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rding : 不敢贏 06/28 12:37
推 enchyi : 因為在NA這樣就會贏啊 06/28 12:37
推 flyingzz : NA就是這樣 06/28 12:37
→ a1202799 : 金人伏筆 06/28 12:37
→ eric51805 : 歐美都是陪玩而已,太認真了 06/28 12:38
推 hyakkiyagyo : 匯款了 有錢賺就好 06/28 12:38
推 tony4417 : 金人一按就沒得玩了 06/28 12:38
推 maimai2063 : 廢物賽區阿 06/28 12:38
推 darren2586 : T1也沒有想贏 06/28 12:38
推 DevilGFD : 平常都在NA練蠱 這種表現很正常啊? 06/28 12:38
推 cornsoup : 這樣也能釣到一條魚 太好釣了 06/28 12:38
→ eric51805 : 再讓韓國選手有個養老的地方,歐美已經有貢獻了 06/28 12:38
推 Yukimare : 因為他們就這樣出國的啊 06/28 12:38
推 s1020111 : 那個金人+賣疊書前後虧了兩三千 全部優勢都吐回去 06/28 12:39
推 okaeRIRI : 不想贏就趕緊滾啦 06/28 12:39
→ s1020111 : 了 06/28 12:39
→ fairymomo : 賽區就是能讓他們出國 這沒辦法 06/28 12:39
→ luna2000sea : 爛隊到底要求什麼 06/28 12:39
推 linbada : 大概可以跟LCP打個精彩的對局吧 06/28 12:39
→ howard1997 : 他們這樣打都會贏阿 不如怪NA其他人 06/28 12:40
推 jhforever : 就想等龍魂啊 輸了龍魂團就麻掉了 06/28 12:40
推 restonebb123: 這隊LCS不是被Lyon3:0嗎? 大概就跟TSW、DCG差不多 06/28 12:40
→ Yukimare : 啊有人怎麼那麼好釣 準備進桶囉 恭喜今年msi畢業 06/28 12:40
→ restonebb123: 實力的隊伍 06/28 12:40
推 clippershi : 弱隊就是不會end game啊 又不是第一天看 06/28 12:41
推 jeff666 : 所以才要來打入圍賽阿 06/28 12:41
→ restonebb123: 拿得到優勢贏不了遊戲 06/28 12:41
推 tenshou : 錢有到手就好 06/28 12:41
→ Cook43 : 養老賽區不用太意外 06/28 12:41
推 faelone : 其實T1這把也不想贏的 06/28 12:41
→ ilovenatsuho: 畢竟是 06/28 12:42
推 jeremylouee : 就爛隊別要求太多 06/28 12:43
→ raku : 有啦 只是他們只想要單抓人或防止被抓 c位長期不上 06/28 12:43
→ raku : 線 經濟領先 等級竟然落後 06/28 12:43
推 oo2751394 : TL拒絕加班 趕緊3把下班養老了 06/28 12:43
推 frae : 野狗賽區 不值一提 06/28 12:43
→ oo2751394 : 而且T1最會打這種逆風局了 例賽就一堆經驗 06/28 12:44
→ moni942 : 強期有優勢已經是想贏的表現了 06/28 12:44
推 luna2000sea : 強隊才有資格決定勝負 懶得加戲的是T1 06/28 12:45
推 kukulee : T1逗逗你呀 06/28 12:45
推 brad123 : 北美閃電狼阿 拿到優勢就不會玩遊戲然後等輸 06/28 12:45
→ raku : 最後團戰前 珊娜等級15 佩子17 笑死 06/28 12:45
→ LifeReset : 沒這麼糟吧 06/28 12:45
→ kululualex : 就不會收尾啊…時間拉越長雙方裝備的差距越小的時候 06/28 12:49
→ kululualex : ,這問題就會被放大。 06/28 12:49
推 bb819597 : 志在參加 06/28 12:50
→ bb819597 : 難道有人覺得TL會贏嗎 06/28 12:50
推 impisadog : 三把全都冠軍角色 抓到 06/28 12:52
推 wjonz0102 : 疑對方怎不會自己送 在na不是這樣子的 06/28 12:54
推 chung1997 : 在自己家農到龍魂就屌虐了 沒遇過壞人 06/28 12:57
→ RumiManiac : 這不就正常實力差距嗎? 06/28 13:02
→ Erurize : 就LCK BRO哪優勢不會玩 06/28 13:02
→ scott68680 : 歐美從以前就是陪打的,打了十幾年還沒看懂? 06/28 13:06
推 Taeyeon2435 : 別急 等DCG遇到他們 你就知道誰不想贏了 06/28 13:31
→ Taeyeon2435 : 看了十幾年 現在LCP才是純陪打的 06/28 13:31
→ eric51805 : 沒 歐美就是純陪打的,跟LCP沒兩樣 06/28 13:32
→ ss88812 : 0 06/28 13:34
推 pokeyok : 你在期待什麼 06/28 13:36
推 philip81501 : 台港澳也很多這種只會打物件團的隊伍啊 06/28 13:36
推 qd6590 : 入圍賽就沒啥好看的阿 T1贏 沒了 06/28 13:40
→ MoWilliams : 笑死 當T1吃素的喔 被韓華打去入圍賽就收視率已經 06/28 13:44
→ MoWilliams : 救收視率很好了 06/28 13:44
→ MoWilliams : T1 韓華GG 這三隊不管哪隊去打入圍賽都是嘎嘎亂殺 06/28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