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mo1019 : 中國漫遊過來的卡通常是走HK.也不會鎖臉書和line吧05/11 13:57
→ burnsy0018 : S2u 是哪支05/11 13:57
→ nomo1019 : 支援多電信的方案多屬中國漫遊, 單一電信屬原生05/11 13:58
推 kei1823 : 選最便宜的2家各買一張,除非地獄倒霉鬼不然2家都05/11 13:59
→ kei1823 : 雷機率極低05/11 13:59
→ Sougetu : 你完全搞錯了05/11 13:59
※ 編輯: a760714a (114.140.68.133 臺灣), 05/11/2026 14:01:47
→ Aixtron : S26u吧?kkday打開,隨便選一家囉!除非您是用吃到 05/11 14:04
→ Aixtron : 飽,而且您出國用量還是超大,否則沒啥差! 05/11 14:04
推 sjclivelo : 旅遊用中國漫遊沒差 不太會有需要日本IP的app 05/11 14:09
→ nomo1019 : 環亞,yoyogo,掏寶卡都用過,沒遇過鎖上述app的情況 05/11 14:16
推 ktan : 只要找可第3方APP支援寫入的esim實體卡,而是否大 05/11 14:20
→ ktan : 陸IP可以去找網友統計的excel表,基本上現在能買到 05/11 14:21
→ ktan : 的就分,台灣ip,原生ip,大陸ip 05/11 14:21
推 tmpss90105 : 也想問實體esim卡有特別推或不推哪家嗎? 05/11 14:41
推 a22530722 : 去日本玩每次都只買台哥大從沒出過包 05/11 14:46
推 ssshleo : 我24U是用AIC sim 買了裝進去後之後去KKday Klock 05/11 14:57
→ ssshleo : 這種網站上買esim就好 05/11 14:57
推 kintaro1219 : s23u去日本看經典賽,買AIC eSIM可正常使用 05/11 15:12
→ f396761440 : 不中轉第三地網路的esim 05/11 15:21
→ f396761440 : 那就是選(原生網路)或問客服 05/11 15:21
→ f396761440 : 那就是直接日本當地的IP 05/11 15:21
→ nikitony2001: 怎麼有人在害人 笑死 kkday 隨便選有8成都是香港 05/11 15:31
→ nikitony2001: 漫遊過去的 05/11 15:31
推 roccqqck : s24 s25用aic正常 05/11 15:37
推 ssshleo : 是啦 如果要原生的話可能還是要找一下 但AIC基本上 05/11 15:38
→ ssshleo : 大部分的esim都可以裝進去 05/11 15:38
→ yaiwuyi : fb line不會有問題,需要擔心的是Gemini跟Chatgpt可 05/11 15:56
→ yaiwuyi : 能會不能用 05/11 15:56
噓 n3688 : 是爬了什麽文?中國電信商出的sim並不會鎖FB和Line 05/11 16:05
推 ko74652 : Trip kkday買一買就好了 便宜不差 05/11 16:07
→ ko74652 : 現在esim漫遊都可以Ai了 05/11 16:09
→ manbow77 : 機場租wifi機也能納入最省事的備案 現在又有VoWifi 05/11 16:14
推 bh0527 : s23+ 裝AIC實體sim 轉esim卡,裝 kddi日本原生esim 05/11 16:18
→ bh0527 : ,買過兩次都蠻順的,去北海道郊區都還收的到。 05/11 16:18
→ MOONY135 : 通常走香港 我爸媽沒有抱怨鎖臉書所以應該沒問題 05/11 16:24
推 xoy : 最近又再講這件事? 05/11 16:28
→ riripon : KKDAY買到兩次只能用1~2天的 後面幾天全收不到信號. 05/11 16:28
→ bkebke : 台灣買的有一半是香港中國聯通 05/11 16:40
→ bkebke : 這種sim卡 google和line都可以正常 05/11 16:41
→ bkebke : 比較大問題是有些機型可能要APN,賣家還給錯 05/11 16:43
推 siekensou000: 漫遊是鎖ai 05/11 17:25
→ kisia : 原電信開漫遊沒煩惱 05/11 17:31
推 wtfconk : 說買某大沒出過包的,是沒看到最近的新聞哦? 05/11 17:43
推 pupupigman : 電信漫遊+1 出國不要省小錢 影響心情 05/11 17:54
→ birdy590 : 實體sim或esim只是載體 上面那個號碼誰的才重要 05/11 18:16
→ birdy590 : 然後香港不能用的主要是 AI agent, chatgpt/tiktok 05/11 18:18
→ birdy590 : 這兩個app是大宗會單獨列(Gemini三月份開放了) 05/11 18:18
→ birdy590 : 臉書 line 香港本來就可以用哪可能有限制 05/11 18:19
推 bbcumback2me: 去日本幹嘛買這些有的沒的,直接原電信漫遊就好了… 05/11 18:27
→ bbcumback2me: 又不是去什麼冷門國家,要買這些麻煩的東西,不如無 05/11 18:28
→ bbcumback2me: 腦原電信漫遊,不用換來換去還免擔心連線問題,少一 05/11 18:28
→ bbcumback2me: 堆麻煩 05/11 18:28
→ xc2v : 台哥大日本漫遊很方便 05/11 18:47
推 orange21 : link Korea 05/11 19:07
推 helixc : 上次用Nord/Saily 的確不能開Chatgpt 05/11 19:08
→ shlee : 現在漫遊也不貴 與其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乾脆原號漫 05/11 19:08
→ shlee : 遊最簡單 05/11 19:08
推 wattswatts : [新聞] 出國前買漫遊卡!回國竟涉詐欺案全台法 05/11 19:09
→ rsdy : 這禮拜要去土耳其,蝦皮便宜的esim隨便買就好 05/11 19:17
→ rsdy : 購買N次了,有什麼不能用的還沒遇過,只知道今天某 05/11 19:22
→ rsdy : 黨開始造謠洗個資回傳中國,戶政資料2300萬筆外洩卻 05/11 19:22
→ rsdy : 安靜無聲 05/11 19:22
→ rsdy : 這間科技公司丟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公司的業務 05/11 19:26
→ roccqqck : 這篇國外研究的論文 論文都沒看 說某黨 05/11 19:32
→ asahi98 : 台灣版本s25沒有esim你要不要檢查一下? 05/11 19:58
→ asahi98 : 我是使用iphone的自體VoWiFi來撥打電話回台灣.日本 05/11 20:00
→ asahi98 : 還是要有自體VoWiFi才方便 05/11 20:00
→ issemn : 其實就是不能用AI不方便而已,,, 05/11 20:04
推 a355163 : 香港也很麻煩 Ai被禁 旅遊Ai用量很大 變成要一直掛 05/11 20:51
→ a355163 : 免費vpn 05/11 20:51
→ opmikoto : 去日本體驗中國網路長城 05/11 20:53
→ jim924211 : 實體esim 我淘寶買etsk,app是GitHub 開源的較安心 05/11 20:54
→ barttien : 防不勝防,上個月去冰島結果流量不夠臨時上kkday買 05/11 20:55
→ barttien : 一家號稱是新加坡公司,結果line收到訊息結果點進 05/11 20:55
→ barttien : 去看卻沒有,重點是gemini完全不能用,才發現應該 05/11 20:55
→ barttien : 是中國電商掛羊頭賣狗肉,後來只好裝免費的VPN才比 05/11 20:55
→ barttien : 較順 05/11 20:55
推 Klauhal : 東亞旅遊便宜的就香港漫遊卡 05/11 21:09
→ Klauhal : 台灣旅遊sim也是防詐防到整個業務送給香港漫遊商 05/11 21:10
→ zu5462 : 也有日本廠商在台灣賣實體sim,那種也可以但價格略 05/11 21:12
→ zu5462 : 高一點,我自己現在是都用poco esim 05/11 21:12
→ kisia : 問題不是esim 問題在於買到流量門號是香港中國移動 05/11 21:24
推 daNpaX : 不如直接買台哥預付卡漫遊吃到飽 05/11 21:25
推 roccqqck : 台廠有一張卡支援 easyEUICC 叫Aotex 05/11 21:26
→ roccqqck : 但我沒用過 05/11 21:26
→ kisia : 現在不是選台灣電信漫遊 不然就是日本原生電信 05/11 21:26
→ kisia : 買到那種一次漫遊好幾家日本電信還沒辦法用AI服務 05/11 21:27
→ kisia : 就是中國移動的門號漫遊 就中獎了 05/11 21:27
→ kisia : 特別便宜的實體SIM/eSIM 都是中國移動的 05/11 21:28
推 birdy590 : 以前旺角鴨記就很有名 那時候還只有香港電信商 05/11 22:08
→ birdy590 : 現在香港是移動聯通電信都到齊了 非原生幾乎全佔光 05/11 22:09
推 Serisu : 直接問能不能用 AI 就好了,其他不重要 05/11 22:49
推 hchs31705 : 上個月在大阪被聯通雷死 難連又慢還一直卡 05/11 23:11
→ hchs31705 : 易遊網送的 到飯店直接刪掉買台哥大漫遊 05/11 23:13
→ hchs31705 : 斷訊在開車票的時候真的瘋掉 05/11 23:14
推 barttien : 下次遇到這種的,記得免費VPN裝起來,你會發現新世 05/11 23:23
→ barttien : 界 05/11 23:23
推 x365206 : 上禮拜去日本買kkday 上面的esim 夭壽爛。大阪車站 05/11 23:24
→ x365206 : 那邊網速有夠慢 網頁轉不出來 一肚子火 05/11 23:24
→ thomaschion : 你去哪爬的文?完全錯誤 05/11 23:25
→ c98406023 : 日本三大電信不發行旅遊卡,乾脆流量賣給其他業者 05/11 23:27
推 tom282f3 : 推wattswatts貼的第一部影片 看那部就夠了 05/11 23:37
推 chapters : HK不鎖臉書和line,不過chatgpt不能用,除此之外在 05/12 00:09
→ chapters : 日本都很順 05/12 00:09
推 abelyi100 : 台灣的S25 Ultra沒有帶eSIM喔 你要直接買實體SIM 05/12 00:25
→ abelyi100 : 或是去訂ESTK/9eSIM/AIC之類的 但建議現在買實體卡 05/12 00:25
→ abelyi100 : 實體eSIM不急 你等之後回國有空再研究 05/12 00:25
→ abelyi100 : 那些有各自優缺點要研究 你現在要快只有AIC 05/12 00:30
→ abelyi100 : 但不建議腦衝買 至少要先理解 這次先買實體SIM吧 05/12 00:30
推 tmes40409 : 有沒有發現關鍵字都是[便宜]:) 05/12 01:20
推 ziggs8308 : 網拍日本esim 大概7成是走中國電信商 喜歡多用 05/12 01:24
推 fmatt : 不能用AI對我這種日文苦手蠻傷的,需要翻譯功能 05/12 01:42
→ cutejojocat : 買原生KDDI或是Softbank的就好 看到雙電信就一定是 05/12 02:08
→ cutejojocat : 漫遊卡 05/12 02:08
→ cutejojocat : 然後現在CMLink的也會把GPT分流到其他能用的地區 只 05/12 02:09
→ cutejojocat : 有送中疑慮 05/12 02:09
推 Shermanxcy : VPN因此業績變好 便宜eaim+VPN 會不會價錢跟原生和 05/12 05:57
→ Shermanxcy : 電信漫遊差不多? 05/12 05:57
推 saimeitetsu : 賣家有另外提不能用GPT的才要特別注意吧 05/12 06:51
推 cozeely : 原號漫遊+1(這點小錢幹嘛省,都出國了),日旅版 05/12 07:21
→ cozeely : 有人買esim氣死自己,因為連不上 05/12 07:21
推 ko74652 : 香港訊號ESIM很多都能用AI了 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05/12 07:33
→ ko74652 : 文件會寫怎麼設定 早就可以用AI很久嚕 05/12 07:34
推 barttien : Proton VPN有免費版啊 05/12 08:08
推 xoy : 以前朋友常給我東南亞跟日韓等地的流量卡,九成九 05/12 08:12
→ xoy : 都是某國的電信業者,試過幾次就不用了 05/12 08:12
推 kaoru7568 : cmhk會把出口改到新加坡,AI能用剩下送終疑慮 05/12 08:38
推 dowbane : 實體esim 05/12 08:40
→ kuff220 : 之前日旅版看到的整理表格 超猛 05/12 10:25
→ roccqqck : 盡量買原生esim, 擔心的可以再用cloudflare warp vp 05/12 10:27
→ roccqqck : n 05/12 10:27
推 Aixtron : 一堆人就有閱讀障礙!我有沒有說什麽情況下,不要買 05/12 10:29
→ Aixtron : ?什麽我害人都出來了!出國查查旅行資料,最好會卡 05/12 10:29
→ Aixtron : ,怕就備用手機裝esim,沒啥毛病啊! 05/12 10:29
→ Aixtron : 您出國還吃到飽,那您繞去香港,不要說安全,光速度 05/12 10:31
→ Aixtron : 就和吃到飽衝途了,這有錯嗎? 05/12 10:31
→ Aixtron : 安全,要看和什麽比!原PO又沒說他要做什麽高資安事 05/12 10:33
→ Aixtron : 件,只是要出國玩啊,這又有什麽錯? 05/12 10:33
→ c98406023 : 韓國三大電信業者有推出海外旅客專用SIM 05/12 10:34
→ Aixtron : 現在的人很奇怪,都不是針對問題在回答,然後説回答 05/12 10:36
→ Aixtron : 的人都很壞!重點是出去玩查資料和駐外單位傳遞機密 05/12 10:36
→ Aixtron : 資料,要一樣的資安?就算真如此,您提到的,對駐外 05/12 10:36
→ Aixtron : 單位傳遞資料的資安要求,也遠遠不足! 05/12 10:36
→ Aixtron : 原PO的需求,再去看看!如果他說他是要去當伊森杭特 05/12 10:39
→ Aixtron : ,我認為三大電信漫遊都不夠! 05/12 10:39
→ Aixtron : 我都很認真在看別人的文,被一些就沒仔細看的人説三 05/12 10:41
→ Aixtron : 道四,難怪都沒人了! 05/12 10:41
→ eric00169 : 原生卡隨便挑一家你信得過的就好 不要再漫遊卡了 05/12 11:27
推 birdy590 : 號稱能用香港封禁app的 其實就是改發新加坡商的門號 05/12 11:49
→ birdy590 : 我也試過 能用是能用 但從日韓->新加坡延遲就更長了 05/12 11:49
→ birdy590 : 其實之前就有猜想只是難以證明 漫遊根本就沒有FUP 05/12 11:51
→ birdy590 : 發行商一開始方案就有受限 也沒有真正的"吃到飽" 05/12 11:51
→ birdy590 : 不代表不能買 就是不同產品的價格帶會拉的更開 05/12 11:52
→ birdy590 : 不同國家的市場狀況差很多, 像泰國絕對只推當地卡 05/12 11:55
→ birdy590 : 日韓的話 當地門號跟便宜的漫遊卡價差有2.5~3倍 05/12 11:55
→ birdy590 : 中間按照流量分成不同層級方案 但漫遊卡就是漫遊卡 05/12 11:56
→ birdy590 : 尤其市場行情很亂 不同廠商不同價格可能是一樣方案 05/12 11:59
→ birdy590 : 不同包裝 多花錢不一定買的到更好的方案 05/12 11:59
→ birdy590 : 有些低價方案 明標一天 2GB/3GB 的 相對就很划算 05/12 12:01
→ birdy590 : 日本業者對原生卡比較寬鬆, 韓國要嘛限速要嘛限量 05/12 12:08
→ Klauhal : SKT有無限速吃到飽啊 05/12 12:18
→ Klauhal : 韓國電信旅遊卡就分銷而已,一樣的東西在不同店有 05/12 12:20
→ Klauhal : 不同價又不是很難見到的事情 05/12 12:20
→ birdy590 : SKT 原生卡我自己試的經驗是限 4G 20Mbps 05/12 12:21
→ Klauhal : 真的怕原廠也有自己賣,到機場找攤位 05/12 12:21
→ birdy590 : 有些reseller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賣的是啥 05/12 12:21
→ birdy590 : 機場貴一截完全不划算 不如網路訂機場取 05/12 12:21
→ castiel652 : Kkday 買 KDDI 05/12 13:37
推 wen0727 : 用過威訊也是顯示中國聯通 網路還很卡 供參 05/12 15:15
→ roccqqck : 擔心的人建議開啟cloudflare warp 05/12 15:35
→ roccqqck : 免費非跨區vpn 05/12 15:35
→ pickroll : 我之前去日本用Klook的 到日本是Docomo的網路 推 05/12 16:28
推 y789y : 威訊不會鎖,他們實體ESIM都可以用臉書 line GPT, 05/12 16:35
→ y789y : 買過幾次給爸媽用都沒問題 05/12 16:35
推 andy4620 : Fold7 配aic實體esim去釜山買klook方案 gemini fb 05/12 16:37
→ andy4620 : line可用 05/12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