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ugo92466312: 今年怎麼這麼早? 06/28 19:23
推 Fanatio : 要累死了 06/28 19:23
→ q251425 : 覺得不重要的就讓二隊去打 這不是很常有的事? 06/28 19:23
→ tp950016 : 這麼早打幹嘛 06/28 19:23
→ lskjd9058 : 看來要全派二隊了 06/28 19:23
推 wade59420 : 這是有病? 06/28 19:23
推 okaeRIRI : 今年是要操死選手是不是 06/28 19:24
→ cjs1011 : 怕下游隊伍太閒? 06/28 19:24
推 abcd575 : 白癡賽程 誰愛打誰打 06/28 19:24
推 q251425 : 反正上游有國際賽的也看不上這些小賽事 派二隊就好 06/28 19:25
推 jkok103427 : 多打一點好事啊,領那麼多薪水在家躺著? 06/28 19:25
→ q251425 : 去打的都是有空的 哪來操死誰 就讓沒事的有事做 06/28 19:25
推 a125g : 超威是對的 06/28 19:27
→ a125g : T1 Hle累死 GG 世界賽利多 06/28 19:28
推 Fanatio : 第三賽段 亞運 K盃可以誇張一點 06/28 19:28
推 cornsoup : 打這個幹嘛 會牽扯到下一屆亞運資格嗎 06/28 19:30
推 dwiee : 下一屆有沒lol都不好說了 06/28 19:36
推 Taeyeon2435 : 他這樣一隊的不會想打吧 06/28 19:37
推 moonzone : KESPA 是不是學不乖 又搞獨家直播 06/28 19:37
噓 faelone : 根本就是整上游圈的隊伍 06/28 19:42
推 sherryl1623 : 我在網上看到打到8/18耶 累死人啊 06/28 19:42
推 a125g : 獨家才能賺錢 迪士尼爸爸欸 06/28 19:43
推 LLLLLyx : 一直打一直爽 06/28 19:43
→ LLLLLyx : CS也是一直打 沒道理lol的那麼爽 06/28 19:43
→ a125g : 支持拒打 反正亞運人選都決定了 06/28 19:43
推 sherryl1623 : 7/20~8/11線上;8/17-18四強-決賽 線下 06/28 19:45
→ sherryl1623 : 不想打亞運的可以不參加嗎(x 06/28 19:46
推 gtaped05550 : 不想打就別打啦用整天累累累 06/28 19:46
推 jackylin1999: Kespa塞這種死媽時間喔 06/28 19:46
→ gtaped05550 : 選手生命期那麼短還不趕快把握 06/28 19:46
推 dead11 : 沒有亞運了 誰車子你 06/28 19:47
→ dead11 : 除非米老鼠大灑幣要求出場 06/28 19:48
→ bluejark : 出去也就那幾個 這個不在的讓二隊去打 06/28 19:48
推 Minhunter : 這種協會辦的去打幹嘛 各種賽程那麼緊 06/28 19:51
→ Minhunter : 不選ONER表達了權威 現在還要選手順協會大人的意願 06/28 19:52
推 wade59420 : 沒亞運 誰愛打去打 06/28 19:57
推 nigatsuki : 應該就二隊打了吧 06/28 20:04
推 a40558473 : 要累死了 06/28 20:06
推 jason911152 : 迪士尼有買版權欸搞不好又要求要一軍打XD 06/28 20:10
→ raxsc : 這麼早?誰要參加 06/28 20:18
推 azuma117 : 7月好忙喔 06/28 20:19
推 rainnawind : 這玩意不是季前熱身賽嗎 辦季中什麼意思 06/28 20:19
→ eko112 : 沙杯完 馬上接耶 XD 06/28 20:22
推 liins : 之前會打Kespa都是因為亞運資格有要求要打,下一屆 06/28 20:23
→ liins : 亞運還這麼久反正也不會追朔到這麼久之前(更何況 06/28 20:23
→ liins : 不知道有沒有LOL) 06/28 20:23
→ azuma117 : 應該是上二隊了,等下次亞運到的那一年上場就好 06/28 20:24
推 Ryan0801 : 好奇一下 平常選手本來就會訓練賽了 影響很大嗎 線 06/28 20:25
→ Ryan0801 : 上的部分 06/28 20:25
推 diefish5566 : 完全支持獨家付費收看 06/28 20:30
→ diefish5566 : 飯圈粉要證明自己 就是把賽事多改成付費 06/28 20:31
推 ken1825 : 有轉播權應該是派一軍 沒意外的話 06/28 20:46
推 nckux56 : 季中辦這種比賽幹嘛 06/28 20:53
→ laptic : ENC 問題吧?如果沒辦法休息 很可怕... 06/28 20:58
推 dead11 : 米老鼠有這麼傻逼獨佔二軍比賽嗎 06/2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