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雖然說T1已經3:0TL了 但是說到底這三把的內容也不是一面倒的輾過去 滿多地方也都是靠TL犯病才贏的 而且入圍賽4取1,而入圍賽決賽不是打TL也是打KC T1真的有辦法蠕動進正賽嗎 還是說KC比TL更出?有沒有看LEC跟LCS的能說一下== -- 達妮婭是我的媽媽/老婆/女兒/好女孩... https://i.imgur.com/CCrEwFQ.gif https://i.imgur.com/EmUV5dz.gif https://i.imgur.com/NYTZW5K.gif https://i.imgur.com/ZBIvGpS.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63.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25701.A.972.html
Cchangpun : 444質疑再質疑 06/28 13:49
NTUKarbe : 沒事 最後一樣T1發表勝利感言 06/28 13:49
hyperfrog : 4 哪次不危險 不蠕動 06/28 13:49
cornsoup : 說的好像TL ID很強 不犯病就會贏T1== 06/28 13:49
MoWilliams : 第二賽區要制裁第三賽區應該輕輕鬆鬆 06/28 13:49
zxcv820421 : 粉絲又開始了 06/28 13:49
Jabberloop : MSI的T1完全不用期待 06/28 13:49
zxc6422000 : 質疑就對了 06/28 13:49
Jhen1104 : T1開局不利→T1昏招頻出→T1陷入苦戰→T1垂死掙扎 06/28 13:50
Jhen1104 : →T1全盤崩潰→T1敗局已定→T1發表獲勝感言,粉絲 06/28 13:50
Jhen1104 : 應該很習慣這個勝利方程式 06/28 13:50
resvb : 這樣才好看,也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愛看T1,流量保證 06/28 13:50
Shume : T1哪次不危險了,都習慣了 06/28 13:50
ZkNight : 這樣才是T1的節奏,現在就一面倒後面必定拉陀大的 06/28 13:50
wade59420 : 第一次看嗎 去年世界賽入圍先打IG也是這樣 06/28 13:50
Erurize : KC才是第二賽區吧 TL第四 06/28 13:51
sky5576 : 44444 質疑質疑再質疑 06/28 13:51
chainstay120: 哪有 剛剛第二把T1能贏真的是靠TL領先六千犯病贏的= 06/28 13:51
a1322313 : 全對 06/28 13:51
chainstay120: = 06/28 13:51
ilovenatsuho: faker還要拿幾冠才能證明自己? 06/28 13:51
NTUKarbe : 第七冠獻給黃仁勳Karina 這個先記住 06/28 13:52
notwithyou : 常陷苦戰 06/28 13:52
nigatsuki : 反正T1一定會笑到最後的 06/28 13:52
justinxue : 沒把它打死就是不停蠕動進化 第一次看? 06/28 13:52
class21535 : T1越戰越強 還會騙黑子近來殺 這次真的穩了 06/28 13:52
ITA4 : 數一下對面幾個韓國人就知道比賽結果了 06/28 13:53
Beakidd : 想太多了,歐洲沒一個能打 06/28 13:53
class21535 : 不過它們最缺的還是聯賽冠 06/28 13:53
qd6590 : 第七冠 獻給Karina 06/28 13:53
nona0 : 好了啦入圍賽也要質疑==根本不可能輸到底緊張啥 06/28 13:53
kiolp : 這隊打了6年哪次一上來就無敵的 06/28 13:53
fever200977 : 沒錯 大膽估計明天被打出屎 06/28 13:54
class21535 : 整隊16冠 其他隊怎麼贏! 06/28 13:54
jeff666 : 跌跌撞撞才會有危機感 06/28 13:54
lamirk : 說了勝率敗率更重要的是收視率 06/28 13:55
twoseven : 一路輾壓就沒人討論了 06/28 13:55
ahomegod : 穩穩的 G2冠軍 06/28 13:56
azuma117 : 先質疑 06/28 13:56
jhforever : T1越前面越爛 初登場打這樣已經奪冠了 06/28 13:57
geniuseric : 首先,入圍賽的全是區,再來,對手再區T1都不安全 06/28 13:57
kevinpan0521: 這隊伍都每次這鳥樣有啥奇怪的,能一直呆呆的被他 06/28 13:57
kevinpan0521: 們騙進來殺的大概只剩撈批撈黑粉了 06/28 13:57
samuel0330 : 質疑第幾年了,早就習慣 06/28 13:59
Everyeeeee : 質疑 06/28 13:59
q251425 : T1這幾年的唯一一次一直無敵的 最後決賽輸了 06/28 13:59
q251425 : 其他都是跌跌撞撞打上去才拿冠軍 06/28 13:59
abcd575 : 感覺要被BLG逮捕了 06/28 14:00
libraayu : 先質疑 06/28 14:01
Fanatio : 樓上發言跟去年MSI一堆人一樣 06/28 14:01
c871111116 : T1粉無敵閉環開起來了 賽前爛梗唱衰 賽後再罵黑粉 06/28 14:03
pikachu123 : 多爛打這種隊還能被單殺 06/28 14:03
a2234843 : 哪次不危險 哪次不晉級? 06/28 14:04
sony0223098 : 也太噁心 入圍賽還要搞這種循環 T1粉夠了沒 06/28 14:05
haasinton714: 經典T1粉自黑自吹 06/28 14:05
o0991758566 : 多爛對線是真的爛 06/28 14:05
visadanny : 開局不利(1/1) 06/28 14:05
cham : T1上次看起來不危險的時候不是差點拿了個大滿亞? 06/28 14:05
a125g : 今年T1都在苦戰 06/28 14:06
a125g : 每次前期都瘋狂失誤掉節奏 然後中期開始夾幾乎不犯 06/28 14:07
a125g : 錯 後期一波團戰大翻盤 06/28 14:07
a125g : 我都懷疑是不是只要落後 飛科就會接手caller 06/28 14:07
azuma117 : 我看有粉絲很不喜歡流量說法,兩邊人先打一架XD 06/28 14:10
nigatsuki : 怎麼會,輸贏都是流量,T1是為了幫拳頭才這樣打的 06/28 14:10
hyperfrog : 流量說法就開玩笑 會當真的那這輩子也是有了XD 06/28 14:11
Dubufan0528 : 先質疑 06/28 14:13
Jess55 : 經典先質疑 06/28 14:14
okaeRIRI : 打這些爛隊還要玩這套喔 06/28 14:15
OOdriver : 真正危險是上去第一把打BLG吧 下面這幾隊到底有誰 06/28 14:16
OOdriver : 夠他們打的 06/28 14:16
lkklkk469 : 這狼母不像人類 06/28 14:17
j88998899 : 被Lck淘汰的上路單殺的冠軍上路 06/28 14:21
koromo1991 : 質疑文先發起來 T1才能一路前進 06/28 14:21
qr5566179 : 狼母是真夠戳,兩次單殺都是自己純送的 06/28 14:24
acapla : 入圍賽質疑就算了,都3:0了還要質疑zzz 06/28 14:24
SkyBearV : 隨便玩玩測試BP 還能3:0輾過去 但賽後先檢討選手 06/28 14:26
SkyBearV : 去年還輸CFO勒 不比這把3:0嚴重多了 06/28 14:28
littlelaba : T1隨便耍耍 你還當真喔 06/28 14:28
LaserPen : 雖然說比賽內容多少有點拉扯,但賽區隊伍實力還是 06/28 14:29
LaserPen : 差太多了,入圍賽這幾個隊伍除了T1結束比賽的能力 06/28 14:29
LaserPen : 都很差,在自己賽區打的時候也都在比醜,知道這是 06/28 14:30
LaserPen : 賽制規則,但入圍賽目前看起來有點無聊,想不到任 06/28 14:30
LaserPen : 何T1可能不進正賽的情景 06/28 14:30
lskjd9058 : 你太看得起KC了 06/28 14:32
fight40520 : 收視率惡魔 搞不好想打滿抓版本結果TL不給力 乾脆回 06/28 14:37
fight40520 : 去約團練 06/28 14:37
TheBaldJames: T1粉是多怕輸 要這樣毒自己人 06/28 14:37
bombz69528 : T1不是一直都這樣嗎XD 06/28 14:41
tim111444 : 先上開局不利buff阿 06/28 14:42
a3221715 : 笑死人 T1會輸這幾隊菜B不如信我是秦始皇 06/28 14:42
oo2751394 : 哪有差啦 都幾年的同樣劇本還在擔心== 06/28 14:43
fjuke : 先質疑 06/28 14:44
lampar5566 : 危險在哪? KC連DCG都打這麼醜 06/28 14:45
AhCheng : T1超穩好嗎 是多怕 要不要每一場都發一次 06/28 14:49
Solosea : T1粉不是各種比數都想好說詞了嗎 怕啥 06/28 14:50
horse2819 : msi的t1 期待? 你以為是世界賽嗎 06/28 14:54
Remix00 : 暖機中 G1法師下路 G2打線下路 G3大核下路 06/28 14:54
s920223 : T1粉不奶對手不會看比賽是吧? 06/28 15:05
kaiDX : 打個入圍賽就要出招喔 我就問其他三隊誰夠T1打 06/28 15:12
o0991758566 : KC跟G2打滿 應該差不多強 06/28 15:18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