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如題 我是說前LMS#2 MAD 不是歐洲那個軟手獅子 以及今天的LCP#2 DCG 雖然一個是世界賽一個是msi 不過都是代表我們的隊伍 你們覺得哪個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08.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5794.A.B70.html
Fanatio : 你不要笑死人 MKOI連G2打都會流汗 06/28 16:37
cornsoup : 有差嗎 06/28 16:37
cornsoup : 1F是不是誤會了 06/28 16:37
rainnawind : 不是那個MAD啦 06/28 16:37
Fanatio : EWC你就打打看 06/28 16:37
Fanatio : 我誤會了 抱歉 06/28 16:37
okaeRIRI : MAD已經被忘了嗎 好慘 06/28 16:37
cornsoup : 都沒看文章就急著發表 好好笑 06/28 16:37
Fanatio : 另一個MAD真的太遠了 06/28 16:38
macocu : 原PO第二行就強調了,別那麼急 06/28 16:38
okaeRIRI : 人家好歹也是lms 恥辱之一 竟然被遺忘了 06/28 16:38
rainnawind : 還有椅子的英皇爸爸G-REX阿 06/28 16:38
sal60614 : 正統MAD可是締造世界賽不勝傳說的傳奇戰隊耶 06/28 16:39
hh123yaya : 1F不看內文直接開噴笑死 06/28 16:39
hupshahu : 好急好急 06/28 16:40
qt359101 : 我只記得mad有安全帽哥 06/28 16:40
Fanatio : 沒辦法 今天T1 3.5小贏太多錢 太興奮抱歉 06/28 16:40
s210125 : 這邊不是都是臭老人嗎 怎麼會不知道MAD 06/28 16:41
Fanatio : 今天進帳24500感謝T1 06/28 16:41
monkeyaaaaa : 大旱 DCG世界賽先能去再來說 06/28 16:41
rainnawind : 分 06/28 16:41
s210125 : 能被Deft特別提名的隊伍欸 06/28 16:42
Foreveryears: MAD是誰啊 06/28 16:42
ronan113021 : 有差嗎 都沒印象 06/28 16:43
henry12188tw: 還真不知道誰比較強 06/28 16:43
nadleeh : 什麼都不幹0-6還是有點屌 06/28 16:43
DonDonFans : 微風 小亮那幾個吧 感覺都差不多 06/28 16:44
DonDonFans : 大概就是打外卡都滿頭大汗的程度 06/28 16:44
Fanatio : 油膩BOY吧 都忘了嗎 06/28 16:44
rinrinrin920: 差不多爛 06/28 16:45
igoati60153 : 小亮 空月 uniboy 微風 K啊 06/28 16:45
Taeyeon2435 : 感覺還是MAD強耶 現在的台港澳真的是爛出新高度 06/28 16:45
igoati60153 : 微風還被Deft認證遊戲理解有問題 笑死 06/28 16:45
david4212 : 現在LCP台港澳整體強度 只有LMS末期中下段吧 06/28 16:46
tadanobuta : GREX起碼在入圍賽當過戰神,MAD到解散都 06/28 16:47
TESWayward : MAD打打越南兄弟應該還是穩贏的 06/28 16:47
tadanobuta : 但都比現在DCG好 06/28 16:48
Fanatio : 以前LMS打當年LCK都有機會 現在不用想了 06/28 16:48
littlebonnie: 你別說 DCG觀賽體驗可能比閃電狼還好 MAD哪能比 06/28 16:49
kohinata : 輔助來說 K強太多了 但是他全盛期應該是在華義那時 06/28 16:49
smallmonkey0: MAD聯賽穩定第二只輸電狼,怎麼看都比DCG強吧 06/28 16:49
Fanatio : LMS強盛時期你看一下當時LCK LPL強度 06/28 16:50
lb01833364 : MAD強 認真 06/28 16:50
igoati60153 : mad當初聯賽內也是宰制 只輸電狼 第二年夏季才爛掉 06/28 16:50
Fanatio : 現在全聯賽變爛 根本沒法比 06/28 16:51
igoati60153 : 而且真要說也是打架流 本來就起q體系出來的 06/28 16:51
macocu : MAD打KT,小亮有單殺對面,整體開戰也比DCG強 06/28 16:52
rainnawind : DCG我也沒想到坐牢倫會被CanNA軍訓成那樣 06/28 16:53
Fanatio : 認真地現在HLE T1 BLG到那年代不會到前面 06/28 16:53
s210125 : 樓上在開玩笑嗎? 06/28 16:54
s210125 : 爛掉的是台港澳 06/28 16:54
pi020412 : MAD阿 現在整體競技水平下降太多了 06/28 16:55
Fanatio : 都退步了好嗎 06/28 16:55
s210125 : 這三隊在以前也絕對是頂尖強隊好嗎 06/28 16:55
fairymomo : MAD很猛的 06/28 16:56
Fanatio : 會這樣講就是近幾年才看得 06/28 16:56
Fanatio : 當年壓制力打到你吐血 06/28 16:57
david4212 : LCK跟LPL有下降頂多一點點 LCP跟LCS 都是雪崩吧 06/28 16:57
Fanatio : 這種就想有人會覺得左手強 但當年小虎打巔峰Faker 06/28 16:57
lampar5566 : 差不多爛的東西有差嗎 06/28 16:58
Fanatio : LMS那時有競爭力還可以沾上一點 想就知道強度 06/28 16:58
xbx123 : 一把都贏不了有什麼好比的 06/28 17:02
nadleeh : 什麼退化論 06/28 17:04
c871111116 : MAD那年代的LCK 一隊超越一隊NA腐乳 嘻嘻 06/28 17:05
Flyroach : 嚇昏,MAD進世界賽那年,LCK代表是GEN AF KT耶 06/28 17:14
Flyroach : GEN 1-5小組賽淘汰,AF八強賽被C9給3-0 06/28 17:14
Flyroach : 只有KT在八強跟iG戰到2-3還能稱雖敗猶榮 06/28 17:15
c871111116 : MAD那兩年大概是LCK最黑暗的兩年 06/28 17:15
Flyroach : 竟然有時的LCK比現在的LCK領頭羊強...嚇昏 06/28 17:16
Flyroach : *竟然有人 06/28 17:16
Flyroach : *竟然有人說 幹,怎一直掉字 06/28 17:16
Flyroach : 那年LCK爛到韓網民都想把那年從記憶裡刪掉了 06/28 17:17
c871111116 : 世界冠軍全隊都只能1-5 這一定是那年太激烈 06/28 17:17
zero549893 : 怎麼有人在貴古賤今 06/28 17:19
woaifafewen : 一樣都花式被虐 哪有差 都出去丟臉的 06/28 17:20
okaeRIRI : Lol 選手的實力是一直在進步的 難道有人會認為新秀 06/28 17:27
okaeRIRI : 時期的BDD跟chovy比現在的他們強嗎 06/28 17:27
okaeRIRI : 滾蛋的都是天賦不夠沒法進步的廢物 根本不是年齡問 06/28 17:27
okaeRIRI : 題 06/28 17:27
okaeRIRI : Ucal這種咖小在那個年代都能被稱為天才中路了 06/28 17:29
jeff821215 : 某樓好可波 06/28 17:30
xbx123 : 那年的lck跟屎一樣啊 06/28 17:34
Ten6666 : 那應該還是MAD強 06/28 17:34
eddy12357 : LMS再怎麼爛都比LCP強 06/28 17:35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