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gebraic : 這遊戲這麼龐大 底層根本動不了吧 06/28 18:54
推 haves560 : 能動的程式就不要改它 06/28 18:55
→ PeterHu0827 : 要大改人力成本花多少 這產業本來就能動就好了 06/28 18:56
推 qd6590 : 推經典服趁機重寫吧 測試OK就改一改弄到原本的 06/28 18:58
推 tung3567752 : 現在明明有ai ,早就可以一邊整理了,就只是懶而已 06/28 19:01
推 darren2586 : 動了老媽被燒你要捐老媽出來嗎 06/28 19:02
推 andy810306 : 幻想AI能快速重寫C++大型專案哦,很爽的 06/28 19:03
→ nekose : 有時候太大坨不如重做,但也是工程浩大吃力不討好 06/28 19:04
推 poboq0002 : 別改那直接重寫勒 總覺得有那個時間搞什麼經典服跟 06/28 19:04
→ poboq0002 : mmorpg 不如把心力拿去重製+優化客戶端+搞個召喚師 06/28 19:05
推 qd6590 : 經典服應該就是在重寫吧 用經典服當名義順便測試阿 06/28 19:05
→ qd6590 : 不然你要用什麼名義起案== 06/28 19:05
→ poboq0002 : 紙娃娃系統 弄召喚師造型不比什麼頭像旗幟框框好賺 06/28 19:05
→ abd86731 : 他們東西都借來借去的 想想會發生什麼就有趣 06/28 19:06
→ poboq0002 : 蛤 真假 經典服跟重製代碼聽起來就完全不相干啊== 06/28 19:07
推 s8803s : 做DEI比較能騙經費 06/28 19:07
推 a910388 : 就不想花大錢跟時間重寫阿 06/28 19:07
推 fight40520 : 工程師名言:能動就不要動 06/28 19:08
推 saviora : 已經這麼多代了 誰知道動了會發生什麼事 只能一層一 06/28 19:15
→ saviora : 層疊上去 06/28 19:15
噓 qazxsw123 : 微軟作業系統 底層也沒有改過啊 06/28 19:18
→ Atwo : 本來就是會動的程式碼就不要去改 06/28 19:18
推 TwinkleFany : LOL也沒什麼真正顛覆性的改動 底層沒動聽起來正常 06/28 19:19
推 lzyamos99032: 水管漏水圖.jpg 06/28 19:20
推 yoyo86215 : 讓Cursor來改 06/28 19:20
→ john841221 : 不是新遊戲 能動就好 改了出事你負責? 06/28 19:21
推 q251425 : 無腦說用AI就好的 只能說沒什麼用AI工作 06/28 19:22
→ nekose : 牽涉到資源分配 現在這樣就老媽滿天飛了 如果花太多 06/28 19:23
推 sdfg014025xx: 動這個成本超高 還真的能動就好 06/28 19:24
推 loltrg42972 : 只有不懂AI的白癡才會幻想用AI就好 06/28 19:24
→ nekose : 人力金錢去重構 只要有閃失整天RIOT直接升天 06/28 19:25
→ bluejark : T1的DDOS不是屎山代碼的問題是伺服器連線的問題 06/28 19:27
推 brazil : 認真? 要靠AI去大改這種15年屎山代碼? 幻想工程師嗎 06/28 19:28
推 Nevada : 屎山代碼 06/28 19:29
→ bluejark : 和你講的遊戲本體是不同的 06/28 19:30
推 hotdogmc : AI最會的就是這種 06/28 19:30
推 q251425 : 真的要重購就直接出第二代就好 06/28 19:30
推 elia0325 : 改了出事你負責嗎? 06/28 19:31
推 Feeng : 整天說AI就可以簡單處理的人 就是最早被AI淘汰的人 06/28 19:32
推 jjooee1428 : 為何要改 06/28 19:32
推 saviora : 要是AI這麼容易改 思科這麼賺早就把他那超級屎山給 06/28 19:34
推 spear0114657: 他不改 現在還能動 一改直接爆炸 06/28 19:34
→ kiboryin : 正常就是這樣運行的 06/28 19:34
推 saviora : 整頓好了 06/28 19:34
推 qk3380888 : 遊戲版Oracle 06/28 19:37
推 CIA7 : 要是AI真的把改好了,結果玩起來跟原本不一樣... 06/28 19:39
→ CIA7 : 比如說雷文光速QA或各種取消動畫,其實也是種bug 06/28 19:40
→ bluejark : 遊戲伺服器工程師與遊戲設計師能一樣嗎 混在一起講 06/2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