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今年這個賽制 入圍賽只取一個 然後把韓國#2放到這個池子裡 是想幹嘛?陪公子打球嗎? 其他隊都是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25685.A.513.html
NTUKarbe : 幫T1充電 06/28 13:48
cornsoup : 因為FST LCK打很爛阿== 06/28 13:48
zxc6422000 : 那你要問為啥有個06的賽區 06/28 13:48
destiny77 : 所有國家平等阿 憑什麼LCK#2不用打入圍 06/28 13:48
resvb : 可是第二局公子差點被球砸破頭 06/28 13:48
knight714 : 你要問FST這些人在幹嘛啊 06/28 13:49
Acetoxy : 真的是陪公子打球 06/28 13:49
eric20601 : 你是第三賽區 06/28 13:49
MoWilliams : 問當時FST LCK怎麼不是第一賽區阿 06/28 13:50
frostdumplng: 練手 06/28 13:50
joefaq : 給T1熱身 免得初見殺 06/28 13:50
PandaSir : LCK#2為何會在這裡,你得問LCK啊 06/28 13:51
diefish5566 : 誰叫FST被剃光頭 06/28 13:51
kiolp : 問geng跟bfx 沒進冠亞 第三賽區 06/28 13:51
qd6590 : 去問FST LCK怎麼打得跟狗屎一樣啊 06/28 13:51
qt359101 : 你要問geng阿 06/28 13:51
andy5512 : 0-6 第三賽區 06/28 13:51
c871111116 : FST前你說LCK在這邊會被當成支粉罵 嘻 06/28 13:51
bryan861111b: 等等就看dcg虐kc贏t1 06/28 13:51
wade59420 : 誰知道LCK 先鋒賽這麼爛 06/28 13:52
Jhen1104 : 幫T1熱身暖手,順便讓T1抓版本,問就是定製版本 06/28 13:52
shoshosho69 : 你問FST為什麼LCK會被g2雙殺阿 06/28 13:52
laptic : 不然入圍賽換 LPL,有來的更好? 06/28 13:53
kevinpan0521: 那以後國際賽就只讓LCK和LPL出來的那幾隊然後再加 06/28 13:53
kevinpan0521: 一個G2來互打就好了,反正其他都是來陪跑的嘛 06/28 13:53
Jhen1104 : LCK顏面都是靠大T1苦撐,其他是爛泥扶不上牆 06/28 13:53
james3510 : 因為第三賽區鬧笑話 06/28 13:53
a40558473 : T1要充電 06/28 13:53
derekmilk : 當然是充電 06/28 13:54
Jhen1104 : LPL來打入圍賽可能翻車機率更高 06/28 13:54
jason911152 : LCK賽區以及T1賽區 06/28 13:55
EstelleRinz : 充電 不懂嗎? T1每次拿冠前都是需要充電的 06/28 13:55
jeff666 : 問FST阿 06/28 13:55
naya7415963 : 什麼陪跑,難得有機會可以跟韓國隊團練不好嗎 06/28 13:55
Fanatio : 你換TES來真有可能翻車 06/28 13:55
Fanatio : 現在入圍賽就像魚缸放入一隻鯊魚 06/28 13:56
darren2586 : 公辦團練,還讓你全隊來韓國打韓服,不香嗎 06/28 13:56
ahomegod : 3>4 06/28 13:56
o0991758566 : 不是啊 LPL#2來打還不是一樣 跟FST有什麼關系 06/28 13:59
vig077 : 水收視率阿 06/28 13:59
Fanatio : 樓樓上 LPL2你知道是誰嗎 06/28 13:59
Fanatio : TES打KC你覺得穩喔 XD 06/28 13:59
Fanatio : TES兩個新人喔 06/28 14:00
Fanatio : TES來打一堆主播是覺得很危險 06/28 14:00
serding : 隊伍太少會太快打完怕流量不足所以增加比賽場次 06/28 14:00
wade59420 : 還真的不好說 畢竟TES有帶新人 06/28 14:00
casper1207 : 第三賽區在那叫什麼 06/28 14:00
serding : 敗部也是差不多的道理 06/28 14:00
libraayu : 增加收視率 06/28 14:01
EstelleRinz : 訂制版本 不要不信 06/28 14:01
wade59420 : 這樣也好啊 不然入圍賽門票跟收視率怎辦 現在就問你 06/28 14:02
wade59420 : 賺不賺 06/28 14:02
class21535 : 多看幾場T1國際賽 爽死了 06/28 14:02
o0991758566 : 不至於吧 哥哥復出了 06/28 14:02
wade59420 : 直接給你滿場開幕 06/28 14:02
rimoe : 增加各地區參與感和全球收視率 06/28 14:03
gamania10000: 多這個入圍賽 門票轉播賺翻 06/28 14:03
goddamnhuge : 暖身阿 T1國際賽不都是先烙賽 後面開外掛嗎XD 06/28 14:03
xoy : 充電寶 06/28 14:06
a125g : 韓國#2 要問GG阿 先鋒賽沒拿第一 不然現在就是TES 06/28 14:08
a125g : 在打 06/28 14:08
visadanny : 問geng 這局geng 佈的 06/28 14:09
okaeRIRI : 你問gen bfx 啊 06/28 14:10
nigatsuki : 你問一下T1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好嗎 06/28 14:11
gankgf : 問geng啊 不來都能噁心觀眾 06/28 14:12
jeff666 : 仔細想想 geng才是最慘的吧 06/28 14:14
tfoxboy123 : 就刷坦隊撈錢而已 06/28 14:16
nigatsuki : GG最後一場打成那樣沒什麼好說的吧 06/28 14:17
visadanny : t1搞成怎樣?lck 2號種子是什麼很弱的title嗎?本 06/28 14:17
visadanny : 質還是賽區差異而已 06/28 14:18
kukulee : 取一隊還雙敗最白癡 06/28 14:19
wade59420 : 會變這樣不就Gen跟狐狸大出來的 06/28 14:19
csy0922 : 幫T1練手感 不然直接上去給BLG虐? 06/28 14:21
qazzaq3977 : 你去問gg啊 06/28 14:27
swatch790513: 第三賽區打入圍賽很正常吧 06/28 14:27
shin0924 : 不然收視率? 06/28 14:30
qweasd855193: fst打那麼爛被擺到第三賽區怪誰== 06/28 14:31
g0428168 : 0-6賽區都能保底一個名額了,拳頭就是個笑話 06/28 14:35
nobody1149 : 讓T1熱身啊 T1這狀態不熱身怎麼打正賽 06/28 14:38
joeyben : T1打入圍 Riot爽翻 06/28 14:38
pulululu : 賺錢的 06/28 14:40
a37805 : 0-6賽區 LCK除了T1幫的都是給其他賽區盡孝 06/28 14:44
Shume : 這問題該問GEN跟BFX兩個破隊被G2雙殺吧 06/28 14:47
anglesita : 給t1熱身時間 06/28 14:49
Shume : Riot怎麼會想到兩隊LCK,一支都進不了決賽 06/28 14:50
Shume : BFX第一次參賽就算了,完全GEN這隊伍在搞 06/28 14:51
ui : 收視率阿,有T1讓轉播單位多賺幾場 06/28 14:52
windnduck : 收視率啊,想就知道了 06/28 14:53
gelegelego : 美其名曰 06/28 14:53
hasroten : GG開未來視了 進不了MSI直接開擺(X 06/28 14:55
lily20 : 這該問GG和狐狸,但先鋒也是白癡T1自己搞到不出現 06/28 14:55
lily20 : ,當然還有dk 06/28 14:56
shucole : 收視率啊 換作是T1以外的隊伍只會更沒意義 06/28 15:09
timgjh : What? 我打這隊? 06/28 15:10
windnduck : 各種預賽入圍賽其實很多都是堆收看量啦 06/28 15:16
chung1997 : T1多打一點 多賣票啊 06/28 15:16
windnduck : 隔壁世界盃也差不多 06/28 15:17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