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35402382 : 今年能出國早就及格了 06/28 16:33
→ a35402382 : 怕的是連國都出不去 06/28 16:33
推 kqP5641 : 沒期許阿 dcg季後賽能出國已經不錯了 06/28 16:34
→ DonDonFans : 沒有了 死而無憾 06/28 16:34
→ kqP5641 : 不然不是原本都預期兩隻越南或是shg出國== 06/28 16:34
→ lskjd9058 : 從其他賽區拿到一小分吧 哈哈... 06/28 16:34
推 igoati60153 : 解散吧...拜託 06/28 16:34
推 rainnawind : 不要輸給GAM假賽仔 06/28 16:34
→ david4212 : 撐了10幾年也夠了 散一散不要苟活了 06/28 16:35
推 cornsoup : 沒有期待 06/28 16:35
→ rainnawind : 其他不要求 唯獨這個底線不能破 06/28 16:35
→ rainnawind : 讓Gloryy那垃圾咖小還能混出國才是整個賽區大丟臉 06/28 16:35
推 Siesta7 : 我想看LCP 0-12大超越 06/28 16:35
→ rainnawind : EWC資格不是他打的就算了 06/28 16:36
→ poz93 : LCP現在是越南賽區 哪輪得到台灣喊解散 06/28 16:36
推 xihuanna : 開個代購表單吧 06/28 16:36
推 telecaster77: 開T1周邊團購表單 06/28 16:36
推 frank00427 : 門票不要都給越南就好 06/28 16:37
推 hyperfrog : 代購別漏單 06/28 16:37
→ SS913034 : 好好的0-3這樣我好下運彩 06/28 16:37
推 kqP5641 : 確實 期許就是繼續打爆gam這假賽隊 06/28 16:37
推 Remix00 : 韓國沒啥好代購的 06/28 16:37
推 hh123yaya : 能出國就不錯 大概這樣 06/28 16:39
→ CannonLake : 解散阿 反正現場沒人 直播三千人 轉播監視器 超可悲 06/28 16:40
推 samhou6 : 能出國就不錯了.... 06/28 16:40
→ samhou6 : 還期待啥 再來可能都出不了國了 06/28 16:40
推 kickvsbrad : 組個小丑流量隊吧 06/28 16:40
→ algebraic : 看GZ最終名單 06/28 16:40
推 serding : 一個小分 06/28 16:41
推 bilz : lol這遊戲趕快倒一倒,這樣大家就不必煩惱了 06/28 16:43
推 fezexp9987 : 真的只會越來越證明越南日本整體硬實力就是更強 06/28 16:43
推 Taeyeon2435 : 解散吧 有天賦的選手直接出國發展 06/28 16:44
推 riderfish : 解散阿 留著幹嘛 反正有LCP 06/28 16:45
→ jeff666 : 沒有期許 06/28 16:45
推 rinrinrin920: 能從越南兄弟手中搶到一張票吧 06/28 16:47
推 erogod : 0 06/28 16:47
推 okaeRIRI : 能搶張門票就夠了吧 反正也沒人了 06/28 16:48
→ tadanobuta : 有隊伍能出國就好,出國後毫無希望 06/28 16:49
推 TimothyEE : 能出國就及格了啊 本來以為一隻台灣隊伍都出不去 06/28 16:49
推 ohiyo104 : 別再出現了 06/28 16:49
推 g84h21e4 : 0 ,賽區內就打不好了 06/28 16:53
→ Heron0028 : 0 反正打得好也要被挖 隨便吧 06/28 16:56
推 aaaa5487 : 解散吧 06/28 17:00
推 babu21901 : DCG再爛也是LCP連兩季第二 沒有更強的隊伍了 只能 06/28 17:00
→ babu21901 : 期許出國的兩隊回來後變強 帶動賽區整體實力向上 06/2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