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波特蘭拓荒者(0-1) VS 聖安東尼奧馬刺(1-0) Game2 台灣時間 0800 開打 即時分數: https://www.nba.com/game/por-vs-sas-0042500152/box-score 拓荒者先發(42-40)西區#7 PG Scoot Henderson SG Jrue Holiday SF Deni Avdija PF Toumani Camara C Donovan Clingan Coach:Tiago Splitter 馬刺先發(62-20)西區#2 PG De'Aaron Fox SG Stephon Castle SF Devin Vassell PF Julian Champagnie C Victor Wembanyama Coach:Mitch Johnson 電視轉播:緯來體育台 / MOD 緯來精采台 CH 313 網路直播:緯來體育台 YouTube 頻道(需會員) / Hami 體育 1 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6.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6814203.A.739.html
lavine0639 : 馬刺贏6-10 04/22 07:31
kickvsbrad : 不上中國小丑喔 04/22 07:33
jorden : 看這場阿拓有沒有資源跟變陣守住斑馬 04/22 07:39
cysticercus : 這場應該會夾了吧 04/22 07:47
xjapan329 : 馬刺虐菜場 04/22 07:54
mark30204 : 派奇兵楊有機會限制住斑馬嗎? 04/22 08:03
jorden : 楊速度慢到靠北 會被斑馬過假的=.= 04/22 08:04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Spurs 04/22 08:06
love1500274 : Flopper 04/22 08:09
martin5566 : 斑馬真穩 04/22 08:10
inschool : 阿拓上一場其實打不差了 04/22 08:10
love1500274 : 222222222 04/22 08:10
gugipin : av哥真的好強 04/22 08:11
inschool : 阿拓開局13-4 04/22 08:12
hsiung9 : 阿拓猛 04/22 08:12
cysticercus : 靠北今天阿拓怎麼這麼準 04/22 08:12
martin5566 : 外線瘋狂懲罰 哭啊= = 04/22 08:12
koflll : 這麼快就刺一崩 04/22 08:13
jorden : 阿拓有機會 04/22 08:13
weinberger : 阿拓今天想用三分投死馬刺 的確也是馬刺的痛點 04/22 08:13
swatch790513: 聽說這是全票DPOY 04/22 08:13
magicchen : 阿拓5out外線先打開,把斑馬引出來 04/22 08:13
SpursDuncan : 拓荒者打一波11:0 04/22 08:14
scsajk01 : Clingan如果能持續中三分把班馬拉出禁區,就有機會 04/22 08:14
magicchen : 阿拓開場7次出手,5次是三分,策略很明顯 04/22 08:15
gn0028526 : 上一場策略也差不多 用三分次數拼 狂投就對了 04/22 08:16
hsiung9 : 全世界都知道要把班馬拉出來 04/22 08:17
zerowingtw : 呵呵~最好三分能准到結束~~~ 04/22 08:17
Accross : 看什麼時候三分開始不準 04/22 08:18
jorden : 堅持放空城堡 04/22 08:18
bape178021 : 失誤多到靠北 04/22 08:18
m061i6 : 韓哥連守兩球 04/22 08:18
blgame : 用別的方法更沒機會 不如賭三分 04/22 08:18
love1500274 : 狐狸33333 04/22 08:18
inschool : 狐狸止血 04/22 08:18
RamenOwl : 被看穿了 兩波空接都被破壞 04/22 08:18
jeff821215 : 球迷在吵啥 04/22 08:18
jorden : 三分準四場就贏了 04/22 08:18
hsiung9 : 然後城堡整個被放投三分 看他能不能突破 04/22 08:18
love1500274 : 狐狸222222 04/22 08:18
inschool : 連5分 04/22 08:18
RamenOwl : 狐狸333+222救場 04/22 08:19
jorden : Fox 止血 04/22 08:19
liefuchen : 哇靠 Scoot是真的養出來喔 攻防一把罩 04/22 08:20
love1500274 : 瘋狂自殺切 04/22 08:20
gn0028526 : 韓總之前都以為要消失 結果復活了 還能用 04/22 08:20
jorden : 韓總跟斑馬同梯的 04/22 08:21
hsiung9 : 城堡也整個拒投三分 04/22 08:21
Roken241225 : 韓總是被槍西瞎搞+受傷 04/22 08:21
love1500274 : 又又又又失誤 04/22 08:21
inschool : TO爽沒 04/22 08:21
RamenOwl : 兩波自殺切 在幹嘛 04/22 08:21
jorden : 自殺攻擊 04/22 08:22
zlzooq : 菜鳥上課囉 04/22 08:22
kawhiHarden : 馬刺打得有夠毛躁 04/22 08:22
ChiroQQ : 快被射爆了 04/22 08:22
jorden : 被阿拓教育了 04/22 08:22
swatch790513: mvp怎麼下去了 體力這麼差? 04/22 08:22
magicchen : 韓總這場有料喔,外線準 04/22 08:22
osiris34 : 克林根超猛 04/22 08:23
love1500274 : DV222222 04/22 08:23
jorden : 克林根 攻防一把罩 04/22 08:23
martin5566 : 瓦哥救救我 04/22 08:23
RamenOwl : 解 04/22 08:23
bape178021 : 瓦賽爾救我 04/22 08:23
freezeraven : 城堡還找不到節奏 04/22 08:24
jorden : 馬刺進攻都在自幹 不妙 04/22 08:24
TVXFQ : 馬刺也還沒睡醒 04/22 08:24
hsiung9 : 城堡人家外線整個放空也不投 再切就是送 04/22 08:26
rex9999 : Scoot>Wemby 04/22 08:27
hichung : 馬刺一輪遊 04/22 08:28
love1500274 : https://i.mopix.cc/hSkUDQ.jpg 04/22 08:28
hsiung9 : 大羅看得開心 04/22 08:28
swatch790513: 某人不在 嘎嘎追分 04/22 08:28
scsajk01 : 克林根3分還是不夠準,應該還是放投為主 04/22 08:28
jorden : 阿拓這場放空城堡要堅持住 04/22 08:28
martin5566 : 頂著防守都能進 真準 04/22 08:28
jorden : 韓總很準 04/22 08:29
gn0028526 : 哇靠韓總 04/22 08:29
ivy40730 : 拓荒者總冠軍 04/22 08:29
m061i6 : 今天是韓哥很燙喔 04/22 08:29
love1500274 : 城堡33333 04/22 08:29
sony0223098 : 韓總好強 04/22 08:29
RamenOwl : 城堡3333333 這就對了嘛 04/22 08:29
jorden : 城堡終於 04/22 08:29
love1500274 : 城堡22222 04/22 08:29
RamenOwl : 22222 04/22 08:29
hsiung9 : 對方放投就要射 04/22 08:29
jorden : 城堡連2 04/22 08:30
emptie : 韓總好球啊 04/22 08:30
asxcvb : 韓總上一場瘋狂中距離,這場變瘋狂三分? 04/22 08:30
a26895983 : 韓總那麼強,嗆西到底是怎樣搞的.................. 04/22 08:30
jorden : 韓總是被槍西玩壞的 04/22 08:30
gn0028526 : 怎麼出道會弄得像要水掉 04/22 08:30
love1500274 : 城堡333333 04/22 08:31
RamenOwl : 城堡333333333 04/22 08:31
inschool : 好猛 顏射3 04/22 08:31
jorden : 333333333333333333333y 04/22 08:31
Roken241225 : 城堡 你是射手 04/22 08:31
gn0028526 : 追回來了 04/22 08:31
kawhiHarden : 城堡3333333333333 04/22 08:31
jorden : -2 04/22 08:31
PeterHenson : 阿拓三分噴成這樣 結果也沒拉開啊 04/22 08:31
hsiung9 : 城堡能進3 阿拓就麻煩 04/22 08:31
HellFly : 追回來了 04/22 08:32
jorden : 城堡連得8分 04/22 08:32
jorden : 又失誤 04/22 08:32
martin5566 : 醒醒醒 開追 04/22 08:33
nightknightz: 城堡無雙時間 然後就下去了… 04/22 08:33
jorden : 奇怪調度 04/22 08:33
hsiung9 : 城堡第一節打了10分多了 04/22 08:34
stevenlin33 : 拓的禁區有夠強 04/22 08:34
tmacwade : 韓總復活感覺跟HOLIDAY來有很大的關係 04/22 08:34
hsiung9 : 下去調體力正常 04/22 08:34
zack514 : 馬刺其他人目前狀態如何 04/22 08:34
love1500274 : 打翻 04/22 08:34
jorden : 斑馬打翻 04/22 08:35
HellFly : 搶回來 04/22 08:35
hsiung9 : 馬刺第一節就城堡10分 fox 5分 04/22 08:35
RamenOwl : 瓦哥22222 04/22 08:35
love1500274 : DV22222 04/22 08:35
Howard000123: 看來拓荒者不是吃素的 04/22 08:35
jorden : DV救援 04/22 08:35
love1500274 : 買到了 兄弟 04/22 08:36
martin5566 : 今天得靠鳳梨頭 04/22 08:36
RamenOwl : 逆轉機會來了 04/22 08:36
inschool : 往上丟就對了 04/22 08:36
stevenlin33 : 賺爛 04/22 08:36
jorden : 賣高 04/22 08:36
kirbeez : 一直想挑戰DPOY籃下吃鱉 04/22 08:37
love1500274 : 忙半天 還倒輸一分 04/22 08:37
HellFly : 反超 04/22 08:37
RamenOwl : 第一節有驚無險 04/22 08:37
pibox : 10+ 被反超 04/22 08:37
one393143 : 笑死 怎麼突然領先了 04/22 08:37
photoB1N : 什麼東西 夢醒淑芬嗎 04/22 08:37
weinberger : 阿拓曇花一現 04/22 08:37
xd4664 : 阿拓怎麼領先一節不到就花光了… 04/22 08:38
weinberger : 韓總下去沒得分點 04/22 08:38
emptie : 感覺拓荒者應該繼續賭外線的 04/22 08:38
pibox : 拓拓也被追太快 04/22 08:38
emptie : 挑戰斑馬期望值不高啊…… 04/22 08:38
supermni : G1地板反光太嚴重看看下賽季能不能改成消光材質G2 04/22 08:39
supermni : 改回主場例行使用舒服多了 04/22 08:39
inschool : 斑馬被重點看防就改打後衛吧 調整很快 04/22 08:39
poorcharles : 省錢的拾荒者 04/22 08:39
littlefly192: 阿拓打得很拚 多給馬刺一點季後賽經驗吧 04/22 08:39
weinberger : 馬刺也調整的很快 直接後衛啟動了 04/22 08:39
lovinlover : 狐狸最後那球是不是往籃筐隨手拋等著看斑馬表演? 04/22 08:39
scsajk01 : 假日這系列賽打蠻差的 04/22 08:39
PeterHenson : 阿拓第一節進攻已經骰到6了吧 04/22 08:40
vvnbear : 阿拓投籃一不進馬上就被反超,要準整場很難 04/22 08:40
emptie : 其實馬刺也是靠城堡外線追上的 04/22 08:41
weinberger : 假日哥身負重任 只要抵銷斑馬進攻端一半就當贏了 04/22 08:41
emptie : 看誰能維持到最後了 04/22 08:41
vvnbear : 馬刺可以發動進攻的人真的蠻多的,這是優勢 04/22 08:41
Howard000123: 斑馬看來還是太菜 04/22 08:42
jorden : 假日哥守住斑馬 04/22 08:42
Accross : 假日哥經驗還是很夠 04/22 08:43
love1500274 : 推文 都有毒奶屬性 04/22 08:43
Howard000123: 還在學 04/22 08:43
love1500274 : CB 起飛 04/22 08:43
RamenOwl : CCCCCBBBBBBB 04/22 08:43
emptie : CB這球竟然沒被吹罰 04/22 08:43
jorden : +1 04/22 08:43
HellFly : 起飛 04/22 08:43
martin5566 : CB提振一下士氣 04/22 08:43
photoB1N : 好險學費沒繳 04/22 08:44
kawhiHarden : CB也得分了!! 04/22 08:44
murmurs0803 : 馬刺終於追過去了 04/22 08:44
love1500274 : 買到了 兄弟 04/22 08:44
jorden : 阿拓3分準 04/22 08:44
Accross : 阿拓已經把針對斑馬的方式都用上了,看執行能力了 04/22 08:45
kawhiHarden : 狐狸這樣沒被犯規??? 04/22 08:45
love1500274 : 斑馬倒了 04/22 08:45
inschool : 撞到哪 04/22 08:45
photoB1N : 起不來了 不妙 04/22 08:45
jorden : 斑馬傷了? 04/22 08:45
holyhelm : 狂抽板凳 04/22 08:45
RamenOwl : 沒事吧 04/22 08:45
one393143 : 不會吧……….. 04/22 08:45
emptie : 哇娃娃 04/22 08:45
holypiggy : 出事 04/22 08:45
TVXFQ : 感覺是頭撞到 04/22 08:45
martin5566 : 幹幹幹幹幹幹 不要啊啊啊啊QQQQQ 04/22 08:45
love1500274 : 爬起來 直接衝進去休息室 04/22 08:45
jorden : GG 04/22 08:45
Stellvia : 斑馬只會轉左邊 被識破了 04/22 08:45
hsiung9 : 應該是沒傷到下半身 04/22 08:46
jorden : 進去了 04/22 08:46
mark30204 : 派奇兵斑馬進休息室了 04/22 08:46
inschool : 臉撞地 04/22 08:46
RamenOwl : 撞到下巴? 04/22 08:46
miksim : 撞到頭 好痛 04/22 08:46
swatch790513: 進攻技巧=0 只會靠身材 04/22 08:46
Howard000123: 看來要檢查腦震盪 04/22 08:46
UD305 : 睏了 04/22 08:46
HellFly : 撞到下顎? 04/22 08:46
j9145 : 好痛 04/22 08:46
light61010 : 撞到頭? 04/22 08:46
inversexxx : 撞好大力 04/22 08:46
amazingwow : 不要腦震盪 不然要休了 04/22 08:46
gn0028526 : 沒練到鐵頭功 04/22 08:46
DOOT : ..........= =夭壽 04/22 08:46
cghcghccj87 : 靠 好痛... 04/22 08:46
AterPin : 好痛 04/22 08:46
Accross : 看重播感覺好痛 04/22 08:46
vvnbear : 等重播,臉直接撞到底板,一定頭暈 04/22 08:46
dick929 : 撞到下巴~暈了 04/22 08:46
one393143 : 相當於是被上勾拳直接命中… 04/22 08:46
packing33 : 這下很大力 04/22 08:46
photoB1N : 今天是苦行僧班馬 04/22 08:46
Haerin520 : 幹沒事吧 04/22 08:46
samsam80821 : 拷貝 這下巴會不會骨裂啊 04/22 08:46
Haerin520 : 超大力 04/22 08:46
gotohikaru : 瞬間會暈掉吧 04/22 08:46
inschool : 下巴直擊 感覺超暈 04/22 08:46
saber9015 : 請牙仙了嗎 04/22 08:46
HellFly : 就是上鉤拳 04/22 08:47
hsiung9 : 下巴 超痛 04/22 08:47
vvnbear : 下巴一點碰撞都會暈,拳擊說的 04/22 08:47
liefuchen : 假摔到自己撞地板XD 演技要再跟阿肥學學 04/22 08:47
Rinehot : …… 04/22 08:47
blazekid : 別受傷 04/22 08:47
friberg : 超痛的感覺 04/22 08:47
holyhelm : 下巴撞擊直接腦震盪。長太高摔下來頭部加速距離跟一 04/22 08:47
holyhelm : 般人差很多QQ 04/22 08:47
bjorn607 : 腦震盪、出血都有可能了 04/22 08:47
poster487 : 看起來超痛的 04/22 08:47
yiwangneko : 被撞還被說假摔 留點口德吧雷迷 04/22 08:47
freezeraven : 不是和Sga學嗎,阿肥摔得也很醜啊 04/22 08:47
weinberger : 拜託不要有事阿... 04/22 08:47
kiolp : 車神愛將 主~哈樂day 04/22 08:47
therealntu : 這種都能吹犯規== 04/22 08:47
wangdan : 一堆馬黑立馬跑來說假摔 04/22 08:48
m061i6 : 湖迷跑來這邊酸xd 04/22 08:48
hwlxxx : 阿拓今天太準了吧 04/22 08:48
chenghan1996: 哪裡假摔了 不久是被抽椅子嗎 要黑斑馬也不是這樣 04/22 08:48
chenghan1996: 吧 04/22 08:48
dick929 : 他的高度就跟一般人從二樓跳下來摔到頭一樣 04/22 08:48
swatch790513: 斑馬就一直假摔啊 被碰到就要倒 04/22 08:48
green0953 : 戴牙套加強防禦力 04/22 08:48
kira123 : 說假摔要不要自己摔摔看? 04/22 08:48
vc39 : 衝擊力太強 應該會保護他讓他休息 甚至下一場休 04/22 08:48
scsajk01 : 跑著進休息室,問題不大吧 04/22 08:49
littlefly192: 確實要跟SGA多學學 沒碰到人就自躺 04/22 08:49
RamenOwl : 還好那些ID都黑單 04/22 08:49
liefuchen : 轉身進去摔倒 到底是誰撞他了??? 04/22 08:49
onepiecefan : holiday都閃開了 04/22 08:49
green0953 : 檢查才知道 04/22 08:49
saber9015 : 假摔撞頭 少林功夫連撞哪都可以控制 04/22 08:49
AlanLinKL : 假日聰明 04/22 08:49
love1500274 : 蘿蔔3333333 04/22 08:50
vvnbear : 跟SGA學是用手去碰撞,不要用身體,就不用怕抽板凳 04/22 08:50
RamenOwl : 籃板== 04/22 08:50
liefuchen : 自撞護欄還要求國賠XD 04/22 08:50
m061i6 : 假摔迷對假摔定義真特別 04/22 08:50
martin5566 : 阿拓今天真的準到哭 04/22 08:50
v11nce1217 : 靠杯 剛看直播怎麼斑馬就進去了 04/22 08:50
swatch790513: 馬刺禁區都不出來當然準 04/22 08:51
johnmayer111: 看重撥看起來好痛QQ 臉貼地 04/22 08:51
lesnaree2 : 馬刺很愛假摔 04/22 08:51
mk1166jimmy : 馬刺這進攻真不像是強隊 04/22 08:51
martin5566 : KJ硬一下 04/22 08:51
packing33 : 斑馬下去 阿拓開始往禁區壓 可以內外搭配了 04/22 08:51
yiwangneko : 好啦 祝SGA也每場自撞護欄去討國賠吧 04/22 08:51
yiwangneko : 他每場都自撞護欄 沒有撞爛車體又是天賦異稟 04/22 08:52
dindaofay : 斑馬下去拓荒就能爽爽用擋拆了 04/22 08:52
freezeraven : 真的,該學某人護球手把人肘開避免碰撞 04/22 08:52
RamenOwl : 籃板超爛 04/22 08:52
benson1212 : 阿拓跑動超積極 04/22 08:52
jorden : 籃板被抓爛 外線被射爆 04/22 08:52
xd4664 : 馬刺危險了 04/22 08:52
Blackie9211 : 感覺蠻乾淨的欸 04/22 08:52
liefuchen : @yiwangneko 阿所以是誰撞他了 你還沒回答欸 04/22 08:53
taro5566 : av底家要開始金了 04/22 08:53
packing33 : 這球感覺很乾淨 04/22 08:53
hwlxxx : 今天C2跟東2都要倒了嗎 04/22 08:53
Kidd0502 : 馬刺沒斑馬可能打不太贏阿拓 04/22 08:53
love1500274 : 還得靠瓦哥 04/22 08:53
martin5566 : 欸進攻籃板這麼好搶的嗎?? 04/22 08:53
emptie : late call... 04/22 08:53
swatch790513: 假摔沒問題啊 把自己摔進更衣室就自己檢討吧 04/22 08:53
smik : 打贏很簡單,弄傷對方主將就好 04/22 08:54
kira123 : @liefuchen 所以剛剛那球哪裡假摔了? 還是你的車 04/22 08:54
kira123 : 卡在國賠還沒過? 04/22 08:54
samsam80821 : Murray 這幾波好雷 04/22 08:54
jorden : 進攻籃板被抓爆 04/22 08:54
cysticercus : 遇到對面3分50%+的沒辦法 04/22 08:54
uno7758 : 追魂鍋...阿拓今天好硬 04/22 08:54
Roken241225 : AV這犯在哪裡 04/22 08:54
mk1166jimmy : Murray爛完了== 04/22 08:54
jorden : 感覺阿拓今天會以下剋上 04/22 08:54
emptie : 加飯 04/22 08:54
Wwc0130 : Murray哥真的是有點菜 連剛那被扒的鍋子都略勉強 04/22 08:55
green0953 : 還哨 04/22 08:55
littlefly192: 這球看不出來有犯規 裁判真奇怪 04/22 08:55
RamenOwl : KJ一條龍 04/22 08:55
gn0028526 : 根哥真的有點慢 04/22 08:55
zerowingtw : 說假摔得~如果不是~願意永久水桶嗎???????????????? 04/22 08:56
jorden : AV絕招 04/22 08:56
green0953 : 一直衝籃下 04/22 08:57
miksim : 口內! 04/22 08:57
love1500274 : 城堡補扣! 04/22 08:57
RamenOwl : 又追回來了 04/22 08:57
emptie : 馬刺轉換打得很堅決 04/22 08:57
miksim : 追平 04/22 08:57
emptie : 拓荒者要減少失誤才行 04/22 08:57
HellFly : 補扣! 04/22 08:57
jorden : 平 04/22 08:57
PeterHenson : 天要亡阿拓 04/22 08:57
Blackie9211 : 城堡! 04/22 08:57
one393143 : 水啦 04/22 08:57
stevenlin33 : 結果打轉換直接廢了克林跟 04/22 08:58
lesnaree2 : 拓荒者到底在打什麼 04/22 08:58
green0953 : 馬刺真能跑 04/22 08:58
jorden : 死亡之瞪! 04/22 08:58
HellFly : 馬刺年輕人跑起來 04/22 08:58
joystation : 斑馬沒上還比較順 04/22 08:58
Stellvia : 青很大力 殺氣 04/22 08:58
acln0816 : 眼神好兇 04/22 08:58
one393143 : No 斑馬 No problem 04/22 08:58
bkzell : 菜歸菜,還是追平了 04/22 08:58
mk1166jimmy : 阿拓不行了 沒斑馬還越打越慌 04/22 08:58
supermni : 阿拓又當機了城堡跟狐狸醒來就一波帶走了 04/22 08:58
green0953 : 好像每個都能帶球跑 04/22 08:58
PeterHenson : 阿拓這場賽前計劃八成是重點看防斑馬 04/22 08:58
reaper317 : 被追個四分而已就在那一波帶走 是要多膨脹? 04/22 08:58
PeterHenson : 結果斑馬不在反而打亂他們計畫 04/22 08:59
jorden : 打阿拓落位太慢 04/22 08:59
hcl00 : 人家聯盟新寵兒 說帶走就帶走 04/22 08:59
jorden : 斑馬這場不在反而比較順 04/22 08:59
acln0816 : 斑馬不在阿拓計劃被打亂 04/22 08:59
hwlxxx : 等下口內休應該是擺五小吧 04/22 08:59
littlefly192: 斑馬不知狀況如何 希望沒事 04/22 08:59
wangdan : 黑粉安靜了 開心 04/22 08:59
snane : 拓荒者三分下修了 04/22 09:00
swatch790513: 上一場也是斑馬不在的時候拉開的啊 04/22 09:00
bigbeat : 小心釣魚 04/22 09:00
dick929 : 馬刺要證明即使沒有班馬在場上,他們一樣是能在季 04/22 09:00
dick929 : 後賽奪勝的隊伍 04/22 09:00
Stellvia : 也只能五小...沒大隻佬了 04/22 09:00
freezeraven : 安靜?有嗎? 04/22 09:01
love1500274 : 哈波22222 04/22 09:01
love1500274 : 香檳3333333 04/22 09:01
RamenOwl : 香檳33333333 04/22 09:01
inschool : 香檳3 04/22 09:01
martin5566 : 3333333333 跑起來 04/22 09:01
HellFly : 333333 04/22 09:02
one393143 : 333333 04/22 09:02
eric20601 : 排(? 04/22 09:02
hwlxxx : 阿拓狂失誤 04/22 09:02
cghcghccj87 : 33333 04/22 09:02
Rinehot : 馬刺除了斑馬跟口內以外的中鋒就… 04/22 09:02
love1500274 : 韓總好猛 04/22 09:02
inversexxx : 3333333333333 04/22 09:02
photoB1N : 香檳終於開張 04/22 09:02
CGtheGREAT : 馬刺跑起來 04/22 09:02
green0953 : 阿拓防守亂阿 被跑亂 04/22 09:02
RamenOwl : 哇這跑動真舒服 04/22 09:02
Stellvia : 口內!!! 04/22 09:02
HellFly : 口內22 04/22 09:02
kirbeez : 斑馬確定不打了 04/22 09:02
toto831206 : 腦震盪 不會回來了 04/22 09:03
photoB1N : 慘 04/22 09:03
mk1166jimmy : 韓總今天好猛 一肩扛 04/22 09:03
Sam30526 : 以中鋒來說真的只有他們兩位,KJ是PF 04/22 09:03
love1500274 : 城堡不要再買了 你這場買不到 04/22 09:03
stevenlin33 : 無斑馬刺還是蠻強的 04/22 09:03
love1500274 : DV22222 04/22 09:03
RamenOwl : DV2222 04/22 09:03
gn0028526 : 韓總撐住 04/22 09:03
green0953 : 不是阿 一個位子除兩位太多了吧XD 04/22 09:03
love1500274 : 香檳3333333 04/22 09:03
RamenOwl : 香檳3333333333 04/22 09:03
emptie : 哇 空檔一邊會進球一邊不會 04/22 09:03
one393143 : 3333333333 04/22 09:04
martin5566 : 射手上班!!3333333 04/22 09:04
miksim : 打開拉 04/22 09:04
inversexxx : 3333333333 04/22 09:04
HellFly : 香檳又3333 04/22 09:04
Tonyx599026 : 香檳3333333333333 04/22 09:04
littlefly192: 斑馬好像不會打這場了 04/22 09:04
ddkkz2003 : 腦震盪規則 本場不會回歸 04/22 09:04
mk1166jimmy : 三分空檔差距 04/22 09:04
martin5566 : ? late? 04/22 09:04
ginopun10477: 韓總是看到斑馬爆氣喔 04/22 09:04
desion30 : 沒斑馬馬刺好強 04/22 09:04
Stellvia : 城堡冷靜一點= =|| 04/22 09:04
Y1999 : 排(X 04/22 09:04
Roken241225 : AV招牌買飯 04/22 09:05
green0953 : 健康第一 04/22 09:05
hwlxxx : 馬刺板凳囤了兩隻七呎的但用不了 04/22 09:05
BOV5566 : 我刺排成功== 04/22 09:05
munchlax : 口內可以打但他沒辦法扛這麼久 04/22 09:05
gn0028526 : 根哥這麼厚結果掩護一直都虛擋 04/22 09:05
emptie : 馬刺的第三中鋒上不了啊 04/22 09:05
oo98560 : 口內 是 馬刺先發中鋒! 少班馬那個替補還是穩 04/22 09:05
Rinehot : 斑馬都傷退了,韓總是能看到誰? 04/22 09:05
emptie : 沒口內應該就小陣容打到底了 阿拓籃板優勢會非常大 04/22 09:05
Stellvia : 完了 禁區要被虐了 04/22 09:06
supermni : 阿比買飯是學到sga嗎?扭來扭去 04/22 09:06
RamenOwl : 有口內一樣被爆籃板 04/22 09:06
mark30204 : 畢勇伯該上了吧 04/22 09:06
inschool : 斑馬本場不回歸 04/22 09:06
reaper317 : 整個打在手上這不用吹? 04/22 09:06
Goradox : 馬刺這個陣容就是0籃板,沒辦法 04/22 09:06
hwlxxx : 香檳三犯 04/22 09:06
joystation : 誰說馬刺沒哨的 04/22 09:06
Rinehot : 卡特老大頂中鋒? 04/22 09:06
smik : 球評說斑馬不回來了 04/22 09:06
dick929 : 成為強隊的象徵之一,就是當主將不在場上的時候, 04/22 09:06
dick929 : 其他人還能保持競爭力 04/22 09:06
one393143 : 哭啊………… 04/22 09:06
RamenOwl : CB3333333333333 04/22 09:06
swatch790513: 探花>>狀元 04/22 09:06
smalla830 : 完蛋 04/22 09:06
jasonsuper : 某kira說馬刺主場沒哨 04/22 09:06
martin5566 : CB不怯場 04/22 09:06
jasonsuper : 笑出來 04/22 09:06
love1500274 : 333333333 04/22 09:06
HellFly : 333333 04/22 09:07
dToTb : 小班剛剛咋啦? 04/22 09:07
mk1166jimmy : Av2+1 04/22 09:07
one393143 : 撞到下巴 04/22 09:07
acln0816 : 斑馬腦震盪協議不回來 04/22 09:07
smalla830 : 請問腦震盪協議需要休一周嗎? 04/22 09:07
loveless01 : 槍西真的害人不淺。。韓總看起來還能救,馬刺真準 04/22 09:07
smik : 然後說假摔的都無腦黑,當下斑馬就一腳勾到對方腳 04/22 09:08
smik : ,另一腳打滑,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上。 04/22 09:08
munchlax : 對矮子陣AV該開吃了吧 04/22 09:08
jorden : 斑馬不回來 AV就很好坦克切了 04/22 09:08
smik : 如果是假摔有誰不護頭的! 04/22 09:08
green0953 : 之後帶個牙套吧 斑馬 04/22 09:08
one393143 : 說假摔的拜託也去撞一下看看 04/22 09:08
dick929 : Fox防守很硬朗 04/22 09:08
love1500274 : 開始行乞了 04/22 09:08
scsajk01 : Av這對抗性也太好了 04/22 09:08
martin5566 : 買這種的是要怎麽守??? 04/22 09:09
inversexxx : 有戴牙套阿 問題是你下巴直接重尻帶了也沒用 04/22 09:09
packing33 : 太金了吧 04/22 09:09
reaper317 : 這也叫買? 04/22 09:09
tom810115 : 傳阿福直接上罰球線好不 04/22 09:09
smik : 腦震蕩協議至少14小時不能回虧,下一場出戰存疑 04/22 09:09
littlefly192: 智商堪慮 誰假摔摔到退場的? 04/22 09:09
jorden : AV開買 04/22 09:09
RamenOwl : DV麵包 04/22 09:09
smik : 打拳擊的也都有戴牙套啊,下勾拳打到還不是會失去 04/22 09:10
smik : 意識 04/22 09:10
uno7758 : 斑馬腦震盪不知道會不會直接開休 04/22 09:10
freezeraven : 鳳梨頭兄弟今天命中有點慘淡 04/22 09:10
jorden : air ball 04/22 09:10
reaper317 : 燈亮了啦 裁判不要再黑了啦 04/22 09:10
mk1166jimmy : 時間先到 04/22 09:10
jorden : 馬刺這場不妙喔 04/22 09:10
hwlxxx : 狐狸也三犯 04/22 09:10
swatch790513: 差這麼多還在買 04/22 09:10
love1500274 : 犯規不算 57-57 04/22 09:11
loveless01 : 時間先亮了 04/22 09:11
Goradox : 其實裁判本來打算還一哨,剛剛AV那犯太誇張 04/22 09:11
Accross : 斑馬回不來嗎… 04/22 09:11
dick929 : 城堡跟狐狸要撐起得分 04/22 09:11
green0953 : 樓上說的就是牙套的功能阿... 04/22 09:12
Rinehot : 下場能不能打都不知道了 04/22 09:12
tdlions : 一直撞就可以得到犯規啊,好殘判 04/22 09:12
green0953 : 不戴直接骨裂 04/22 09:12
smik : 斑馬因腦震盪協議,最少24小時不得上場 04/22 09:12
littlefly192: 斑馬顧球不顧頭 季後賽要多保護自已 04/22 09:13
inversexxx : 斑馬倒地時上肢好像護身動作很少 上次是敲到後腦杓 04/22 09:15
kira123 : 某jason你的馬刺剋星快艇去哪啦? 沉了? 04/22 09:15
green0953 : 今年改成日本學習受身 04/22 09:17
adan80506 : 說假摔的查了一下ID 不意外 呵 04/22 09:17
turkiali01 : AV底加好強 04/22 09:18
s870098123 : 韓總! 04/22 09:21
m061i6 : 湖迷先擔心能不能進二輪吧 呵 04/22 09:24
jasonsuper : 某kira還在崩喔 04/22 09:27
jasonsuper : 笑出來 04/22 09:27
love1500274 : 一分耕耘 一分收獲 04/22 09:27
hsiung9 : 馬刺就回成中間那段沒班馬德打法 04/22 09:28
Accross : 這也犯規喔?今天尺度真嚴 04/22 09:28
love1500274 : 兩罰全打翻 04/22 09:28
hsiung9 : fox要擔回大任了 04/22 09:29
reaper317 : 這算shooting foul喔? 04/22 09:30
RamenOwl : 狐狸開扛 04/22 09:30
TOJOAYA : 狐狸證明自己的時間到了 04/22 09:30
dick929 : Fox要接管比賽了 04/22 09:30
love1500274 : 展現出五千萬的價值 04/22 09:30
hsiung9 : 目前是飛狐 04/22 09:30
mk1166jimmy : Camara能不能投進一個 全是空檔欸 04/22 09:31
loveless01 : 給fox補哨練手感 04/22 09:31
green0953 : 阿拓:狐狸賣掉 04/22 09:31
windrain0317: Fox上班囉! 04/22 09:31
kira123 : 崩?某jason開季斑馬受傷說馬刺要搶狀元了 結果最 04/22 09:32
kira123 : 後西2 狐狸帶隊戰績也很好耶 怎麼這樣? 雲球迷? 04/22 09:32
kawhiHarden : 狐狸靠你了!! 04/22 09:33
aa29824306 : 雪山裏的狐狸嗎 04/22 09:33
Tonyx599026 : Fox可預見的未來都要認真上班了 04/22 09:33
jasonsuper : 某kira我開季哪時說馬刺搶狀元了你翻出來啊 04/22 09:34
jasonsuper : 笑出來 04/22 09:34
kira123 : 怎麼刺黑都是雲球迷啊 好可憐喔 看球好嗎 04/22 09:34
jasonsuper : 某kira你自己最雲啊馬刺有哨被你說到沒哨一樣 04/22 09:36
kira123 : https://i.imgur.com/HZtCs7r.png 唉 我實在很不 04/22 09:36
kira123 : 想打臉人 只是刺黑要送頭也沒辦法 04/22 09:36
martin5566 : 終於有哨欸城堡 04/22 09:36
jasonsuper : 誰沒在看比賽還敢說自己馬刺迷? 04/22 09:36
Stellvia : 欸 買完飯也要吃飯啊 04/22 09:37
kira123 : 安安 翻給你喝 不過我要先看比賽了 你慢慢細品 04/22 09:37
jasonsuper : 我有說整季搶狀元嗎笑翻 04/22 09:38
RamenOwl : 小雞222 04/22 09:38
jasonsuper : 你繼續崩 04/22 09:38
martin5566 : 菜雞互啄送TO == 04/22 09:39
Sam30526 : 這樣還進 04/22 09:39
emptie : 教練爆氣 04/22 09:39
Sam30526 : 花生省魔術 04/22 09:40
emptie : 是說上一球no call 這球也合理吧 04/22 09:40
swatch790513: grant今天是臥底吧 04/22 09:40
HellFly : 剔牙哥冷靜 04/22 09:40
hcl00 : 波動賴 04/22 09:40
shellback : 這下沒吹滿扯的 04/22 09:40
reaper317 : 大根一直被犯不吹 04/22 09:40
joystation : Clingan 被犯幾次了都不吹 04/22 09:40
hsiung9 : 替牙哥不要 04/22 09:40
freezeraven : 瓦哥你... 04/22 09:40
Shou1007 : 笑死 這樣沒犯規 04/22 09:40
martin5566 : 確實漏判 04/22 09:40
Wwc0130 : 這個不吹真的是挺離譜的 04/22 09:40
loveless01 : 指叉球吃t 04/22 09:40
joexnozomi : 這應該犯規 04/22 09:40
ptttwicejeff: 沒犯規超扯 04/22 09:40
hsiung9 : 真的犯規 04/22 09:40
ddog1010 : 波東賴 04/22 09:40
joystation : 還說馬刺沒主場哨 04/22 09:40
librabay : 明顯補哨XD 04/22 09:40
love1500274 : 補哨 04/22 09:40
jeff821215 : 黑刺 04/22 09:41
hsiung9 : 補哨囉 04/22 09:41
squalljack : 補哨 04/22 09:41
ddog1010 : 又補哨 04/22 09:41
love327157 : 笑死 太明顯了吧 04/22 09:41
MinShooter : 裁判補哨囉~ 04/22 09:41
swatch790513: 馬刺迷繼續哭開拓者哨很爽 04/22 09:41
dick929 : 裁判提醒大家誰才是主角 04/22 09:41
shellback : 認錯補哨 04/22 09:41
HellFly : 裁判真的是NBA難看的原因 04/22 09:41
kawai945 : 兩邊都沒吹吧 剛剛口內那個也犯規 04/22 09:41
reaper317 : 含總真強 04/22 09:41
hcl00 : 好爽喔 抓人還能罰球 04/22 09:41
hcl00 : 改了 是要到犯規 04/22 09:42
shellback : 夾手技 04/22 09:42
loveless01 : 馬刺補哨囉 04/22 09:42
petehui : 今年季後賽裁判都很搶戲耶 04/22 09:42
tonglicomecs: 韓總是哪邊開竅了?這兩場打那麼好 04/22 09:42
Goradox : 球員要開始發現這場裁判是主角了吧,開始奧斯卡大賽 04/22 09:42
Goradox : 了 04/22 09:42
jasonsuper : 某kira快出來喊馬刺沒哨 04/22 09:42
RamenOwl : CB22222 04/22 09:42
JustDuHua : 經典的一個漏吹後面開始蝦吹 04/22 09:42
jasonsuper : 笑翻 04/22 09:42
uno7758 : 韓總今年賽季有成功練起來了阿 04/22 09:42
squalljack : 大人斑馬不在,拓荒者吃爽爽 04/22 09:43
love1500274 : 菜到不行 04/22 09:43
hsiung9 : 馬刺沒C了 04/22 09:43
hcl00 : Grant可不可以打好一點 04/22 09:43
RamenOwl : 哈波22222 04/22 09:43
zlzooq : 籃板好慘 04/22 09:44
kira123 : 某jaosn連自己推文都可以雲了 好像沒有回應你的意 04/22 09:44
kira123 : 義了 連自己的話都可以反 你這個人就沒啥好說的了 04/22 09:44
joexnozomi : 為什麼連假日都很菜的感覺 04/22 09:44
RamenOwl : 城堡222+1 04/22 09:44
emptie : 城堡好球 04/22 09:44
hsiung9 : 城堡真的猛 04/22 09:44
dick929 : 馬刺這些年輕人真猛 04/22 09:44
HellFly : 城堡2+11 04/22 09:44
Sam30526 : 沒外線的話這場會很難打了 04/22 09:45
HellFly : 年輕就是跑起來,跑死對手 04/22 09:45
kira123 : 今天靠城堡狐狸了 04/22 09:45
RamenOwl : 防守超猛 04/22 09:45
dick929 : CB防守真罩 04/22 09:46
hcl00 : CB守真好 04/22 09:46
hsiung9 : 阿拓碰沒班馬的五小瘋狗陣也難打 04/22 09:46
deathfire : CB防守也猛起來了 04/22 09:46
magicchen : 卡布好防,AV這球被守住 04/22 09:46
RamenOwl : 全能小前鋒22222 04/22 09:46
martin5566 : CB進步幅度也是很大 04/22 09:46
RobertLucas : Carter 的防守真好 04/22 09:46
kira123 : 300萬太便宜 04/22 09:46
love1500274 : 乾 韓總今天打得跟全明星一樣 04/22 09:47
hcl00 : 這罰球不行 04/22 09:47
emptie : 馬刺矮人陣的犯規次數還夠嗎 04/22 09:47
mose56789 : 韓總這罰球 04/22 09:47
reaper317 : 推啥小 04/22 09:47
chenliu0716 : 韓總擺脫槍西真的命大 04/22 09:47
RobertLucas : 罰球太慘 04/22 09:47
love1500274 : 又又又又進攻犯規 04/22 09:47
sasewill : 不要空中推人好嗎 04/22 09:47
martin5566 : 香檳 怎麼就忍不住呢= = 04/22 09:47
Roken241225 : 夏普XDDDD 借刀殺人 04/22 09:48
kira123 : 隔山打牛啊 04/22 09:48
HellFly : ???? 04/22 09:48
TOJOAYA : 這球是被推吧 04/22 09:48
gotohikaru : XDDDDDDDD 04/22 09:48
reaper317 : 香檳再手賤啊 04/22 09:48
RobertLucas : 這摸毛犯規 04/22 09:48
etim51893 : 許總講完就挑戰了 米奇很聽話 04/22 09:48
inversexxx : 這球隔山打牛 04/22 09:48
beck10 : 隔山打牛啊? 04/22 09:48
emptie : 看裁判給不給面子了,香檳這裡5犯的話調度會變更難 04/22 09:48
zlzooq : 幹被推也算喔 04/22 09:48
acln0816 : 隔山打牛 04/22 09:48
HellFly : 隔山打牛啊 04/22 09:48
swatch790513: 好髒 04/22 09:48
dick929 : 香檳被推,但是他自己推手的動作更明顯 04/22 09:48
kirbeez : 明顯被推才推到人 04/22 09:49
loveless01 : 這球員手賤吧 04/22 09:49
hcl00 : Sharpe好菜 04/22 09:49
emptie : 挑戰成功 04/22 09:49
joystation : 兩個都想推人 04/22 09:49
emptie : 米奇鬆一口氣 04/22 09:49
inversexxx : 挑戰成功 04/22 09:49
Goradox : 這球純看裁判怎麼判 04/22 09:49
acln0816 : 你推我 我推他 04/22 09:50
acln0816 : 成功 04/22 09:51
love1500274 : 讓米奇挑戰成功 代表裁判夠爛 04/22 09:52
SpursDynasty: 已經連三次兩罰中一了 04/22 09:52
martin5566 : 吹這啥小== 04/22 09:53
Cishang : 出手後倒在哈波身上... 04/22 09:53
Accross : 要確耶 04/22 09:53
lin1209 : 沒碰到欸 04/22 09:53
kkkkuuuaan : 裁判真的好爛 04/22 09:53
SpursDynasty: 這節節奏超破碎 04/22 09:53
tdlions : 狐狸今天有夠雖 04/22 09:53
petehui : 裁判真的爛 04/22 09:53
floatbear227: 空氣犯規? 04/22 09:53
Cishang : FOX毛都沒摸到 所以誰犯規 04/22 09:54
RamenOwl : 哈波22222 04/22 09:54
love1500274 : 韓總跟鬼一樣 04/22 09:54
smallz : 裁判有夠黑 04/22 09:54
magicchen : 韓總這場打超好 04/22 09:54
reaper317 : 韓總責任來我就扛 04/22 09:54
S6651038727 : 韓總眼神很殺 04/22 09:54
SpursDynasty: 拒投 04/22 09:54
emptie : 韓總 vs 哈波 兩個槓上了 04/22 09:56
hsiung9 : 城堡一人幹 04/22 09:56
RL4ni : Harper 帥帥帥 04/22 09:56
emptie : 罰球好歪 04/22 09:56
TOJOAYA : 名將之後 04/22 09:56
RamenOwl : 打翻 04/22 09:56
brettxxxx : 為什麼城堡這麼愛腦衝 04/22 09:56
Goradox : 感覺兩衛都挑著韓總打,應該有beef 04/22 09:56
g042971 : 罰球... 04/22 09:57
Sam30526 : 這罰球...要是輸了絕對是罰球太爛 04/22 09:57
kicoomi : 打翻兩碗 04/22 09:57
RamenOwl : 打翻兩球== 04/22 09:57
zlzooq : 罰球要投進啊 04/22 09:57
gotohikaru : 罰球XD 04/22 09:57
inversexxx : 始終如一爛罰球= = 04/22 09:57
martin5566 : 罰球還是那個熟悉的刺 04/22 09:57
mose56789 : 笑死 04/22 09:57
martin5566 : 戳爽沒城堡 04/22 09:57
RamenOwl : 城堡被AV蓋== 04/22 09:57
RobertLucas : 兩邊都累了嗎 04/22 09:57
onionandy : 缺了斑馬跟阿拓實力差不多嗎 04/22 09:57
kicoomi : 沒有斑馬的馬刺 不會打球啦 04/22 09:58
zlzooq : 城堡開始腦衝了 04/22 09:58
shellback : 不是吳下阿韓總 04/22 09:58
Wwc0130 : 挖靠 韓總 還投 真有自信 04/22 09:58
magicchen : 馬刺4衛(狐狸,城堡,哈波,DV)+口內,這季賽也沒擺過 04/22 09:58
hsiung9 : 哈波 04/22 09:58
uno7758 : 韓總樂於接受挑戰啊!!! 04/22 09:58
RobertLucas : Harper 老人球好強 04/22 09:58
emptie : 城堡一直都這樣打的 04/22 09:58
littlep0212 : 哈波弟真的穩 04/22 09:59
etim51893 : 這屆新秀都好強啊 我們家哈波不會輸其他人太多的 04/22 09:59
linearppt : 韓總真不錯 04/22 09:59
jamescyt : 韓總今天蠻強 04/22 09:59
tmacwade : 這兩年新人真的很值得期待 04/22 09:59
kira123 : 韓總這系列賽超強 04/22 09:59
loveless01 : 要是韓總第一個教練不是槍西該有多好 04/22 10:00
inversexxx : 隔壁VJ也猛 這屆成材又快又好 04/22 10:00
scsajk01 : Castle球商真低,純吃班馬紅利 04/22 10:00
linearppt : 唉,我本來是sharp支持者,瞧不起這鼻孔大的,為我 04/22 10:01
linearppt : 的淺薄道歉 04/22 10:01
inversexxx : 看城堡打球真的很像龜龜 又壯又腦衝 04/22 10:01
emptie : 速度沒龜快 04/22 10:02
emptie : HB 麵包 04/22 10:02
love1500274 : 0.1秒買飯 04/22 10:03
dick929 : 老人買到飯 04/22 10:03
kira123 : 這場節奏好碎 04/22 10:04
RamenOwl : 城堡麵包變傳球 04/22 10:04
love1500274 : 麵包 04/22 10:04
g042971 : 大空檔麵包? 04/22 10:05
linearppt : 嘻嘻,城堡這咖 04/22 10:05
magicchen : 城堡你這是助攻? 還是麵包? 也差太多 04/22 10:05
emptie : 阿福要上了 04/22 10:05
dick929 : 這球麵包偏太多了 04/22 10:05
TOJOAYA : 城堡? 04/22 10:05
kira123 : 口內好累 04/22 10:05
RobertLucas : 兩邊都在體能球 飛來飛去然後都沒進 04/22 10:05
hsiung9 : 口內這系列要辛苦了 04/22 10:05
shellback : 城堡逼真的助攻 騙到你各位 04/22 10:05
inversexxx : 看起來很麵包的助攻 04/22 10:05
TOJOAYA : 城堡沒有斑馬之後信心全無 04/22 10:05
miksim : 罰球真的好爛 04/22 10:05
coga4712 : 覺得假日進攻很便秘是正常的嗎? 04/22 10:05
linearppt : av 我要看av! 04/22 10:06
Sam30526 : Splitter:看他們在罰球就想到我以前(X 04/22 10:06
dick929 : 口內輕鬆一鍋 04/22 10:06
RamenOwl : 口內好防 DV22222 04/22 10:06
laxmo : 瓦哥看麵包都在偷笑 04/22 10:06
ChiroQQ : 還不停 要被帶走了 04/22 10:06
linearppt : 這幾個人打球就這麼莽嗎?搞什麼 04/22 10:06
shellback : 假日一直搞 04/22 10:06
hsiung9 : 年輕人的可怕 04/22 10:06
linearppt : 媽的,fox 04/22 10:06
emptie : 停了停了 04/22 10:06
yamatashi : 看瓦哥的了 04/22 10:06
RamenOwl : 狐狸猛 04/22 10:06
magicchen : AV火鍋+1...然後被AND 1,好像不划算阿 04/22 10:06
RobertLucas : 這個And 1 太虧了 守住一波結果多失一分 04/22 10:06
kawhiHarden : 爽啦!!!!!!!!! 04/22 10:06
liefuchen : 無班刺太強了... 04/22 10:06
kira123 : 狐狸愛你 04/22 10:06
lin1209 : 第一球都被八頭還沒進 04/22 10:07
SpursDynasty: AV五犯 04/22 10:07
m86z04 : Fox靠你了 04/22 10:07
anderson1979: 裁判真慘 04/22 10:07
hsiung9 : 你是不是在雪山上救過一隻狐狸 04/22 10:07
songgo : 狐狸:別忘了我是狐狸~ 04/22 10:07
lovesinker : 誰還在吹假日 04/22 10:07
ddkkz2003 : 犯這個太虧了 04/22 10:07
emptie : 哇 犯規堆那麼快喔 那韓總必須站出來了 04/22 10:07
RL4ni : 阿拓回防也太慢 04/22 10:07
acln0816 : 今天的阿芙也被限制住 04/22 10:07
murmurs0803 : 反觀拓荒者不送T Shirt 04/22 10:08
yiwangneko : 閉嘴啦雷迷 04/22 10:08
tdlions : 拓裁判幫忙不上了吧 04/22 10:08
SpursDynasty: 拍謝搞錯是4犯 04/22 10:08
RobertLucas : 馬刺團隊防守還是不錯的 靠快攻反擊還可以勉強得分 04/22 10:09
hcl00 : 又被一波拉開了 04/22 10:09
Eminemjan : 希望咱們狐狸哥跟城堡哥可以扛住這場QQ 04/22 10:09
emptie : 暫停回來 要先看fox超抖的罰球了 04/22 10:09
Eminemjan : 怎麼才幾場就好多人受傷 04/22 10:10
loveless01 : 假日哥卧底 04/22 10:10
RamenOwl : 城堡22222 04/22 10:10
packing33 : 阿拓球迷看到送T shirt會不會羨慕 04/22 10:11
RamenOwl : 終於拉開到雙位數 04/22 10:11
hwlxxx : 阿拓瘋狂打鐵 04/22 10:11
Sam30526 : 在幹嘛,為什麼不投 04/22 10:11
emptie : 阿不是 老八倒地馬刺4打5還進球了 04/22 10:11
linearppt : 哇靠,這一波打成這樣 04/22 10:11
zlzooq : 城堡會累死 04/22 10:11
kicoomi : 馬刺又傷一個 04/22 10:11
dick929 : 4打5也守不住 04/22 10:11
hsiung9 : 阿拓自己打爛了 看來沒救 04/22 10:11
miksim : 口內!!!!!!! 04/22 10:11
shellback : 阿拓進攻瑕疵太多了 04/22 10:11
yoyofish02 : 一波帶走,阿拓這都拿不下來 04/22 10:11
songgo : 口內!!! 04/22 10:11
love1500274 : 傷兵 +1 04/22 10:11
inversexxx : 小雞手受傷? 04/22 10:11
mark30204 : HB也進休息室了 04/22 10:11
zlzooq : 別傷別傷 04/22 10:11
RobertLucas : 沒人理Barnes T_T 04/22 10:11
munchlax : 口內!! 04/22 10:11
murmurs0803 : 4打5還能這樣灌籃 阿拓的防守太鬆了吧 04/22 10:11
lsgsl : 靠狐狸了QQ 04/22 10:11
hsiung9 : HB不會傷吧 04/22 10:11
allen0981 : 停賽吧 04/22 10:12
acln0816 : 靠杯 又傷 04/22 10:12
Accross : 又傷一個 04/22 10:12
squalljack : 又倒一個北卡小雞? 04/22 10:12
g042971 : 阿拓中邪突然不會打球 04/22 10:12
RamenOwl : 這場也太衰== 04/22 10:12
scsajk01 : 空位不敢投 04/22 10:12
ChiroQQ : 拓荒下半場的表現就是個坦隊 04/22 10:12
yiwangneko : 老巴QQ 04/22 10:12
dick929 : 阿拓如果連無班馬刺都打成這樣,這系列賽就涼了 04/22 10:12
martin5566 : 幹又傷 糗爺我真的是謝謝你 04/22 10:12
kawhiHarden : 幹 為什麼一個一個傷啦 04/22 10:12
kawai945 : 口內! 04/22 10:12
evangelew : 看不出是怎麼受傷的? 04/22 10:12
linearppt : 韓總才誇你,你搞什麼 04/22 10:12
love1500274 : 哈波 手也痛痛 哭了 04/22 10:12
DOOT : = = 這場是幹嘛 04/22 10:12
RamenOwl : 幹哈波也怪怪? 04/22 10:12
pei1006 : 馬刺是怎樣 04/22 10:12
uno7758 : 虧大了 馬刺今天倒兩個 04/22 10:12
hwlxxx : AV五犯,打一場馬刺傷兩個哭啊 04/22 10:12
Accross : 東方神秘力量 04/22 10:12
RamenOwl : wtf 04/22 10:12
hsiung9 : 而且HB還是馬刺少數能用的4號 04/22 10:12
PeterHenson : 現在是怎樣 04/22 10:12
RobertLucas : 哈波不要也傷吧 04/22 10:12
Mentha : .....怎麼大家的手都 04/22 10:12
inversexxx : 靠杯喔! 04/22 10:12
linearppt : Harper? 04/22 10:12
allen0981 : 東方神秘力量 04/22 10:12
bape178021 : 乾要哭啦 04/22 10:13
one393143 : 拜暫停….. 04/22 10:13
saber9015 : 哈波的大拇指… 04/22 10:13
zlzooq : 靠杯喔是怎樣 04/22 10:13
hot413 : 又一個? 04/22 10:13
ddog1010 : 馬刺今天手腕被詛咒? 04/22 10:13
mark30204 : Harper手指也受傷了 04/22 10:13
HarleyBeats : 打一場是要傷幾個.. 04/22 10:13
lovesinker : 拓還是需要小李 假日根本無法當主控 04/22 10:13
lsgsl : 打不贏開始打人了嗎QQ 04/22 10:13
RobertLucas : 馬刺這場完還剩幾個能打 04/22 10:13
Rinehot : 完了 04/22 10:13
lin1209 : 傷三個是怎樣 04/22 10:13
linearppt : 一分鐘連傷三個,拜占庭? 04/22 10:13
HellFly : 是有傳染病喔== 04/22 10:13
pneumo : 扯 04/22 10:13
pei1006 : 阿拓一直骰三分 04/22 10:13
badname : 蒐集黑暗大法師? 04/22 10:13
WaineLee : 這絕對 擋人都有偷偷拉手 兩次擋都傷人 04/22 10:13
ddog1010 : 小李這次傷完不知道還剩多少油... 04/22 10:13
uno7758 : 馬刺連續傷..今天贏球代價也太大 04/22 10:13
laxmo : 靠邀啊我刺快傷到沒人了 04/22 10:13
bape178021 : 哈波還在板凳 應該是舊傷 04/22 10:13
cysticercus : 傷的都是內線 慘... 04/22 10:13
thirtyto : 慘了 傷一堆 04/22 10:13
RamenOwl : 這場子有毒吧 04/22 10:13
linearppt : 假日哥站出來,拜託了,給拓荒者定下心 04/22 10:13
Wwc0130 : 老李了吧 這尺度年紀大的矮後衛怎麼撐得住 04/22 10:13
hsiung9 : 哈波記得是本來指頭就有傷 04/22 10:13
kawhiHarden : 馬刺是犯什麼太歲啦 一次傷三個 04/22 10:14
hwlxxx : 連五小都要沒了 04/22 10:14
DamianLillar: Grant有夠爛 04/22 10:14
RamenOwl : DV22222 04/22 10:14
hsiung9 : 他季賽最後一場就有 04/22 10:14
love1500274 : 瓦哥 222 04/22 10:14
eric999999 : 幹,我馬刺一場傷兩個,不要啊! 04/22 10:14
kira123 : 馬刺也太慘 04/22 10:14
RobertLucas : 感覺雷霆穩穩的 馬刺這系列打完剩半條命 04/22 10:14
martin5566 : 城堡你他媽… 04/22 10:14
Hettt5655 : 瓦科比 04/22 10:14
emptie : 城堡…… 04/22 10:14
kira123 : 三個 04/22 10:14
love1500274 : 城堡 不要再 戳了 04/22 10:14
Sam30526 : Castle你在搞哦 04/22 10:14
bape178021 : 瓦哥救命 04/22 10:14
linearppt : 卡麥拉 04/22 10:15
ChiroQQ : 阿拓突然會打了 04/22 10:15
emptie : 但把球權給狐狸會不會更好老實說我不確定 04/22 10:15
hwlxxx : 要沒人了城堡你可以別搞嗎? 04/22 10:15
linearppt : 哈哈哈,終於啊 04/22 10:15
jomon817 : 老闆都不想玩了 阿拓趕快被掃一掃吧 04/22 10:15
etim51893 : 城堡醒醒啊 季後賽不要這樣 04/22 10:15
shellback : 假日防守端還是在線 04/22 10:15
hydeless : 米奇跟史維尼一起看不下去 04/22 10:15
zlzooq : 城堡也是臭豆腐來著 04/22 10:15
ajia0118 : 朱哥真的好強... 04/22 10:15
linearppt : 馬刺小心了,我看拓荒手風起來了喔 04/22 10:15
yamatashi : 只能靠瓦哥了 我刺的柯比 04/22 10:15
acln0816 : 城堡下去休息啦 04/22 10:15
inversexxx : 一次連傷兩個剛打回來的氣都沒了 04/22 10:15
yiwangneko : 好啦 換狐狸上來控了 04/22 10:15
AterPin : 傷光光 04/22 10:16
kira123 : 狐狸救我 04/22 10:16
acln0816 : 馬刺一場傷三個 後面還要打嗎 04/22 10:16
scsajk01 : 阿拓三分太差,內線一堆人AV切不進去啊 04/22 10:17
linearppt : 讓grant去衝擊籃下,沒有HB看他們擋什麼 04/22 10:17
linearppt : 還有7分鐘,時間夠! 04/22 10:18
s880036 : 一場倒三個? 04/22 10:18
pei1006 : 哇又一顆 04/22 10:18
ChiroQQ : -5 04/22 10:19
love1500274 : 藥丸 04/22 10:19
linearppt : 進! 04/22 10:19
martin5566 : KJ求求了 04/22 10:19
inversexxx : 慘了 04/22 10:19
kootiger : 拓荒者這場出奧步抽板凳搞人主力還贏不了比賽 可憐 04/22 10:19
hwlxxx : 場上最高剩香檳201公分 04/22 10:19
love1500274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2 10:19
RamenOwl : KJ33333333止血 04/22 10:19
linearppt : 什麼叫大場面球員啊 04/22 10:19
arnold61105 : 結果阿拓才是最硬的下位種子嗎 直接整骨整起來 04/22 10:19
linearppt : 他媽的Kj 04/22 10:19
inversexxx : 33333333333333 04/22 10:19
hwlxxx : 抽板凳不是奧步吧 04/22 10:19
hwlxxx : KJ救救馬刺 04/22 10:19
RamenOwl : CB沒把握住 可惜 04/22 10:20
kicoomi : 韓總傳這三小 04/22 10:20
love1500274 : 韓總自己幹阿 全隊你最準欸 04/22 10:20
Sam30526 : 傳導有了,就看外線能不能把握住 04/22 10:20
linearppt : 阿福,上吧 04/22 10:20
allen0981 : 馬刺當機中 04/22 10:20
Wwc0130 : 阿拓 吊球已經好幾個吊不準了 沒斑馬都壓力這麼大 04/22 10:20
pei1006 : AV.... 04/22 10:21
love1500274 : Deni超級拉 04/22 10:21
ChiroQQ : 開始軟手了 04/22 10:21
emptie : 緊張刺激的加罰時間到了 馬刺能不能 04/22 10:21
emptie : 幹…… 04/22 10:21
RamenOwl : 狐狸罰球== 04/22 10:21
gotohikaru : AV幾次製造出空間都軟手 04/22 10:21
cysticercus : 狐狸uncle救我 04/22 10:21
emptie : 練 罰 好 嗎 04/22 10:21
yiwangneko : 狐狸 拜託一下 04/22 10:21
hwlxxx : FOX練罰球好嗎? 04/22 10:21
kicoomi : 馬刺罰球爛到有剩 笑死 04/22 10:22
inversexxx : 這罰球我真的會吐血 04/22 10:22
linearppt : 阿拓這犯規太誇張了吧 04/22 10:22
zlzooq : 罰球是中邪喔 04/22 10:22
munchlax : 練罰球好嗎 04/22 10:22
packing33 : AV今天只剩切入 04/22 10:22
gotohikaru : 馬刺要練罰球的太多 籃框會不夠用 04/22 10:22
pei1006 : 韓總好秀喔 04/22 10:22
allen0981 : 後衛罰球長這樣 說不過去 04/22 10:22
SpursDynasty: 我刺整場罰球爛到爆 04/22 10:22
kk9517 : 罰球從季初爛到現在了 04/22 10:22
linearppt : 阿福,證明你是哪個人,加油! 04/22 10:22
love1500274 : 韓總...真的..好強... 04/22 10:22
linearppt : 漢得勝! 04/22 10:22
Y1999 : 整場(X),,整年(O) 04/22 10:22
allen0981 : 足球假動作 04/22 10:22
hwlxxx : 感覺馬刺要拉一波大的 04/22 10:23
squalljack : 這個腳後跟傳球真是行雲流水 04/22 10:23
yiwangneko : 關鍵先生現在很關鍵了 幫一下 04/22 10:23
green0953 : 後腳傳球 04/22 10:23
Stellvia : 口內腳法不錯 04/22 10:23
emptie : 關鍵罰球軟手…… 04/22 10:23
Wwc0130 : Fox一直讓他走右手 明顯沒啥威力 04/22 10:23
linearppt : 口內其實是斑馬備品也能維持,這樣看來馬刺其實鋒 04/22 10:23
linearppt : 線比較差 04/22 10:23
emptie : 但,不是關鍵才軟手,這罰球爛一整局了 04/22 10:24
emptie : 對啊,馬刺堆內線跟後衛,鋒線人力不多 04/22 10:24
hsiung9 : 馬刺得分點太平均 你不知道他今天是誰跳出來 04/22 10:24
Goradox : CB雖然不錯,但作為鋒線好像又在點太矮了 04/22 10:24
hwlxxx : 其實這場FOX罰的算準了,特不準的是城堡 04/22 10:24
linearppt : 教練,你打不贏會被開除喔 04/22 10:25
green0953 : 還是香檳今年打超好 不然更明顯 04/22 10:25
allen0981 : 哇 04/22 10:25
yiwangneko : 狐狸你的中距離怎麼了 04/22 10:25
Rinehot : 真要說就是缺四號只有北卡老雞跟卡特老大 04/22 10:25
RamenOwl : 狐狸不要軟手 04/22 10:25
UD305 : Fox你就繼續玩沒關係 04/22 10:25
pei1006 : 阿拓開始準了 04/22 10:25
hwlxxx : CB198啊,馬刺缺四號 04/22 10:25
RamenOwl : DV2222222 04/22 10:25
linearppt : 看看這卡馬啦,讚啦 04/22 10:25
Stellvia : 不要啊... 04/22 10:25
yiwangneko : 還得靠DV 04/22 10:25
RobertLucas : 馬刺打陣地戰時的進攻 沒班馬就不太行了 04/22 10:25
allen0981 : 城堡罰球用跳投比較準 04/22 10:25
kicoomi : 瓦哥救救馬刺 04/22 10:25
scsajk01 : 馬刺放外線內線聯防,拓外線不開難贏 04/22 10:25
inschool : 又緊張囉 04/22 10:26
martin5566 : 瓦哥!!! 04/22 10:26
bape178021 : 瓦科比救命 04/22 10:26
zlzooq : 瓦科比求求 04/22 10:26
Hettt5655 : 瓦哥哥救我 04/22 10:26
eternal5566 : 互揍 精彩 04/22 10:26
linearppt : 假日哥頭腦清醒,一球一球追,阿拓犯規很滿了 04/22 10:26
martin5566 : 狐狸 做事 好嗎?現在傷的傷 菜的菜 該站出來了吧 04/22 10:27
SpursDynasty: 瓦哥救我刺 04/22 10:27
ChiroQQ : 看av能不能醒了 阿拓需要你 04/22 10:27
rogerjun : FOX為何不點名 中鋒蘿蔔? 04/22 10:27
mk1166jimmy : 狐狸你不要再壓時間自幹打鐵了 04/22 10:27
asxcvb : 這幾波明顯馬刺想把AV打下去吧 04/22 10:28
green0953 : 斑馬不在 能期待硬解的就DV和FOX了 04/22 10:28
linearppt : 堅毅的眼神 04/22 10:28
love1500274 : DV 差一點就抄到了 04/22 10:28
linearppt : 阿福不敢打了?怕犯規嗎 04/22 10:28
rogerjun : 原來5犯了難怪 04/22 10:28
yiwangneko : 瓦哥! 04/22 10:28
mirac1e : 這球怎麼會這樣給 04/22 10:28
hsiung9 : 馬刺年輕人團太拼 04/22 10:29
UD305 : ??? 04/22 10:29
love1500274 : 重跳是三小 04/22 10:29
asd8604 : 兩邊搞笑喔 04/22 10:29
linearppt : 好緊張,犯這種錯 04/22 10:29
yiwangneko : ? 04/22 10:29
UD305 : 超扯 04/22 10:29
hwlxxx : 真要拉一坨大的了 04/22 10:29
pei1006 : 韓總3333 04/22 10:29
hsiung9 : 重跳合理嗎 04/22 10:29
harrychen413: 不會準備要延長了吧 04/22 10:29
ChiroQQ : -1 04/22 10:29
cysticercus : 兩個都跳早了 04/22 10:29
reaper317 : RW不是那種可以被後衛打點的中鋒 04/22 10:29
love1500274 : 虧大了 04/22 10:29
linearppt : 韓總阿! 04/22 10:30
reaper317 : 韓總責任來我就扛 04/22 10:30
Accross : 韓總好強 04/22 10:30
linearppt : 機會機會 04/22 10:30
bape178021 : 要翻啦 04/22 10:30
ChiroQQ : 翻了 04/22 10:30
pei1006 : 乾逆轉了 04/22 10:30
love1500274 : GGGGGGGGGGGGGGGGGGG 04/22 10:30
yiwangneko : ... 04/22 10:30
mirac1e : 沒班馬就是差這麼多 04/22 10:30
jasonrgogo : 馬的逆轉啦 04/22 10:30
linearppt : 好好看喔 04/22 10:30
shellback : 麵包ˋ助攻反超 04/22 10:30
jason911152 : 這一定是傳球xd 04/22 10:30
Accross : 被打12-2 04/22 10:30
kicoomi : Fox投這種 04/22 10:30
cghcghccj87 : 韓總也太猛 04/22 10:30
zlzooq : 馬刺涼囉 04/22 10:30
ddog1010 : 羅伯底腳差點笑出來 04/22 10:30
hot413 : 逆轉啦 04/22 10:30
JuMiyo : 逆轉啦 04/22 10:30
eternal5566 : 揪 哈勒呆 04/22 10:30
linearppt : 超棒了 04/22 10:30
Shou1007 : 朱~~~~哈勒戴 04/22 10:30
joe521003 : 阿拓加油!! 04/22 10:31
pei1006 : 狐狸哥... 04/22 10:31
love1500274 : 關鍵先生 要做事了沒 04/22 10:31
Accross : 口內好拼 04/22 10:31
hsiung9 : 口內這球好 04/22 10:31
skery3188 : 蛤 04/22 10:31
qq0526 : 剛打開來看 請問斑馬受傷嗎? 04/22 10:31
gn0028526 : 我看需要有人雪山救狐狸 04/22 10:31
kicoomi : Fox有夠雷... 04/22 10:31
AterPin : 狐狸扛住好嗎 04/22 10:31
linearppt : 你看看我們假日哥,什麼叫冠軍控衛啊 04/22 10:31
hwlxxx : 在幫對面做事中勿擾 04/22 10:31
Wwc0130 : 甩不到Camara 一直逼走右手 04/22 10:31
yiwangneko : 關鍵先生 養生一整季了 拜託一下 04/22 10:31
inschool : 沒碰框 24秒 04/22 10:31
sooder : 違例 哇 04/22 10:31
ohya111326 : 無限籃板 04/22 10:31
pei1006 : 四波都沒進... 04/22 10:31
love1500274 : 爛死了 04/22 10:31
jomon817 : 吃個早餐回來 怎麼一切都不一樣了? 04/22 10:31
g042971 : 蛤,城堡你這麼近麵包= = 04/22 10:32
RobertLucas : 馬刺的進攻… 04/22 10:32
photoB1N : 慘 04/22 10:32
jellyjelly99: 糗爺真的太毒了 04/22 10:32
ChiroQQ : 違例 04/22 10:32
onepiecefan : 籃下肉包... 04/22 10:32
one393143 : 太醜了吧 04/22 10:32
Accross : 我刺不妙 04/22 10:32
bape178021 : 到底在軟手什麼… 04/22 10:32
RamenOwl : 軟手 04/22 10:32
shellback : 瘋狂投短 04/22 10:32
AterPin : 城堡也太爛了吧 04/22 10:32
mirac1e : 最後這幾波馬刺攻守真的亂成一團 04/22 10:32
SweetRice : 經驗太差 04/22 10:32
eternal5566 : 沒有進攻重心 04/22 10:32
zlzooq : 毛毛躁躁的 是不會穩著打膩 04/22 10:32
eric20601 : 靠北 這麵包 04/22 10:32
rogerjun : 年輕人狂打鐵 04/22 10:32
hot413 : 馬刺有夠爛 一堆機會打不進 04/22 10:32
icegail : 軟手 QQ 04/22 10:32
mk1166jimmy : Fox真的是神人 超菜 04/22 10:32
Stellvia : 也好啦 可以多看幾場 04/22 10:32
inschool : 都沒進 04/22 10:32
sooder : 太緊張了哈哈 04/22 10:32
skery3188 : 假日 04/22 10:32
squalljack : 哇,緊張了 04/22 10:32
hwlxxx : 要G了 04/22 10:32
cysticercus : 沒人可以打關鍵球 04/22 10:32
ChiroQQ : 死之三分 04/22 10:32
Pulongong : GG 04/22 10:32
inschool : 哇 2+1 04/22 10:32
pei1006 : 慘啊 04/22 10:32
bape178021 : 幹超G 痛苦 04/22 10:32
photoB1N : 關鍵先生呢 04/22 10:32
hsiung9 : 還有一次球權 04/22 10:33
sooder : 帥啊 04/22 10:33
kicoomi : 進算 馬刺涼了 04/22 10:33
linearppt : 外星人回家啦 04/22 10:33
onepiecefan : 慘 04/22 10:33
zlzooq : GGGGGGGGG 04/22 10:33
g042971 : 馬刺gg 04/22 10:33
love1500274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22 10:33
jeff1013 : 777777 04/22 10:33
mirac1e : 完了 04/22 10:33
eric20601 : 涼涼 04/22 10:33
emptie : 死去 04/22 10:33
pei1006 : 關鍵先生是誰阿@@ 04/22 10:33
JustDuHua : 馬刺的問題 這幾個後衛 外圍是真的看天 04/22 10:33
hot413 : 超爛 04/22 10:33
DOOT : 馬刺掰 04/22 10:33
linearppt : 漂亮 04/22 10:33
JuMiyo : 馬刺涼了 04/22 10:33
gn0028526 : 完啦 04/22 10:33
martin5566 : 自己戳到輸 快看吐了 04/22 10:33
xd987 : 馬刺笑死 投不進 不會去賴犯規嗎 04/22 10:33
one393143 : 拜拜…. 04/22 10:33
s8910035 : 一群菜逼八真的快笑死 04/22 10:33
yiwangneko : GGGGGGGG 04/22 10:33
karmel : 好慘 04/22 10:33
Ydarvish : GG囉馬刺 04/22 10:33
Accross : 這球好屌 04/22 10:33
skery3188 : 快gg了 04/22 10:33
Wwc0130 : 這第二步踩住 真的屌 04/22 10:33
toppp41 : 哇靠 04/22 10:33
zlzooq :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4/22 10:33
shellback : 單腳站著好穩 04/22 10:33
g042971 : 還有機會 04/22 10:33
inschool : 加罰沒進 還有戲嗎 04/22 10:33
linearppt : 太精采了,以色列的彌賽亞! 04/22 10:33
ouyt : fox帶隊 關鍵必吃屎 04/22 10:33
hsiung9 : AV拉衣服進攻? 04/22 10:33
one393143 : 菜雞互啄 04/22 10:33
bape178021 : 菜逼巴 04/22 10:33
loveless01 : rw3讚呀 04/22 10:33
xd987 : 狐狸也不菜了 04/22 10:33
annielaurie : 馬刺菜雞沒斑馬果然不行 04/22 10:33
joe521003 : 這傳球好秀 04/22 10:33
skery3188 : 軟手 04/22 10:33
jomon817 : 沒用啦 馬刺三分 這場爛的可憐 04/22 10:33
CADDEE : 沒斑馬就不會打球 04/22 10:33
richard1003 : 靠杯沒罰進 04/22 10:33
uniques611 : 這腳步節奏變換好屌 04/22 10:33
kicoomi : 沒有斑馬看起來就是附加賽球隊 04/22 10:33
sooder : 要絕平了嗎 要延長賽了嗎 04/22 10:33
jeff1013 : 蘿蔔給機會 04/22 10:33
UD305 : 別讓狐狸投就好 04/22 10:33
rogerjun : 還熱菜 蘿蔔這麼慢不點名 04/22 10:33
eric20601 : 幹 AV這個好猛 04/22 10:33
powermountai: 打真爛,還想過金塊 zzZZZ 04/22 10:33
g042971 : 但三分要給誰 04/22 10:33
dynamo : 這吹AND1? 04/22 10:33
ChiroQQ : 11秒馬刺球 04/22 10:33
onepiecefan : 打翻 還有機會 04/22 10:33
iori1234 : 弄掉斑馬,要贏了,恭喜 04/22 10:34
smalla830 : 斑馬不在真的很有可能一輪遊啊 04/22 10:34
gn0028526 : 還有機會 04/22 10:34
peter89000 : 能上場的RW還是很恐怖 04/22 10:34
one393143 : 肯定給香檳投吧 04/22 10:34
Stellvia : 來個延長加時吧 04/22 10:34
pei1006 : 狐狸城堡dv各種軟手 04/22 10:34
squalljack : 狐狸射還是香檳還是KJ? 04/22 10:34
littlefly192: 沒差吧 都年輕人多點經驗 04/22 10:34
ycxmj : 跟雷霆一樣 沒老大這球隊就是附加賽球隊 04/22 10:34
hwlxxx : 狐狸關鍵打鐵幾顆了?敢不敢贖罪一下? 04/22 10:34
eternal5566 : 年輕人被朱‧霍樂迪教育 04/22 10:34
shellback : 蘿蔔爆發力太猛 04/22 10:34
joaoio : 好刺激 04/22 10:34
harrychen413: 來個三分追平進OT吧QQ 04/22 10:34
AlanLinKL : 定桿 04/22 10:34
asxcvb : 今年各種1:1? 04/22 10:34
materu : 馬刺吹一整季 打這什麼小 04/22 10:34
linearppt : 口內來啊,不來阿福就輾,來了就拋,不然叫板馬上 04/22 10:34
one393143 : 拜託不要給狐狸投 04/22 10:34
mirac1e : 留一個機會給你丟三分追平 04/22 10:34
ChiroQQ : 可以兩分然後賭罰球 有股既視感 04/22 10:34
sky070650 : 還有機會 04/22 10:34
linearppt : 來啊 04/22 10:34
Michaelpipen: 沒斑馬像爛隊 04/22 10:34
jak79125 : 直接不會得分 04/22 10:34
swatch790513: 看破手腳 最後陣容拓荒者五人遠大於馬刺 04/22 10:34
littlep0212 : 來看馬刺教練有沒有料了 04/22 10:34
JuMiyo : 不要學昨天捲毛投什麼白癡long2阿 04/22 10:34
joaoio : 有點像是昨天金塊 04/22 10:34
Stellvia : 狐狸不是很會絕殺 贖罪一下吧 04/22 10:34
ajia0118 : 弄掉斑馬?才一個小時前的事情要這樣喔?差低 04/22 10:35
randy2903 : Q4開局13:0還能被逆轉 04/22 10:35
pei1006 : 少了斑馬跟小雞正常吧 04/22 10:35
ChiroQQ : 別long2 外線3或切2都可以 04/22 10:35
littlefly192: 手感差 穩定的心態要多練 04/22 10:35
photoB1N : 真假啦又fox嗎 04/22 10:35
Cishang : 剛剛那個跳球太傷了... 04/22 10:35
linearppt : 米奇也不找個人來主攻,哈哈,沒重心的球隊還想贏 04/22 10:35
my824679 : 季後賽就是不同強度 例行賽強不代表季後賽也虐菜 04/22 10:35
materu : 昨天是腦衝肥 硬要吃狗貝 04/22 10:35
kira123 : 馬刺這場太慘了 04/22 10:35
linearppt : 啊 04/22 10:35
pei1006 : 那麼早犯規?? 04/22 10:35
richard1003 : 不給投3 04/22 10:35
jomon817 : 讓你罰兩球 04/22 10:35
g042971 : 馬刺罰球 04/22 10:35
hwlxxx : 哇靠不給投啊 04/22 10:35
kicoomi : 犯規給你罰 馬刺罰球行嗎 04/22 10:35
ChiroQQ : 直接送罰 04/22 10:36
squalljack : 直接犯,雖然馬刺罰球是真的爛就是了 04/22 10:36
inschool : 領先三分要不要送犯規 04/22 10:36
uniques611 : 又點球 04/22 10:36
one393143 : 不給投三 04/22 10:36
zero549893 : 賭你手軟 04/22 10:36
onepiecefan : 阿拓先賭你罰球 04/22 10:36
gn0028526 : 拼罰球喔 04/22 10:36
kicoomi : 有夠抖 04/22 10:36
etim51893 : 瓦哥罰球很不穩 04/22 10:36
mirac1e : 正常 一定先犯規的 04/22 10:36
linearppt : 假日哥好有經驗,靠罰球囉 04/22 10:36
cysticercus : 倒這兩個體型就被全面壓制了 04/22 10:36
eric20601 : 不給機會了 04/22 10:36
JustDuHua : 點球 換暫停 04/22 10:36
jomon817 : 準備無限犯規大戰 04/22 10:36
jason911152 : 點球感覺會出事? 04/22 10:36
RobertLucas : 被抓到弱點了 罰球 04/22 10:36
Stellvia : 可惡 剔牙哥有料 04/22 10:36
hwlxxx : 就是看你罰球爛 04/22 10:36
ChiroQQ : 拓荒給假日拿球啊 其他的都這麼抖 04/22 10:36
Pulongong : 現在都流行阿波卡獵逃的髮型嗎wwwww 04/22 10:36
inschool : 10.4秒 04/22 10:36
leo960164 : 幹嘛犯規。。馬刺不還有暫停 04/22 10:36
kira123 : 馬刺罰球罩門 04/22 10:36
squalljack : 結果關鍵時刻都進XD 04/22 10:36
RamenOwl : 點球大戰 04/22 10:36
jomon817 : 換阿拓準備罰球囉 04/22 10:36
pei1006 : 感覺有點早犯規@@ 04/22 10:36
annielaurie : 不給投3比罰球 04/22 10:37
linearppt : 靠北 04/22 10:37
martin5566 : 進入點球大戰環節== 04/22 10:37
bape178021 : 點起來 04/22 10:37
scsajk01 : 罰球戰術,不穩穩守嗎? 04/22 10:37
linearppt : 找一下誰罰球最準 04/22 10:37
Stellvia : 不會早啦 壓力全在馬刺 04/22 10:37
green0953 : 比罰球 馬刺吃虧 04/22 10:37
squalljack : 蘿蔔罰球爛,不可能上去的 04/22 10:37
allen0981 : 無班亞馬的馬刺 好慘 04/22 10:37
JustDuHua : 這種就怎樣選都不算錯 看結果 04/22 10:37
mirac1e : 現在就是比罰球啊 看誰先軟手 04/22 10:38
future0stw : 犯規?變領先一分?就不要再見罰球罰不進 04/22 10:38
asxcvb : 我覺得拓荒罰球也不怎麼樣 04/22 10:38
Wwc0130 : 5000萬的狐狸 2000萬左右的Camara就能兌掉 04/22 10:38
linearppt : 假日哥發吧 04/22 10:38
littlefly192: 少了斑馬的防守 本來容錯率就會降很多 lol 04/22 10:38
inschool : 消耗掉五秒 04/22 10:38
jomon817 : 不給BB欸 04/22 10:38
allen0981 : 拜拜拜 04/22 10:38
kicoomi : 馬刺可憐啊 犯規都犯不到 04/22 10:38
materu : 青賽三浪人超神 04/22 10:38
JustDuHua : 主要馬刺的三分也慘 賭哪邊都行 04/22 10:38
hwlxxx : 犯的有點晚 04/22 10:38
dynamo : 拓荒者好多空檔 04/22 10:38
martin5566 : 這麼會玩鬼抓人的嗎阿拓 04/22 10:38
ChiroQQ : 幹空籃不上? 04/22 10:38
love1500274 : 鬼抓人都不會 04/22 10:38
onepiecefan : 拖了6秒 04/22 10:38
gn0028526 : 朱哥太有經驗了 04/22 10:38
green0953 : 球隊第一人不在場 沒幾隊影響不大的 04/22 10:38
richard1003 : 馬刺沒馬上犯規浪費四秒 04/22 10:38
bape178021 : 假日強啊 04/22 10:38
jardon : 應該直接去灌籃 04/22 10:39
Stellvia : 欸 是加入美式足球的訓練嗎 04/22 10:39
one393143 : 馬刺真的菜….. 04/22 10:39
shellback : 假日鬼抓人成功 耗好久 04/22 10:39
JuMiyo : 也拖太久 04/22 10:39
jason911152 : 這球可以上嗎? 04/22 10:39
JustDuHua : 最後該灌一下的 04/22 10:39
yesno41 : 剛這該上籃吧 04/22 10:39
monmo : 應該先幹分灌籃再說吧 籃下都空了 04/22 10:39
linearppt : 你看看,拖時間,但是卡麥拉幹嘛不灌籃,白癡也 04/22 10:39
eric20601 : 感覺可以直接灌欸 04/22 10:39
ddog1010 : 假日遛狗 04/22 10:39
bheegrl : 先拼進ot吧 04/22 10:39
pei1006 : 假日好猛那個背後運球 04/22 10:39
TungHan8787 : 假日的這場存在感真的超高 04/22 10:39
mirac1e : 沒抄到就是要浪費時間了 04/22 10:39
skery3188 : 穩 04/22 10:39
annielaurie : 這波成功脫掉一半時間 04/22 10:39
stinger5009 : 時間還有一點所以想先賭抄球吧 04/22 10:39
shellback : 應該直接灌籃更安全 但罰進也行 04/22 10:39
dynamo : 差點不進,像昨天金塊 04/22 10:39
hot413 : 一群菜雞被拖時間 04/22 10:39
harrychen413: 直接賭三分了啦 04/22 10:39
martin5566 : -3 再犯 再點 再拖 zzzz 04/22 10:39
jason911152 : 彈進去 04/22 10:39
joe521003 : Camara有穩住 04/22 10:39
qq0526 : 米奇不妙屋 04/22 10:39
linearppt : 卡麥拉,謝謝太陽,笑死 04/22 10:39
gogorice : 點球大戰好XD 04/22 10:40
love1500274 : 未看先猜 ATO給FOX 死之打鐵 04/22 10:40
allen0981 : 馬刺哪怕罰球穩一點 還用得著緊張? 04/22 10:40
hwlxxx : 賭三分也要阿拓讓你賭啊 04/22 10:40
FakerFan10Ys: 蛤? 04/22 10:40
Stellvia : 阿拓不會給賭的啦 04/22 10:40
w328065 : 無限罰球時間拖完 04/22 10:40
annielaurie : 斑馬如果這輪回不來 馬刺就真得危險了 04/22 10:40
jason911152 : 還要再拼罰球嗎 04/22 10:40
shellback : 馬刺可以拿了就噴 04/22 10:40
madeathmao : Fox領這薪水,斑馬大哥不在都扛不起來有啥用 04/22 10:40
jomon817 : 無限犯規 會被噓到爆吧 04/22 10:40
FakerFan10Ys: 領先三分正確操作:犯規 04/22 10:40
allen0981 : 觀眾哪愛看 04/22 10:40
ChiroQQ : 狐狸/kj 誰要領 04/22 10:40
zlzooq : 給瓦哥啦 04/22 10:40
hwlxxx : 多罰幾次時間就耗完了 04/22 10:40
tmacwade : 假日感覺前面很戳的原因都是配合打不好沒默契 04/22 10:40
linearppt : 繼續罰球,看來要娜美剋星爆炸五分鐘了 04/22 10:40
allen0981 : 刷一圈 04/22 10:41
munchlax : 發球進來馬上犯規不會給你機會投三分 04/22 10:41
inschool : 沒拉 88888888888888 04/22 10:41
skery3188 : gg季後賽經驗 04/22 10:41
RamenOwl : 幹 04/22 10:41
SweetRice : 莫忘AR打金塊 04/22 10:41
sooder : 比賽結束 04/22 10:41
jomon817 : 差點 可惜 04/22 10:41
jeff1013 : 777777 04/22 10:41
dynamo : 差點進,可惜 04/22 10:41
love1500274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22 10:41
emptie : gggggggggg 04/22 10:41
harrychen413: GGGGG 04/22 10:41
onepiecefan : GG 04/22 10:41
photoB1N : GG 04/22 10:41
kicoomi : 看斑馬幾時能回來 不然馬刺涼涼 04/22 10:41
ChiroQQ : 馬刺最後拉一波大的 04/22 10:41
Shou1007 : 爽 04/22 10:41
Stellvia : 涮鍋 可惜了瓦哥 04/22 10:41
interestbi : 水 1:1 04/22 10:41
linearppt : 拓荒者,贏 04/22 10:41
jardon : 中場一扔有進 04/22 10:41
zero549893 : 戰術成功 但沒進 04/22 10:41
allen0981 : 領先十幾分 拉完了 04/22 10:41
gn0028526 : 直接封住但也很接近了 04/22 10:41
randy2903 : 哎呀 轉出來 04/22 10:41
hsiung9 : 沒掌握 04/22 10:41
dynamo : 馬刺這可以了,機會有出來,也差點進 04/22 10:41
TCPai : 最後那個拋居然還進了 04/22 10:41
coga4712 : 今天主場全失手欸 04/22 10:41
ouyt : 阿拓第四節打真讚啊 04/22 10:41
Syzygy00 : 馬刺難了 04/22 10:41
annielaurie : 馬刺掰 04/22 10:41
SpursDynasty: 煩 04/22 10:41
manilo : 少斑馬就輸球 04/22 10:41
shellback : 只要接球立刻投就行 你犯規是罰三球 04/22 10:41
kawhiHarden : 媽的 想到一場傷三個爽死金塊雷霆那兩個假摔隊就氣 04/22 10:41
mmchen : 可惜了 04/22 10:41
Accross : 我刺這場輸好醜XD好好調整吧系列賽還很長 04/22 10:41
JustDuHua : 各種1-1 04/22 10:41
poweryeh : fox真夠雷的 04/22 10:41
linearppt : 韓總,韓得勝,他站出來了! 04/22 10:41
ohya111326 : 沒斑馬 馬刺就.... 04/22 10:41
allen0981 : 無班亞馬 04/22 10:41
Wwc0130 : Fox就是過不了Camara 全走右手屁用沒有 04/22 10:42
martin5566 : GGGGGGGGG 又傷又輸 虧到脫褲 04/22 10:42
lovesinker : 韓總救世主 04/22 10:42
hwlxxx : 果然拉了一坨大的 04/22 10:42
lovewhite : 沒斑馬其他的完全扛不起來 要GG了 04/22 10:42
bheegrl : 高清無馬 04/22 10:42
jardon : 韓總機發大財了 04/22 10:42
forgiveme31 : 讚 04/22 10:42
gp03dan : 韓得勝! 04/22 10:42
Cishang : 剛剛那個跳球太傷了 丟球權丟三分 04/22 10:42
emptie : 韓總每場都能這樣打,馬刺這系列高機率會輸 04/22 10:42
linearppt : 我早就看fox不順眼了,你看看你,哈哈哈哈 04/22 10:42
bape178021 : 瓦哥很猛了 這樣還能出手 04/22 10:42
richard1003 : 客場沒斑馬要是1:3就涼涼 04/22 10:42
HellFly : 少斑馬,禁區優勢沒了,主力大部分又菜雞,難了 04/22 10:42
CHERRYCOLA : 暴龍:1-1??? 04/22 10:42
emptie : 瓦哥企圖拯救球隊但功虧一簣 04/22 10:42
pei1006 : 最後三分半除了罰球馬刺都沒得分 04/22 10:42
xinsky13 : 今天馬刺罰球三分都拉一坨大的 輸的不冤 04/22 10:42
zlzooq : 沒斑馬就路邊一條 04/22 10:43
loveless01 : 韓總:擺脫槍西龜殼 04/22 10:43
HellFly : 狐狸 關鍵先生,又失蹤 04/22 10:43
littlefly192: 馬刺還行 季後賽球隊第一主將退場 本來影響就很大 04/22 10:43
kenexgpx : 不讓FOX養成強力單打手 持續變角色球員我看是爛了 04/22 10:43
littlefly192: 眾菜雞一起被教育一下 04/22 10:43
wcsks333 : 感覺馬刺第一個季後該開除的是投籃教練 04/22 10:44
gohole : 拓荒者老闆省錢又贏球 04/22 10:45
southeast : 其實拓荒者很硬 連雷霆都贏過 搞不好馬刺會翻船 04/22 10:45
jamesjn : 健康阿拓 04/22 10:47
Rinehot : 沒斑馬大概是要一輪了 04/22 10:49
gooff : 雷霆總冠軍 二連霸 04/22 10:53
seiya1201 : 昨天DPOY還一堆人幫轟滾可惜 不用可惜了 這季打完 04/22 11:03
seiya1201 : 就是轟滾2>0了 04/22 11:03
Michaelpipen: 有沒有斑馬差太多,值得一個MVP 04/22 11:06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