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jyy6767 : 難得跟國際同步,25U也收到了 05/11 17:31
推 xoy : S25 Ultra收到 05/11 17:31

推 not5566 : 25+收到 05/11 17:33
→ not5566 : 平常釋出慢是沒差 但是這次為了airdrop真的是每天 05/11 17:33
→ not5566 : 打開來檢查 有夠難受的 05/11 17:33
→ rmn0920 : S25也有收到 05/11 17:42
推 waroz : S25U衝了 05/11 17:48
推 Ydarvish : S25+收到~~有建議更新嗎? 05/11 17:49
推 ssshleo : 希望24系列也在路上了 05/11 18:02
推 sakala : 好好喔 S23U什麼時候發阿 我要的是指紋加強精準度 05/11 18:02
→ sakala : 的功能啊啊啊啊啊啊 05/11 18:02
推 waroz : 舊版Google注音翻頁困難的問題還在,應該無解了 05/11 18:07
→ pf775 : 為什麼不用原生介面就好 05/11 18:09
→ pf775 : 三星要自己弄軟體 05/11 18:09
推 stark5566 : 23表示羨慕 05/11 18:15
推 mdk3500 : 看FB三星社團是說24系列應該是下禮拜了 05/11 18:21
→ cliff2001 : 24應該最晚也是這個月,跟25都是首波的 05/11 18:26
推 xoy : S26 Ultra有些功能還是沒給S25 Ultra,我比較訝異 05/11 18:34
→ xoy : 的是24MP,因為Expert RAW目前在One UI 8已經有24M 05/11 18:34
→ xoy : P 05/11 18:34
推 okamifang : Trifold沒有 05/11 18:37
→ cliff2001 : 內螢幕的下拉通知和快速面板分離了要適應 05/11 18:58
推 jimmich19 : 是我的錯覺嗎 好像有變比較順 05/11 19:05
→ coon182 : 什麼?真多的有人買Trifold? 05/11 19:05
推 Ydarvish : 分離上個大更新就有了 05/11 19:06
→ Ydarvish : 面板設定那邊可以改回來 05/11 19:06
→ Ydarvish : 我也超不習慣通知和快速分開 05/11 19:07
推 cuntgod : airdrop沒用啊 我根本找不到我的iphone 05/11 19:15
推 waroz : AirDrop沒用+1,測試MacBook還是iPad都是最新版 05/11 19:16
→ waroz : WiFi跟藍牙都開著且開放所有人也沒用 05/11 19:16
推 waroz : 重開機後居然就可以了 05/11 19:21
推 roccqqck : s24也還沒 05/11 19:27

→ tornador : Trifold有,我試了 05/11 19:30
推 smith0981 : 感覺更順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05/11 19:35
推 Hanye1248 : 25edge也收到了 05/11 19:39
推 mosquito147 : s25也收到了~ 05/11 19:45
推 LianD : 25U 實測airdrop 能用 05/11 19:46
推 gary8442 : @waroz 快速分享設定有開嗎 與Apple裝置分享? 05/11 19:47
→ gary8442 : MacBook Pro/iPad Pro/i17最新版OS 都正常 05/11 19:47
推 waroz : @gary8442 當然有,要不重開機後也不會成功 05/11 19:51
→ gary8442 : 剛剛沒看到底下你說重開機成功 太急著回xD 05/11 19:53
推 okamifang : Ttifold現在有了 05/11 19:53
→ jjyy6767 : Now Nudge跟精選通知沒下放... 05/11 20:02
推 sanpo0108 : fold7更新完 好像沒甚麼差 明天再看看電量消耗 05/11 20:03
推 mosquito147 : 話說三星到底可不可以上即時字幕翻譯…pixel都有的 05/11 20:20
→ mosquito147 : 說… 05/11 20:20
→ mosquito147 : 還是有沒有推薦的即時字幕翻譯 05/11 20:20
→ roccqqck : live caption 05/11 20:24
推 DemonElf : S25 ultra也收到了,真有誠意Good 05/11 20:25
推 winptt : s25u 相機還是沒有支援24mp,小可惜XD 05/11 20:26
推 gameguy : 反觀S23U,沒更新 05/11 20:38
推 barttien : 24U都還沒了,還S23? 05/11 20:52
→ lovelyinn : 更新了 但是上面的雙 sim 卡圖示剩一個,怎麼改回原 05/11 20:55
→ lovelyinn : qM3r.jpg 05/11 20:55
推 xoy : 我也是要重開機一次快速分享才看到蘋果設備,相機 05/11 21:07
→ xoy : 有點遺憾其餘還不錯。再來等平板的更新,我最想試 05/11 21:07
→ xoy : 的是Storage Share更新 05/11 21:07
推 xoy : Gemini APP現在可以串Galaxy Gallery,等這個很久 05/11 21:09
→ xoy : 了 05/11 21:09
推 xoy : Samaung Gallery啦說錯 05/11 21:12
推 Yoimiya : 所以可以跟APPLE互傳了嗎 05/11 21:12
推 gary8442 : Z7系列 TriFold S25 S26系列可以跟Apple設備互傳了 05/11 21:14
→ areett : 物件橡皮擦的功能預設沒開的樣子 05/11 21:19
推 not5566 : airdrop 重開跑完最佳化就有了 05/11 21:20
推 steven0919 : Z fold7 也是再重開機一次可用airdrop 05/11 21:37
推 Yoimiya : 謝gary8442 05/11 21:50
推 TerryTam : S25U 重開機後,能傳iPad,但接收會失敗 05/11 22:32
→ abc0922001 : 不錯喔 05/11 22:42
→ v9300087 : S25U有啥特殊功能 我看敘述都是AI居多 05/11 22:46
→ StarLeauge : s25沒什麼特別的功能,目前只有改自定下拉面板 05/11 22:50
推 roccqqck : s25 ipad 彼此airdrop 測試正常 05/11 23:01
→ lovelyinn : gur.com/Ig8JPeI.jpg 05/11 23:18
推 xoy : 8.5的S25 Ultra已經可以透過Storage Share存取8.0 05/11 23:24
→ xoy : 的Tab S9,太好了就是在等這個 05/11 23:24

推 a25018250 : 還是8.0 05/11 23:48
推 tom282f3 : 回樓上 可能要先安裝四月安全更新 才有系統更新? 05/11 23:51
推 frank01 : Fold7 oneui8.5 覺得三個最有感的1.快速分享(airdr 05/11 23:52
→ frank01 : op)iphone 2.螢幕局部錄影 3. Ai來電篩選 05/11 23:52
→ frank01 : 補充: Airdrop不能用的,把三星手機重開機,然後 05/11 23:57
→ frank01 : ios設備airdrop要選接收所有人(10分鐘) 05/11 23:57
推 tom282f3 : @a25018250 真的是要先安裝四月安全更新 05/11 23:58
→ tom282f3 : 因為我剛剛試了 一安裝好就跳出OneUI更新了 05/11 23:58
推 ftank183 : 啊 終於 05/12 00:06
推 et252784 : S25 EDGE已更新 05/12 01:15

推 MinAh : 22+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QQ 05/12 02:28
推 TopGun2 : 22+ 別想了 05/12 07:38
推 p40403 : S22有啊,可能六月初 05/12 08:23
推 XISM : 有人知道s25ultra 升級後,原本主畫面應用程式那一 05/12 08:26
→ XISM : 列怎麼叫出來嗎? 05/12 08:26
→ XISM : 應用程式按鈕 05/12 08:26
→ krist651212 : 更新完eSIM有下放嗎?明明就有的功能死不開 05/12 08:29
推 tornado1621 : S22電子垃圾,直接蛋雕 懂 05/12 08:30
推 xoy : 韓國現在開始開放8G3機種的更新,過幾天全球就有機 05/12 08:44
→ xoy : 會開放,再舊的機種就是等而已 05/12 08:44
推 ssshleo : eSIM跟硬體有關 應該是不能下放 05/12 09:13
推 allen769 : 遺傳到g注音切換跳三星鍵盤…先把三星鍵盤凍結了 05/12 09:17
→ cking : trifold已更新+1 05/12 09:34
推 aalittle : S25已更新,一些AI功能有下放,例如S26上市宣傳的 05/12 09:49
→ aalittle : 不過水平鎖定這個就沒有,這就不知道跟硬體有沒有關? 05/12 09:51
推 xoy : 除了APV Codec是硬體限定,其餘沒下放的大都是硬體 05/12 10:35
→ xoy : 做得到的事,水平穩定比較玄是官方說技術可以會考 05/12 10:35
→ xoy : 慮但實際沒做,還有功能是Beta有但正式版沒有,這 05/12 10:35
→ xoy : 次8.5 Beta搞特別久S25系列都Beta到10版,不過正式 05/12 10:35
→ xoy : 版目前沒被爆太大的問題 05/12 10:35
→ ada0420 : 老爸的手機更新 05/12 10:38
→ RAA1144557 : 好像沒下放24M相機模式 不開心 05/12 10:46
推 xoy : 24M是最玄的,明明Expert RAW有,一般的不給 05/12 10:51
→ johnpupu : flip7收到了 05/12 12:07
推 sanpo0108 : Fold7更新完明顯手機不溫了 耗電也變少 蠻推的 05/12 14:52
→ sanpo0108 : 第一次用手機摸起來是冰的== 有點感動 05/12 14:52
→ Newkrist : Esim硬體早支援,三星不爽給而已!若下放25,26又 05/12 14:54
→ Newkrist : 更難賣 05/12 14:54
推 toobun : 有新增解鎖動畫功能 使用度極高 相當有感的更新功能 05/12 15:23
推 toobun : 下拉快速面板也能完全亂改了 大小長短橫豎都沒設限 05/12 15:42
推 XXLKFC : S25+反而覺得變耗電……再觀察看看,google play服 05/12 16:49
→ XXLKFC : 務不知道在吃什麼電,更新前不會這樣 05/12 16:49
推 steven0919 : 不過手機變更順是真的,看來現在更新不會故意越更越 05/12 18:06
→ steven0919 : 卡了 05/12 18:06
推 tom789924jp : 有人知道要怎麼關掉電池百分比顯示嗎?選項似乎不 05/12 19:13
→ tom789924jp : 見了... 05/12 19:13
→ aalittle : 大概Oneui 8.5沒有這選項? S26u也有人在問樓上說的 05/12 19:24
推 LazyEye : 體感變順也變涼,有點神奇 05/12 19:28
推 Diver123 : 更新後遊戲加速器會閃退,有人也這樣嗎? 05/12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