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lychien : 老鷹1-5 04/21 07:31
推 lavine0639 : 尼克斯贏6-10 04/21 07:31
推 ym60606 : DD的髮型真的不換一下嗎 04/21 08:14
→ dragon803 : 還是一樣的問題 老鷹一直被用自己擅長的方式打爆 04/21 08:18
推 coga4712 : hart很火熱 04/21 08:18
→ dragon803 : JJ的懲罰能力還沒開出來之前都沒輒 哈哈 04/21 08:19
推 TYisBRoKen : JJ這打高端局的能力不太行啊目前 04/21 08:21
推 e1322236324 : 尼克用towns 守dyson,能蹲籃下不用防出去,保護防 04/21 08:22
→ e1322236324 : 守籃板 04/21 08:22
推 biss0220 : 有苦命 還真有點苦命隊的味道 04/21 08:23
→ dragon803 : 啊 球員受傷了 04/21 08:24
→ dragon803 : 苦命笑出來了 04/21 08:30
推 larryjohnson: 老鷹是打球還是打人啊 04/21 08:33
→ ym60606 : 老鷹很兇 04/21 08:33
推 Erishcross : NAW加油阿 04/21 08:34
→ jerrystarks : 大頭這身高優勢太大了,隨便都能要到打臉犯規 04/21 08:34
推 shizukun0103: JJ打高端局明顯力不從心 04/21 08:36
→ dragon803 : 好扯 整隊進攻最能打的是OO 04/21 08:36
→ dragon803 : 窮的剩下進攻買犯規 然後一直被對手打防守反擊 哈 04/21 08:38
→ dragon803 : 哈 04/21 08:38
推 turkiali01 : OGC Anunoby 04/21 08:39
→ dragon803 : 防守爆炸啊 完全被對手帶著跑 TB看起來跟球隊很不 04/21 08:39
→ dragon803 : 熟 04/21 08:39
推 jumbojumbo : 鷹禁區被打假的.. 04/21 08:39
推 turkiali01 : 哇哇哇雙方要幹架雙方要幹架了 立群轉播 衝突保證 04/21 08:40
推 holypiggy : 小腸麵 04/21 08:40
推 cool8418 : 來了來了 原本差點睡著 04/21 08:40
→ jumbojumbo : 小腸麵! 04/21 08:40
推 manilo : 小場面小場面 04/21 08:40
推 ym60606 : 大腸麵 04/21 08:41
→ dragon803 : MR這個有點靠北欸 從人家下面過去 04/21 08:41
→ turkiali01 : 呃糟糕糟糕 現在兩個人打起來了 04/21 08:41
→ jumbojumbo : DD不爽你跨我啦 04/21 08:41
推 sammy5062 : 沒水準 04/21 08:41
→ manilo : 這個跨是怎樣 04/21 08:41
→ ym60606 : DD被米丘嘴髮型太醜 04/21 08:41
推 jeff821215 : 尼克準備淘汰 04/21 08:41
→ turkiali01 : 不會來個大頭撞小頭 彗星撞地球XDD 04/21 08:42
推 AkiMegumi : 這個有點沒品 04/21 08:42
→ kuM : 以為自己媽祖喔 04/21 08:42
→ sammy5062 : 祝福尼克反噬 04/21 08:42
→ dragon803 : 拐氣一下吧 老鷹很需要 04/21 08:42
推 Haerin520 : 尼克不意外 04/21 08:43
推 manilo : 老鷹進攻好便秘 04/21 08:45
→ ym60606 : 不沾 04/21 08:45
→ dragon803 : 佛系吧 整隊一堆季後賽第一次當主力的 沒CJM NAW同 04/21 08:46
→ dragon803 : 場爆發根本沒得打 04/21 08:46
→ ym60606 : 我大哈特依舊積極 04/21 08:46
推 shizukun0103: 老鷹被守死了 NAW或 JJ 要有人打開 不然會被掐死 04/21 08:46
→ dragon803 : 被橫掃我覺得也沒啥 反正就吸收個經驗順便觀察還缺 04/21 08:46
→ dragon803 : 什麼選秀可以補 04/21 08:46
推 king20031114: 老鷹感覺要被虐歪了 04/21 08:49
→ dragon803 : Kispert解禁 能夠投籃嗎 04/21 08:49
推 jumbojumbo : 苦命3 04/21 08:50
→ dragon803 : 干真的好卡 還要靠苦命扔這種的 04/21 08:50
→ jumbojumbo : 蝦妹這很可怕 04/21 08:51
→ aaronx : Kisper一上來就被打點 為什麼不上狀元 04/21 08:51
推 holypiggy : 蝦妹這摔超恐怖 04/21 08:51
→ dragon803 : 地板太滑嗎 我看Kis沒踩到他 04/21 08:51
推 timyeh1997 : 看起來好痛 04/21 08:51
推 keltt : 是鞋子問題?還是主場拖地沒拖乾淨? 04/21 08:51
推 JustDuHua : 痛死 也太滑 04/21 08:51
→ jumbojumbo : 後跟不踩穩自摔 04/21 08:51
→ dragon803 : 有了 稍微打出老鷹擅長的防守反擊 04/21 08:52
→ dragon803 : 不過我覺得老鷹目前最大問題是搶不到籃板 04/21 08:53
推 jumbojumbo : 這P&R不錯 04/21 08:54
推 CHADA : MR拐氣老鷹氣勢起來了XD 04/21 08:55
→ jumbojumbo : CJM要扛多久,老將典範 04/21 08:55
推 shizukun0103: 替補氣勢不錯 04/21 08:55
→ CHADA : CJM真的好扛 04/21 08:55
推 jumbojumbo : 苦命帥 04/21 08:58
推 tarantula32 : 進攻這麼便秘還不放糖上來啊 04/21 09:00
推 jeff821215 : 老鷹可能沒吹羊然後一勝都拿不到 04/21 09:00
推 king20031114: 焦土戰 打真小 04/21 09:00
→ aaronx : 狀元好苦命 04/21 09:01
推 jumbojumbo : JJ傳什麼鳥@@ 04/21 09:02
→ dragon803 : JJ真的打得不太行 而且他上場跟苦命會互相卡到 04/21 09:02
推 cysticercus : 挖靠進了 04/21 09:03
→ jumbojumbo : 禁區要被MR打爆了無解 04/21 09:03
→ cysticercus : 這什麼平射炮罰球 04/21 09:03
→ dragon803 : 囧 他們在幹嘛 04/21 09:03
推 o0991758566 : 苦命是白癡484 04/21 09:03
→ jumbojumbo : 難得看到籃板比湖還慘的 04/21 09:04
→ dragon803 : 布朗森招牌來了 04/21 09:05
→ jumbojumbo : 大頭森製造假車禍 04/21 09:05
推 Abreu1995 : 有人知道老鷹追平後 那段時間在幹啥嗎 會不會太扯.. 04/21 09:05
→ dragon803 : 沒幹嘛 運彩陰謀論迷不要這個時候也來鬧 老鷹陣容深 04/21 09:07
→ dragon803 : 度就很淺 04/21 09:07
→ dragon803 : 所以啥時突然卡住都正常 04/21 09:07
→ dragon803 : 這個要怎麼判啊 04/21 09:08
推 jumbojumbo : CJM3333 04/21 09:10
→ jumbojumbo : 籃板有點絕望 04/21 09:10
推 Abreu1995 : 沒啊 我是真的看不懂老鷹那段在幹嘛阿 跟運彩有啥 04/21 09:10
→ Abreu1995 : 關係 進攻卡彈 籃板又被搶爛 剛剛追平的氣勢沒了而 04/21 09:10
→ Abreu1995 : 已 04/21 09:10
推 hwlxxx : 又追上了 04/21 09:12
→ ym60606 : 純粹節奏掌握不好 04/21 09:12
推 ginx03 : 就跟天才中山龍的鏈鋸人一樣 節奏不好而已啦 04/21 09:13
推 Mayaku : DD現在誰靠近就是鐵山靠靠一個就往臉上招呼 04/21 09:14
推 larryjohnson: 這要挑戰什麼?? 04/21 09:15
推 w563822 : 看太久了吧 04/21 09:16
推 yoyofish02 : 有點冤,但好像還是犯規 04/21 09:17
→ yoyofish02 : 有倒有哨耶... 04/21 09:18
噓 ioioioaoaoao: 苦命這球 嘖嘖嘖 04/21 09:19
推 mscmobitai : 一堆鋒線 籃板輸成這樣 04/21 09:19
→ dragon803 : 不是 剛剛那個有犯規苦命切進去也該有犯規吧 04/21 09:20
推 jumbojumbo : 這個家沒有CJM不行 04/21 09:20
推 Abreu1995 : 老鷹每次一追上都這樣XD 缺一股氣 04/21 09:20
推 surfingbboy : 老鷹鋒線沒得分能力 04/21 09:21
推 dragon803 : 整隊進攻都在啃老 沒輒 04/21 09:22
推 keltt : 走路再不振作,老鷹就沒機會了 04/21 09:22
推 jumbojumbo : CJM 真的好強 04/21 09:22
推 dragon803 : 可惜啊 被騙跳了 04/21 09:23
推 yoyofish02 : 超虧,老鷹這場難 04/21 09:23
推 jeff821215 : 看陣容不錯進攻都在便秘 04/21 09:24
→ jeff821215 : 沒我羊沒料 04/21 09:24
推 Ten6666 : 很美啊大橋這球 04/21 09:24
→ jeff821215 : 沒辦法不是暴龍老鷹 騎士尼克 04/21 09:24
推 lukakakakaka: 老鷹爆氣才能撐著比分,一旦沒力就是慢慢被拉開 04/21 09:25
推 lukakakakaka: 不覺得老鷹打暴龍會更好 04/21 09:26
推 cysticercus : 結果老鷹最強的是控衛 那應該繼續選鋒線 04/21 09:26
推 hardy8463 : G1 尼克主場still fuck Trae Yung 04/21 09:31
→ dragon803 : 沒輒吧 鋒線都還沒長起來進攻懲罰能力 苦命則是配合 04/21 09:34
→ dragon803 : 還沒有練 04/21 09:34
推 allen0981 : 尼克命中好高 04/21 09:41
推 QoGIVoQ : 對到先發還是被當兒子打 04/21 09:42
推 ym60606 : 阿奴! 04/21 09:44
推 benson1212 : 糖糖好強 04/21 09:46
推 larryjohnson: KAT這場有專注喔,不錯 04/21 09:46
推 en8846en : 軟糖硬起來了 04/21 09:46
推 a2550099 : 硬糖 04/21 09:47
→ ym60606 : 糖糖:好甜 04/21 09:47
推 tarantula32 : 老鷹籃板要輸一倍了 04/21 09:49
推 allen0981 : 打鐵高光 太狠了吧 04/21 09:49
推 joe521003 : 糖糖籃板好強 04/21 09:50
→ dragon803 : 這對位被尼克各種打點 沒辦法啊~ 04/21 09:51
推 AkiMegumi : 老鷹先發對不上 04/21 09:51
推 allen0981 : 映 04/21 09:52
→ allen0981 : 硬 04/21 09:52
→ AkiMegumi : JJ打出來的表現遠低於傳統數據 04/21 09:52
推 QoGIVoQ : 糖糖統治禁區 04/21 09:52
推 benson1212 : 硬糖又補 04/21 09:52
推 allen0981 : 買起來 04/21 09:55
推 lukakakakaka: 靠Cj了 04/21 09:55
→ hwlxxx : CJ腿要被抱斷了 04/21 09:57
推 allen0981 : 苦命 x因子 04/21 09:57
推 kent87765 : CJ今天買的自己得分大 賺麻了 04/21 09:57
推 jumbojumbo : JJ到底是怎樣…連切入也不果決 04/21 09:58
推 byby55133 : 苦命 04/21 09:58
推 yoyofish02 : 糖糖好硬 04/21 09:58
推 lukakakakaka: 幹嘛一直怪jj 04/21 09:58
推 iverson7703 : 糖糖好硬 04/21 09:58
→ lukakakakaka: 對手側翼防守重心就在jj身上啊 04/21 09:59
推 ohfly : 就說JJ弱化很多場了 說他是老鷹主將根本不像了 04/21 10:00
推 kent87765 : 球隊老大今天都打得一坨 泡泡龍IG 老鷹JJ等等換愛 04/21 10:01
→ kent87765 : 德華斯了 04/21 10:01
推 jumbojumbo : CJM老扛 04/21 10:02
推 squalljack : 硬糖for3 04/21 10:03
推 QoGIVoQ : 糖糖又要扛下半場了嗎 04/21 10:03
→ dragon803 : 整隊除了CJM沒人會進攻欸 04/21 10:04
推 yoyofish02 : 糖糖太神啦 04/21 10:04
推 lagi5487 : 好恩愛喔 04/21 10:04
→ dragon803 : 不是弱化啊 他就不會打這種比賽 04/21 10:04
推 kent87765 : CJM下賽季要不回開拓找錶哥吧 04/21 10:05
→ dragon803 : 你有看過哪個帶季後賽的球隊老大沒有懲罰對手的招 04/21 10:05
→ dragon803 : 嗎 04/21 10:05
→ dragon803 : 但JJ沒有 這個就不是弱化 這叫做菜就多練 04/21 10:05
推 QoGIVoQ : 糖糖四犯 尼克危 04/21 10:05
推 squalljack : 苦命來了 04/21 10:06
推 jumbojumbo : 苦命腳步硬吃要犯 04/21 10:06
推 tarantula32 : 唐今年季後賽效率很鬼 04/21 10:06
推 larryrock : 神偷真的很會挑起觀眾情緒 04/21 10:06
→ dragon803 : JJ到季後賽變成工具人就這樣 都做給大打小了的機會 04/21 10:06
→ dragon803 : 還各種放不進 沒殺招就高級工具人了 04/21 10:06
推 koala6414 : 變法科CJ了 笑死 04/21 10:07
推 shizukun0103: 苦命存在感很高 但是先發除了CJM 太戳了 04/21 10:07
推 yoyofish02 : 好慘,除了CJ就沒人敢打 04/21 10:08
推 allen0981 : 勾一個麵包 04/21 10:08
推 jumbojumbo : 哇靠這什麼鳥.. 04/21 10:08
推 s00105albert: 等等 球評 你說哪裡的球 04/21 10:09
推 bm1041644 : 苦命大空檔竟然不投 04/21 10:09
→ jumbojumbo : DD傳給Tony單打是什麼招 04/21 10:09
→ dragon803 : 認真說苦命現在還比較適應季後賽 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04/21 10:09
→ dragon803 : 至少他敢衝撞 04/21 10:09
推 lukakakakaka: 苦命那點要打吧。尼克都直接放小後衛守 04/21 10:10
→ dragon803 : - -其他人在那邊抖來抖去的意義不明 04/21 10:10
→ bm1041644 : 其實苦命錯位 CJ沒給機會硬投太浪費了 04/21 10:10
推 Ten6666 : 扛老大本來就不是一個概念 JJ打這樣也不意外 04/21 10:11
推 squalljack : JJ就吹楊交易被拉抬成大哥,但是還沒準備好,球星 04/21 10:11
→ squalljack : 沒必殺技是不行的 04/21 10:11
→ aaronx : 苦命就被冰到怕 一兩球不順就怕下板凳 04/21 10:11
噓 kent87765 : JJ就破產版CC 04/21 10:11
推 yoyofish02 : ZR完全被棄用了,慘 04/21 10:11
→ dragon803 : Trae當年能那樣殺季後賽比較異常就是了 所以沒啥意 04/21 10:12
→ dragon803 : 見 菜就多練 04/21 10:12
推 lukakakakaka: Cj打掉是沒問題的。他成功率更高 04/21 10:12
推 shizukun0103: JJ季末狀態就很差了 也有可能是體力撞牆 以前都是 04/21 10:12
→ shizukun0103: 受傷或者不用當主將 04/21 10:12
→ shizukun0103: 技能包也不夠打高端局 只能再練了 04/21 10:13
→ zsp9081a : 苦命去年也能砍灰狼個幾十分,至少對季後賽尺度有 04/21 10:14
→ zsp9081a : 點經驗 04/21 10:14
推 allen0981 : 好球 起風 04/21 10:14
推 bm1041644 : Gabe好檔欸 04/21 10:15
推 j02850 : 8分差 有機會嗎 04/21 10:15
推 iverson7703 : 今年靠水鳥簽選個有殺招的比較實際 04/21 10:16
→ bangch : 只能靠CJ了 從拓荒者扛到老鷹還在扛 04/21 10:16
推 lukakakakaka: 看能不能神抽一個,續約Cj 。老鷹明年依舊有戲 04/21 10:17
推 Kai877 : 苦命很猛欸 直接變老鷹第六人 04/21 10:17
推 squalljack : 苦命畢竟是可以冷凍好多場,然後季後賽一上場就拿2 04/21 10:20
→ squalljack : x分的男人 04/21 10:20
推 candbilly153: JJ這心態跟能力是不是該試試多打小球五啊 04/21 10:20
推 yoyofish02 : 這組替補打的不差耶 04/21 10:20
推 dragon803 : 好屌喔 苦命在教大家怎麼打季後賽 04/21 10:20
推 ohfly : 老鷹專注模式 04/21 10:20
推 jeff821215 : 畢竟苦命也是附加賽之王 04/21 10:21
推 jumilin927 : 老鷹大腿CJ 04/21 10:21
→ dragon803 : CJ可以上來了 至少換一個比較好 04/21 10:21
→ ohfly : 苦命:再輸 一輩子就是苦命 04/21 10:21
→ yoyofish02 : NAW這啥亂打... 04/21 10:21
→ aaronx : 不要太早捧苦命 等下突然又球商不見 低調 04/21 10:21
推 bm1041644 : 老鷹這段投射真的匹配不了 04/21 10:22
推 allen0981 : 硬糖準備殺死比賽 04/21 10:22
推 asxcvb : NAW這兩場爛噴 04/21 10:22
推 j02850 : 老鷹這兩波進攻真不忍看.. 04/21 10:22
推 Ten6666 : NAW這麼烙賽確實是比較想不到 04/21 10:22
→ allen0981 : 吹爛 04/21 10:23
推 kent87765 : 笑死 CJM一上場紐約全場開噓 04/21 10:24
推 yoyofish02 : 尼克要加罰了,打不了囉 04/21 10:24
推 asxcvb : 裁判準備殺死比賽 04/21 10:24
→ dragon803 : 不是 尼克正常打老鷹就很難追上了 裁判這樣是要大家 04/21 10:24
→ dragon803 : 下場再來嗎 04/21 10:24
→ allen0981 : 哇 季後賽比勇士走的還遠的苦命 04/21 10:25
推 Pekora2022 : 苦命太神了 04/21 10:25
→ yoyofish02 : 苦命強啊 04/21 10:25
推 bm1041644 : 2+1 04/21 10:25
推 jumbojumbo : 苦命! 04/21 10:25
→ jason911152 : 哇苦命 04/21 10:25
推 qq0526 : 苦命怎麼還在季後賽 04/21 10:25
推 CHADA : 苦命跟cj輪流c 04/21 10:25
→ yoyofish02 : 畢竟是尼克主場 04/21 10:25
→ ym60606 : 大橋要軟多久 04/21 10:25
推 evan000000 : 哈 勇士不要的 04/21 10:25
推 kicoomi : 苦命 勇士不要的 04/21 10:25
→ Pekora2022 : 軟糖真軟 04/21 10:25
推 leo88334659 : 用勇士不要的,季後賽還在輸出 04/21 10:26
→ bm1041644 : JJ硬頂 04/21 10:26
→ allen0981 : 6分鐘加罰 準備 吃飽走人 04/21 10:26
推 dragon803 : 干~~~ 04/21 10:26
→ yoyofish02 : 進加罰真的太難打了 04/21 10:27
推 qq0526 : Kerr會來看比賽嗎? 04/21 10:27
推 asxcvb : 裁判不給機會 04/21 10:27
推 supermni : 脫離五老星苦命還在輸出 04/21 10:27
推 j02850 : BBBBBBBBBBBB 04/21 10:27
→ yoyofish02 : JJ這出手歪了阿.. 04/21 10:28
→ allen0981 : CJ跟著大頭學習一下 04/21 10:28
→ jason911152 : 分數就是追不近 04/21 10:28
推 ohfly : 老鷹太緊張了 04/21 10:28
推 bm1041644 : CJ剛不該傳的~ 04/21 10:28
推 asxcvb : 空檔三分投得超歪 04/21 10:28
→ otaku690 : 老鷹沒外線了 04/21 10:28
推 j02850 : 被吹到不會打球了 好慘 04/21 10:29
推 a2550099 : 老鷹氣又不對了( 04/21 10:29
推 lukakakakaka: 沒三分太慘了 04/21 10:29
→ ohfly : 老鷹這兩場沒外線 怎麼贏??? 04/21 10:29
→ zsp9081a : 鬧這狀態有種回到去年跟前年的感覺,要骰骰子了 加 04/21 10:29
→ zsp9081a : 油啊.... 04/21 10:29
推 yoyofish02 : NAW這兩場真的太糟糕了... 04/21 10:30
推 lukegordan : 真想不到苦命腦袋比除了CJ以外的老鷹球員還清楚 04/21 10:31
推 hardy8463 : 朱利安摩爾好正 04/21 10:31
→ bangch : 經驗差距太大了 老鷹只有CJ跟苦命能依賴 04/21 10:32
→ allen0981 : 苦起來 04/21 10:32
推 ShinRuei : CJ被開始噓後 就失智了 04/21 10:32
推 yoyofish02 : 球給苦命吧 04/21 10:32
推 ohfly : 苦命這場終於硬起來了 04/21 10:33
推 jumbojumbo : 苦命撐住 04/21 10:33
→ allen0981 : 3333 04/21 10:33
推 squalljack : NAW終於投進了 04/21 10:33
→ ohfly : 3333333333 04/21 10:33
推 qq0526 : 苦命真香 04/21 10:33
→ jumbojumbo : NAW來啦33333 04/21 10:33
→ allen0981 : 哇 苦命好兇 攻防一體 04/21 10:33
推 bm1041644 : 老鷹贏球 苦命要當這場的mvp了吧 04/21 10:33
推 vltw5v : 苦命好強 04/21 10:33
推 Pekora2022 : 苦命能攻能防 這麼香竟然有球隊會不想要 04/21 10:33
→ jumbojumbo : 苦命大鍋! 04/21 10:34
→ vltw5v : 老鷹:謝謝你 勇士 04/21 10:34
→ jumilin927 : 真假啦苦命 04/21 10:34
推 LYheha : 超大鍋kuminga 04/21 10:34
推 a28200266 : 苦命打太好了吧 04/21 10:34
→ jason911152 : 終於要追上來了 04/21 10:34
推 Ten6666 : 苦命太硬了 04/21 10:34
推 leo88334659 : 把苦命丟掉,勇士準備爛到底哈哈哈 04/21 10:34
推 HellFly : 苦命真香 04/21 10:34
→ Pekora2022 : CJ好雷 04/21 10:34
→ allen0981 : 隊友別雷苦命.. 04/21 10:34
→ qq0526 : 殺人犯教練都進到場內了XD 04/21 10:34
→ bangch : 怎麼會有球隊放棄這種季後賽能硬上的球員 04/21 10:34
推 jomon817 : 這什麼鬼 04/21 10:34
→ jumbojumbo : 苦命籃板! 04/21 10:34
推 QOO9142 : CJ軟手症又來了 04/21 10:34
推 CHADA : CJ又雷 04/21 10:34
推 anfernee001 : 苦命真猛 04/21 10:34
推 waynn1215 : 苦命硬仗能力真的猛… 04/21 10:35
推 ChiroQQ : 玩到快出事了 04/21 10:35
→ squalljack : 苦命搶贏糖糖籃板,是因為以前勇士也打5小扛過C嗎 04/21 10:35
→ ohfly : NEW有回穩感覺 球可以給NEW 04/21 10:35
推 kiolp : 苦命攻防一體耶 不會有人不要吧 04/21 10:35
→ vltw5v : 別雷我大苦命好嗎 04/21 10:35
→ Pekora2022 : 苦命已經證明不是某些一到季後賽就會軟手的咖 04/21 10:35
推 cysticercus : 尼克當機 04/21 10:35
推 asxcvb : 什麼白痴失誤啦 04/21 10:35
推 torresma : 這苦命好猛 勇士竟然不要 太強了吧 04/21 10:35
推 dragon803 : NAW當下以為這個又犯規 結果是暫停 04/21 10:35
→ otaku690 : CJ老花了 04/21 10:35
→ leo960164 : CJ真的不要再雷球隊了 連兩場關鍵時刻都在夢遊 04/21 10:35
推 yoyofish02 : CJ真的被噓以後打的好雷喔 04/21 10:35
推 lukakakakaka: 老鷹沒了 該逆轉的 球送掉了 04/21 10:35
→ Pekora2022 : 而且是還在勇士就證明過了 還被丟掉 04/21 10:35
→ allen0981 : 關鍵球 這種低級失誤 04/21 10:35
→ asxcvb : 老鷹很喜歡自斷氣勢 04/21 10:35
→ scsajk01 : 完啦,怎麼是外面來的比較強 04/21 10:35
推 oyyyo : 苦命不錯喔 04/21 10:35
→ vltw5v : 連苦命都可以不要 想必那隊應該季後賽輕鬆打了吧 04/21 10:35
→ torresma : 可以打硬仗的苦命不要 要金洲AR 笑死人了 04/21 10:36
→ aaronx : 勇士不敢交易苦命給國王 怕同區打臉 04/21 10:36
推 Abreu1995 : 老鷹怎麼每次追上都會拉一坨… 04/21 10:36
推 paul1951 : 正版苦命 04/21 10:36
推 heybro : 連苦命都只能在冰箱,勇士陣容深度深不可測 04/21 10:36
→ Pekora2022 : 要逆轉了 04/21 10:36
推 miksim : 關鍵抄截 04/21 10:37
推 jumbojumbo : 苦命這個站位很棒 04/21 10:37
推 yoyofish02 : OG搞笑囉 04/21 10:37
→ bm1041644 : 尼克被苦命打到當機 MB完了 04/21 10:37
→ jason911152 : 老鷹敢不敢壓過去 04/21 10:37
推 allen0981 : CJ又臭又強 04/21 10:37
→ eric20601 : 苦命好猛 04/21 10:37
推 luck945 : 苦命存在感超強 04/21 10:37
推 asxcvb : 逆轉啦 04/21 10:37
→ allen0981 : 裁判來了 不急 04/21 10:37
→ yoyofish02 : 逆轉啦 04/21 10:37
推 curlymonkey : CJjjjjjjj 04/21 10:37
推 hardy8463 : CJ 04/21 10:37
推 jumilin927 : 苦命這場有猛啊 04/21 10:37
推 cool8418 : 該不會XD 04/21 10:37
→ Sam30526 : 太神拉 04/21 10:38
→ waynn1215 : 紐約開始了 04/21 10:38
→ jumilin927 : CJ大腿 04/21 10:38
→ Pekora2022 : 裁判這麼幫你 還罰不進 04/21 10:38
推 Ten6666 : 尼克大當機啊 04/21 10:38
推 ohfly : 老鷹:崔楊再見 不用你在我們也能贏季後賽 04/21 10:38
推 ChiroQQ : 真慘 還打翻 04/21 10:38
推 Haerin520 : CJ好帥 04/21 10:38
→ allen0981 : 不配贏 04/21 10:38
→ bm1041644 : OG雷兩波 04/21 10:38
推 boruis : 打翻兩碗 04/21 10:38
推 cloud777717 : 戰神CJ 04/21 10:38
推 leo88334659 : CJ軟手症從這場治好? 04/21 10:38
→ shellback : CJ季中來變王牌 04/21 10:38
推 supermni : CJ:你以為我爛了,老子還沒過巔峰期啦!! 04/21 10:38
推 HellFly : 罰球都不進 04/21 10:38
→ ChiroQQ : 翻兩碗 真扯 04/21 10:38
推 CHADA : 兩碗都翻XD 04/21 10:38
推 cool8418 : 什麼都不對了 紐約下去囉 04/21 10:39
推 jumbojumbo : OG雷雷 04/21 10:39
→ jason911152 : 老鷹機會來了 04/21 10:39
→ eric20601 : 打翻兩碗 太扯了吧 04/21 10:39
推 evan000000 : ? 04/21 10:39
→ yoyofish02 : 給你機會你不中用阿 04/21 10:39
推 asxcvb : 尼克?? 04/21 10:39
→ Pekora2022 : CJ 30分 04/21 10:39
推 sony0223098 : 不愧是暴龍來的軟手仔 04/21 10:39
推 oyyyo : 打翻 04/21 10:39
→ bm1041644 : 點名囉 04/21 10:39
推 miksim : CJ 22222222222222 04/21 10:39
→ allen0981 : 還得是大頭 04/21 10:39
推 QOO9142 : CJ硬了 04/21 10:39
→ inschool : 大頭333 04/21 10:39
推 curlymonkey : 這場刺激 04/21 10:39
→ cool8418 : CJ打爆大頭森 04/21 10:39
推 HIPHOPPIG : cj又白 04/21 10:39
→ jumbojumbo : CJM好神啊 04/21 10:39
→ eric20601 : 繼續打大頭 04/21 10:39
→ shellback : 大頭好吃 04/21 10:39
→ supermni : 大頭好吃 04/21 10:39
推 sam123343 : 尼克?! 04/21 10:39
→ shizukun0103: 大頭森 戳了整場 04/21 10:39
→ miksim : 大頭回擊 平手 04/21 10:39
推 hardy8463 : CJ殺爛 04/21 10:39
推 jumilin927 : CJ神啊 04/21 10:39
→ allen0981 : 大頭 vs cj 04/21 10:39
→ jason911152 : 哇靠大頭 04/21 10:39
→ cloud777717 : CJ太帥了吧 04/21 10:39
→ yoyofish02 : 大頭還是厲害 04/21 10:39
推 tupacshkur : 超刺激啊! 04/21 10:40
→ jumbojumbo : 犯規犯規嚇死 04/21 10:40
推 ivo88114 : CJ 04/21 10:40
→ bm1041644 : 裁判竟然給老鷹 04/21 10:40
→ allen0981 : 苦命跌 04/21 10:40
→ jumilin927 : 嚇死 04/21 10:40
→ QOO9142 : CJ又雷了 04/21 10:40
推 curlymonkey : 可惜 04/21 10:40
→ bm1041644 : CJ真的在搞XDDD 04/21 10:40
→ allen0981 : 哇操 04/21 10:40
推 squalljack : 會加班嗎? 04/21 10:40
→ supermni : 柯爾:看吧 04/21 10:40
推 skery3188 : 55開 04/21 10:40
推 a455095s : CJJJJJJJJJJJ 04/21 10:40
推 cysticercus : 挖好刺激 04/21 10:40
→ inschool : CJ又白了 04/21 10:40
→ QOO9142 : CJ又硬惹 04/21 10:40
→ Pekora2022 : CJ好猛 04/21 10:40
→ kkl522608 : 終於上點夾擊== 04/21 10:40
推 w328065 : 逆轉啦 04/21 10:40
→ curlymonkey : CJ牛逼 04/21 10:40
推 Joeng : 扯爆 04/21 10:40
推 tupacshkur : CJ 04/21 10:40
推 S6651038727 : 斑馬CJ 04/21 10:40
推 leo88334659 : CJ開無雙 04/21 10:41
→ HIPHOPPIG : 刺激 04/21 10:41
→ miksim : 這樣也行... 04/21 10:41
→ yoyofish02 : 刺激啊 04/21 10:41
→ jumbojumbo : CJM天啊啊 04/21 10:41
推 ohfly : CJ老鷹的真正老大 04/21 10:41
→ ivo88114 : CJ無雙 04/21 10:41
→ inschool : 死之抄截 04/21 10:41
→ eric20601 : CJJJJ 04/21 10:41
→ QOO9142 : 都給CJ玩 04/21 10:41
推 HellFly : CJ帥 04/21 10:41
推 byemissif : 哇草!CJ! 04/21 10:41
推 bm1041644 : 又洗白 04/21 10:41
→ skery3188 : gg 04/21 10:41
推 jomon817 : 哇哇 守得好啊 04/21 10:41
推 cool8418 : 太神啦 夢回阿拓時期 04/21 10:41
推 kicoomi : CJ神仙球 04/21 10:41
→ jason911152 : CJ真的又黑又白欸 04/21 10:41
→ allen0981 : 哈哈哈哈 被CJ神仙救回來 04/21 10:41
→ Pekora2022 : 尼克GG 笑死 04/21 10:41
→ tupacshkur : 哇操!!!!!!!!!! 04/21 10:41
→ curlymonkey : 大頭戰犯 04/21 10:41
→ squalljack : 老鷹要贏了嗎? 04/21 10:41
→ cloud777717 : 乾 CJ好猛 04/21 10:41
→ yoyofish02 : NAW!!! 04/21 10:41
推 gn0028526 : 神抄 04/21 10:41
→ HIPHOPPIG : 這防守超漂亮 水 04/21 10:41
→ supermni : 大頭實在好吃下次宅配一箱給小孩吃 04/21 10:41
→ ohfly : 老鷹逆轉勝!!!! 04/21 10:41
→ miksim : 大頭被抄截 老鷹轉快攻+2 04/21 10:41
→ inschool : 紐約圖書館 04/21 10:41
推 CHADA : 贏啦!!! 04/21 10:41
推 ChiroQQ : 尼克死不喊暫停啊 玩沒了 04/21 10:41
→ cool8418 : 死之抄截 04/21 10:41
推 waynn1215 : NAW!!!!for the W 04/21 10:41
→ shellback : NAW大鎖發威 04/21 10:41
→ HellFly : 神抄 04/21 10:41
推 julies0215 : 大頭森又軟手 04/21 10:41
推 LYheha : Naw猛啊 04/21 10:41
→ Pekora2022 : 老鷹能贏都靠苦命跟CJ 04/21 10:41
→ tupacshkur : 關鍵抄截! 整場最關鍵 04/21 10:41
→ jumbojumbo : NAW價值~ 04/21 10:41
→ kkl522608 : NAW好猛 04/21 10:41
推 shizukun0103: 被大頭森 戳沒了 04/21 10:41
推 kiolp : MIP 04/21 10:41
推 Stat14 : 下去囉 04/21 10:41
→ ohfly : 老鷹逆轉勝!!!! 04/21 10:41
→ jumilin927 : CJ好屌 04/21 10:41
推 RamenOwl : 死之抄截 04/21 10:41
推 bearbrik : CJ瘋啦! 04/21 10:41
推 DBSS : 這防守太關鍵了 04/21 10:41
推 mx1103 : 不暫停欸 04/21 10:41
推 Ten6666 : CJ太扯了 04/21 10:41
→ grimnir158 : 尼克守不住CJ 04/21 10:41
→ bm1041644 : 苦命撐到全隊醒來欸 好猛 04/21 10:41
推 Haerin520 : 紐約88 04/21 10:41
→ leo88334659 : 老鷹怎麼很像蠻強的 04/21 10:41
推 allex3658 : cj夢迴拓荒雙槍時代 04/21 10:41
推 sam123343 : GG 04/21 10:41
推 lukakakakaka: 交易掉吹楊是正確的 04/21 10:41
推 yasionl : 大頭失誤 04/21 10:41
→ cloud777717 : 太猛了老鷹 04/21 10:41
→ CHADA : 老鷹交易來CJ賺爛欸 04/21 10:41
→ allen0981 : 鷹王JJ在哪 04/21 10:41
→ jason911152 : 主場傻眼 04/21 10:41
→ S6651038727 : 扣暫停 04/21 10:42
推 hardy8463 : 死之抄截 04/21 10:42
推 likewen11033: 怎麼有個附加賽的NGT不要老鷹這側翼啊 04/21 10:42
→ CHADA : CJ超C XD 04/21 10:42
→ julies0215 : 大頭森:阿銀救我 04/21 10:42
→ Haerin520 : CJ超強 04/21 10:42
推 Toy17 : 大頭森自殺 老鷹四分領先 剩下10.2秒 04/21 10:42
推 gordon33 : CJ太強啦 04/21 10:42
推 randy2903 : 大頭軟手又被抄截 戰犯 04/21 10:42
推 h23496 : 上面說CJ雷的有沒有要道歉 04/21 10:42
推 s00105albert: 尼克集體中邪 04/21 10:42
推 joaoio : 太好看了吧 04/21 10:42
→ Haerin520 : 紐約圖書館 04/21 10:42
推 w563822 : ㄏㄠ ㄖㄜ ㄒㄧㄝ ㄚ ㄚ ㄚ ㄚ ㄚ 04/21 10:42
噓 firstkiki : CJ第四節前半怎麼投怎麼不進,後半是吃藥喔!!! 04/21 10:42
推 Shou1007 : NAW強啊 04/21 10:42
推 timyeh1997 : CJ太扯了 04/21 10:42
→ QOO9142 : 尼克都沒辦法把大頭防守換掉 04/21 10:42
→ ohfly : CJ好猛 04/21 10:42
→ Pekora2022 : 苦命跟CJ都是交易來的 結果最好用 04/21 10:42
推 Oldfather75 : 西街中年又carry一場 直接老大上身 04/21 10:42
→ kuM : 樓下五個字 04/21 10:42
推 asxcvb : 尼克一輪遊 04/21 10:42
→ shellback : CJ高難度跳投也超帥 04/21 10:42
→ ivo88114 : CJ CJ 夢回搶7 04/21 10:42
→ w563822 : *好熱血啊啊啊啊啊 04/21 10:42
→ otaku690 : CJ吃了班龍丸藥效上來了 04/21 10:42
推 wwfrock14 : 老鷹這套陣容真猛 04/21 10:42
推 jeff821215 : Alvarado ig cj鵜鶘不要的哪個能走到最後 04/21 10:42
推 Abreu1995 : 哇靠 老鷹終於 前段那樣還以為今天沒戲 後段終於追 04/21 10:42
→ Abreu1995 : 上後有撐住 04/21 10:42
→ curlymonkey : 主場觀眾難受了 04/21 10:42
→ LYheha : 剛剛kuminga 激動叫jalen 上去防,態度讚啊 04/21 10:42
推 Accross : 尼克不妙 04/21 10:42
→ jumilin927 : CJ一定要續約啊 老大身手 04/21 10:42
推 sodastream : 大頭生QQ 04/21 10:42
推 TVXFQ : 阿森怎麼出事啦... 04/21 10:42
推 Teng0615 : 第四節12:28 04/21 10:42
推 once1024 : CJ坦隊待那麼久還能打高端局 超猛 04/21 10:42
推 mike40709 : 死之防守 04/21 10:42
推 toto831206 : 超好看 西追!! 04/21 10:42
→ leo88334659 : 最後戰術就是單打大頭森三次,吃掉三次 04/21 10:42
→ gn0028526 : 其實挺雷的連續兩球都傳爛 只是他單打六分成斑馬 04/21 10:42
→ Haerin520 : CJ夢回拓荒者雙槍 04/21 10:42
→ ohfly : 一開始老鷹是培養JJ當老大 結果至今弱化成這樣 04/21 10:42
→ allen0981 : 尼克想拖時間打陣地 打到輸 04/21 10:42
推 a2550099 : 買單了尼克 04/21 10:42
推 cysticercus : 剩大頭會得分怎麼換R 04/21 10:42
→ waynn1215 : 老鷹這組合太猛啦 04/21 10:42
推 sammy5062 : 舒服,沒品的要輸了 04/21 10:42
推 kawai945 : NAW舞告強 04/21 10:43
推 pikachuu : 贏了 04/21 10:43
推 gtq : 苦命打得太好了 04/21 10:43
→ shellback : 西街少年 能不帥嗎? 04/21 10:43
推 cama : JJ只剩偷跑還負分 有像某人 04/21 10:43
→ sodastream : 世代交替 04/21 10:43
→ curlymonkey : 還有戲!! 04/21 10:43
→ kiolp : 阿森第四節得的分不夠他掉的 每個回合都點他 04/21 10:43
噓 sony0223098 : 什麼球隊會不要苦命 04/21 10:43
→ toto831206 : 老鷹這群蠻猛的 都會飛 防守又猛 還有3 04/21 10:43
→ QOO9142 : 我說換掉不是換下場耶 04/21 10:43
→ Pekora2022 : 尼克還有一絲希望 犯規戰術 04/21 10:43
推 windfly520 : 大頭真的是幹仔一個 04/21 10:43
推 tupacshkur : 還有戲! 絕對還有 04/21 10:43
推 yoyofish02 : 大頭有夠強 04/21 10:43
→ CHADA : 靠北 還有戲 04/21 10:43
→ gn0028526 : 還真的有救 04/21 10:43
推 hardy8463 : 哇操大頭! 04/21 10:43
→ ohfly : 尼克還有油 04/21 10:43
推 bos820103 : 大頭森三分 04/21 10:43
推 wwfrock14 : 還有戲… 04/21 10:43
→ Toy17 : 森哥快速一顆三分 一分差還有懸念 04/21 10:43
推 HellFly : 哇 04/21 10:43
推 pighow : 大頭!!! 04/21 10:43
推 julies0215 : 大頭森丟3就好了 在那邊控秒 真傻 04/21 10:43
推 shawnisi : 好刺激 04/21 10:43
推 jomon817 : 續命三分 04/21 10:43
→ ivo88114 : 笑死 兩個斑馬 04/21 10:43
推 reltine : 這場好看啊 04/21 10:43
→ Accross : 轉一轉還是進,命不該絕 04/21 10:43
→ allen0981 : 沒辦法啊 大頭就是那個給他球就有希望的 04/21 10:43
推 jumbojumbo : 不管怎樣球給CJ 04/21 10:43
推 Ten6666 : 小劇場= = 04/21 10:43
推 bm1041644 : 續命成功 要考發球跟罰球了 刺激 04/21 10:43
→ HellFly : 還轉一圈 04/21 10:43
推 Tonyx599026 : 緊張刺激 強啊Brunson 04/21 10:43
推 S6651038727 : 斑馬對決 04/21 10:44
推 cloud777717 : 還有戲 04/21 10:44
→ kiolp : 只有他能得分 真沒辦法換 04/21 10:44
→ shellback : 關鍵先生不放棄 04/21 10:44
→ tupacshkur : 花最少的時間搶回三分 04/21 10:44
→ LYheha : Brunson! 刺激刺激 04/21 10:44
推 h93243 : 才說軟手 04/21 10:44
推 w563822 : 大頭真的太扯了 04/21 10:44
推 DBSS : 大頭森這顆是續命三分嗎 04/21 10:44
→ jomon817 : 所以剛剛上一波在那裡繞什麼 04/21 10:44
推 Abreu1995 : 森哥… 還有戲嗎 會不會加班 04/21 10:44
推 jumilin927 : 幹大頭森不要啊 04/21 10:44
→ jason911152 : 兩隻斑馬xd 04/21 10:44
推 jamescyt : 大頭自己扛 04/21 10:44
→ HellFly : 快速犯規,再拼三分 04/21 10:44
推 dda : 還真的自己扛 04/21 10:44
→ toto831206 : 尼克大頭被包就不會打球了 有夠慘 04/21 10:44
推 kkl522608 : 加班加班 04/21 10:44
推 littlep0212 : 大頭自己掉的分自己追 04/21 10:44
→ allen0981 : 哪有全明星關鍵時刻不敢要球投的 04/21 10:44
→ kiolp : 沒暫停了 就剩最後一回合 04/21 10:45
推 gyarados : 尼克還有暫停嗎? 04/21 10:45
推 lukegordan : 大頭關鍵時刻還是穩呀 04/21 10:45
推 onepiecefan : 關鍵時刻不能放大頭阿 04/21 10:45
推 supermni : CJ不能打高端局?它在阿拓跟小李都是季後賽常客還進 04/21 10:45
→ supermni : 二輪,怎麼還有人在雲? 04/21 10:45
→ tupacshkur : CJ on free throw line 04/21 10:45
推 squalljack : 老鷹沒失誤,看罰球穩不穩了 04/21 10:45
推 julies0215 : 猜2中ㄧ 罰球很爛 04/21 10:45
→ allen0981 : 這時候又臭了 04/21 10:45
推 skery3188 : 蛤 04/21 10:45
→ tupacshkur : 鐵 04/21 10:45
推 curlymonkey : 夢回阿拓雙槍 04/21 10:45
推 cysticercus : 我看尼克差不多該拆了吧 04/21 10:45
→ squalljack : 馬上miss,哇勒 04/21 10:45
→ inschool : 靠北 這麼刺激嗎 04/21 10:45
推 Pekora2022 : 打翻一碗 可能要加班了 04/21 10:45
→ grimnir158 : 打翻 04/21 10:45
推 mx1103 : 出事了 04/21 10:45
推 bos820103 : 打翻 04/21 10:46
推 HellFly : 刺激了 04/21 10:46
推 yoyofish02 : 打翻,懸念來了 04/21 10:46
推 gn0028526 : 玄了 04/21 10:46
→ julies0215 : 哈哈哈哈哈果然 爛罰球 平常都不練 04/21 10:46
推 jumilin927 : 出事啦 04/21 10:46
推 QOO9142 : 雲啥,他真的會手軟啊 04/21 10:46
推 RamenOwl : 打翻 五秒鐘絕殺有戲嗎 04/21 10:46
推 emptie : 難道說 04/21 10:46
推 lwjno1 : 這場黑黑白白的真刺激 04/21 10:46
→ allen0981 : 差點變臭豆腐 04/21 10:46
→ jason911152 : 又黑又白 04/21 10:46
推 jomon817 : 沒暫停了喔? 04/21 10:46
推 jamescyt : 打翻有OT嗎 04/21 10:46
→ inschool : 嚇死 沒拉 88888888888 04/21 10:46
→ tupacshkur : 大橋 04/21 10:46
→ skery3188 : 還是gg 04/21 10:46
→ bm1041644 : 我覺得要不要考慮直接飯兩分自己絕殺XD 04/21 10:46
→ Pekora2022 : 打翻還是贏 笑死 04/21 10:46
推 cool8418 : CJ給機會了XD 04/21 10:46
→ bos820103 : 兩碗都打翻 04/21 10:46
→ QOO9142 : 你看,2罰沒進,差點雷掉 04/21 10:46
→ onepiecefan : 笑死 04/21 10:46
→ mx1103 : 沒暫停喔 04/21 10:46
推 xyyzzz : 尼課領先3節半被逆轉 有夠爛 04/21 10:46
推 CHADA : 贏啦!!! 04/21 10:46
→ allen0981 : 轉換沒打到籃下 04/21 10:46
推 a455095s : 兩罰不進都沒把握住喔 04/21 10:46
→ gn0028526 : 好險.... 04/21 10:46
→ squalljack : 笑死,真的只有大頭可以得分,老鷹撿回來了 04/21 10:46
推 hcl00 : 大橋怎麼投這種 04/21 10:46
噓 kevinlook : 不喊暫停 04/21 10:46
推 iverson7703 : 笑死 04/21 10:46
→ curlymonkey : 笑死搞笑結尾 04/21 10:46
→ gordon33 : 不暫停? 04/21 10:46
→ HIPHOPPIG : 又黑又白 嚇死 04/21 10:46
推 kicoomi : 爛死XD 04/21 10:46
→ grimnir158 : 打翻兩碗給機會 尼克沒把握住 04/21 10:46
推 jumbojumbo : 笑死 04/21 10:46
→ tupacshkur : CJ打翻兩碗 04/21 10:46
推 Stat14 : 笑死 04/21 10:46
推 hardy8463 : 沒暫停 04/21 10:46
推 gtq : 哈好慘阿尼克QQ 04/21 10:46
推 lukakakakaka: 哈 不暫停 教練真的白癡 04/21 10:46
推 LYheha : CJ也太刺激 04/21 10:46
→ shellback : 兩球都打翻是怎樣 一下神一下鬼 04/21 10:46
推 MILKTEALOVE : 笑死 04/21 10:46
推 knowledge56 : 這到底三小結局 04/21 10:46
推 mikehu : 看到大橋拿球就知道老鷹穩了 04/21 10:46
→ allen0981 : 玉里臭豆腐CJ 04/21 10:46
推 kiolp : 1-1 04/21 10:46
→ leo960164 : CJ每逢大賽必手軟 04/21 10:46
推 supermni : 死之打鐵...CJ笑到最後啊~ 04/21 10:46
→ eric20601 : 幹嫌太無聊是不是 04/21 10:46
→ Pekora2022 : CJ好雷 我只能說能贏靠苦命 04/21 10:46
推 w563822 : CJ第二罰是故意的嗎 04/21 10:46
推 ivo88114 : 笑死 CJ又開搞 04/21 10:46
推 cloud777717 : 哇靠 差點出事XD 04/21 10:46
推 qq0526 : 打翻兩碗還贏 04/21 10:46
推 kukulee : 超級好笑 兩罰不進給你逆轉也不進 04/21 10:46
推 Ten6666 : 笑死 04/21 10:46
→ HellFly : 一堆人黑黑白白的 04/21 10:46
推 ohfly : 攝影機一直拍苦命 04/21 10:46
→ curlymonkey : 這結尾又臭又香 04/21 10:47
推 tony28728 : 幹他的league pass 罰球都還沒出手 主播就說miss 04/21 10:47
→ RamenOwl : 這攻有夠醜== 04/21 10:47
推 pneumo : 笑死 04/21 10:47
→ w563822 : 最後也太醜了 04/21 10:47
推 sam123343 : 2-0?...阿不還好尼克沒進 04/21 10:47
推 dragon803 : 居然沒死 太扯了 04/21 10:47
→ jamescyt : 是沒暫停喔 給大橋就知道GG 04/21 10:47
推 bearbrik : 最後打鐵大戰XD 04/21 10:47
推 Shou1007 : 罰得有夠爛 笑死 還好大橋沒進 04/21 10:47
推 yniori : 嚇死 04/21 10:47
→ jumilin927 : 嚇死 04/21 10:47
噓 ck326 : 這三小拉,勉強中距離還不如叫個暫停比較好吧 04/21 10:47
推 Abreu1995 : CJ差點阿XD 這場真的又黑又白 04/21 10:47
→ bm1041644 : 剛剛沒進不能凍結時間 尼克直接亂掉 04/21 10:47
推 byemissif : 苦命第4節真的很重要 04/21 10:47
推 wwfrock14 : 到底有沒有暫停 04/21 10:47
→ julies0215 : 連尼克都沒想到兩碗都打翻 突然不會打 04/21 10:47
推 Maxhuge : 軟手CJ 逃過一劫 04/21 10:47
推 SyuPon : 三小結局 04/21 10:47
推 heybro : 差點爛尾 04/21 10:47
→ CHADA : 尼只剩大頭單打 04/21 10:47
→ ohfly : 這次連導播認為老鷹關鍵是苦命 04/21 10:47
推 weinberger : 兩邊都帶來了很精采的搞笑 04/21 10:47
噓 kuM : CJ罰球那麼爛還不傳 04/21 10:47
推 randy2903 : 2隻斑馬 04/21 10:47
推 imakim : 臭豆腐結尾 04/21 10:47
→ bm1041644 : 尼克沒暫停啦 噓什麼XD 04/21 10:47
→ jumbojumbo : 苦命攻防一體,要感謝誰呢 04/21 10:47
→ allen0981 : 差10分 苦命沒放棄 把士氣打回來 04/21 10:47
→ tupacshkur : CJ又白又黑 04/21 10:47
→ mx1103 : 沒暫停那也沒辦法了 04/21 10:47
推 sarcasm111 : 蛤?結束了? 04/21 10:47
→ tom810115 : 故意不進的吧? 04/21 10:47
推 leo88334659 : CJ終究還是軟手了 04/21 10:47
→ byemissif : 有看比賽都知道苦命的重要性吧... 04/21 10:47
推 b0023098 : 還不是靠苦命(x) 04/21 10:47
推 nkjbond : 老鷹居然贏了 04/21 10:47
→ Toy17 : CJ差點黑掉 兩罰竟然都不進 險勝尼克一分 04/21 10:48
→ julies0215 : 尼克還有一個 04/21 10:48
推 f77928 : 苦命:還好我來老鷹 不然又要被牽拖了 04/21 10:48
推 MachiQ : 球迷狂噓XD 04/21 10:48
→ w563822 : 苦命競爭心態真的猛 04/21 10:48
→ lukakakakaka: 沒暫停嗎? 主播講錯了? 04/21 10:48
→ allen0981 : 秒切狼金 04/21 10:48
推 Sidney03 : 苦命家這麼強不會有球隊不要吧 04/21 10:48
推 lwjno1 : 阿嘎攻防一體帶起反攻 04/21 10:48
推 asxcvb : CJ真的斑馬到極限 04/21 10:48
推 QOO9142 : 沒暫停了 04/21 10:48
→ aaronx : CJ嚇死 04/21 10:48
推 xyyzzz : 老鷹真的打贏尼克這輪其實進東冠滿easy 04/21 10:48
→ curlymonkey : 主場球迷大概跟吃了屎一樣 04/21 10:48
推 JasonTatum11: CJ… 04/21 10:48
推 cama : 怎麼不翻了,直接切訊號 04/21 10:48
噓 toto831206 : 看來CJ還沒辦法續任紐約市長 04/21 10:48
→ b0023098 : 第一罰太大力,第二罰就想著輕點,心態真的不行 04/21 10:49
推 bm1041644 : 主場看到苦命爆發 哪會吃答辯 04/21 10:49
推 cysticercus : 還好有守住 不然苦命又要領繩了(?) 04/21 10:49
推 DBSS : CJ真的是考驗球迷觀眾心臟的負荷能力 04/21 10:50
推 hwlxxx : 都扛到其他人回魂了不忍苛責 04/21 10:55
推 j02850 : 老鷹贏還要打青賽哪裡ez了 誰在說夢話 04/21 11:14
推 x284yk6cjo5 : 這場不錯看 04/21 11:15
推 smarthome : 一樓好準 04/21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