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brimac : 畢竟有抱團~ 04/13 12:27
推 youga : 太兇了吧 04/13 12:27
推 kingianlin : 大哥懂 04/13 12:28
→ charlie01 : 蛤 04/13 12:28
→ micbrimac : 雖然鬍子也有組團 但組的團的陣容完整度跟熱火差太 04/13 12:28
→ micbrimac : 多 04/13 12:28
→ qq0526 : WADE讓兩個半月板吧 04/13 12:28
→ qhaabk : 哈登的問題是前半SG 後半PG 04/13 12:29
推 kkkk0923 : 大哥參戰,幫三弟說話,不要質疑最會打籃球的鄉民 04/13 12:29
※ 編輯: OsmanGo (219.100.37.234 日本), 04/13/2026 12:30:00
推 flame1983 : 防守完爆鬍子 根本不用比 04/13 12:29
推 o0991758566 : Wade季後賽表現強一級 04/13 12:29
推 maybelie : 好像鬍子抱的團不夠大一樣!?結果幾冠? 04/13 12:29
→ qq0526 : 以前就有人嗆我說 鬍子比wade強 現在看起來鬍子可 04/13 12:29
→ qq0526 : 能終身無冠了 04/13 12:29
推 kiolp : 哈登幾罐 我忘了 04/13 12:30
→ yyes5210 : 0/27就不要講進攻多強了好嗎 04/13 12:30
推 p5319 : 9尾會不會出來嗆大貓抱團才有冠 04/13 12:30
→ melzard : 開戰 04/13 12:30
推 DGlight : LBJ給答案阿 看他抱誰 04/13 12:30
→ yyes5210 : 你讓wade投27個三分可能都沒那麼慘 04/13 12:30
推 richard1003 : Wade抱到史上最大團,這樣說也沒錯 04/13 12:30
→ ARTORIA : 鬍子的季後賽 你要確耶 04/13 12:30
推 mambaout414 : KD講這話莫名的有說服力 04/13 12:31
→ qq0526 : Wade能做的比鬍子多太多了 04/13 12:31
推 k7202001 : 要確欸 3>2 難看的會是你欸 04/13 12:31
→ Nitricacid : 可是韋后季後賽會爆發 鬍子只會軟手 04/13 12:31
推 f77928 : 確實 巔峰老詹扛著Wade也只能拿兩冠 04/13 12:31
→ a126053 : ...這都不是1>0是3>0耶 04/13 12:32
推 abbei : 大哥暖,但我挺9尾 04/13 12:32
推 Howard000123: 鬍子防守沒有很差 但他根本不守 04/13 12:32
推 ILoveNTR : 3>2+0 04/13 12:32
→ njunju : 熱火三王那4年其實Wade後兩年就沒那麼重要了 04/13 12:32
推 kiolp : 鬍子歷年隊友列出來更嚇人的 04/13 12:32
推 reenwit : 愛三弟 04/13 12:32
→ njunju : 第一年沒冠反而Wade全隊最罩 04/13 12:32
→ k7202001 : KD講這話哪有說服力?他兩次跟哈登同隊 0冠欸 04/13 12:32
→ qq0526 : Wade確實退化得很明顯但還是重要 04/13 12:32
推 pickoff : 個人進攻跟傳球鬍子贏,但防守跟關鍵時刻韋德屌打 04/13 12:33
推 micbrimac : 季後賽Wade可以切進去BBB 鬍子季後賽就沒哨XDD 04/13 12:33
→ Howard000123: 而且鬍子也沒少金過 Wade可以金一個但你鬍子不行 04/13 12:33
推 Uchiha0901 : 鬍子自己持球當大核上限就是西區決賽 但又沒辦法轉 04/13 12:33
→ Uchiha0901 : 型打無球 怎麼跟Wade比 04/13 12:33
推 tigerface : 大貓打不贏就加入,然後被老臣羞辱,偉德第一冠的確 04/13 12:33
→ tigerface : 是很金,但他可是球隊第一人帶隊 04/13 12:33
推 EEMuDog : 鬍子生涯的隊友排出來 屌虐九尾 04/13 12:33
→ qq0526 : 鬍子季後賽沒哨嗎?火箭鬍有吧 04/13 12:33
→ njunju : 但鬍子就沒冠 菜雞年又遇到Eade巔峰 印象分有輸 04/13 12:33
推 Wwc0130 : 只能說難怪KD就抱腿兩冠 06雖說金 那也是殺出來的 04/13 12:34
→ yoyonigo : 季後賽的肥鬍永遠不會讓對手失望 04/13 12:34
→ mambaout414 : 我是針對不用做那麼多那句,果然大團拿冠就是簡單 04/13 12:34
噓 PizzaKK : 鬍子季後賽就被看破手腳了 例行賽不想包而已 04/13 12:34
推 aq1 : 3>0,事實勝於雄辯 04/13 12:34
推 loabbbac : Wade不會投到0/27才改變打法,季後賽球星看到長時間 04/13 12:34
推 kkkk0923 : 鬍子去加入lbj熱火那團,拿二冠以上應該不會有問題 04/13 12:34
→ loabbbac : 沒有效得分,不衝去製造機會真的很怪,那時候整個火 04/13 12:34
→ loabbbac : 箭隊是不是被統計學給魔怔了 04/13 12:34
推 k7202001 : 看過06Wade的表演 我必須說鬍子根本比不上 04/13 12:34
推 yyes5210 : 火箭自己投籃鍵壞了怪沒有哨音會不會太好笑 04/13 12:34
推 mashiroro : 大貓,他冠比你多QQ 04/13 12:34
推 jumilin927 : 哈登幾罐 04/13 12:34
→ mambaout414 : 但要我選還是會選9分 04/13 12:34
→ k7202001 : 06Wade可說是隻手遮天 一人打爆小牛 04/13 12:34
→ njunju : 熱火三王的二陣綠葉當時也都很棒呀 04/13 12:35
推 white75724 : 少廢話 3>>>>>>>>0 04/13 12:35
→ k7202001 : 而且06活塞也超強 也是靠Wade才打過 04/13 12:35
推 Uchiha0901 : 不用再如果論了 鬍子待過的大團根本不比Wade少 他 04/13 12:35
→ Uchiha0901 : 自己關鍵場烙賽習慣而已 04/13 12:35
推 nonojustice : 鬍子先拿到冠在來比啦 04/13 12:35
推 zxc123519 : 大貓這場面話太過啦 04/13 12:35

推 qq0526 : Wade可是歷史級的SG 04/13 12:35
推 vince4687 : 你把鬍子丟到06熱火那種等級的陣容 還真難講過不過 04/13 12:35
→ vince4687 : 得了小牛 所以還是Wade強 04/13 12:35
推 benson1212 : 三少的羈絆 04/13 12:36
→ kiolp : 洗記憶喔,鬍子季後賽沒哨是那個時空 04/13 12:36
→ vince4687 : Wade光是06那冠就自動擊退MJ KOBE以外的0冠SG 04/13 12:36
推 jumilin927 : 0冠的沒啥可比性 旁邊涼快去 04/13 12:36
推 qwer007700 : 鬍子生涯隊友排出來是很厲害, 但不知道有沒有一次 04/13 12:36
→ qwer007700 : 無恥組三王打了四年厲害? 04/13 12:36
推 hupshahu : 愛三弟 04/13 12:36
推 micbrimac : 鬍子的哨音都是在例行賽 在季後賽就不行了 04/13 12:36
推 ak0209 : Wade在13冠軍賽G4爆發蠻重要的 少這場就沒冠了 04/13 12:36
噓 jzsc5566 : 哈登根本沒有扛過姆殼…九尾可是在大腿負重的情況 04/13 12:36
→ jzsc5566 : 拼到第四冠,腿都被抱斷了 04/13 12:36
→ lala5333 : 確實wade的團比較大啊 第一冠大歐雖然下滑很多但還 04/13 12:37
→ lala5333 : 是6成命中率20/10欸 哈登抱團結果一堆院長打不了 04/13 12:37
→ lala5333 : 變自己帶雜魚 但真要說還是覺得9尾季後賽強一截啦 04/13 12:37
→ wfelix : 鬍子也不是沒報團啊 04/13 12:37
→ qq0526 : 火箭鬍有哨音吧 04/13 12:37
推 GaryHarris : 確實 04/13 12:37
推 DGlight : 鬍子取代進三王熱火團 成就二連霸起跳 9尾夠罩 04/13 12:37
推 louisxxiii : KD講這沒啥意義 打法方面還要配合年代的防守策略 04/13 12:37
推 heybro : 例行賽鬍子>Wade,但季後賽就反過來了 04/13 12:37
→ njunju : 鬍子打法較持久 但就季後賽買不到飯就威脅小很多 但 04/13 12:37
→ njunju : Wade打法就像趙雲一樣 時常也可切換殺進殺出 04/13 12:38
→ qq0526 : 鬍子進熱火團 就沒辦法打閃電夾擊了啊 04/13 12:38
推 zzyzx : 哈登配你都拿不到冠軍 怎麼解釋 04/13 12:38
→ demon616 : 鬍子能比的唯一原因只有還現役而已 成就不用比了 04/13 12:38
→ qq0526 : 進攻又跟姆斯重疊 怎麼打 04/13 12:38
→ njunju : 不過也提早滿身病 04/13 12:38
推 y5721389 : 鬍子的季後賽烙賽居多 04/13 12:38
推 yyes5210 : 鬍子進熱火能打spo的輪轉?笑死人 04/13 12:38
推 ChrisPaul03 : Wade防守有偷懶嗎? 04/13 12:39
噓 bangch : 你給鬍子06電燒俠的哨子熱火還是照樣能奪冠 04/13 12:39
推 Dreamwarmup : 確實 04/13 12:39
推 hayoyo : Wade拿過冠軍 哈登沒有 排名列比他高的話 也不是每 04/13 12:39
→ hayoyo : 個人都信服 04/13 12:39
推 Uchiha0901 : 三王時期根本沒大家想像的簡單 前2年角色球員陣容 04/13 12:39
推 shift5810 : 鬍子要是季後賽不烙賽,早在雷霆奪冠了 04/13 12:39
→ Uchiha0901 : 還偏薄弱 12年Bosh還受傷躺了2輪系列賽 換成鬍子不 04/13 12:39
→ Uchiha0901 : 覺得能過溜馬或是塞爾提克 04/13 12:40
推 FakerFan10Ys: 韋德比鬍子強多了 講什麼阿 04/13 12:40
→ FakerFan10Ys: 鬍子那個小心臟還一堆人吹 04/13 12:40
推 tigerface : 偉德就是強到現在spo還在幻想要隊中的球員像他那麼 04/13 12:40
→ tigerface : 全能 04/13 12:40
噓 akiakira : 3>2>>>>0 04/13 12:40
推 JustDuHua : 鬍子季後賽穩定度確實不夠好 04/13 12:40
推 cliff2102 : Wade防守價值就不知道海放鬍子幾條街了 04/13 12:40
→ njunju : 就攻籃框能力跟中場斷球 我覺得Wade甚至比Kobe強 04/13 12:40
→ JustDuHua : 所以才會被講依賴裁判 04/13 12:40
推 nonojustice : 就算不喜歡9尾 鬍子也還跟9尾差很大一截好嗎 04/13 12:41
推 zsp40773 : 偉德歷史第三SG 哈登退休前能不能排到第四都不好說 04/13 12:41
→ zsp40773 : 喔 要是生涯無冠的話 04/13 12:41
推 yyes5210 : 鬍子那防守去06熱火我看俠客莫寧都要幫他擦屁股 04/13 12:41
推 HobbitsBBQ : 3>0 04/13 12:41
推 chosentwo : Wade攻防一體 鬍子有在守對面主將的嗎 04/13 12:41
推 ntusimmon : 哈登打很久啊 04/13 12:41
→ njunju : Wade唯一缺點就太矮 根本是控衛身材的前鋒 04/13 12:42
噓 Kobe5210 : KD講這話就Low了 04/13 12:42
→ smap0327 : 看在役時的體態,我選Wade~~ 04/13 12:42
推 www2967 : 韋德內線防守年輕常蓋對手中鋒 你說呢 不是鬍子不 04/13 12:43
→ www2967 : 強 防守就輸太多 04/13 12:43
→ yyes5210 : Wade防守還要去蓋司機火鍋,鬍子辦得到? 04/13 12:43
推 benson1212 : Wade怪物體能可以彌補身高 04/13 12:43
推 qwer007700 : 組了三王容錯率就是超級高, 而且三王打一堆東區B咖 04/13 12:43
→ qwer007700 : 有什麼困難的, 扯什麼難度高 04/13 12:43
→ sezna : 鬍子為組團吹密連發,零冠 04/13 12:43
→ njunju : 假如他多10公分 他應該超級可怕 04/13 12:43
推 tigerface : 偉德會巴鍋會爆扣會助攻會無球還很會投神仙球,spo 04/13 12:43
→ tigerface : 可以說是靠偉德成為冠軍教頭的 04/13 12:43
推 Uchiha0901 : 而且三王時期內線就是大罩門,基本上就是靠LBJ+Wade 04/13 12:43
→ Uchiha0901 : 外圍防守壓迫力去打的,2012-13賽季,熱火的籃板數 04/13 12:43
→ xlymz : Wade讓LeBron抱 curry讓Durant抱 都拿兩冠 04/13 12:43
→ Uchiha0901 : 是排全聯盟第30,結果整季還能拿66勝,就是靠外圍 04/13 12:43
→ Uchiha0901 : 防守壓迫來的,換成鬍子絕對做不到這點 04/13 12:43
推 kiolp : KD那兩罐跟wade後兩罐純度差不多吧 3>2>0 04/13 12:43
推 haosufuyo : 這時候講這話是不怕老公姆斯爆氣把火箭淘汰嗎 04/13 12:43
推 liefuchen : Wade臂展超長欸 他打前鋒完全沒問題啊 打2號位更是 04/13 12:44
→ liefuchen : 優勢 04/13 12:44
推 UD305 : 今年看騎士打到哪就知道了 04/13 12:44
噓 swallowp1 : 06那種噁心的冠還一直拿出來吹嘔嘔嘔 04/13 12:44
推 ntusimmon : 俠客那時候防守有到可以幫人擦屁股的程度? 04/13 12:44
→ Kobe5210 : KD好的不學,去學LBJ抱腿之後貶低其它奪冠球星,莫 04/13 12:44
→ Kobe5210 : 名其妙 04/13 12:44
推 ws643908 : Wade強多了!哈登怎比 04/13 12:44
推 littleoldman: 防守就不能比了 鬍子拿什麼贏9尾 04/13 12:44
推 thatblue : 單以個人來說 登>9偉 但登帶隊就是普普阿 04/13 12:44
推 FromD : 同意 04/13 12:44
推 GooglePlus : Wade 才是真正的大腿 哈登滾吧 04/13 12:45
推 h129875230 : 12 wade對位打爆鬍子 輕鬆屌虐 04/13 12:45
→ njunju : 奧運那幾年 有Wade的後場防守美國隊就是穩 很多國家 04/13 12:45
→ h129875230 : 12鬍子是個正常人就不會是4:1 04/13 12:45
→ njunju : 隊根本過不了Wade壓迫防守 然後被他抄截就是擋不住 04/13 12:45
→ njunju : 的快攻 04/13 12:45
推 yyes5210 : 鬍子在東區有進過總冠嗎?沒有嘛,哪來的臉嘴東區 04/13 12:45
→ yyes5210 : 很弱w 04/13 12:45
推 whoolan : 我也覺得KD那兩冠其實他不需要也沒做這麼多 04/13 12:46
→ njunju : 12鬍子還沒完全體啦 04/13 12:46
→ yyes5210 : 組籃網三王結果也是大失敗 04/13 12:46
推 gaucher : Wade顛峰期比鬍子短 論兩人的最佳時期還是wade比較 04/13 12:46
→ gaucher : 強 04/13 12:46
推 yuran : 鬍子季後賽軟手成這樣 是只看季賽嗎 04/13 12:47
推 ck326 : 打法差太多了,Wade 和喇叭搭配後場壓迫和無球那種 04/13 12:47
→ ck326 : 打法鬍子不可能這樣打 04/13 12:47
→ yyes5210 : 是看數據吧,鬍子數據好強好帥喔! 04/13 12:47
推 h129875230 : 12年鬍子跟wade互換那冠的就是腿肚 04/13 12:48
→ yyes5210 : 然後0-27帶隊回家 04/13 12:48
推 yunyue : 鬍子帶隊上限就是這樣 偏偏他又不能打無球 04/13 12:48
推 rkbey : 防守差很多 Wade 季後賽模式更強 04/13 12:49
→ h129875230 : 為什麼我提2012因為鬍子再也沒進過冠軍賽啊 04/13 12:49
推 shift5810 : 季賽讓鬍子賴犯習慣了,季後賽上強度整個就不行 04/13 12:50
推 www2967 : 題外話 本來很多人前幾年槍哥有點韋德影子 不過刷 04/13 12:50
→ www2967 : 槍自爆以後自己毀了 04/13 12:50
推 benson0134 : 鬍子哨子超誇張 但06wade的哨子大概無人能及 04/13 12:51
推 EEMuDog : 76人 籃網那兩次換Wade都過關了 04/13 12:51
推 archer523 : 登哥季後賽時不時拉場大的怎麼比 04/13 12:51
推 MoWilliams : 要金身有金身 要幹分兩人都有幹分能力 當然比防守 04/13 12:51
→ MoWilliams : Wade>>>>>鬍子 04/13 12:51
推 h129875230 : 籃網那次好好的維持身材說不定就不會遇到大腿拉傷 04/13 12:51
→ h129875230 : 那年就直通拿冠了 04/13 12:51
→ MoWilliams : Wade比抱團能力也是樂勝鬍子 04/13 12:52
推 pzztt : 跟你打沒冠 04/13 12:52
→ njunju : 06小牛太早輕鬆贏兩場 後面裁判怕太早結束狂幫Wade 04/13 12:52
→ njunju : 結果小牛後面又烙賽 04/13 12:52
推 yyes5210 : 鬍子遇到球隊衰敗就跑,難怪數據很好看啊 04/13 12:53
→ njunju : 那年我覺得冠軍相對前後屆都偏弱 04/13 12:53
→ Wesker : 關鍵時刻,球給DW還是鬍子,不用說吧 04/13 12:53
噓 benson60913 : 3大於0 04/13 12:54
→ inschool : 季後賽對面有wade還是比較恐怖吧.. 04/13 12:54
推 z202010541 : 事實說話的話…哈登除了數據真的沒贏 04/13 12:54
推 Superwoof : 鬍子就只有季賽給力 2018最有機會一年扛不起來還要 04/13 12:55
→ Superwoof : 靠CP3 生涯沒冠也只能怪自己 04/13 12:55
→ sezna : 這年頭零冠也要碰瓷 04/13 12:55
推 capirex : 3>0 04/13 12:56
推 yyes5210 : 天空貝怎麼好意思說鬍子全方面獲勝,自己當過鬍子 04/13 12:56
→ yyes5210 : 隊友沒看過他防守? 04/13 12:56
→ IBIZA : 關鍵時刻當然給鬍子啊 04/13 12:56
※ 編輯: OsmanGo (219.100.37.234 日本), 04/13/2026 12:57:14
→ njunju : 不過可以想看看Wade/鬍子打SGA好了 我覺得三人進攻 04/13 12:56
→ njunju : 可能都很強 但鬍子一定守不了SGA Wade卻會覺得有可 04/13 12:56
→ njunju : 能守得了 04/13 12:56
→ yyes5210 : 球給鬍子,帶你們回家。經典致敬 04/13 12:56
推 h129875230 : 腿肚在籃網能抱到wade的腿 應該可以穩穩拿冠 04/13 12:58
→ IBIZA : Wade生涯Cltch跟Cltch2的表現都不太好 不管季賽獲 04/13 12:59
→ h129875230 : 不用多2012 wade就好 04/13 12:59
→ IBIZA : 季後賽都是 04/13 12:59
→ SilenceWFL : 鬍子不可能贏wade最好的理由就是離開雷霆後 04/13 12:59
推 jickey : 2<3 04/13 12:59
→ SilenceWFL : 連總冠軍賽地板都摸不到 04/13 12:59
推 yyes5210 : 組籃網三王過不去東區就別說了啦 04/13 13:00
推 h129875230 : 登哥就是季賽MJ 離開腿肚之後還沒進過總冠軍 04/13 13:00
推 negotiates : 3>2<0 04/13 13:00
推 liefuchen : Wade強在適配性吧 登登當二把手應該沒有Wade來的適 04/13 13:01
→ liefuchen : 合 04/13 13:01
推 wii128 : 小了 格局小了 Wade不是哈登能碰的角色 笑死 04/13 13:01
推 Edison1174 : 3>>>>>>>>>>2>>>>>>>>>>>>>>>>>>>>0 04/13 13:01
噓 Magic0312 : 三王時期沒那麼簡單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角色球員 04/13 13:01
→ Magic0312 : 偏弱?PER第四名的都溢出到變角色球員了你還偏弱? 04/13 13:01
推 benboy : Wade就妥妥的第三得分後衛 怎會跟哈登比XD 04/13 13:01
推 evilraistlin: 所以是你拖累登登嗎 不然他怎麼會無冠 04/13 13:02
→ qpeter : 很簡單啊 如果明年LBJ真的回騎士 鬍子也試試帶LBJ 04/13 13:02
→ qpeter : 二連霸啊... 04/13 13:02
推 DuoDuokk77 : 先拿一冠再來談啦 04/13 13:02
→ wheado : 車神好像說過,判斷一個球星是普通還是超巨,看他的 04/13 13:03
→ wheado : 季後賽與季賽的差異,通常超巨季後賽都會提升一個檔 04/13 13:03
→ wheado : 次 04/13 13:03
推 yyes5210 : 不用一冠啦,鬍子先拿一個防守一陣來證明自己攻守 04/13 13:03
→ yyes5210 : 兼備好嗎 04/13 13:03
→ supreme0731 : WADE強太多了好嗎 季後賽的wade跟鬼一樣 04/13 13:03
→ yyes5210 : 沒守還想搶第三SG位置喔 04/13 13:03
推 yniori : 3>0 04/13 13:03
推 WuKong : not even close 04/13 13:04
→ qpeter : 對耶 鬍子好像不適合當副手 明明都得過第六人了 04/13 13:04
推 pagenotfound: 熱火三王拿去跟73勇強碰也是沒冠好嗎? 04/13 13:04
推 csy0922 : 如果哈登有冠軍跟FMVP還有爭議 0冠就完全不用比了 04/13 13:05
推 kiolp : 退休前能不能先帶隊摸總決賽的地板 04/13 13:05
噓 Foreveryears: 笑死 講的好像自己兩冠不用靠Curry一樣 04/13 13:05
推 micbrimac : 鬍子季賽強 所以他拿季賽MVP Wade季後賽強 所以他拿 04/13 13:05
→ micbrimac : FMVP 04/13 13:05
推 white75724 : 光防守Wade就碾壓肥登不知道幾條街了 04/13 13:05
→ micbrimac : 鬍子有幾次進冠軍賽的機會 結果他硬是出怪聲轉隊 04/13 13:06
推 leolo110487 : Wade吊打登登 04/13 13:06
→ micbrimac : 他在火箭跟籃網多待一兩年等球隊磨合或健康 都有機 04/13 13:06
→ funcky0116 : 大哥不要以為自己多有地位好嗎 04/13 13:06
推 nepenthes7 : 鬍子拿甚麼東西跟偉德比阿 囧 04/13 13:07
→ micbrimac : 會衝擊冠軍賽 人家KI都在小牛重回冠軍賽了 04/13 13:07
推 h129875230 : 2022籃網肥登那個身材控管好說不定早有冠了 馬的就 04/13 13:07
→ h129875230 : 是喜歡雷 04/13 13:07
→ micbrimac : 鬍子每每一個不順 就出怪聲轉隊 04/13 13:07
推 whalefirst : wade季後賽有金身 04/13 13:07
→ ozushi30 : 兩個進攻差不多 但防守差有點多 04/13 13:08
→ kterry01 : 3>0 04/13 13:08
推 andrexie : 笑死 防守Wade就不知道海發放幾條街了 04/13 13:08
推 kiolp : 鬍子退休坐沒有冠那桌 去跟77 AI比 不要向上碰瓷 04/13 13:08
推 jorden : wade攻防一體 季後賽還不會拉垮 04/13 13:08
推 Gentile : 笑死 籃網才幾年前 轉隊兩個隊友愛上不上連拿兩個 04/13 13:08
→ Gentile : 月最佳很雷? 04/13 13:08
→ IBIZA : 蝦2022鬍子都到76人了 還能在籃網奪冠喔 04/13 13:09
→ IBIZA : 到底在扯甚麼啊 04/13 13:09
→ Brucetk : Wade沒有歐尼爾和詹姆斯大概是年年一輪遊或沒進季 04/13 13:09
→ Brucetk : 後賽 04/13 13:09
推 UchihaObito : NBA版不是都唯冠論嗎,既然是這樣,3>0又有何需要 04/13 13:09
→ UchihaObito : 討論的,3>0結束,請到下一篇討論 04/13 13:09
推 nepenthes7 : 就0冠沒啥好討論的 04/13 13:09
推 julian42 : 防守差太多 04/13 13:10
推 monkey6 : 哈登季後賽不夠穩,有時候會神隱,但也有扛的場啊 04/13 13:10
→ Brucetk : 鬍子組織海放Wade十條街 04/13 13:10
推 wwckchen : 哈登>9尾 04/13 13:10
推 vasia : 人家3罐 04/13 13:11
→ UchihaObito : 甚至這篇也不用發,誰車子杜蘭特說的話 04/13 13:11
推 h129875230 : 2021 啦 講錯一年又怎樣鬍子身材控管不好季後賽受 04/13 13:12
→ h129875230 : 傷是事實 04/13 13:12
推 Amiel01 : 鬍子季後賽的耐戰度跟九尾差多了 04/13 13:12
推 ShinRuei : 季後賽數據拿出來會發現鬍子沒穿褲子 04/13 13:12
推 Max0406 : 哈登加熱火詹 幾罐 04/13 13:14
推 h129875230 : 我講的是事實你只能在數字上做文章 可悲 04/13 13:14
推 SSS120329 : 單核鬍子大勝 WADE比較萬用 攻防一體 不吃球權 04/13 13:14
推 shasen1236 : KD的眼光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他除了勇士外都投資 04/13 13:14
→ shasen1236 : 失敗 04/13 13:14
噓 windowdoor : 3>0 04/13 13:14
推 newgigi7672 : 老韋 攻防一體欸 04/13 13:16
→ AlohaVC : 人家說”James” 有說是Harden嗎?搞不好是指LBJ耶 04/13 13:16
→ hazeimpact : 又要抱團沒冠論了是不是,妒忌的嘴臉真是可怕 04/13 13:16
推 dynamo : Wade不會前仰 04/13 13:16
推 Beantownfan : 扛LBJ奪冠 end 04/13 13:17
→ AlohaVC : 他們在談論熱火隊 熱火隊的James是LBJ….. 04/13 13:17
→ a22122212 : 登登季後賽會神隱阿 04/13 13:19
推 yyes5210 : 抱歉喔沒歐肥跟LBJ差點打贏活塞,沒有像上面鄉民完 04/13 13:19
→ yyes5210 : 全不查證亂講喔 04/13 13:19
推 homenet9 : 鬍子連冠都沒有 就別參戰了吧 04/13 13:19
推 sawalee0811 : 鬍子比較偏PG吧 04/13 13:20
推 eric20601 : 說後兩個不用做那麼多 先拿到第一個再說吧 04/13 13:20
推 liefuchen : 印象流也是蠻誇張 登登雖然關鍵場常烙賽 但他季後 04/13 13:21
→ liefuchen : 賽得分基本盤還是比Wade強不少 光是看場均25分以上 04/13 13:21
→ liefuchen : 的次數登登就海放Wade 9尾是強在他能當副手 登登是 04/13 13:21
→ liefuchen : 只能當大核用 04/13 13:21
推 paul5566 : kd:我的份量總夠了吧? 04/13 13:21
推 will313 : 以前哪有26巔峰組團的,先創先領先啊 04/13 13:21
推 a1296340 : Wade一堆豪洨球 04/13 13:21
推 nnbak85551 : 11~14的d-wade有多強不用多說了吧 扛著一個會8分釋 04/13 13:21
→ nnbak85551 : 球權的咖還能拿兩冠捏 04/13 13:21
→ liefuchen : 登登就是打強隊軟手 但基本上第一輪虐菜都能把數據 04/13 13:22
→ liefuchen : 打得很好看 04/13 13:22
推 eason239 : 你以為WADE四尺六第一SG是講假的嗎 04/13 13:23
推 Gentile : wade自己帶隊都不一定有第一輪啊 04/13 13:23
推 langeo : wade是大場面越猛 哈登大場面烙賽已經標籤化了 04/13 13:23
推 james1201 : 顛峰期 MJ>wade>harden>焦炭 04/13 13:25
推 simple721 : 事實啊,那種單核打法一定要組團才能奪冠的 04/13 13:25
推 wii128 : 沒錯 魏德單就一個4‘6的得分後衛 哈登拿什麼比雞腿 04/13 13:25
推 benny1990615: Wade>>Harden毫無懸念啦 04/13 13:26
→ shingo135r : 06靠強大的裁犬團隊,剩下的靠抱腿 04/13 13:26
→ shingo135r : 但如果都抱腿還拿不到冠軍就... 04/13 13:26
推 hypersonic : Wade臭歸臭,還是屌虐軟手燈 04/13 13:27
噓 Aether13 : Wade強多了 鬍子季後賽都會有搞笑場次 04/13 13:27
推 wii128 : 顏值也Wade屌虐 大家應該同意吧 我要拿掉應該嗎 04/13 13:27
噓 cor1os : 3>>>>>>>>>>>>>>>>>>>>>>>>>>>>>>>>>>>>>>>>>>>>>>0 04/13 13:28
噓 b99202071 : 想必要飯登有冠軍吧 04/13 13:28
推 langeo : wade雖然4“6可是防守年年都是防陣等級 跟登迷吹鬍 04/13 13:29
→ cor1os : 9尾能扛母獅兩個冠,鬍子扛誰來著了? 04/13 13:29
→ langeo : 子防守也不差還要特地找影片片段佐證那種不一樣 04/13 13:29
推 wii128 : Wade對標Kobe 其他鬍人勿計進 04/13 13:30
推 kiolp : 說wade矮那是跟mj比,其實機體完全沒有問題,鬍子 04/13 13:30
噓 fishbigman : KD抱腿仔閉嘴 04/13 13:30
→ kiolp : 機體問題很多,一下太胖一下沒爆發力不防守 04/13 13:30
推 HSKAO : 有點污辱人了 說一個3冠1fmvp的沒比0冠會贏球 04/13 13:31
推 Seifer601 : wade至少帶隊奪冠 大貓只能抱腿 04/13 13:32
→ sezna : KD自己的冠軍數量還比較少 04/13 13:33
推 flexin : 九尾完爆,連討論都沒資格吧 04/13 13:33
推 DGlight : 典韋扛鬍子 再加龍王也是2冠起跳 巔峰鬍 肯定比LBJ 04/13 13:33
→ DGlight : 更能買飯 演習 04/13 13:33
推 cor1os : 9尾場外一堆鳥事被酸,06金身被酸,但有個東西酸不動 04/13 13:33
→ cor1os : 叫作硬實力 04/13 13:33
推 liarjack5566: 撇開隊友、際遇、哨音、有冠沒冠那些的,我是覺得 04/13 13:34
→ liarjack5566: 哈登比較強啦,不過就見仁見智 04/13 13:34
推 biss0220 : 老掉牙的議題 鬍子隊友換再多 但陣容能比擬wade的 04/13 13:34
→ biss0220 : ,只有開季的籃網 04/13 13:34
推 OTBPLIU : 會贏球跟會贏總冠軍是不是又是不同議題? 04/13 13:34
→ biss0220 : 熱火三王妥妥 聯盟戰力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鬍子的陣 04/13 13:35
→ biss0220 : 容幾時能排進前四過? 04/13 13:35
推 azxcv81 : 1>0,2>0,3>0 04/13 13:36
推 cpujerry : 至少目前的登登不會瞎挺隊友亂給人評分 04/13 13:37
推 s920223 : 3>>>>>>>>0 04/13 13:38
→ azxcv81 : Harden隊友幾個75大,Wade幾個 04/13 13:38
推 biss0220 : 更常有的事 就是 鬍子扛著季前預測沒季後賽的火箭 04/13 13:38
→ biss0220 : 打到西區前半段 04/13 13:38
推 UD305 : 老實說要不是姆斯第一年扯後腿,現在是4大於0 04/13 13:38
推 SFFS : 好了啦 幽默 04/13 13:39
推 RoyLuo : 兩個進攻差不多就算wade小輸一點好了,防守方面吊打 04/13 13:40
→ RoyLuo : 鬍子不止三條街 04/13 13:40
推 aa29824306 : Wade可是第一代丐幫長老 04/13 13:41
→ aa29824306 : 還是冠軍賽系列賽的1分王 04/13 13:41
推 unlimitedd : 國際賽Wade跟鬼一樣 04/13 13:41
推 PizzaKK : 06尾的入真的強,真的是扛整隊,老年歐肥戰力不高 04/13 13:41

→ aa29824306 : 哈登 賽季王 ,季後賽罰球明顯少很多 04/13 13:41
→ kiolp : 左邊還要加上可愛,不會真有人覺得登登隊友爛吧 04/13 13:42
→ PizzaKK : 鬍子進入季後賽,被包就搞笑了XD 04/13 13:42
推 s955346 : KD幹嘛去淌這個火阿 明明就沒你的事 04/13 13:43
→ black13cat : 不得不說 Wade強太多了 04/13 13:44
推 langeo : 的陣容蠻好笑的 wade組三王前還扛過熱火黑暗期 以鬍 04/13 13:44
→ langeo : 子的個性陣容變弱就是一句登不欠喊吹了 04/13 13:44
推 biss0220 : 上面的圖 考慮年紀 和同隊時間 ,Wade強多了好嗎 04/13 13:44
→ biss0220 : wade的隊友 04/13 13:45
推 katanakiller: 季賽的話是這樣 季後賽反過來 04/13 13:45
→ shwkz : 拿喬丹6冠邏輯 wade>哈登0冠 呵呵 04/13 13:46
推 LSV : WADE排第三可以討論 但輪不到鬍子來談 04/13 13:46
推 UD305 : KD挺自己兄弟也合理沒毛病 04/13 13:46
→ howardyeh : 說真的如果處理關鍵球...我甚至會把Wade排在KD前面. 04/13 13:46
→ howardyeh : .. 04/13 13:46
推 Aether13 : Wade搭的歐肥早就退化了 真正有實力就熱火那組 鬍子 04/13 13:48
→ Aether13 : 一堆隊友都是當打之年 哪裡Wade隊友明顯強 04/13 13:48
推 casper1207 : 這波挺Wade 04/13 13:48
推 a28200266 : 一個有自己冠軍 一個季候軟手 這有什麼可比性? 04/13 13:49
→ shwkz : 要不是詹2011中邪 wade2011會拿fmvp 可能 04/13 13:49
推 kaede0711 : 鬍子的優勢是MVP 不過只有一座 0冠的話純粹比生涯 04/13 13:49
→ kaede0711 : 成就wade應該還是有優勢 04/13 13:49
推 biss0220 : 哈登 mvp和wade的fmvp抵銷的話, 剩下哈登的榮譽 04/13 13:50
→ biss0220 : 比較多 04/13 13:50
→ a28200266 : Wade 06 fmvp 11也是打很好 1213改成副手也是打很 04/13 13:51
→ a28200266 : 好 harden什麼時候在季後賽不軟手在哪來談 但根本 04/13 13:51
→ a28200266 : 沒有 年年軟 04/13 13:51
→ jj8899847 : 好啦 鬍子先拿個冠軍再來看要怎麼比吧 0冠比什麼 04/13 13:51
推 rs813011 : 流浪的事能說是組團嗎 04/13 13:51
→ shwkz : wade硬派打法 有利季後賽 04/13 13:51
→ shwkz : 鬍子要飯打法 和77ar一樣 例行賽假活龍 04/13 13:52
→ Aether13 : 季後賽三不五時就要拿一場10分的咖要碰瓷什麼 04/13 13:52
推 ILLwill : 1.Sam Jones 2.MJ 3.KB 4.Wade 04/13 13:52
推 Cruzzer : 只比例行賽鬍子>韋德,但鬍子是史上最會在季後賽 04/13 13:53
→ Cruzzer : 烙賽的超巨,根本沒資格跟韋德比 04/13 13:53
→ ILLwill : 5.Ray Allen 6. Drexler, Jalen Brown 04/13 13:53
推 randykaku : 其實鬍子跟cp3的火箭有贏得我的尊重,差點讓勇士翻 04/13 13:54
→ randykaku : 船,可惜主力氣力放盡,四海遊龍 04/13 13:54
推 Aether13 : 都是一哥等級的球員 3 > 0 就把你打死了 根本不用比 04/13 13:54
推 badotise : 有一說一 巔峰wade各種豪洨球比要飯球強太多了 04/13 13:54
推 ARTORIA : 斑馬:比賽有50%是防守 04/13 13:55
推 squalljack : 今年應該是鬍子最後的機會了,搞不好火箭登輸的那 04/13 13:55
→ squalljack : 次就是人生唯一的機會 04/13 13:55
噓 QooBY : 最好是一人打爆小牛,是三哨打敗小牛的 04/13 13:55
推 biss0220 : 哼哼 季後賽就算軟手 還有姆斯罩 站著說話不腰疼 04/13 13:56
推 rogerjun : 別忘了我九韋 火鍋抄截能力 04/13 13:56
→ QooBY : 06不是金可以形容了 04/13 13:56
→ tco : 樂邦、KD、鬍子、WADE 都是抱團啊 04/13 13:58
推 Qoo1213855 : 哈登kd也是組團大王 都沒成績 好意思說這種話喔 真 04/13 13:59
→ Qoo1213855 : 不要臉 04/13 13:59
推 Aether13 : 怎麼有人好像不知道鬍子搭過幾個明星 04/13 13:59
→ Qoo1213855 : 更不用說kd跟個瘟神一樣 去哪都有問題 04/13 13:59
推 Cruzzer : 鬍子的關鍵時刻軟手甚至都是不需要討論的共識了 04/13 14:00
推 pieceofcake : 畢竟是組團專業的 04/13 14:00
推 apoda : 鬍子關鍵局各種軟手,還有需要拿出來比嗎? 04/13 14:00
→ Cruzzer : 每當你必須贏一場關鍵的g6 g7,鬍子絕對輸給你看 04/13 14:01
推 zxzx443 : 進攻誰強不好說 但防守差距非常大吧 Wade經常有防守 04/13 14:01
→ zxzx443 : Highlight了欸鬍子有守死誰過嗎 04/13 14:01
→ Cruzzer : 拿數據吹說多猛,沒有冠軍背書都是假的 04/13 14:01
→ Aether13 : 打十幾年了 也是走組團路線 拿不到冠軍就是比較菜 04/13 14:03
推 biss0220 : 搭過的老明星 哪次陣容戰力能排聯盟前三?哪次和Pe 04/13 14:03
→ biss0220 : r124 聯盟整體第一的能比,要偷換概念的話 wade怎 04/13 14:03
→ biss0220 : 不帶18騎士 最大團奪冠 04/13 14:03
推 kiolp : 好奇問一下 鬍子哪個隊友年紀不行 一排不是都巔峰? 04/13 14:03
推 apoda : 鬍子組幾次團了?結果季後賽各種炸自己才是有問題 04/13 14:04
→ apoda : 的那個 04/13 14:04
→ Therion286 : 講的好像鬍子都沒有組團一樣== 04/13 14:05
→ Aether13 : 偷換概念的是你吧 kd 鉛筆 cp3 可愛都被當死人 然後 04/13 14:05
→ Aether13 : 06 Wade就贏過了 如果要談裁判 你鬍應該是最沒資格 04/13 14:05
→ Aether13 : 那個 04/13 14:05
推 opwin : KD幫老隊友講話無可厚非 客觀數據3>0 04/13 14:06
推 YummyYummy : 確實 04/13 14:06
推 JoelAyayi : Harden KD最沒資格講Wade組團 04/13 14:07
推 chinhan1216 : 鬍子0冠 End 04/13 14:07
→ Aether13 : 同樣都組團 拿不到冠軍就是比較菜那個 還要爭啥 04/13 14:08
推 biss0220 : 如果他和 雷霆KD和馬刺可愛 組一隊 我就承認 他的 04/13 14:08
→ biss0220 : 隊友能和Per124比 ,問題就是沒有 04/13 14:08
推 louisxxiii : 客觀數據真的是3>0 只要鬍子沒拿冠 永遠就是輸9尾 04/13 14:08
推 gigiii1134 : 為啥Harden是算在SG而不是PG,他比Curry PG多了吧 04/13 14:08
→ Aether13 : 你是不是不知道06年Wade就拿過冠軍了 歐肥場均18 04/13 14:09
→ biss0220 : 我認為06fmvp和 18火箭mvp榮譽上是平手的 04/13 14:10
推 TB89 : 鬍子組幾次團連final都沒人冠軍多 就是常規賽刷子 04/13 14:10
→ Aether13 : 冠軍就3 > 0 你慢慢平手吧 問就是別人隊友比較強 04/13 14:11
噓 iwgpg1ghc : 嗯,祝鬍子繼續吹咪 04/13 14:12
推 chinhan1216 : 0冠+軟手印象 你在那邊護航什麼打法比較能贏球 攻殺 04/13 14:13
→ chinhan1216 : 小 04/13 14:13
→ Aether13 : 自己主子季後賽拿7 8 分神隱視而不見 嘻嘻 04/13 14:13
推 kattte : 鬍子不是沒機會,是自己沒把握住 04/13 14:13
→ iwgpg1ghc : 我尊重離隊抱團,但這種話題最好低調點 04/13 14:14
推 roger744 : 3個冠軍能不能贏一個MVP??? 況且9尾還有FMVP 04/13 14:14
推 BeggarHarden: 哈登輸慘了好嗎,光防守就被海放 04/13 14:15
推 d8731400 : MJ第一 Wade第二 哈登第三 04/13 14:15
→ d8731400 : 沒冠軍的球員通常不在討論列 04/13 14:16
→ iwgpg1ghc : 人家wade攻防一體,再看看那個監視器 04/13 14:16
推 yoyofish02 : Wade就算不算後面那兩冠也還是1>0 04/13 14:16
推 Aether13 : 樓上對kobe是不是有什麼意見 04/13 14:16
推 nnbak85551 : 哈登經典比賽太多了 15年G6第四節被按在板凳上火箭 04/13 14:17
→ nnbak85551 : 反而逆轉19分贏球XD 04/13 14:17
推 Gentile : 那場是CP3經典比賽喔 04/13 14:17
推 kiolp : 真比不過 wade有帶隊冠有抱團冠 鬍子卡在分區決賽 04/13 14:17
推 Cruzzer : 鬍子的問題就是大樣本下更能贏球,但關鍵一戰必定 04/13 14:18
→ Cruzzer : 烙賽 04/13 14:18
→ kiolp : 唯一一次總決還是當替補進去戳的 04/13 14:18
→ Cruzzer : 但超巨分檔次就是靠關鍵戰的能力 04/13 14:18
推 heartblue : 防守差太多了 04/13 14:19
推 MasakiPei : 硬實力還是Wade強 04/13 14:19
→ Cruzzer : 真要比大樣本的統治力,鬍子怎麼不跟cp3比? 04/13 14:20
推 Gentile : 還需要比嗎? 你今年才開始看球? 04/13 14:22
推 biss0220 : 06黑冠 18買飯 mvp,硬要說就是龜笑鱉無尾,06黑冠 04/13 14:25
→ biss0220 : 一直拿來提 還真好笑 04/13 14:25
推 Cruzzer : 講的好像金鬍子不黑一樣,是黑了還軟手才沒冠 04/13 14:26
推 Aether13 : 果然開始了 鬍迷談裁判 04/13 14:26
→ EricTao : 最後那句是在自介你的勇士生涯嗎? 04/13 14:27
→ Aether13 : 鬍子季後賽場均7.4罰還比Wade 6.9高 04/13 14:27
→ EEzionT : 巔峰wade 比老大還強 鬍子什麼咖 04/13 14:28
→ EEzionT : 鬍子球團支援沒少過 還沒拿冠 == 04/13 14:29
推 c7683fh6 : 3>0 04/13 14:29
→ EEzionT : 季賽罰爽爽 數據面超科趕喬 季後賽一條蟲 爛掉開始 04/13 14:29
→ EEzionT : 鬥隊友 笑死 04/13 14:29
推 Wavecloud : 這兩人的防守意識差太多了 04/13 14:29
→ EEzionT : 大概4-5年前版上還有一群金鬍數據粉出來跟jordan 比 04/13 14:30
→ EEzionT : 現在馬都電電 04/13 14:30
推 kiolp : 06wade10.9罰拿1冠 登登有三年超過10罰0冠 給你罰都 04/13 14:33
→ kiolp : 罰不到冠軍 有什麼好比的 04/13 14:33
推 ja1295 : wade籃板 防守 抄截都贏哈登,更不用講巔峰的進攻, 04/13 14:33
→ ja1295 : 連這都看不出來,難怪KD組團找的腿都沒好下場 04/13 14:33
→ cor1os : 圓仔組團就是爛啊,加上他會亂挺朋友 04/13 14:35
推 Amulet1 : KD品腿能力真的爛 04/13 14:35
→ cor1os : 他基本不會酸以前雷霆三哨,但跟聲仔的感情變調了 04/13 14:36
推 Cruzzer : 如果要比例行賽,那說鬍子強沒問題,鬍子的出勤跟 04/13 14:36
→ Cruzzer : 打法例行賽帶隊適合 04/13 14:36
→ eno03 : 烙賽散步霸球鬍 04/13 14:36
推 skywalker21 : 你在講笑話嗎?熱火第二冠沒wade殺的出東區? 04/13 14:39
推 york5york5 : wade比較強啦,能防守幹髒活,哈登都一球在手防守擺 04/13 14:41
→ york5york5 : 爛數據好看 04/13 14:41
推 skywalker21 : 06 wade帶的是老化的鯊魚,跟神燈的隊友比起來wade 04/13 14:41
→ skywalker21 : 更辛苦 04/13 14:41
推 peter790928 : 光防守就天與地的差距了 更何況季後進攻表現也差很 04/13 14:42
→ peter790928 : 多 04/13 14:42
推 EEzionT : 鬍子陣型都圍繞他 不然就是他要的明星 老韋打電話給 04/13 14:43
→ EEzionT : bosh而已結果有人跑來抱 差這麼多 04/13 14:43
推 LeGGoRay : 9偉比較全面,可惜巔峰期太短 04/13 14:44
噓 u087111 : 說鬍子取代wade熱火成就更高的要確定欸,季後賽軟 04/13 14:52
→ u087111 : 手屬性,沒持球就懶的動,外加監視器防守他最好是 04/13 14:52
→ u087111 : 能替代wade打那個中鋒超差的熱火陣容 04/13 14:52
→ cor1os : 一樣是持球大核,9尾能配合東姆打無球,西姆不行 04/13 14:54
→ cor1os : 硬解能力,9尾也絕對不輸鬍子 04/13 14:54
→ cor1os : 除了身高跟老化,我看不到9尾的弱點 04/13 14:54
推 AngelNo13 : Wade當年轉無球打法轉的超成功,其實沒那麼好取代 04/13 14:55
推 UD305 : 不用扯太多廢話了啦,鬍子KD今年就好好加油吧,不 04/13 14:57
→ UD305 : 然Wade到時候一定臭爆你們倆 04/13 14:57
推 biss0220 : 噗 生涯巔峰都在東區 能出東區 打的又不是KD勇 總 04/13 14:58
→ biss0220 : 冠場均16罰 說得好不辛苦 04/13 14:58
→ biss0220 : 06冠拿得好不辛苦 04/13 14:58
推 pf775101 : 最好鬍子能比上啦 04/13 15:01
推 yyes5210 : 笑了給你去東區還不是打不出去在扯什麼KD勇w 04/13 15:02
→ yyes5210 : 字母鹿跟雙J塞都打不贏,這就是超科趕喬的人? 04/13 15:03
→ mike200801 : 裁判不給鬍子罰球,鬍子就很容易隱身 04/13 15:03
→ mike200801 : 鬍子硬解能力感覺在超巨中偏弱 04/13 15:04
推 yoyonigo : 熱火姆斯可是巔峰時期 你各位覺得他會把球權讓給肥 04/13 15:05
→ yoyonigo : 鬍嗎 然後這兩位又是沒球權刷數據就擺爛的 沒氣氛爆 04/13 15:05
→ yoyonigo : 棚就算了 還想著有冠軍喔 笑死 04/13 15:05
噓 EvansChang : 3>0 04/13 15:05
推 PizzaKK : 鬍子一分雨、監視器、帶隊軟手神隱,贏在毛長而已 04/13 15:07
噓 Brucetk : 套句NBA版最愛的話,你有比kd懂籃球? 04/13 15:08
推 max0928895 : 鬍子自己就是個組團咖了,只是組起來都失敗XDDD 04/13 15:10
推 infinitas : 先解決“在你去之前,人家就是冠軍了”這件事再出來 04/13 15:10
→ infinitas : 好嗎 04/13 15:10
→ max0928895 : 就跟瓜瓜一樣,怎麼組就是那個樣子 04/13 15:10
→ dvnorlag : 這次我不認同KD 04/13 15:11
→ bq5899 : 頂級傭兵在重攻輕守的年代評價同行都不看防守了喔 04/13 15:11
推 jellan0401 : 光防守就贏了不止10條街 04/13 15:17
→ glow0524 : 我大kd對三弟也是夠包容的了,當初鬍子離開籃網一 04/13 15:26
→ glow0524 : 句惡言都沒有 04/13 15:26
推 LeehomLee : Wade:3>2>0 你也就FMVP多我一個 04/13 15:27
推 wakayama : -9分 04/13 15:29
推 shucole : 嚴格來說wade不算抱團吧 04/13 15:32
→ shucole : 而且KD跟登登也不是沒金過 結果只有wade可以金到奪 04/13 15:33
→ shucole : 冠 04/13 15:33
推 beast20213 : wade聰明多了,對團隊貢獻也多更多了 04/13 15:35
推 pezhan : 這兩個差不多啦,Wade冠軍隊友是歐肥跟LBJ這兩個史 04/13 15:40
→ pezhan : 上前十的,沒看他沒有這些隊友後,成就跟鬍子根本差 04/13 15:40
→ pezhan : 不多 04/13 15:41
推 Wall62 : 3>0 04/13 15:41
推 peterw : 對不起,兄弟說的話不能當做證詞,請換個人再來 04/13 15:43
→ njunju : 12那年其實不是鬍子問題 西河問題比較大 04/13 15:46
推 Aether13 : 差多了 06年歐肥早就剩場均18分 鬍子可是常年有明星 04/13 15:47
→ Aether13 : 隊友 而且不乏cp3 kd 可愛 鉛筆這些一陣等級的 04/13 15:47
推 LeGGoRay : 鬍子生涯搭配過的巨星隊友有很爛嗎?KD龜龜魔獸CP3 04/13 15:48
→ LeGGoRay : 鉛筆可愛,那你把這些扣掉不是比9偉還慘 04/13 15:48
→ njunju : 不過對Wade來說 鬍子就手下敗將 0冠還敢提超越 04/13 15:48
推 Aether13 : 而且Wade三冠都在母隊拿的 鬍子才是組團那個 04/13 15:54
推 zaynkk : 單論帶隊的話 Wade應該>KD 但Wade真的太痛了 04/13 15:54
推 chichung : 想你了 2D 04/13 15:55
推 rockheart : 鬍子季後賽 能力倒退應該第一 04/13 16:00
推 vladmir : 鬍子 > KD > Wade 04/13 16:00
推 vladmir : 如果比帶一般等級隊友的話 04/13 16:02
推 birdman5656 : 3冠 1FMVP不解釋 04/13 16:11
推 GooglePlus : Wade 跟 Bosh 講好 有人硬要來抱大腿的好嗎 04/13 16:12
→ acolam : 哈登輸出確實更猛,要爆分一分雨絕對是找哈登,而且 04/13 16:14
→ acolam : 哈登還有自帶控球光環 04/13 16:14
推 wainkid : Wade攻防一體 而且大學時期就切除半月板 還能閃電俠 04/13 16:15
推 KillLakers : per124搞到被單核司機幹翻 還被雷槍救 全部名聲臭掉 04/13 16:16
推 biss0220 : 噗 哈登去東區的年紀 對標wade ,已經是姆斯快準備 04/13 16:16
→ biss0220 : 拋棄wade的時間了 04/13 16:16
→ AK47ZZZ : 哈登是那個球隊27投0中還無法跳出來的一哥嗎 04/13 16:19
推 yyes5210 : 想必KD勇防守很強才能投丟27個三分還能甩鍋給隊友 04/13 16:20
→ yyes5210 : 不夠強 04/13 16:20
推 wtl : Wade冠軍賽很容易爆發 就算06黑哨 11年也能拿FMVP 04/13 16:20
→ wtl : 要不是LBJ在扯後腿 04/13 16:21
→ AK47ZZZ : 要不是有人故意扯後腿 wade可是2FMVP 04/13 16:22
推 iwinlottery : 這是12年的仇嗎 04/13 16:30
→ Qaaaa : 部分認同 因為鬍子是強大到改變聯盟防守風格的人 04/13 16:32
→ Qaaaa : 甚至整個進攻風格 這點DW並沒有達到這個條件 04/13 16:33
→ Qaaaa : 部分來說鬍子改變聯盟比MJ還猛 MJ雖有99%近無敵金身 04/13 16:34
→ Qaaaa : 但鬍子強到破百 連毛都能犯規 強到防守者只能放背後 04/13 16:35
推 johnsom : 2011 WADE也是很罩 04/13 16:36
→ Qaaaa : 雙手放背後防守 不然就吹 04/13 16:36
→ johnsom : 防守呢?WADE 193史上蓋火鍋最多的後衛 抄截也1.5 04/13 16:39
→ johnsom : 蓋過超多中鋒 阿罵那球蓋完超大三分也是很猛 04/13 16:40
→ wtl : 要飯也是一項技術 說06Wade金身 鬍子打法更金 04/13 16:42
推 spg715 : 鬍子得分能力或許比WADE 強,但是除了得分以外WDAE 04/13 16:56
→ spg715 : 都完爆鬍子啊 04/13 16:56
推 yinwi : MJ>SGA>KB 誰贊成誰反對 04/13 16:59
推 mib999888 : 火箭那一年搭06 Wade應該奪冠了 04/13 17:02
推 katanakiller: wade金身可以拿冠 鬍子金身只會軟手 04/13 17:15
推 Gentile : 投進三分被裁判吹出來變軟手 04/13 17:27
推 teakdavid968: KD眼光真的有夠差 04/13 17:36
→ teakdavid968: wade關鍵沒在軟手的 被詬病的三分在關鍵追分也是高 04/13 17:38
→ teakdavid968: 的 04/13 17:38
推 rulDD : 例行賽確實 但Wade季後賽跟鬼一樣不烙賽 差別在此 04/13 17:39
推 AustinPowers: 哈登防守比不上Wade吧,這根本在亂比 04/13 17:39
推 josephpu : 真的要比九尾跟登登誰組團組更兇 可能很難說哦 04/13 17:40
→ josephpu : 龜 KD 魔獸 CP3 KI 鉛筆 PG 可愛 米丘,登登的隊友 04/13 17:43
→ josephpu : 歷史可比九尾豐富多了... 04/13 17:43
推 teakdavid968: 而且沒記錯 哈登季後賽的進階數據都沒有很好吧 防守 04/13 17:45
→ teakdavid968: 也省力 04/13 17:45
→ Fezico : 幫主歷年生死戰人直接消失,跟九尾比? 04/13 17:49
推 chenchenje : 3>0,沒什麼好說的,現在光是討論現役最佳老球員會 04/13 18:10
→ chenchenje : 把哈登跟詹杜庫放一起已經是給他的最高尊重了 04/13 18:10
推 lovefamily23: 我大典偉強多了 04/13 18:12
→ linchw : 人家金身拿了一冠 鬍子要飯這麼多年有沒有一冠 04/13 18:17
推 fegat : 鬍子該被放在PG吧?? 他從OKC出來就是PG了 04/13 18:21
推 lovesm8627 : 06總冠無敵金身+PER1、2、4巔峰組團,9尾怎輸 04/13 18:31
噓 derekchang56: 大家都忘記哈登被我家苦粒黑了兩冠 04/13 18:33
推 XAMAS : Wade雖然不服他06年靠金身奪冠 但後面幾年我服了! 04/13 18:38
→ johnsom : WADE就算3分爛生涯命中率也是接近神的 又全面 04/13 18:40
推 stone801118 : Wade攻防一體 幫主? 04/13 18:44
噓 ac830566 : 0冠咖真的不用拿出來比,笑死人 04/13 18:53
→ eemail : 球員都不能講,只有鄉民能說 04/13 19:01
推 johnny0720 : wade季後賽強多了 04/13 19:04
推 wurjicnip : 典韋不是同一個層級的運動員 04/13 19:05
推 cktony : 冠軍論本來就是掩蓋不足的造神工具而已 04/13 19:12
推 a103232 : 兩個都很金,但防守態度差有點多 04/13 19:12
→ cktony : 但攻防一體的閃電俠比哈登強 04/13 19:13
→ yuffieAK47 : 季賽認同,季後賽不認同 04/13 19:13
推 a894392000 : 太小看Wade了吧 巔峰攻防一體的 04/13 19:19
推 nt880245 : 果然對鬍子有愛 04/13 19:21
→ Brucetk : 回到kd說鬍子比較會贏球來看:季賽加季後賽勝率, 04/13 19:49
→ Brucetk : 鬍子的確贏Wade,所以kd沒有說錯啊 04/13 19:49
→ Brucetk : 只討論勝率,不管長相、防守態度、季後賽軟手不軟 04/13 19:51
→ Brucetk : 手,鬍子就是贏wade 04/13 19:51
推 yyes5210 : 一直轉隊勝率當然好 04/13 20:04
推 newtypeL9 : 實際上巔峰哈登明顯比較強吧 04/13 20:10
→ kyo33 : 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 04/13 20:14
推 heyjude1118 : 鬍子打法手段較少,又吃裁判,防守跟無球團隊性差wa 04/13 20:15
→ heyjude1118 : de 04/13 20:15
→ heyjude1118 : wade 沒持球時不會看戲 04/13 20:16
推 z8749800 : 半月板都沒了還比你猛耶 04/13 20:21
噓 johnsom : 還可以討論單一哦!去東去西的哦!那論轉隊刷數據L 04/13 20:22
→ johnsom : BJ應該就是GOAT 04/13 20:22
推 CA7KL42 : wade有冠欸 還有姆斯來抱腿 KD鬍子只會抱 04/13 20:22
推 cemin : 等鬍子改掉監視器防守跟季後賽軟手再來討論好嗎 04/13 20:29
推 indies : wade打球比較帥是真的 04/13 21:10
推 h129875230 : 完全沒有印象鬍子在季後賽贏了哪個超巨 04/13 21:11
推 kid8500 : 這是瘋狗貝第幾次被人嗆地位差太多沒資格說話了? 04/13 21:30
推 f87992018 : 攻防一體的典偉就是第三SG了 毫無疑問 04/13 21:33
推 sam123343 : 登登季後賽烙賽這點..就不用比了吧.. 04/13 21:42
→ DonDonFans : 哈登季後賽火力沒例行賽這麼強 04/13 22:04
→ DonDonFans : 然後防守本來就是洞 是要怎麼奪冠 04/13 22:04
推 ms0545173 : 看到有些人這麼看不起wade我就放心了 嘻嘻 04/13 22:08
推 yyes5210 : 問就是哈登隊友不夠強、球隊不補強、裁判不吹、敵 04/13 22:24
→ yyes5210 : 人太強。登走不欠 04/13 22:24
→ RBC54321 : 他有三個冠軍 尤其還帶隊過 這真的不容易 04/13 22:35
推 iamdemonic : 哎喲 好挺 04/13 22:35
推 aweijin : 說真的 Wade強太多了... 進攻根本不輸鬍子 防守屌打 04/13 23:02
推 boarorpig : Wade扛多了 04/13 23:03
→ Athchen : 給9分哨子人家能拿冠軍 鬍子只會軟手 04/13 23:12
推 NuRaymond : Wade季後賽比鬍子存在感強多了 04/13 23:15
推 scottbaken : 不管啦1-10分Wade至少有9分 04/13 23:21
推 EthanGod : 3>0 04/13 23:22
推 SimplePraise: 統治力差太多了 04/13 23:26
推 oyyyo : 9尾贏沒有爭議吧 04/13 23:31
推 gn01669281 : WADE好歹也是跟KOBE競爭 04/13 23:34
推 marginal5566: 這倒是 wade雖然打球帥好幾倍但效率輸一分雨 04/14 00:00
推 davy86122 : 是要比啥 季後賽才是球星的真戰場 軟手咖滾啦 04/14 00:03
推 lovingyou : 就算更會贏球又如何,不會贏總冠就輸慘慘 04/14 00:04
推 henryyu333 : 3>2+0 抱歉了kd 鬍子 04/14 01:09
→ selamour : 畢竟曾是兄弟~ 04/14 01:27
推 leehiyi1997 : 我愛鬍子,但這勝者為王 04/14 01:49
推 BJC4100 : 確實 兩個人都看裁判臉色一變 04/14 02:28
推 YunHung46 : 要相信牧師的眼光 wade絕對比較強 04/14 08:20
→ HeavenDHell : 雖然但是 平常嘴鬍子靠哨子 吹06那冠就不罵了笑死 04/14 08:34
推 leaveleft : 如果季後賽巔峰鬍跟巔峰尾,我想大部分都會選巔峰 04/14 08:47
→ leaveleft : 尾.....光是防守就不是一個等級了 04/14 08:47
→ Brucetk : wade就是第三SG,完全同意 04/14 10:09
推 zaza1128 : 季後賽實力 9尾大勝 04/14 10:11
→ Jcghost : 例行賽真沒話說但 季後賽阿兄弟...那個樣能挺嗎? 04/14 10:44
推 duringtime : 不用講那麼多 看冠軍戒指就是了 04/14 13:41
推 lversonYA : 季後賽還是要9尾 04/14 16:22
推 callmedance : KD有什麼臉說這些話笑死,自己組過多少大團 04/14 22:31
→ callmedance : 自己去籃網太陽火箭都carry不了 04/14 22:32
→ callmedance : 還是靠勇士,而且你去之前他們就在贏球了 04/14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