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UKarbe : 幫T1充電 06/28 13:48
推 cornsoup : 因為FST LCK打很爛阿== 06/28 13:48
推 zxc6422000 : 那你要問為啥有個06的賽區 06/28 13:48
→ destiny77 : 所有國家平等阿 憑什麼LCK#2不用打入圍 06/28 13:48
推 resvb : 可是第二局公子差點被球砸破頭 06/28 13:48
推 knight714 : 你要問FST這些人在幹嘛啊 06/28 13:49
推 Acetoxy : 真的是陪公子打球 06/28 13:49
推 eric20601 : 你是第三賽區 06/28 13:49
→ MoWilliams : 問當時FST LCK怎麼不是第一賽區阿 06/28 13:50
推 frostdumplng: 練手 06/28 13:50
推 joefaq : 給T1熱身 免得初見殺 06/28 13:50
推 PandaSir : LCK#2為何會在這裡,你得問LCK啊 06/28 13:51
推 diefish5566 : 誰叫FST被剃光頭 06/28 13:51
推 kiolp : 問geng跟bfx 沒進冠亞 第三賽區 06/28 13:51
推 qd6590 : 去問FST LCK怎麼打得跟狗屎一樣啊 06/28 13:51
推 qt359101 : 你要問geng阿 06/28 13:51
推 andy5512 : 0-6 第三賽區 06/28 13:51
噓 c871111116 : FST前你說LCK在這邊會被當成支粉罵 嘻 06/28 13:51
推 bryan861111b: 等等就看dcg虐kc贏t1 06/28 13:51
→ wade59420 : 誰知道LCK 先鋒賽這麼爛 06/28 13:52
推 Jhen1104 : 幫T1熱身暖手,順便讓T1抓版本,問就是定製版本 06/28 13:52
推 shoshosho69 : 你問FST為什麼LCK會被g2雙殺阿 06/28 13:52
→ laptic : 不然入圍賽換 LPL,有來的更好? 06/28 13:53
→ kevinpan0521: 那以後國際賽就只讓LCK和LPL出來的那幾隊然後再加 06/28 13:53
→ kevinpan0521: 一個G2來互打就好了,反正其他都是來陪跑的嘛 06/28 13:53
→ Jhen1104 : LCK顏面都是靠大T1苦撐,其他是爛泥扶不上牆 06/28 13:53
推 james3510 : 因為第三賽區鬧笑話 06/28 13:53
推 a40558473 : T1要充電 06/28 13:53
推 derekmilk : 當然是充電 06/28 13:54
→ Jhen1104 : LPL來打入圍賽可能翻車機率更高 06/28 13:54
推 jason911152 : LCK賽區以及T1賽區 06/28 13:55
噓 EstelleRinz : 充電 不懂嗎? T1每次拿冠前都是需要充電的 06/28 13:55
→ jeff666 : 問FST阿 06/28 13:55
推 naya7415963 : 什麼陪跑,難得有機會可以跟韓國隊團練不好嗎 06/28 13:55
推 Fanatio : 你換TES來真有可能翻車 06/28 13:55
→ Fanatio : 現在入圍賽就像魚缸放入一隻鯊魚 06/28 13:56
→ darren2586 : 公辦團練,還讓你全隊來韓國打韓服,不香嗎 06/28 13:56
→ ahomegod : 3>4 06/28 13:56
推 o0991758566 : 不是啊 LPL#2來打還不是一樣 跟FST有什麼關系 06/28 13:59
推 vig077 : 水收視率阿 06/28 13:59
推 Fanatio : 樓樓上 LPL2你知道是誰嗎 06/28 13:59
→ Fanatio : TES打KC你覺得穩喔 XD 06/28 13:59
→ Fanatio : TES兩個新人喔 06/28 14:00
→ Fanatio : TES來打一堆主播是覺得很危險 06/28 14:00
推 serding : 隊伍太少會太快打完怕流量不足所以增加比賽場次 06/28 14:00
推 wade59420 : 還真的不好說 畢竟TES有帶新人 06/28 14:00
推 casper1207 : 第三賽區在那叫什麼 06/28 14:00
→ serding : 敗部也是差不多的道理 06/28 14:00
→ libraayu : 增加收視率 06/28 14:01
推 EstelleRinz : 訂制版本 不要不信 06/28 14:01
→ wade59420 : 這樣也好啊 不然入圍賽門票跟收視率怎辦 現在就問你 06/28 14:02
→ wade59420 : 賺不賺 06/28 14:02
→ class21535 : 多看幾場T1國際賽 爽死了 06/28 14:02
推 o0991758566 : 不至於吧 哥哥復出了 06/28 14:02
→ wade59420 : 直接給你滿場開幕 06/28 14:02
→ rimoe : 增加各地區參與感和全球收視率 06/28 14:03
推 gamania10000: 多這個入圍賽 門票轉播賺翻 06/28 14:03
推 goddamnhuge : 暖身阿 T1國際賽不都是先烙賽 後面開外掛嗎XD 06/28 14:03
推 xoy : 充電寶 06/28 14:06
→ a125g : 韓國#2 要問GG阿 先鋒賽沒拿第一 不然現在就是TES 06/28 14:08
→ a125g : 在打 06/28 14:08
→ visadanny : 問geng 這局geng 佈的 06/28 14:09
推 okaeRIRI : 你問gen bfx 啊 06/28 14:10
→ nigatsuki : 你問一下T1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好嗎 06/28 14:11
推 gankgf : 問geng啊 不來都能噁心觀眾 06/28 14:12
推 jeff666 : 仔細想想 geng才是最慘的吧 06/28 14:14
推 tfoxboy123 : 就刷坦隊撈錢而已 06/28 14:16
→ nigatsuki : GG最後一場打成那樣沒什麼好說的吧 06/28 14:17
→ visadanny : t1搞成怎樣?lck 2號種子是什麼很弱的title嗎?本 06/28 14:17
→ visadanny : 質還是賽區差異而已 06/28 14:18
→ kukulee : 取一隊還雙敗最白癡 06/28 14:19
推 wade59420 : 會變這樣不就Gen跟狐狸大出來的 06/28 14:19
推 csy0922 : 幫T1練手感 不然直接上去給BLG虐? 06/28 14:21
推 qazzaq3977 : 你去問gg啊 06/28 14:27
推 swatch790513: 第三賽區打入圍賽很正常吧 06/28 14:27
推 shin0924 : 不然收視率? 06/28 14:30
推 qweasd855193: fst打那麼爛被擺到第三賽區怪誰== 06/28 14:31
推 g0428168 : 0-6賽區都能保底一個名額了,拳頭就是個笑話 06/28 14:35
推 nobody1149 : 讓T1熱身啊 T1這狀態不熱身怎麼打正賽 06/28 14:38
推 joeyben : T1打入圍 Riot爽翻 06/28 14:38
推 pulululu : 賺錢的 06/28 14:40
推 a37805 : 0-6賽區 LCK除了T1幫的都是給其他賽區盡孝 06/28 14:44
推 Shume : 這問題該問GEN跟BFX兩個破隊被G2雙殺吧 06/28 14:47
推 anglesita : 給t1熱身時間 06/28 14:49
→ Shume : Riot怎麼會想到兩隊LCK,一支都進不了決賽 06/28 14:50
→ Shume : BFX第一次參賽就算了,完全GEN這隊伍在搞 06/28 14:51
推 ui : 收視率阿,有T1讓轉播單位多賺幾場 06/28 14:52
推 windnduck : 收視率啊,想就知道了 06/28 14:53
推 gelegelego : 美其名曰 06/28 14:53
→ hasroten : GG開未來視了 進不了MSI直接開擺(X 06/28 14:55
推 lily20 : 這該問GG和狐狸,但先鋒也是白癡T1自己搞到不出現 06/28 14:55
→ lily20 : ,當然還有dk 06/28 14:56
推 shucole : 收視率啊 換作是T1以外的隊伍只會更沒意義 06/28 15:09
推 timgjh : What? 我打這隊? 06/28 15:10
推 windnduck : 各種預賽入圍賽其實很多都是堆收看量啦 06/28 15:16
推 chung1997 : T1多打一點 多賣票啊 06/28 15:16
→ windnduck : 隔壁世界盃也差不多 06/28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