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71186242025267460 [OFFICIAL] The KeSPA Cup returns on July 20 featuring all 10 LCK teams and will be broadcast exclusively on Disney+! It will be the first time the tournament is held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son after traditionally taking place at the end of the year. KeSPA 盃將在 7/20 開打,十支 LCK 隊伍都將參賽,於 Disney+ 獨家播出 這是 KeSPA 盃首次在賽季中舉行 -- 七月也太忙了吧 有 MSI EWC 現在又多了 KeSPA 盃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 LCK 第三賽段是 7/29 開打 理論上應該是不會重疊到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45750.A.635.html
Hugo92466312: 今年怎麼這麼早? 06/28 19:23
Fanatio : 要累死了 06/28 19:23
q251425 : 覺得不重要的就讓二隊去打 這不是很常有的事? 06/28 19:23
tp950016 : 這麼早打幹嘛 06/28 19:23
lskjd9058 : 看來要全派二隊了 06/28 19:23
wade59420 : 這是有病? 06/28 19:23
okaeRIRI : 今年是要操死選手是不是 06/28 19:24
cjs1011 : 怕下游隊伍太閒? 06/28 19:24
abcd575 : 白癡賽程 誰愛打誰打 06/28 19:24
q251425 : 反正上游有國際賽的也看不上這些小賽事 派二隊就好 06/28 19:25
jkok103427 : 多打一點好事啊,領那麼多薪水在家躺著? 06/28 19:25
q251425 : 去打的都是有空的 哪來操死誰 就讓沒事的有事做 06/28 19:25
a125g : 超威是對的 06/28 19:27
a125g : T1 Hle累死 GG 世界賽利多 06/28 19:28
Fanatio : 第三賽段 亞運 K盃可以誇張一點 06/28 19:28
cornsoup : 打這個幹嘛 會牽扯到下一屆亞運資格嗎 06/28 19:30
dwiee : 下一屆有沒lol都不好說了 06/28 19:36
Taeyeon2435 : 他這樣一隊的不會想打吧 06/28 19:37
moonzone : KESPA 是不是學不乖 又搞獨家直播 06/28 19:37
faelone : 根本就是整上游圈的隊伍 06/28 19:42
sherryl1623 : 我在網上看到打到8/18耶 累死人啊 06/28 19:42
a125g : 獨家才能賺錢 迪士尼爸爸欸 06/28 19:43
LLLLLyx : 一直打一直爽 06/28 19:43
LLLLLyx : CS也是一直打 沒道理lol的那麼爽 06/28 19:43
a125g : 支持拒打 反正亞運人選都決定了 06/28 19:43
sherryl1623 : 7/20~8/11線上;8/17-18四強-決賽 線下 06/28 19:45
sherryl1623 : 不想打亞運的可以不參加嗎(x 06/28 19:46
gtaped05550 : 不想打就別打啦用整天累累累 06/28 19:46
jackylin1999: Kespa塞這種死媽時間喔 06/28 19:46
gtaped05550 : 選手生命期那麼短還不趕快把握 06/28 19:46
dead11 : 沒有亞運了 誰車子你 06/28 19:47
dead11 : 除非米老鼠大灑幣要求出場 06/28 19:48
bluejark : 出去也就那幾個 這個不在的讓二隊去打 06/28 19:48
Minhunter : 這種協會辦的去打幹嘛 各種賽程那麼緊 06/28 19:51
Minhunter : 不選ONER表達了權威 現在還要選手順協會大人的意願 06/28 19:52
wade59420 : 沒亞運 誰愛打去打 06/28 19:57
nigatsuki : 應該就二隊打了吧 06/28 20:04
a40558473 : 要累死了 06/28 20:06
jason911152 : 迪士尼有買版權欸搞不好又要求要一軍打XD 06/28 20:10
raxsc : 這麼早?誰要參加 06/28 20:18
azuma117 : 7月好忙喔 06/28 20:19
rainnawind : 這玩意不是季前熱身賽嗎 辦季中什麼意思 06/28 20:19
eko112 : 沙杯完 馬上接耶 XD 06/28 20:22
liins : 之前會打Kespa都是因為亞運資格有要求要打,下一屆 06/28 20:23
liins : 亞運還這麼久反正也不會追朔到這麼久之前(更何況 06/28 20:23
liins : 不知道有沒有LOL) 06/28 20:23
azuma117 : 應該是上二隊了,等下次亞運到的那一年上場就好 06/28 20:24
Ryan0801 : 好奇一下 平常選手本來就會訓練賽了 影響很大嗎 線 06/28 20:25
Ryan0801 : 上的部分 06/28 20:25
diefish5566 : 完全支持獨家付費收看 06/28 20:30
diefish5566 : 飯圈粉要證明自己 就是把賽事多改成付費 06/28 20:31
ken1825 : 有轉播權應該是派一軍 沒意外的話 06/28 20:46
nckux56 : 季中辦這種比賽幹嘛 06/28 20:53
laptic : ENC 問題吧?如果沒辦法休息 很可怕... 06/28 20:58
dead11 : 米老鼠有這麼傻逼獨佔二軍比賽嗎 06/28 21:00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