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zooazsx : 55K,溢價太多,記憶體比300U少還貴那麼多 05/12 13:39
推 rakuma : 然後京東也不給發貨到台灣 逼你買台版 05/12 13:41
推 P51Mustang : 反正有人會說是審查費墊高 開高要不要買隨便你 05/12 13:47
※ 編輯: horacez (49.216.42.63 臺灣), 05/12/2026 13:48:29
→ sam352306 : 我是預購的盤子XD 05/12 14:10
→ jim924211 : 國際沒賣16+512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 05/12 14:15
→ jim924211 : 16+1T價格又要拉大,跟兄弟V比就不好看了 05/12 14:16
推 rakuma : 真的55k 比台版貴了16k以上 厲害 05/12 15:02

推 P51Mustang : 自家旗艦舊換新輸他牌一截 厲害了 05/12 15:03
※ 編輯: horacez (49.216.42.63 臺灣), 05/12/2026 15:03:59
→ redsr : 坐等跳水 05/12 15:04
推 rakuma : 上面自己算錯 更正一下 55k那隻比陸版貴19k 05/12 15:04
→ jim924211 : 幫大家截圖好了,不過也不用點開看了,拉完了 05/12 15:04
推 ts3098362 : 這個定價 哪來的自信 比 vivo 高超多 05/12 15:05
→ qss05 : 瘋啦,這幾年過太爽,又回到R系列的時候開高價了嗎 05/12 15:05
→ qss05 : ,結果最後臭小米臭半天,小米反而還是最務實的那 05/12 15:05
→ qss05 : 間 05/12 15:05
推 P51Mustang : vivo還有16/512 開賣即折價欸 05/12 15:05
→ jim924211 : vivo 那邊笑著贏 05/12 15:06
→ jim924211 : 嚴重溢價,超級拉完了,想換x300u的可以出手了 05/12 15:07
推 Xxxxxin : x9s這陀屎比x9還爛還敢開32990 05/12 15:07
→ horacez : 抱歉洗版 oppo台灣鳥爆了 開這什麼垃圾盤子價 05/12 15:08
推 swordsgod : 對岸12+512賣7999人民幣,台灣賣54990溢價了1萬7, 05/12 15:09
→ swordsgod : vivo都沒這麼誇張 05/12 15:09
→ jim924211 : 這價格就是完全不用賣了,臭死,vivo爽接手 05/12 15:09
噓 terry955048 : 12+512 賣這個價錢真的是....... 05/12 15:10
→ jim924211 : vivo不只沒這麼誇張,預購還有一些減價還有贈禮 05/12 15:10
→ swordsgod : 突然覺得小米17ultra定價很良心了 05/12 15:10
推 P51Mustang : 這價錢一般沒品牌信仰的秒選vivo吧 05/12 15:10
推 a355163 : 對岸一堆災情 這價格哪來的自信啊 05/12 15:11
→ a355163 : 真的是放飛了 05/12 15:11
→ jim924211 : 上一次 pro 比V找 被V哥哥重拳打扁,現在換 05/12 15:11
→ jim924211 : 自己後發,跌個狗吃屎,V親哥看著笑出來 05/12 15:11
推 s74109630 : 可怕沒啥優惠 還開這麼貴 05/12 15:12
→ jim924211 : 對 嚴重溢價就算了,還沒有預購優惠來降低門檻 05/12 15:12
→ jim924211 : 那2000根本少得可憐 05/12 15:12
推 rakuma : 推小米17 ultra真的超級有良心 05/12 15:13
推 ssshleo : 安心 信賴 小米 vivio 05/12 15:13
→ sam352306 : 怎麼辦 我的3000 05/12 15:13
推 zzooazsx : 難道要回頭看小米了嗎? 這什麼鳥價格 05/12 15:13
→ jim924211 : 小米17u比起來真的超香,cp值最高,追求畫質再V 05/12 15:14
→ jim924211 : 不管怎樣都比嚴重溢價的oddo好 05/12 15:14
→ terry955048 : VIVO躺著什麼都不做就贏了,笑死 05/12 15:15
→ zzooazsx : 看之後小米17max會不會有國際版好了 05/12 15:15
推 louis82828 : 這價格跟規格真敢開 不如選小米或vivo 05/12 15:16
推 harry80927 : X9S這個規格開這個價真的很敢開 05/12 15:17
推 dai26 : 要買陸版的淘寶也可以集運,反正618就要到了,我也 05/12 15:19
→ dai26 : 是雙119pro 05/12 15:19
推 rakuma : 而且只論外型的話 我覺得17u是三家裏面最好看的 05/12 15:20
→ dai26 : 私人店家比原廠發貨有的多送一點贈品 05/12 15:20
→ dai26 : @雙11買pro 05/12 15:20
→ dai26 : 不過我對那個watch3蠻有興趣的,主打搭載wear可以 05/12 15:21
→ dai26 : 撐那麼多天 05/12 15:21
→ swordsgod : 看看明天sony會不會有白痴定價w 05/12 15:23
推 ppopppop : 是不是該買個增距鏡然後再去買陸版機就好 05/12 15:25
→ jim924211 : 樓上是,對岸增距鏡還缺貨中,台灣買方便, 05/12 15:26
→ jim924211 : 但也是溢價 05/12 15:26
→ jim924211 : 沒想到會有反過來的時候www 05/12 15:26
→ horacez : 香港版 X9 Ultra 1TB 大概只要 48,300 05/12 15:26
推 SaberMyWifi : Oppo pad mini不發表一下嗎 05/12 15:27
→ jim924211 : 港版已經溢價了,台版溢更多xd 05/12 15:28
推 loveran : 這價格可以買兩隻標準版i17 05/12 15:30
→ jim924211 : pad mini對岸買就好了啊,在平板上半殘的地方 05/12 15:32
→ jim924211 : 根本沒影響,你看x9u這個大便價格你敢期待pad mini 05/12 15:32
→ jim924211 : 台版嗎 xd 05/12 15:32
推 ts3098362 : 港版國際版跟台版國際版 有什麼使用限制嗎 05/12 15:34
→ ts3098362 : 不選擇陸版 價格好像還行 05/12 15:34
→ terry955048 : 看起來香港1TB有點香耶 05/12 15:44
→ dai26 : 港版跟台版應該沒差,畢竟直接有GMS 05/12 15:50
推 s78513221 : 什麼破錶14990 笑死 05/12 15:55
→ horacez : 香港版完全沒有差,都是國際版本,5G支援頻段還比台 05/12 16:01
→ horacez : 灣多一個,也支援eSIM,台灣OPPO太鳥了 05/12 16:01
→ gary8442 : 12G RAM /512G ROM 拉完了 知道三星口水喔 05/12 16:11
→ gary8442 : 吃到 05/12 16:11
推 simba1222 : 板上吹的神機,應該會賣很好 05/12 16:13
推 hn13836652 : 等很久 京東台灣這邊啥時要開放 一直鎖著 05/12 16:17
推 ppopppop : 官方商店找不到ultra增距鏡配件,pro的卻突然有貨了 05/12 16:18
推 dai26 : 想買陸版的,其實不管京東,淘寶,拼多多等,預設 05/12 16:27
→ dai26 : 地址設私人集運,順便連其他商品一起包回台灣就好 05/12 16:27
→ dai26 : 了 05/12 16:27
推 jy22669652 : 難怪要鎖 就擺明要坑你們這些台灣人阿 05/12 16:36
推 joeboy : 港版,啟動,腦殘買台灣特別貴版 05/12 16:37
推 p40403 : 還有人說陸機沒有12+512,這不是來了嗎 05/12 16:37
→ abc0922001 : 旗艦機出12+512版本,不丟臉嗎 05/12 16:39
→ jerryz2005 : 你不買 我不買 下個月跳水 05/12 16:40
推 rakuma : oppo擋台灣地區買陸版 應該只會爽到vivo 05/12 16:40
→ rakuma : 應該不會導致台灣人去買台版 05/12 16:41
推 abc0922001 : 有16+512的版本嗎 05/12 16:42
→ rakuma : x300 ultra現在最便宜陸版31k就可以入手了 05/12 16:42
→ mnxzq : 哪來的自信 系統都還沒調好 05/12 16:46
→ WOGEchidna : 中國母親節文案大炎上,只好來台灣加價賣啦 05/12 16:49
推 Justapig : oppo的手錶好用嗎 05/12 16:49
→ shengshampoo: 不光是手機,筆電市場也好不到哪裡。Apple筆電都8G 05/12 16:50
→ shengshampoo: RAM 就夠用。 05/12 16:50
→ shengshampoo: 12+512 是旗艦標準規格, 05/12 16:52
→ shengshampoo: 中階8+256上下,大概這兩 05/12 16:52
→ shengshampoo: 三年都這樣。 05/12 16:52
→ shengshampoo: 今年不買,明年也不買,後年再說。手機用三年剛好 05/12 16:54
→ shengshampoo: ,五年也可行。 05/12 16:54
推 marvel : 剛發表就京東買16/512, 8499到手用了二星期 05/12 17:09
推 fegat : X9s台灣會上喔?? 05/12 17:16
推 JJNID : 1T根本沒優惠? 但喜歡還是得買 05/12 17:17
推 lost0816 : 盤子價 嚇死人 05/12 17:18
推 fegat : 又是給256g...不想賣了吧 05/12 17:19
→ battlewind : X9S會上有點 匪夷所思 05/12 17:28
→ jerryz2005 : 不懂台oppo訂價是想卡什麼價格定位嗎?銷量都沒了 05/12 17:28
→ soulman826 : 無感,反正破萬高貴安卓機沒那個價,幾千用用就好 05/12 17:37
→ soulman826 : ,要貴買水果 05/12 17:37
推 GLNB2RJ8 : 屎都不如 到底哪來自信 05/12 17:40
推 alan0419 : VIVO X300U蝦皮活動優惠大概42K就能拿下了,你疊加 05/12 17:47
→ alan0419 : 優惠還比人家貴,後發布訂價還能輸這麼大,真是了 05/12 17:47
→ alan0419 : 不起 05/12 17:47
推 hyghmax1202 : 恭喜那些提早啟動京東的,現在應該沒辦法啟動了? 05/12 17:48
推 doubi : 小米黑銀 Leitzphone 變超香 05/12 17:53
→ doubi : 網路上很多超便宜的全新二手 05/12 17:54
推 f396761440 : Oppo每年的銷售不都這樣,不意外! 05/12 17:56
→ f396761440 : 而台V一直是比台O略勝一籌 05/12 17:57
推 zzooazsx : 這定價故意讓人去買vivo吧?反正都步步高集團的, 05/12 18:00
→ zzooazsx : 犧牲打 05/12 18:00
→ Xaotic : 臭死 母親節剛拉了坨大的還敢開這種價 05/12 18:10
推 BBBroflovski: 真假 有x9s 手上的x9不香了 05/12 18:11
推 sa074463 : 我要買x300 u了 05/12 18:12
噓 BBBroflovski: 台版x9s 怎麼沒有初音綠 05/12 18:14
推 a95st41014 : 那個耳機也是有夠貴,還是台版有不同的功能? 05/12 18:18
推 terry1043 : 便宜 05/12 18:19
推 lxf : 直接OV合併比較快,直攻上去,分什麼遲早要合併 05/12 18:27
→ kisia : 每年都在說史上最貴哀鳳 結果創新高的是OV 05/12 18:34
推 cheng31507 : 這價格 VIVO爽死了 05/12 18:57
推 hilo41 : 便宜啦!畢竟是板上共機粉 狂吹的護板神共機之一 05/12 19:23
→ hilo41 : 共機粉趕快人手預訂一支喔 05/12 19:24
推 wtfconk : 上台的那位PM,真的是把大場面當一般會議室PPT簡報在 05/12 19:33
→ wtfconk : 做耶… 05/12 19:33
→ wtfconk : 這種場合最重要的不就你給了什麼,價格多爆,講一堆規 05/12 19:34
→ wtfconk : 格真的浪費時間,對那些有興趣的自己會去找資料看啦 05/12 19:34
推 xoy : 所以台灣的價格在國際版裡算比較貴的?市場都在看 05/12 20:01
→ xoy : 這幾支全球鋪貨的Ultra,這價格要很努力了 05/12 20:01
推 remi511 : 匪機不買 05/12 20:08
推 roc074 : OPPO真的爛死 05/12 20:22
推 liwei504 : 一台六萬 明年就變棄艦了 05/12 21:05
→ p40403 : 台灣一直都是國際版算便宜的,512越南5000萬等於59K 05/12 21:10
→ p40403 : ,三星也才4300萬,更別說預購還有小升大 05/12 21:10
推 SaberMyWifi : oppo吃到梁靜茹的勇氣喔? 05/12 21:17
→ yukihananyan: 這價格拉完了 05/12 21:53
推 bravery1117 : 台灣人真的喜歡當盤子呢。 05/12 22:12
噓 ianqoo2000 : 這年頭,每隻手機因為RAM需求上升成本變貴,手機整 05/12 22:35
→ ianqoo2000 : 體變貴是可以理解的;但…尊親的臺灣一卡通公司.aka 05/12 22:35
→ ianqoo2000 : 高市府/高捷/聯邦銀行,你們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Vi 05/12 22:35
→ ianqoo2000 : vo有一卡通兄弟品牌Oppo沒有,讓人難以理解 05/12 22:35
→ ianqoo2000 : 明天那隻日本廠牌,不知是否該抱持期待呢?! 05/12 22:36
→ ianqoo2000 : 有意見的高市籍鄉民,請盡快向選區民代反映,要求一 05/12 22:37
→ ianqoo2000 : 卡通公司進市議會備詢。 05/12 22:37
→ RAA1144557 : 日本那個品牌不用期待吧 05/12 22:59
推 Fate1095 : 坐個船來到台灣價格直接長一萬多,就離譜 05/13 00:16
→ Fate1095 : 這樣來看三星跟首發東送西送只要36k就能買到512g的 05/13 00:17
→ Fate1095 : s26u還比對岸"旗艦機"要便宜得多 05/13 00:18
推 joeboy : 台灣國際版便宜?你把香港放哪裡 05/13 10:00
→ roc074 : 差10000其實不算太大問題,沒算到台灣這邊的出貨量 05/13 11:41
→ roc074 : 還有保固後勤備料以及相關驗證費用,通常高價品價 05/13 11:41
→ roc074 : 差10000我都算正常價格,問題是原本的價格就太高, 05/13 11:41
→ roc074 : 又剛好X300 ultra一上就跳水。反正OV兩家都是網路 05/13 11:41
→ roc074 : 一條龍,等都跳水之後再來看看好了…… 05/13 11:41
→ ktoaoeex : 三星太擠牙膏了 尤其那個祖傳3倍 05/13 13:36
→ ktoaoeex : 我S24U一直都沒有想換的動力 05/13 13:37
→ ktoaoeex : 最後選擇收人家跳水轉賣的X300U 05/13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