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atio : 你不要笑死人 MKOI連G2打都會流汗 06/28 16:37
推 cornsoup : 有差嗎 06/28 16:37
推 cornsoup : 1F是不是誤會了 06/28 16:37
推 rainnawind : 不是那個MAD啦 06/28 16:37
→ Fanatio : EWC你就打打看 06/28 16:37
→ Fanatio : 我誤會了 抱歉 06/28 16:37
推 okaeRIRI : MAD已經被忘了嗎 好慘 06/28 16:37
推 cornsoup : 都沒看文章就急著發表 好好笑 06/28 16:37
→ Fanatio : 另一個MAD真的太遠了 06/28 16:38
→ macocu : 原PO第二行就強調了,別那麼急 06/28 16:38
→ okaeRIRI : 人家好歹也是lms 恥辱之一 竟然被遺忘了 06/28 16:38
推 rainnawind : 還有椅子的英皇爸爸G-REX阿 06/28 16:38
推 sal60614 : 正統MAD可是締造世界賽不勝傳說的傳奇戰隊耶 06/28 16:39
→ hh123yaya : 1F不看內文直接開噴笑死 06/28 16:39
推 hupshahu : 好急好急 06/28 16:40
噓 qt359101 : 我只記得mad有安全帽哥 06/28 16:40
推 Fanatio : 沒辦法 今天T1 3.5小贏太多錢 太興奮抱歉 06/28 16:40
推 s210125 : 這邊不是都是臭老人嗎 怎麼會不知道MAD 06/28 16:41
→ Fanatio : 今天進帳24500感謝T1 06/28 16:41
推 monkeyaaaaa : 大旱 DCG世界賽先能去再來說 06/28 16:41
推 rainnawind : 分 06/28 16:41
→ s210125 : 能被Deft特別提名的隊伍欸 06/28 16:42
噓 Foreveryears: MAD是誰啊 06/28 16:42
噓 ronan113021 : 有差嗎 都沒印象 06/28 16:43
→ henry12188tw: 還真不知道誰比較強 06/28 16:43
→ nadleeh : 什麼都不幹0-6還是有點屌 06/28 16:43
→ DonDonFans : 微風 小亮那幾個吧 感覺都差不多 06/28 16:44
→ DonDonFans : 大概就是打外卡都滿頭大汗的程度 06/28 16:44
推 Fanatio : 油膩BOY吧 都忘了嗎 06/28 16:44
推 rinrinrin920: 差不多爛 06/28 16:45
推 igoati60153 : 小亮 空月 uniboy 微風 K啊 06/28 16:45
→ Taeyeon2435 : 感覺還是MAD強耶 現在的台港澳真的是爛出新高度 06/28 16:45
→ igoati60153 : 微風還被Deft認證遊戲理解有問題 笑死 06/28 16:45
→ david4212 : 現在LCP台港澳整體強度 只有LMS末期中下段吧 06/28 16:46
推 tadanobuta : GREX起碼在入圍賽當過戰神,MAD到解散都 06/28 16:47
推 TESWayward : MAD打打越南兄弟應該還是穩贏的 06/28 16:47
→ tadanobuta : 但都比現在DCG好 06/28 16:48
→ Fanatio : 以前LMS打當年LCK都有機會 現在不用想了 06/28 16:48
→ littlebonnie: 你別說 DCG觀賽體驗可能比閃電狼還好 MAD哪能比 06/28 16:49
推 kohinata : 輔助來說 K強太多了 但是他全盛期應該是在華義那時 06/28 16:49
推 smallmonkey0: MAD聯賽穩定第二只輸電狼,怎麼看都比DCG強吧 06/28 16:49
推 Fanatio : LMS強盛時期你看一下當時LCK LPL強度 06/28 16:50
推 lb01833364 : MAD強 認真 06/28 16:50
推 igoati60153 : mad當初聯賽內也是宰制 只輸電狼 第二年夏季才爛掉 06/28 16:50
→ Fanatio : 現在全聯賽變爛 根本沒法比 06/28 16:51
→ igoati60153 : 而且真要說也是打架流 本來就起q體系出來的 06/28 16:51
→ macocu : MAD打KT,小亮有單殺對面,整體開戰也比DCG強 06/28 16:52
推 rainnawind : DCG我也沒想到坐牢倫會被CanNA軍訓成那樣 06/28 16:53
推 Fanatio : 認真地現在HLE T1 BLG到那年代不會到前面 06/28 16:53
推 s210125 : 樓上在開玩笑嗎? 06/28 16:54
→ s210125 : 爛掉的是台港澳 06/28 16:54
推 pi020412 : MAD阿 現在整體競技水平下降太多了 06/28 16:55
推 Fanatio : 都退步了好嗎 06/28 16:55
→ s210125 : 這三隊在以前也絕對是頂尖強隊好嗎 06/28 16:55
推 fairymomo : MAD很猛的 06/28 16:56
→ Fanatio : 會這樣講就是近幾年才看得 06/28 16:56
→ Fanatio : 當年壓制力打到你吐血 06/28 16:57
→ david4212 : LCK跟LPL有下降頂多一點點 LCP跟LCS 都是雪崩吧 06/28 16:57
→ Fanatio : 這種就想有人會覺得左手強 但當年小虎打巔峰Faker 06/28 16:57
噓 lampar5566 : 差不多爛的東西有差嗎 06/28 16:58
→ Fanatio : LMS那時有競爭力還可以沾上一點 想就知道強度 06/28 16:58
推 xbx123 : 一把都贏不了有什麼好比的 06/28 17:02
→ nadleeh : 什麼退化論 06/28 17:04
推 c871111116 : MAD那年代的LCK 一隊超越一隊NA腐乳 嘻嘻 06/28 17:05
→ Flyroach : 嚇昏,MAD進世界賽那年,LCK代表是GEN AF KT耶 06/28 17:14
→ Flyroach : GEN 1-5小組賽淘汰,AF八強賽被C9給3-0 06/28 17:14
→ Flyroach : 只有KT在八強跟iG戰到2-3還能稱雖敗猶榮 06/28 17:15
→ c871111116 : MAD那兩年大概是LCK最黑暗的兩年 06/28 17:15
→ Flyroach : 竟然有時的LCK比現在的LCK領頭羊強...嚇昏 06/28 17:16
→ Flyroach : *竟然有人 06/28 17:16
→ Flyroach : *竟然有人說 幹,怎一直掉字 06/28 17:16
→ Flyroach : 那年LCK爛到韓網民都想把那年從記憶裡刪掉了 06/28 17:17
→ c871111116 : 世界冠軍全隊都只能1-5 這一定是那年太激烈 06/28 17:17
推 zero549893 : 怎麼有人在貴古賤今 06/28 17:19
推 woaifafewen : 一樣都花式被虐 哪有差 都出去丟臉的 06/28 17:20
推 okaeRIRI : Lol 選手的實力是一直在進步的 難道有人會認為新秀 06/28 17:27
→ okaeRIRI : 時期的BDD跟chovy比現在的他們強嗎 06/28 17:27
→ okaeRIRI : 滾蛋的都是天賦不夠沒法進步的廢物 根本不是年齡問 06/28 17:27
→ okaeRIRI : 題 06/28 17:27
→ okaeRIRI : Ucal這種咖小在那個年代都能被稱為天才中路了 06/28 17:29
推 jeff821215 : 某樓好可波 06/28 17:30
→ xbx123 : 那年的lck跟屎一樣啊 06/28 17:34
推 Ten6666 : 那應該還是MAD強 06/28 17:34
推 eddy12357 : LMS再怎麼爛都比LCP強 06/2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