挑戰,神棍感覺有偷拉 04/22 11:24
yamai7777 : 這樣吹聰明犯規真的可悲 04/22 11:24
inschool : 麵包 04/22 11:24
gogorice : 剛剛場上只有一個會打球膩XD 04/22 11:25
gigiabc : 死之麵包 04/22 11:25
chargebro : 大肉包 04/22 11:25
shwkz : 詹 沒力? 04/22 11:25
Joeng : 肉包 04/22 11:25
magamanzero : DA...你這樣還是別跳出合約吧... 04/22 11:25
vgil : 麵包詹 04/22 11:25
hulululu1297: 死之麵包 04/22 11:25
MKT1224 : 腦衝了詹皇 04/22 11:25
thatear : 老漢麵包 04/22 11:25
mictoaety : 大麵包 04/22 11:25
frae : 死之肉包 04/22 11:25
a28200266 : 老詹麵包 04/22 11:25
kkkk0923 : 死之3分 04/22 11:25
crayon1988 : 老人沒力了嗎 04/22 11:25
nnn1106 : 好爛這三分 04/22 11:25
gg8n8nd34ss : 雜耍三分… 04/22 11:25
evan000000 : 麵包 04/22 11:25
weithere : 死之麵包 04/22 11:25
jtch : 火箭投三分是為了增加一個進攻籃板 04/22 11:25
FakerFan10Ys: 死之麵包 04/22 11:25
hot413 : 死之麵包 04/22 11:25
shellback : 太猛了吧 41歲麵包 04/22 11:25
allen0981 : 火箭三分敢不敢進 空檔這麼大 04/22 11:25
koala6414 : 父子輪流麵包 04/22 11:25
gigiabc : 父子單節都有麵包 創紀錄了吧 04/22 11:25
Jamesnofab : 死面 04/22 11:25
chargebro : 怎麼地上倒兩個 04/22 11:25
Nokia5269 : 三不詹 04/22 11:25
gigiabc : 333 04/22 11:25
cool8418 : 火箭自己倒了一排XD 04/22 11:25
vgil : 兩個跑到自己跌倒是怎樣 04/22 11:25
greedfat : 哈吉三分 04/22 11:25
ChiroQQ : 這些人是智障? 04/22 11:25
Lenny115 : 火箭快把籃框打歪了 04/22 11:25
supermni : https://tenor.com/bs31u.gif 頓寶 04/22 11:25
cor1os : 母獅還是太照顧詹黑了,怕今天沒素材 04/22 11:25
Kai877 : 上次季後賽也是靠Jalen Green 結果把它蛋雕 04/22 11:25
jorden : 父子麵包 04/22 11:25
sealwow : 火箭那兩個在幹嘛w 04/22 11:25
sleepmajesty: 創紀錄 父子同節麵包 04/22 11:25
chenliu0716 : 父子同刷麵包 04/22 11:25
randy2903 : 被自己人絆倒 笑死 04/22 11:26
mictoaety : 火箭到底在打啥 04/22 11:26
gigiabc : bbb 04/22 11:26
hundwn : 幹我真的是要笑死 04/22 11:26
patrickc : 練投笑死 04/22 11:26
miksim : 八村 04/22 11:26
lloyd60201 : 3333 04/22 11:26
jamescyt : KD好像不能休息耶 04/22 11:26
keltt : 火箭到底是什麼搞笑隊? 04/22 11:26
uniques611 : 湖人 人人有功練 04/22 11:26
Angel0724 : 火箭到底... 04/22 11:26
supermni : https://tenor.com/bs31u.gif 04/22 11:26
hot413 : 八村3333333 04/22 11:26
chargebro : 沒KD ,籃框加蓋喔 04/22 11:26
edison106 : 八神 04/22 11:26
john0421 : 小貓們 04/22 11:26
MKT1224 : 火箭這陣容可以打那麼辛苦 有夠誇張 04/22 11:26
apestage : 火箭這得分真的笑死 04/22 11:26
yucheng179 : 剛才那兩個倒也太綜藝ww 04/22 11:26
charmingpink: 火箭… 04/22 11:26
a28200266 : 火箭也是框框打鐵欸 04/22 11:26
mrLian : 火箭是什麼系隊 04/22 11:26
YCS08 : 火箭真的好甜 04/22 11:26
ginopun10477: 火箭那個進攻比暴龍還慘 04/22 11:26
randy2903 : KD:吹me 04/22 11:26
koubird0147 : 自己人絆倒真的太好笑 04/22 11:26
gn01370926 : 好菜的小貓 == 04/22 11:26
evan000000 : 趕快上KD啦 這進攻也太慘了吧 04/22 11:26
THEARK : 火箭超爛XD 04/22 11:26
knowledge56 : 火箭進攻真的一坨屎 04/22 11:26
airbase : 火箭這群人有沒有在練投啊 04/22 11:26
richard1003 : Kennard剛剛快攻愣了一下,前面兩個人倒地 04/22 11:26
BigAFiveFive: KD要不要等傷好再回來打好了 04/22 11:26
kkl522608 : 被自己人絆倒真的好好笑 04/22 11:26
allen0981 : 苦命都打比你們好 說是一群苦命都委屈他 04/22 11:26
tenka92417 : 火箭好亂.. 04/22 11:26
jtch : 火箭平常訓練為了搶籃板 投籃都不准進 04/22 11:26
apestage : 湖人雙星都還不在 啊你火箭打這樣.... 04/22 11:26
TungHan8787 : 一群小貓,KD下去就被打爛 04/22 11:26
johnny0720 : 沒kd火箭已經輸20分了 04/22 11:26
ntuicome666 : 火箭該不會要被沒77AR湖 4:0吧 04/22 11:26
gigiabc : 湖人堆積禁區 火箭就沒招了 04/22 11:27
Easymoney : 金塊後悔不挑了 04/22 11:27
ShadowSpirit: 火箭隊:好討厭的感覺呀~ 04/22 11:27
jardon : 兩個苦命跌倒 04/22 11:27
cor1os : 巫毒卡這兩年就養一群小貓也沒啥進攻體系 04/22 11:27
starxls : 唯一支持KD打48分鐘 季後賽了不要再怕受傷了 04/22 11:27
Weylulu : 守火箭一堆人放籃下就好 04/22 11:27
Weylulu : 三分 中距離命中率超爛 04/22 11:27
knight45683 : 火箭沒KD連籃框長怎樣都不知道 04/22 11:27
a126053 : 真的辱苦命了 苦命進攻比這群人好太多 04/22 11:27
inschool : 拚死搶一堆籃板然後都打不進 04/22 11:27
likewen11033: 一個kuminga>沒有kuminga>一群kuminga 04/22 11:27
scsajk01 : 火箭一堆空位三分投不進 04/22 11:27
cor1os : 找kerr來帶都沒這麼亂打 04/22 11:27
Lycoris1290 : 姆斯沒力了吧,最近是真扛 04/22 11:27
nthubioin : 火箭感覺比第一場還爛,超鐵,而且完全防不住湖人! 04/22 11:27
sawalee0811 : 沒夫妻組合的湖人火箭能打成這樣喔 04/22 11:27
ym60606 : 湖人這場輕鬆獲勝 04/22 11:27
Lenny115 : KD真的多休息 這群人看起來扶不起 04/22 11:27
rgo : 幫你煎竟然怯場了,剛剛傳球又小力,投球還麵包 04/22 11:27
Kai877 : 灣區記者根本預言家 甚至這些人還不如苦命 04/22 11:27
plussword : 頓寶到底會不會打pr 04/22 11:27
kkkk0923 : 八村這季3分好準 04/22 11:27
ntusimmon : LBJ這樣打法 真的太消耗了吧。還是41歲的老人? 04/22 11:27
kiolp : 這群小貓連苦命都不如 好像打野球零配合 04/22 11:27
jackylin1999: 然後輸了又要開始怪Kd來沒用 都懂套路了 04/22 11:27
cor1os : 但是kerr不會帶一堆鋒線就是 04/22 11:27
richard1003 : 看起來跟G1沒什麼差啊,只是多個KD 04/22 11:27
charmingpink: 只會搶籃板 04/22 11:27
pf775101 : 火箭沒KD只有體能怪 04/22 11:27
Aequanimitas: 湖人總冠軍! 04/22 11:28
Larry8212 : 苦命來打還比火箭這群好XD 04/22 11:28
glow0524 : 火箭一群矮個上去三分線框框打鐵然後防守比紙還軟 04/22 11:28
alex8725 : 正版苦命昨天打很好喔 04/22 11:28
fujifujikumo: 三分很準的日本人我們通常稱為...... 04/22 11:28
cor1os : 苦命:覺得被羞辱,我哪有這麼爛 04/22 11:28
jorden : 苦命去年就打過火箭了阿 還打爆 04/22 11:28
ym60606 : 弟弟比火箭球員還準 04/22 11:28
packing33 : 苦命比這群小貓強多了 04/22 11:28
Ken7553 : KD為了這群菜雞復出帶傷打、真他媽不值得 04/22 11:28
jeff821215 : 球迷比火箭還準 04/22 11:28
ginopun10477: 火箭的防守沒那麼差 被進攻爛影響了 04/22 11:29
ACEFUCK : 八村能單換PJW嗎 04/22 11:29
asd8604 : 火箭要不要簽一下弟弟 04/22 11:29
scsajk01 : 這劇本跟第一場差不多 04/22 11:29
kukulee : KD不上來火箭等輸吧 04/22 11:29
Weylulu : 火箭平常訓練就是太鐵 籃板才這麼強嗎 04/22 11:29
nthubioin : 火箭這樣打應該要拆了,有沒有苦命有哪球隊要收的? 04/22 11:29
jumilin927 : 苦命:我被羞辱了 拿這群小雞跟我比 04/22 11:29
keltt : 就一群好看的青春肉體。要投射沒投射、要傳球沒傳球 04/22 11:29
charmingpink: 還是要靠KD 04/22 11:30
jamescyt : 肯禿真的好強 04/22 11:30
magamanzero : 感覺賣掉的比這群留下的好一點 04/22 11:30
knight45683 : 不只喔 小貓連切入都不敢 04/22 11:30
funguy0202 : 火箭進攻有夠可悲 04/22 11:30
YunHung46 : 還早 難保下半場湖人又拉一坨 04/22 11:30
koala6414 : 笑死 立群這麼嘴喔 04/22 11:30
ship1228 : 火箭這些菜雞 沒投籃 沒球商 有夠慘 04/22 11:30
jtch : 就問你籃板多不多嘛 04/22 11:30
gigiabc : 火箭還是會等FVV回歸啊 真大腿 04/22 11:30
ntusimmon : 剛剛那個身體接觸 碰撞 進攻路線 火箭的上身打法很 04/22 11:30
ntusimmon : 厲害啊 打得LBJ都累了吧 可是火箭進攻真的鳥 04/22 11:30
Larry8212 : 肯禿今天狀態依舊很好 04/22 11:30
bananacookie: 巫毒卡在賽提也沒打造什麼進攻體系吧 04/22 11:30
bananacookie: 防守弄得不錯,進攻只記得弄到整天被說拆雙J 04/22 11:30
alex8725 : 巫毒卡哪來的自信不簽控衛的 底薪控隨便抓幾個也比 04/22 11:30
alex8725 : 現在強啊 04/22 11:30
gigiabc : Lara碰撞都不會被吹== 04/22 11:30
shwkz : 頓寶還是有用 對手看到他就不切了 04/22 11:31
YaDianNa : 湖二崩 04/22 11:31
chargebro : 就這樣切進去了喔 04/22 11:31
gigiabc : 222 好吃 04/22 11:31
jamescyt : 肯禿真的好強 04/22 11:3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jamescyt : 老人起飛啦 04/22 13:12
eno03 : 聰明是這場MVP 04/22 13:12
julies0215 : 季後賽全力詹 Gigi又有新題材了 04/22 13:12
ADavisBest : 涼了火箭 04/22 13:12
zz32112 : 死之扣籃 04/22 13:12
ShadowSpirit: …這41歲 04/22 13:12
Q5566Q : 那個Luka 我們不要了! 04/22 13:12
BigFly5566 : 好猛啊 04/22 13:12
agogoman : 火箭教練問題頗大 04/22 13:12
ntusimmon : 繼續拖就對了 04/22 13:12
zily0328 : 老頭打40分還能飛 太扯 04/22 13:12
hcl00 : LBJ已經快不行了 04/22 13:12
wwf1588 : 5滴血應該穩了吧? 04/22 13:12
Surari : 神棍站著看 04/22 13:12
allen0981 : 聰明才是大核 AR可以賣掉了 04/22 13:12
sezna : 有人在刷2分 04/22 13:12
joexnozomi : 腿肚自己不投 04/22 13:12
nyyatl : 聰明這表現值3000萬吧 04/22 13:12
KillLakers : 裁判今天很幫山羌啊 XDDDD 04/22 13:12
charmingpink: 沒了 火箭下去吧 04/22 13:12
onepiecefan : KD自己幹吧 傳都傳不到 一堆失誤 04/22 13:12
gutsman : 聰明哥真的太重要了 04/22 13:12
JuMiyo : 飛起來啦 死之暴扣 這41歲… 04/22 13:12
NukAnah : 41歲老人打40分鐘還能飛… 04/22 13:12
pei1006 : 我記得聰明當初的模板是韋德 04/22 13:12
asdhahaha : KD不是喜歡投敵嗎要不然下一季加盟湖人 04/22 13:12
othen : 老漢在大聲什麼 04/22 13:12
momo3921d : 聰明這種優質大鎖還有人不要喔 04/22 13:12
HoldMyBeer : 老詹超喘 04/22 13:12
Larry8212 : 火箭墜落 掰掰掰 04/22 13:12
sealwow : KD雙夾起跳,要怎麼打 04/22 13:12
chargebro : 老了,超喘 04/22 13:12
samsam80821 : 我看不出火箭防守除了靠拼跟機體有做啥 一堆溝通問 04/22 13:12
pf775101 : 喇叭真的很聰明 體力不行了只找機會發力 04/22 13:12
Redchain : 湖人前場也要幫忙接球啊 04/22 13:12
qaz80691 : 剛剛出界為啥是算湖人球權啊 04/22 13:12
samsam80821 : 題 04/22 13:12
kkl522608 : 笑死 老人專用 假裝要休息壓節奏 04/22 13:12
Chanlin01 : 火箭廢到笑 老頭湖都打不贏 原來火箭才是西區最軟 04/22 13:12
YOYOISGOOD : 看這比賽內容 這兩隊誰上去 都是給雷霆虐的 04/22 13:12
zeoliu1528 : 這41歲? 04/22 13:12
Kyrieisme : 41真的太扯 04/22 13:12
pei1006 : 喊短暫停裁判沒看到阿 04/22 13:12
rabbit38381 : 太神啦! 04/22 13:13
asd8604 : 老頭超喘 04/22 13:13
shostin : 火箭教練也完全沒安排幫忙KD破包夾 04/22 13:13
Chiya0911 : KD被守到各種失誤 太慘了 04/22 13:13
greedfat : 姆斯要喘死的樣子 04/22 13:13
julies0215 : 全力詹還有油 04/22 13:13
daisy77117 : KD好慘 04/22 13:13
jpy : 杜蘭特是不是過譽了 04/22 13:13
catdog : 老人暴扣 巨拼 04/22 13:13
benson0411 : KD不是不終結= =他每次對位都有兩人夾擊加協防埋伏 04/22 13:13
lklkl0924 : 神棍兩份爽刷 04/22 13:13
cjo76223 : 老了 04/22 13:13
jamescyt : 41歲微三元 04/22 13:13
frae : 超級喘 笑死 04/22 13:13
RushMonkey : 要是有個純控 讓KD做Catch&Shot 大貓也不至於這麼慘 04/22 13:13
steven83514 : 老了 年輕可以飛上去吃個泡麵再灌 04/22 13:13
gowaa : kd 看不懂 不自己投 跳起來傳 04/22 13:13
thatblue : 阿門該棄用了 球商明顯不在一條線上 04/22 13:13
cpb1gu2 : 快累死 04/22 13:13
joeytoast : 老頭航空起飛啦 04/22 13:13
ck326 : 火箭每球都給 KD 是要累死他嗎 04/22 13:13
NanashiMumei: 超喘 04/22 13:13
willy0711 : KD很愛人堆傳香菇 履試不爽ㄟ 04/22 13:13
gg8n8nd34ss : KD自己也沒辦法幹 湖人就是隨時兩個人包你 你自幹 04/22 13:13
R2der : 兩邊老頭都要累死了 04/22 13:13
duringtime : 老漢超喘XD 04/22 13:13
reltine : KD沒力了吧也不年輕 04/22 13:13
crayon1988 : 老人還在喘 04/22 13:13
Kyrieisme : 這球KD應該會懷念咖哩K湯 04/22 13:13
xx33208887 : 繼續用神棍=穩輸 04/22 13:13
s66449 : 41歲老將 04/22 13:13
siwinee : 季後賽第一輪大家都想打火箭!超輕鬆 04/22 13:13
apestage : 41歲打NBA扛一堆20幾歲年輕人 要怎麼不喘... 04/22 13:13
ntusimmon : 突然啟動 很猛的機體 04/22 13:13
pei1006 : kD都三人包夾要怎麼出手 04/22 13:13
k99999 : 這兩場真的服了老詹 04/22 13:13
gg8n8nd34ss : 就是得頂著人投 04/22 13:13
zonzonzon : 超累 04/22 13:13
MeanHong : 神棍籃下拿到球還在發呆 04/22 13:13
zz32112 : 這他媽41歲? 04/22 13:13
jack20728 : 沒關係 火箭不溝通 等等X小號來溝通 04/22 13:13
cviescvies : 火箭的教練問題佔了80 %有K D還不會用 04/22 13:13
vovovo : 老漢有夠喘 04/22 13:13
lin512 : 老詹777777777777777777 04/22 13:13
thibw13ug1 : 老詹就是GOAT 04/22 13:13
asd8604 : 屁股視角 04/22 13:13
kawhiHarden : 誰能想到2:0的是湖人 不是馬刺金塊! 04/22 13:13
henry0628 : KD整場被包夾要怎麼不失誤 04/22 13:13
Weylulu : 打火箭包kd就行了 04/22 13:13
Dapau : 老漢回春 04/22 13:13
iori1234 : 火箭教練是被趕出去了嗎? 04/22 13:13
lolggqq : http://i.imgur.com/jM5Edrh.jpg 04/22 13:13
kc620178 : 真的老了 超喘 04/22 13:13
patrickc : 夢回18全力詹 八成燃燒中 04/22 13:13
Rush0406 : KD真的該包夾硬投也比失誤好 04/22 13:13
allen0981 : 火箭有個白人後衛怎麼沒看到人 04/22 13:13
AWSMD : KD就是無限包夾 整季了 火箭還沒解決 04/22 13:13
PENGHU777 : 41y!!!!!! 04/22 13:13
giroro255 : 這老頭體力真的很扯 04/22 13:13
generalliao : 好強的41歲 04/22 13:13
david31059 : 老漢快喘死了 04/22 13:13
pf775101 : KD被包後球就回不去了 04/22 13:13
dcba321 : 扣籃就扣籃 還雙手 04/22 13:13
lerry555777 : KD 9失誤 好夾一直夾== 04/22 13:13
a1296340 : 難道湖人少了77和AR2個防守洞 火箭更難打 04/22 13:13
lovewhite : 兩個老人都打了快40分鐘 04/22 13:14
rgo : 聰明哥太強又抄截又傳球又3分 04/22 13:14
jim5487 : 聰明被搞到數據像tatum 04/22 13:14
benson0411 : 重點他想頂頭 湖人這場9成的時間都不給 甚至不給下 04/22 13:14
RushMonkey : KD被包 戰術上還沒有人去幫他接應.... 04/22 13:14
futley : 最後還是要靠41歲的 04/22 13:14
benson0411 : 球 04/22 13:14
weithere : 老詹還有油 好強 04/22 13:14
ntusimmon : 不夾KD剛剛就被他+2了啊 04/22 13:14
caseywvt : KD可以比較適合雷霆跟馬刺 04/22 13:14
Chiya0911 : 時間拖到了 藥丸 04/22 13:14
shellback : KD傳中間神棍被抄了無數次 04/22 13:14
amsmsk : kd死之出界 04/22 13:14
chargebro : 大貓最後被打臉 04/22 13:14
pei1006 : 不犯規嗎 04/22 13:14
heroboy : KD懷念勇士了吧 都沒人去包他 04/22 13:14
semiacicada : 神棍越打越退步是? 04/22 13:14
class21535 : 死之碰出界 04/22 13:14
Hasselblad : 笑死神手 04/22 13:14
Ryo5566 : 火箭真的一堆小貓,半殘湖人都打不過 04/22 13:14
jamescyt : KD沒力了 04/22 13:14
xd987 : KD又被球打到了 04/22 13:14
onepiecefan : KD... 04/22 13:14
sezna : 包夾KD好用一直用 04/22 13:14
winnabe : 火箭就缺個持球大核 聽說剛好季末有一個FA 不考慮? 04/22 13:14
malosing : 笑死 KD 04/22 13:14
skery3188 : 不挑戰喔 04/22 13:14
richard1003 : 時間拖光了 04/22 13:14
steven83514 : 火箭要涼 04/22 13:14
hcl00 : 打到KD臉 笑死 04/22 13:14
Larry8212 : 只要夾死KD 火箭進攻基本上就不行了 04/22 13:14
heat1124824 : GG 04/22 13:14
zz8826319 : Kd超爛 04/22 13:14
lovewhite : 沒挑戰了 04/22 13:14
gutsman : KD老了 04/22 13:14
hot413 : 涼了 04/22 13:14
annielaurie : KD奶油 04/22 13:14
kukulee : KD下半場超級爛... 04/22 13:14
AAAWhoAmI : 火箭完全沒戰術 04/22 13:14
DBSS : 沒有77和AR的湖人還能打贏有KD的火箭 長人陣不行啦 04/22 13:14
scott90213 : 死之出界 04/22 13:14
amadis01 : 夢回18詹 04/22 13:14
Kyrieisme : KD好慘 04/22 13:14
RushMonkey : KD被拉住了 04/22 13:14
poweroo2001 : 抓成這樣 不吹? 04/22 13:14
gg8n8nd34ss : 天要亡你箭 04/22 13:14
river23 : KD不爽 04/22 13:14
chargebro : 犯規還這麼慢 04/22 13:14
asd8604 : 笑死 04/22 13:14
deangboin : 死之KD XDDDDD 04/22 13:14
cviescvies : KD扛到沒力了 04/22 13:14
kaya855108 : X戰場準備開始XDDD 04/22 13:14
jardon : kd波出去 04/22 13:14
thatblue : 貓咪看到球就想撥 沒辦法 04/22 13:14
v2ssili : 火箭涼去 04/22 13:14
Qoo1213855 : 整天怪包夾 怎麼不怪自己平時不好好帶隊友 04/22 13:14
allen0981 : KD會想kerr嗎 04/22 13:14
lovewhite : 不犯規? 04/22 13:14
turkiali01 : 涼 包包收一收了 04/22 13:15
Tonyx599026 : 好慘啊火箭 04/22 13:15
Haerin520 : 回休士頓吧 04/22 13:15
forfree99 : 笑死XDDD 04/22 13:15
lsj049 : KD也不知道在打什麼鬼 04/22 13:15
Larry8212 : 打臉www 04/22 13:15
jtch : GG 04/22 13:15
yesno41 : 拉球衣了吧? 04/22 13:15
pei1006 : 這球就是打到kd沒啥好挑戰的 04/22 13:15
a28200266 : 好笨= = 還給對面運球幹嘛 04/22 13:15
YunHung46 : 大哥回來還是救不了火箭 77爽休 04/22 13:15
lerry555777 : 給肯禿罰球那沒啦 04/22 13:15
asdhahaha : 哈哈哈KD帶領火箭送到輸 04/22 13:15
johnny0720 : 2:0謝謝神棍 04/22 13:15
chris556 : 不犯規?? 04/22 13:15
sezna : 大貓不行了,回家發文吧 04/22 13:15
jamescyt : KD被包夾到沒力了 04/22 13:15
chinhan1216 : 火箭好慘 04/22 13:15
dynamo : 火箭幹嘛? 不想犯八村? 04/22 13:15
sony1256 : kd 不行了 04/22 13:15
BigAFiveFive: 誰可以告訴我不對八村犯規 選肯禿? 04/22 13:15
joyna4629 : 要犯規也不快一點 04/22 13:15
cow060608 : 犯一個最準的 04/22 13:15
munchlax : 天要亡KD 04/22 13:15
sck921 : 2比0啦 04/22 13:15
eric20601 : 靠北球到肯禿手上才犯規 04/22 13:15
annielaurie : 笑死 大貓等下一定狂發文 04/22 13:15
ntusimmon : KD好苦 04/22 13:15
Haerin520 : 火箭888 04/22 13:15
QOO9142 : 笑死,落後五分不馬上犯規 04/22 13:15
samsam80821 : 火箭原本長人陣是建立鴨蛋的進攻籃板 04/22 13:15
joexnozomi : KD自己搞掉 呵呵 04/22 13:15
Surari : 回金州吧 04/22 13:15
swee221 : 買單 04/22 13:15
evan000000 : 火箭這幾個真的是不如苦命 04/22 13:15
dalichen : Lakers in 4 ! 04/22 13:15
alittleghost: 挑肯納犯規 04/22 13:15
amsmsk : 犯肯禿利害了 04/22 13:15
pf775101 : KD就是沒力了 還一直操 04/22 13:15
daisy77117 : 老將對決 看一場少一場 04/22 13:15
RushMonkey : 火箭真的是很好破解 包KD 完 04/22 13:15
maskwill : KD睡前該用小號了吧 04/22 13:15
kawhiHarden : 火箭打球真的笨到笑 04/22 13:15
asd8604 : 巫毒卡??? 04/22 13:15
siwinee : 火箭沒救了!教練沒屁用 04/22 13:15
zz32112 : 大貓累的好扯,恍神到被籃板球砸 04/22 13:15
apestage : 湖人少雙星 火箭打不贏 我真的笑死XD 04/22 13:15
qo40330 : 大貓不幹分在幹嘛 04/22 13:15
fourfourlook: 靠背大貓這一撥 再見了 04/22 13:15
gowaa : 感覺 從kd出去勇士後 對付kd的隊伍好像都蠻簡單的. 04/22 13:15
kuM : 說好不打臉 04/22 13:15
immence : 火箭真的好鳥 04/22 13:15
steven83514 : 就算這輪贏湖人 巫毒卡還是要滾吧 04/22 13:15
DuoDuokk77 : 伊森在那邊推是在幹嘛 04/22 13:15
longriver : 打什麼勾8 快吐了 04/22 13:15
Michael0625 : 火箭看起來想放假 04/22 13:15
wait0315 : 不要打臉!OK 04/22 13:15
Aequanimitas: 湖人 總冠軍 04/22 13:15
mrLian : 火箭教練團也是一群遲緩 04/22 13:15
qazzaq3977 : 在打什麼 04/22 13:15
allen0981 : 回加州吧 孩子 04/22 13:15
Chanlin01 : 老頭湖2-0 火箭才是西區最軟的 差低 04/22 13:15
david119327 : 要這樣耍白痴那不如放給他進攻時間到錶笑死 04/22 13:15
cloud777717 : 湖人居然要贏了 04/22 13:15
aitsunene : 拖這麼久結果犯禿哥…. 04/22 13:15
jeffweng2003: 火箭一個一流控球手都沒有 湖人有四個超一流 兩個 04/22 13:15
shostin : 就一招包夾KD ...火箭教練組可以兩場都沒有解法 04/22 13:15
mictoaety : 77 AR安心養傷吧 04/22 13:15
scott90213 : 剛剛被湖人拖到2秒出手 到底是哪一齣 04/22 13:15
Elite35 : 2026了還在看KD打LBJ 04/22 13:15
BigFly5566 : 不早點犯? 04/22 13:15
AWSMD : 其他人給kd 支援太少了啦 教練團真的在混 04/22 13:15
momo3921d : 2y/11M 的聰明哥真香 04/22 13:15
easy711001 : 雙胞胎安靜了好久 04/22 13:15
baka1412 : == 04/22 13:15
pb1101 : 死之打臉 04/22 13:15
bee5408 : kd跟本放水 04/22 13:15
dannyao : 分差要3波進攻 沒救了 04/22 13:15
charmingpink: KD我的號借你罵吧 04/22 13:15
Kidiot : KD就是這樣 不意外 賽後要小帳抱怨了 04/22 13:15
cviescvies : 烏毒卡下台 04/22 13:15
jim5487 : KD累到沒力才會被球打臉還一臉茫吧 04/22 13:15
frankie30432: 湖人少兩個大將還連贏兩場... 04/22 13:15
a28200266 : 肯禿MVP XD 04/22 13:15
trogtor : 大貓可以準備回去發文了 04/22 13:15
jeffweng2003: 還坐在板凳上 04/22 13:15
featherable : 死r神的鐮刀.. 04/22 13:15
john0421 : 犯規肯禿?? 04/22 13:15
GooglePlus : 這種爛隊可以拿52勝喔 04/22 13:15
a2550099 : 火箭教練… 04/22 13:15
gg8n8nd34ss : 犯一個最準的想啥呢XD 04/22 13:15
joua0214 : FVV才是火箭真大腿 04/22 13:15
allen0981 : 回金州吧 孩子 04/22 13:16
dynamo : MVP應該聰明哥吧,今天攻守都很扛 04/22 13:16
johnny0720 : 火箭根本沒準備好打季後賽 04/22 13:16
richard1003 : KD下半場才3分 04/22 13:16
sue98635241 : 下課囉 04/22 13:16
Aequanimitas: 湖人雙禿連線真的好強 04/22 13:16
RushMonkey : 連球評都知道 KD不斷被包夾 就火箭教練團老神在在 04/22 13:16
brian9b3b : 在太陽至少還有書人能幫忙扛 火箭..? 04/22 13:16
R2der : 肯禿在湖人有好多機會 超感動 04/22 13:16
sony1256 : 火箭臉輸湖人老人兩場 真的笑死了 04/22 13:16
river23 : KD只有一個人 04/22 13:16
giroro255 : 兩個老人 比較老的還在飛,年輕的一被包就只會亂傳 04/22 13:16
sirocataqua : 到底幾個mvp 每個都喊 04/22 13:16
NanashiMumei: 犯最準的 神人隊伍 04/22 13:16
hydra6716 : 八村拿球不犯規 等肯禿拿再犯 不想打就回家欸XD 04/22 13:16
s2500205 : 結果火箭才是最軟的,哈 04/22 13:16
jasonpttt : 肯納根AR也太像,不過三分更準 04/22 13:16
jumilin927 : KD不行了 04/22 13:16
a28200266 : KD 9失誤 不愧是 大貓! 04/22 13:16
ac147963 : KD:小貓帶不動QQ 04/22 13:16
greedfat : 庫里來看球了嗎 04/22 13:16
agogoman : 這暫停的意義在哪? 04/22 13:16
recosin : kd是對的 神棍真的菜到離譜 04/22 13:16
Vinccc : KD體力條以前就很低了 打到後面效率都很差 04/22 13:16
ahdrew51 : 打不贏就加入應該要來湖人吧 04/22 13:16
PeaceBoy : 火箭的雜魚真的告訴大家nba 只有爆發力沒屁用 04/22 13:16
sezna : NBA季賽戰績就只是參考 04/22 13:16
hcl00 : 不過這兩隊上去都是被雷霆虐而已 04/22 13:16
lolggqq : http://i.imgur.com/jM5Edrh.jpg 04/22 13:16
wilson0608 : 上次湖人有個禿頭就有冠軍 04/22 13:16
eno03 : 火箭被聰明+肯禿 40幾分虐 你敢信? 04/22 13:16
zz32112 : 肯納居然也有mvp歡呼,感動 04/22 13:16
chocobo4235 : 結束了 火箭看來要被淘汰了 04/22 13:16
iamjojo : 肯禿控場好強 04/22 13:16
cool8418 : 靠杯 剛那個在跳得有夠像路人XD 04/22 13:16
steven83514 : 巫毒卡季賽就是死抱阿杜大腿啊 戰術素養=0的咖 04/22 13:16
jamescyt : 火箭3分25%當然包夾你KD 04/22 13:16
BBbibi : 聰明哥MVP 04/22 13:16
kazzak16 : 肯禿打個跟咖哩一樣 04/22 13:16
ohya111326 : 湖人補到kennard真的好補 04/22 13:16
Qoo1213855 : 看了幾年kd比賽 他自己才是小貓 04/22 13:16
Haerin520 : 聰明肯禿都20+ 完全頂77跟AR 04/22 13:16
julies0215 : 火箭這種白痴大桶陣 季後賽就是吃鱉 現在聯盟就是在 04/22 13:16
asd8604 : KD傷癒復出第一場打40分鐘你還想要他怎樣 04/22 13:16
kulas9527 : 每個都喊XD 04/22 13:16
ginopun10477: 聰明太強了 04/22 13:16
airbase : 肯禿的確是這兩場的MVP 04/22 13:16
kukulee : KD回去找咖哩吧 04/22 13:16
julies0215 : 比刷分 就你們在鐵桶 04/22 13:16
tonfans : 犯規不一開始就犯就算了 還犯最準的 04/22 13:16
pikachuu : 找個進攻好的副教練互補一下吧 04/22 13:16
bee5408 : kd真的懶洋洋沒鬥志 04/22 13:16
lovewhite : 湖人用文森換肯禿真的是賺爛 04/22 13:16
kikiwatcher : 等等剛剛那是curry在跳舞嗎 04/22 13:16
samsam80821 : 巫毒咖進攻真的爛很久了 但這兩場連防守都不行 04/22 13:16
pei1006 : 第一節就說了 KD第四節會沒力 04/22 13:16
qaz80691 : 火箭我看讓申京持球算了 反正他在禁區也沒啥用 04/22 13:16
ken1825 : MVP肯定老詹,持球大核對比火箭就知道 04/22 13:16
hcl00 : KD以前被3:1逆轉就是他自己在搞啊 搞完還投敵 04/22 13:16
Notif520 : 重申一次,有謝點謝,無謝點申,包夾KD,放空阿門 04/22 13:17
ahdrew51 : 但系列賽還長就是了 湖人先發哪可能燒40分鐘每一場 04/22 13:17
jenchieh5 : 包住kd就贏了 這季後賽? 04/22 13:17
HoldMyBeer : 肯禿這輪太關鍵了 04/22 13:17
answerai3 : 場邊觀眾那是轟酷嗎?長好像 04/22 13:17
future0stw : 傻眼,不犯規讓時間跑到剩10幾秒才想到犯規?? 04/22 13:17
wwf1588 : 找0輪的刷咖幹嘛 04/22 13:17
s66449 : 湖人穩了 04/22 13:17
zoolee : 金塊有沒有後悔沒抓火箭 04/22 13:17
w45T54f : 這隊怎麼打到西五的 神奇啊 04/22 13:17
jn9515 : 火箭打殘湖陣打成這樣 真的會被別人笑死 04/22 13:17
hrcdf1125 : 誰能不愛聰明哥 04/22 13:17
taikonkimo : kd就不是組織類型的 要給他當終結者的 04/22 13:17
free11234 : KD早就沒力了 04/22 13:17
stevenkim : 打完小號怒開起來 04/22 13:17
tco : KD策應完全不行,你在中線拿到球是能幹嘛? 04/22 13:17
RushMonkey : 傷後復出第一戰 就打40分鐘 還得是你 火箭教練團 04/22 13:17
chinhan1216 : 要破包夾的前提是你的隊友有能力搞進球…這第一前提 04/22 13:17
duringtime : 讚讚讚 04/22 13:17
Kerere : 今天聰明進攻骰6還有防守 太香了 04/22 13:17
EcstasyE : 如果77在場上,湖人就沒有這麼好的團隊防守了 04/22 13:17
lav1147 : 最後能換防守組上來嗎 04/22 13:17
david119327 : 39歲打41分鐘 04/22 13:17
tco : 聰明 肯禿這兩場實在太猛 04/22 13:17
kazzak16 : 之前在快艇就覺得超強的...補得真好 04/22 13:17
alittleghost: 5個苦命早就贏了 04/22 13:17
wwfrock14 : 可悲火箭 沒控球 神棍阿門沒料 04/22 13:17
immence : 偽強隊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04/22 13:17
steven83514 : 這種最後關頭的ATO就沒見過巫毒卡有哪次戰術成功 04/22 13:17
futley : 搞笑嗎?犯規戰術用在神射手身上,是看不起肯禿嗎 04/22 13:17
pei1006 : 老詹快累死了 04/22 13:17
kimibro : 不等到180俱樂部的持球我可是不犯規的喔 04/22 13:17
kenclyde : LBJ我的操人~ 04/22 13:17
a28200266 : 肯禿:不刷 04/22 13:17
allen0981 : 關鍵沒ar 77 湖人防守就是強 04/22 13:17
hydra6716 : 肯禿不投 好人 04/22 13:17
Q5566Q : 哈 肯禿 最後不刷一下鐵血兩分嗎 04/22 13:17
homefue : GV換肯禿真的賺翻了 04/22 13:17
lovewhite : 沒了 04/22 13:17
sony1256 : 火箭笑死 連輸兩場 剩下老人扛的湖人 04/22 13:17
RushMonkey : 8888888888888 04/22 13:17
Haerin520 : 大貓走了 04/22 13:17
cool8418 : 老詹真的快累死了 04/22 13:17
cviescvies : 兩隊差別的確就差在一個肯禿沒錯 04/22 13:17
cemin : 肯禿有風度 沒有偷刷 04/22 13:17
Surari : 姆斯大喘還行 04/22 13:17
YunHung46 : 不過今天湖人幾乎是8人輪替 有點操阿 老人看來超累 04/22 13:17
sealwow : 不刷 04/22 13:17
hcl00 : LBJ第四節是不是沒下場 04/22 13:17
taikonkimo : 火箭目前就沒一個真正的控球 神棍根本不行 04/22 13:17
samsam80821 : 他主導的賽隊進攻也不行 04/22 13:17
rgo : 文森特換肯禿要頒年度最佳GM吧 04/22 13:17
Aequanimitas: 肯禿得體 04/22 13:17
jamescyt : 肯禿沒刷分給讚 04/22 13:17
ouka : 咖哩有肯納那表現早進季後賽了 04/22 13:17
Monetelliz : 肯禿在那邊抖XD 04/22 13:17
sept9048 : 爽 太爽啦~~~~~ 04/22 13:17
Oceanpeter : 老人累死 04/22 13:17
Notif520 : 老詹要累死啦 04/22 13:17
boy80421 : KD太苦了 04/22 13:18
weithere : 老漢又燃燒了39分鐘 好用一直用 04/22 13:18
caseywvt : 不是死神嗎 被包夾就不行了? 04/22 13:18
cloud777717 : 肯凸客氣 04/22 13:18
hydra6716 : 湖人就老人比較累 其他人看起來都還有力 04/22 13:18
randy2903 : 不給老詹刷助攻 04/22 13:18
HoldMyBeer : LBJ的破包夾是kd夢寐以求的技能包 04/22 13:18
apestage : 肯禿真的讚 最後還不攻 04/22 13:18
jassick : 正義必勝~~ 04/22 13:18
beefw : 肯禿在禁區站六秒裁判也不管了 04/22 13:18
chinhan1216 : Smart 禿 扛起AR. 77的產量 04/22 13:18
lolggqq : 神串留名77777777 04/22 13:18
river23 : KD離開火箭吧... 04/22 13:18
eric20601 : KD被這群破產苦命害死 04/22 13:18
thibw13ug1 : 爽 LBJ太強了 04/22 13:18
RushMonkey : 大貓:我是誰 我在幹嘛 我為什麼在這一隊 04/22 13:18
Rush0406 : 姆斯累攤 04/22 13:18
Chiya0911 : 湖人如果上二輪77能復活的話 還是湖人贏好了... 火 04/22 13:18
pei1006 : 老詹從第三節後半開始就沒下場了 04/22 13:18
DiviNeLuke : 兩個老人要累死了 04/22 13:18
klcs50304 : 湖人拿文森換到肯納真的太爽了 04/22 13:18
iam1cent : 我湖好猛 04/22 13:18
frae : 肯禿得體 04/22 13:18
Wwc0130 : 火箭讓肯禿看起來有個3000萬 04/22 13:18
SkyPlus : 火箭若連單核湖人都打不過,Udoka大概要準備下台了 04/22 13:18
cjo76223 : 累 04/22 13:18
hcl00 : 一邊燒 LBJ一邊燒KD 04/22 13:18
GGKen : 很皮 假裝要刷分 04/22 13:18
s21995303 : 41歲28分 真的猛 04/22 13:18
marchcharlie: 湖人啃老成功 04/22 13:18
crayon1988 : 老頭超累 04/22 13:18
MisterBoar : 神阿 04/22 13:18
Anncry1021 : 那些說湖人要被4-0的去哪了 04/22 13:18
Haerin520 : 季後賽28 8 7 這是41歲老人? 04/22 13:18
plumgreentea: 還好沒出手 系列賽還沒結束不敢皮 04/22 13:18
Chiya0911 : 箭 真的好慘 04/22 13:18
jamescyt : 41歲微三元 04/22 13:18
hydra6716 : 火箭小貓才是累死 老詹後面還能飛扣 04/22 13:18
Federer4ever: 太扯啦 大哥二哥不在結果2:0 04/22 13:18
highwayshih : 肯禿一副要刷不刷的樣子XD 04/22 13:18
caseywvt : 哪個球星不會被包夾的 04/22 13:18
apestage : 湖人竟然2:0 !!! 一堆球隊都1:1 XDD 04/22 13:18
tco : 肯禿這兩場打得跟咖哩一樣,嚇死人 04/22 13:18
Aequanimitas: 史上最強老頭 04/22 13:18
Cookieboy : 腿肚有點爛 04/22 13:18
samsam80821 : 巫毒咖就是一個適合帶年輕人重建的教練 會喊話 重 04/22 13:18
GooglePlus : 打到快退休了還破不了包夾 還死神勒 04/22 13:18
bjorn607 : KD去之前勇士就冠軍 KD走之後勇士還冠軍 不是那料 04/22 13:18
Larry8212 : KD:開小號囉 04/22 13:18
nyyatl : 聰明先抄截再助攻老詹死之爆扣,超猛 04/22 13:18
ntusimmon : 聰明身上也是還有傷 打成這樣超強的 04/22 13:18
evan000000 : 火箭沒控衛進攻有夠卡 04/22 13:18
samsam80821 : 視基礎 戰術一坨 04/22 13:18
steven83514 : 打得過也得下台 如果火箭明年想把握kd機會的話 04/22 13:18
Haerin520 : 有KD還是輸 火箭真慘 04/22 13:18
hydra6716 : KD一直被包夾 一直失誤 他看起來才累爆 04/22 13:18
RushMonkey : 巫毒卡已經主導賽隊 上面還有CBS留下的戰術體系 04/22 13:18
sezna : 狂燒大貓也打不贏 04/22 13:18
light17628 : 肯納季後賽感覺比AR強 04/22 13:18
allen0981 : 要破包夾 其他四隻小貓站著看戲怎破 04/22 13:18
taikonkimo : 其實湖人也是傷到只剩一個持球了 也好險還有一個 04/22 13:18
chris556 : Kd:開始帶氣氛嘍 04/22 13:18
YOYOBOY : 肯禿還記得要煞車不能灌籃 笑死 04/22 13:18
ymsc30102 : 41歲打爆一群苦命 04/22 13:19
jenchieh5 : 這肯禿感覺頂薪來著的 04/22 13:19
rong1994 : 棒球詹 04/22 13:19
pei1006 : 7-29 火箭你真的很扯 04/22 13:19
l2l : 證明老漢對球隊團隊戰力影響力還是遠大於老貓 04/22 13:19
easy711001 : 好高的女記者... 04/22 13:19
hydra6716 : 湖人去年夏天的簽約真的都太超值 04/22 13:19
bearweb : 火箭啊… 04/22 13:19
steven83514 : 這內容非火箭迷看了都覺得噁心 真的該滾了 04/22 13:19
lsgsl : 肯禿能持球還能扛20分產量真的賺爛 04/22 13:19
wuklean : 湖人超猛的 NICE 04/22 13:19
RushMonkey : 真的怎麼樣 CBS搞不好還能指導一下巫毒卡 04/22 13:19
slowsoul1998: 2017騎士很強的好不 沒KD 勇士贏不贏了很難說 04/22 13:19
kazzak16 : 幫湖人傷兵爭取巨大時間 04/22 13:19
DiviNeLuke : KD下半場只要拿球就被包夾 隊友旁邊站著看到底怎麼 04/22 13:19
byemissif : 隊伍有持球大核好重要...... 04/22 13:19
Qoo1213855 : 老詹帶的動殘陣 反觀KD小貓一個 這樣一比較才發現 04/22 13:19
hydra6716 : 聰明哥划算到翻 頓寶也很夠用 拉拉好工兵 04/22 13:19
DiviNeLuke : 打 04/22 13:19
hcl00 : 肯禿能打成優質副控 誰料想得到 04/22 13:19
Qoo1213855 : 老詹真的是GOAT 04/22 13:19
RushMonkey : 現在自己到火箭執教 沒人能罩了 04/22 13:19
weftuon1 : LeDunk 04/22 13:19
pei1006 : 持球大核就是可以撐高地板下限 04/22 13:20
samsam80821 : 沒啊 KD本來最強的就是得分 不是組織 類型不同 他 04/22 13:20
taikonkimo : 火箭真的該找持球大核 但這個真的有夠稀缺 湖人真的 04/22 13:20
kklo : 賽肯禿肯定要簽下來 04/22 13:20
RushMonkey : KD之前在太陽沒控 到火箭又沒控 有夠慘 04/22 13:20
samsam80821 : 可以擋一下 但不是最擅長的 04/22 13:20
gundam01 : 火箭的三分想到以前那場0/27的 04/22 13:20
taikonkimo : 很奢侈 04/22 13:20
hcl00 : 沒KD的話 2017騎士應該能奪冠啦 04/22 13:20
sana113821 : LBJ的殘陣 還是少了大哥跟二哥 超級殘 04/22 13:20
Haerin520 : 肯禿頂AR完全ok 04/22 13:20
pokerhow : KD想轉隊了嗎 04/22 13:20
pei1006 : 火箭要找會持球 其他有三分的 找一堆體能怪就是一 04/22 13:20
chinhan1216 : 火箭塞太多天賦類似的側翼 都沒籃子 搞屁 04/22 13:20
samsam80821 : 而且火箭是可憐到一個先發等級的控球都沒有 04/22 13:20
pf775101 : 老詹體力也見底了都拖命打 但他比KD還能破防 04/22 13:20
dannyao : 新三巨頭 老詹+聰明+肯禿 04/22 13:21
chinhan1216 : 東區魔術 04/22 13:21
packing33 : 真的不能怪KD要上網噴一群小貓 04/22 13:21
hcl00 : 18應該還是會輸 04/22 13:21
edward0811 : KD持球隊友看戲,可考慮明年跳巢了 04/22 13:21
chinhan1216 : 西區火箭 04/22 13:21
RushMonkey : KD就不是老詹那樣的全能型 光是設計給他下球跟傳球 04/22 13:21
samsam80821 : 基本的來說 KD被包夾的時候 隊友兩次大概只有一次 04/22 13:21
easy711001 : 只有頓寶負分 慘! 04/22 13:21
samsam80821 : 能跑到位接應 04/22 13:21
RushMonkey : 只要像這次下半場一沒力 那就炸了 04/22 13:21
lolggqq : http://i.imgur.com/zjQ8ofj.jpg 04/22 13:22
s920223 : 金州火箭迷又要生氣了唉 04/22 13:22
Qoo1213855 : KD不會打隊友 永遠不是大哥的料 運氣好的英格拉姆 04/22 13:22
Puye : 火箭這些咖 有什麼用 神棍超級過譽 04/22 13:22
pf775101 : 火箭應該檢討啦 KD被包球都回不去KD那裏了 04/22 13:22
samsam80821 : 再來火箭外線廢到笑 空前更擠 04/22 13:23
Puye : kd被包本來就很難受 傳出來又是一堆臭魚爛蝦 04/22 13:24
GIFT1988 : VC 換 肯禿 真的是刮刮樂 刮到大獎 04/22 13:24
knight0123 : 火箭KD被包後就沒進攻,其他人也沒自主得分能力 04/22 13:26
peter1999125: 今天聰明哥MVP 04/22 13:49
fonder : 11點開始的Gigi 笑死人 04/22 21:17
kkk895310 : 看比賽時間軸,剩最後1分鐘gigi查無此人XD 04/23 00:01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