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大家都知道,長輩對手機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換牌子等,都被歸類在麻煩的範圍內 基本上我家兩位加起來就至少拿超過五隻的s系列 雖然都是標準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獎綠線,看到最近的討論 在想還要繼續死忠的買下一隻嗎 但要換,哀鳳被打槍,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各位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231946.A.300.html ※ 編輯: strmof22 (180.177.24.110 臺灣), 06/24/2026 00:27:07
battlewind : 找會對綠線負責的廠商 06/24 00:33
mvpdirk712 : 就問你 頭頂綠雲壟罩要繼續死忠? 06/24 00:34
gogoray : 換習慣品牌裡面A系列的 06/24 00:43
WOGEchidna : 長輩的意見呢?無視長輩意見選擇自己/他人推薦的品 06/24 00:44
WOGEchidna : 牌,日後出了問題第一句不是「我就說了」就是「我 06/24 00:44
WOGEchidna : 之前用都沒事」。 06/24 00:44
pf775 : 換蘋果手機品味跟品質都大幅提升 06/24 00:46
keepkef : 先看家人想不想換牌子吧,我剛換x8pro max很滿意, 06/24 00:58
keepkef : 打字終於不再胖手指了 06/24 00:58
fcfd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 出問題你就算不在身邊應該都有 06/24 01:01
fcfd : 人懂得幫忙處理 06/24 01:01
Syu : 問題不在於該不該 而是你能不能說服 06/24 01:17
Jimny5566 : 換A5X系列,三星手機越爛,越不容易出問題。你有聽 06/24 01:25
Jimny5566 : 過三星A3X以下的手機抱怨嗎? 06/24 01:25
f396761440 : 是去更新到oneui 8.5嗎? 06/24 01:27
f396761440 : https://share.google/ziC67OxUbB0Xu1Ivn 06/24 01:27
JH10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甭設定任何東西,開機就能用 06/24 01:27
JH10 : @f396761440 這個預覽圖看起來oneui8.5? 06/24 01:28
f396761440 : 新聞大概是引述國外,網站圖倒是不一定是 06/24 01:33
f396761440 : https://spoo.me/eQS2ndb 06/24 01:33
ageminis : 長輩:我不記得 iPhone 的6位數密碼,怎某般 06/24 02:03
a556655a : iphone就是設計給智障用的 06/24 02:12
CPULE : 我的忍受度大概是三年沒事就ok 還好沒遇過綠線 06/24 02:41
crow0801 : 趕快換牌子啊 可惜你換其他牌還是很可能買到三星AMO 06/24 03:04
crow0801 : LED螢幕 連iphone都是 但依照這個板的神話見解 陸廠 06/24 03:04
crow0801 : 都有神功護體不會出綠線 你就趕快去買吧 06/24 03:04
gogoapolo : 怕麻煩的話那還是繼續死忠好了,還是直接問本人 06/24 03:04
crow0801 : 整天講綠線 但三星就是稱霸AMOLED供應商啦 如果你 06/24 03:07
crow0801 : 不要想要 那就記得排除所有用三星螢幕的品牌 06/24 03:07
crow0801 : 但是要這樣搞 你還剩下多少手機可以選?呵呵 06/24 03:08
chanifa : 樓上又再編故事?他廠遇到筍牌綠線螢幕免費跟換的板 06/24 03:27
chanifa : 上案例找的到喔 06/24 03:27
chanifa : 反觀筍牌自己還要看專案給不給過,過了還要收錢 06/24 03:27
chanifa : 好在他廠現在改用京東方 06/24 03:28
stud0361411 : 怕忘記密碼就不要設密碼啊 06/24 03:28
chanifa : 最好笑的是筍牌再想要不要s27改用京東方 06/24 03:29
x52013 : 那八成只是找京東方來壓低找自家面板部門採購的報價 06/24 03:36
wtfconk : 就棄守S系列,改用A系列就好啊,S的綠線傳統躲不過 06/24 04:45
yahappy4u : 三星垃圾螢幕跟設計,蘋果13pro之後就沒螢幕問題了 06/24 06:32
yahappy4u : ,就是三星的問題啊 06/24 06:32
yahappy4u : 不要再用三星了啦 06/24 06:33
yahappy4u : 蘋果16e/,pixel 8/9/10的a 都可以 06/24 06:34
fman : 換機是你要出錢還他出錢,你出錢就換啊,買來直接幫 06/24 06:42
fman : 對方移轉,對方不會堅持用舊手機啦,但如果不是你出 06/24 06:42
fman : 錢,那就讓他去吧 06/24 06:42
moonpaper : https://i.meee.com.tw/NqefVKA.jpg 06/24 06:47
moonpaper : S22U 粗綠線是前幾年,綠線是這個月,粉紅是剛剛... 06/24 06:49
yunf : 綠線不能修嗎? 06/24 06:51
PPAPwww : A系列反而綠線案例少 06/24 06:58
odddriver : oppo 06/24 07:06
chichi8181 : 依某y說法 如果蘋果13pro之後代表沒問題 那三星自s 06/24 07:09
chichi8181 : 24改螢幕製程之後也沒問題了 06/24 07:09
htc10 : 我綠一支就直接換iPhone 了 06/24 07:09
chichi8181 : https://i.imgur.com/RlMa8FK.jpeg 06/24 07:10
ludashi : 當然繼續,必竟是死忠的,台灣三星笑哈哈 06/24 07:26
benny1990615: iphone更常出問題欸 06/24 07:31
oread168 : S23+ 還活著 06/24 07:32
Annex : 要要要 06/24 08:19
oinzuka : 筍子好吃就吃,不如就換家就好,沒這麼多煩惱 06/24 08:21
crow0801 : 一個假議題 成天在手機板帶風向 大部份高階手機都 06/24 08:26
crow0801 : 用三星AMOLED螢幕 因為人家現在就是這領域霸王 如果 06/24 08:26
crow0801 : 認定三星螢幕=綠線 那包含Iphone在內大部分高階機 06/24 08:26
crow0801 : 都不能買了 或者你只能去用對岸某些機種 看懂這一 06/24 08:26
crow0801 : 點 那帶風向者的目的很明瞭了 06/24 08:26
SHENG2014 : 能用就好,何必選S系列 06/24 08:28
justice2008 : 當然要 不然你換平台你能適應對方的系統嗎??? 06/24 08:42
justice2008 : 人老了很欠缺學習力的 最好的做法就是繼續吃冷筍 06/24 08:43
justice2008 : 繼續用到綠線 06/24 08:43
justice2008 : 只要使用者早點換一隻手機 三星就能多賺點錢 06/24 08:44
chanifa : 有人見笑轉生氣囉 06/24 08:45
chanifa : https://i.mopix.cc/TaWhl0.jpg 06/24 08:49
chanifa : 有人說這版他廠神功護體不會綠線,事實上呢,會綠線 06/24 08:53
chanifa : 還免費換不只一次,是不是造謠啊。 06/24 08:53
Yoimiya : 還用嗎? 不然呢? 06/24 08:53
chanifa : 帶這風向確實目的明了 06/24 08:53
frank01 : 看手機版討論,你所有手機都不用買了,每支都有人噴 06/24 08:54
chanifa : https://i.mopix.cc/pfJpRQ.jpg 06/24 08:56
chanifa : o牌也看到一個,也是免費修,反觀 06/24 08:58
chanifa : 而且一個v牌還免費修2次,不信自己搜搜看,反觀 06/24 08:58
chanifa : https://i.mopix.cc/1ciBeu.jpg 06/24 09:04
nsbl19 : 問就是別用S系列改用A系列 壞了就換 06/24 09:07
sam352306 : 首次中獎XD 林北5年前S21用一個月就中了 現在還是 06/24 09:07
sam352306 : 用S26U啊 況且蘋果也是三星屏 06/24 09:07
nsbl19 : 如果蘋果用三星面板,但蘋果綠線有很多? 06/24 09:08
sam352306 : 零錢都沒有的慢慢挑三揀四黑XD 06/24 09:08
sam352306 : 一支手機用幾百年還想怎樣 看來是手撮晶片黨 06/24 09:09
longya : 連筆戰都要找AI抱腿真的蠻可憐的 06/24 09:11
chanifa : 開始轉移焦點了,經典案例。 06/24 09:13

📡 通訊 MobileComm 版:熱門文章

📡 通訊 MobileComm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