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kulee : 世一上被摩根單殺==06/28 19:54
※ 編輯: DINTERLOVEU (111.82.55.55 臺灣), 06/28/2026 19:54:23
→ a3221715 : 摩根:多蘭偷了我的人生06/28 19:56
推 DonDonFans : what about doran06/28 19:56
推 qq5377352 : 我曾二度被摩根單殺06/28 19:56
推 cornsoup : 摩根:06/28 19:56
推 hyperfrog : bin哥病毒喔 哪來這麼多41306/28 19:57
推 qd6590 : 這裡還有第三個世一上嗎06/28 19:57
推 GuaBee : 蠻可憐的06/28 19:58
推 Saza : 摩根:所以我單殺兩次世一上?06/28 19:59
推 tp950016 : 被印度神王單殺的還不是天天當世一上06/28 19:59
→ a25785885 : 不要講得好像只有摩根單殺他06/28 20:00
→ dwiee : bin哥不同意了 陀螺欠抽48406/28 20:01
→ Flyroach : 其實還好呀,加入T1後在國際賽剛開打初期一定要打的06/28 20:01
→ Flyroach : 稀爛才能融入團隊06/28 20:01
→ shoiguang : 來人 放世一上呂洞賓的美如畫操作讓大家聞香06/28 20:01
推 abc123kevin : 今年是從BIN哥帶起了世一上的風潮嗎 人人都是06/28 20:01
推 a125g : 上路有閃被單殺 8成都是選手自己想操作06/28 20:02
推 zxcv820421 : 摩根:我太強了06/28 20:03
→ Flyroach : 然後bin=zuian,我感覺Doran其實根本沒關心LPL吧...06/28 20:03
多蘭說看了很多LPL的比賽
→ tindy : 第一天就破功06/28 20:03
※ 編輯: DINTERLOVEU (111.82.55.55 臺灣), 06/28/2026 20:05:18
推 MoWilliams : Bin哥:多蘭你也想爭世一上??? 06/28 20:05
推 poboq0002 : 語畢 哄堂大笑 06/28 20:06
推 hyperfrog : bin哥是只要太陽升起就自動reset成413 06/28 20:06
推 samsam80821 : 上路者種拚刀拚槍的單人線 基本上都要信心十足 06/28 20:06
→ samsam80821 : 孤單的單挑線 06/28 20:07
推 Godist : 神王Doran和人形遠古龍Peyz就是當今世一上下,有什 06/28 20:07
→ Godist : 麼好質疑的?中野輔這幾個老人躺好等上下兩路C就好 06/28 20:07
推 jackie1115 : bin哥被印度神王壓在地上摩擦也是自稱413,人人都 06/28 20:08
→ jackie1115 : 能自稱413 06/28 20:08
推 fezexp9987 : 目前整體硬實力水準來看 Bin就是世界上最強的上路 06/28 20:09
→ lampar5566 : 世界第一被單傻上單嗎= = 06/28 20:10
→ mayday840717: 這算說自己是世一上? 06/28 20:11
推 windnduck : 沒差啦,第一場每個人都在裝唐,笑死 06/28 20:11
推 JKTSAI8219 : 被摩根單殺2次 把大家都逗笑了 06/28 20:12
→ Minhunter : 不然難道要說自己最爛 他本來沒要排他自己不是 06/28 20:12
推 Erurize : 這賽段有印度神王世零上 還有摩根世0.5上嗎 06/28 20:13
推 saviora : 吃到賓哥口水了 06/28 20:14
推 James921124 : 被摩根單殺的世一上 搞笑 06/28 20:14
→ visadanny : 標題符合ID 這種排行基本選手都會排自己第一的 就 06/28 20:15
→ visadanny : 跟說自己隊目標是冠軍一樣的 06/28 20:15
推 kkoejeo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8 20:16
推 raxsc : 笑死 06/28 20:16
推 nigatsuki : 還好 選手有自信不錯啊 06/28 20:16
→ visadanny : 而且一開始都沒排自己 06/28 20:17
→ mayday840717: 真要說 他認為的世一上是宙斯吧 06/28 20:18
推 oo2751394 : 多蘭也想走阿bin路線嗎 06/28 20:19
推 gama : 今天把把被摩根暴打 06/28 20:19
推 bm0702 : 哈哈哈哈 bin哥附身? 06/28 20:20
→ philpili : 雖然喜歡多蘭,但今天真的有點路邊 06/28 20:20
推 shoshosho69 : 第一場沒有吧 06/28 20:22
噓 Satomisan : 宙斯本質就是個8強貨色還不是一堆人吹 哪有差這個 06/28 20:23
推 ronan113021 : 摩根表現好很多 06/28 20:24
推 Isinging : 別鬧啦多蘭 對線穩定度不加強團戰打得再怎麼好都很 06/28 20:28
→ Isinging : 容易變成破口阿 06/28 20:28
推 zxm50191 : 自稱世一上一定要被單殺的,不然味道不對 06/28 20:29
→ asd810733 : Bin是瞧不起對面 你這是打都打不過 06/28 20:30
推 tomlee1130 : 摩根:有沒有更強一點的世一上 06/28 20:32
推 Fanatio : ......我粉絲都覺得怪怪的 06/28 20:34
推 littlelaba : 蘭子 你真的逗我笑了 06/28 20:35
推 frank860328 : 選手對自己沒有自信還打什麼職業 06/28 20:35
噓 GordnHayward: 被摩根當陀螺抽 可悲 06/28 20:35
推 recosin : 摩根現在是宇宙上單嗎 06/28 20:35
推 yu7777 : 世一上頭 06/28 20:37
推 piyo0604 : Bin哥說自己是世一上 阿蘭說那我也要 06/28 20:40
推 TKjoe619 : 摩根:T1有沒有缺上單 06/28 20:46
推 opallin : Lpl強度又沒lck高,bin統治很正常 06/28 20:46
推 amsmsk : 被真主摩根打壞了 06/28 20:47
→ opallin : 好歹先把t1 hle上路都車爛再談 06/28 20:47
推 Hsan : 你今天的表現可能不夠格喔阿蘭= = 06/28 20:47
推 E24056823 : 無暇赴死 爛到流湯 06/28 20:49
推 abd86731 : 世一上只是一個區間 06/28 20:50
推 renkyo : 就是該排自己,不能膽怯 06/28 20:51
→ tindy : NA的上路好猛喔 專打世一上 06/28 20:51
推 zero549893 : 接下來就是左踢bin哥 右踹宙斯 不要不信 06/28 20:52
推 encorej77107: 哪個被單殺2次的會喊自己世一上 06/28 20:53
推 amsmsk : NA 單殺 世一上 BIN哥是你? 06/28 20:53
推 budaixi : == 又要被bin打哭了 06/28 20:58
推 xxxu : :) 06/28 20:59
推 lolion : 多蘭也懂5194413的神秘代碼嗎? 06/28 20:59
推 Darkkiro : 問過餅大哥了沒 06/28 21:00
→ Rhiner18 : Bin要生氣了 06/28 21:01
推 Tsozuo : 讓我們上個自稱世一上的來會會你 06/28 21:02
推 iphone55566 : 真假 06/28 21:03
推 quick511413 : 最新的S冠上 要自稱世一上也是沒什麼問題就是 FST 06/28 21:07
→ quick511413 : 什麼路邊賽事 06/28 21:07
→ nadleeh : 你也是413 06/28 21:07
推 Jerry0924 : 在別隊就是送幸福各種送頭的世一上嗎 06/28 21:08
推 lzyamos99032: 打完還敢自吹喔 06/28 21:09
→ Jerry0924 : 別被現任413 bin哥抽陀螺喔 06/28 21:09
噓 dearbarry : 最會選隊伍的413 06/2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