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go92466312: 什麼豚? 06/27 17:26
推 jeff235711 : 唯一亮點上路艾可(? 06/27 17:27
→ jeff235711 : 唯一亮點上路艾克(? 06/27 17:28
推 aikotoba : LOL圈的人說話就是愛加水不是常識嗎 06/27 17:28
推 sal60614 : 還有上路飛斯 06/27 17:30
推 s8803s : 麥味登MWD就是MMD自己出來開的早餐店 06/27 17:31
推 VirgoG : AR豚 06/27 17:42
推 haatopig : 會 06/27 17:46
推 riderfish : 什麼豚自己說好嗎 06/27 17:47
→ xxx60133 : 不會 頂多去二線 06/27 17:48
→ xxx60133 : 不然就去比較弱的賽區 06/27 17:48
→ xxx60133 : 咪咪蛋那幾年 不是上路強勢 06/27 17:49
→ xxx60133 : T1連宙斯 都可以放 06/27 17:49
→ tindy : 秒簽不是廢話嗎 國內第二上路 ZIV也沒打穿他 06/27 17:52
→ tindy : 其他隊不簽第二上路 去簽其他名字都記不住的? 06/27 17:53
推 jeff235711 : 是嗄 又沒多少人才 工作機會肯定有的 06/27 17:55
推 poboq0002 : 台港澳電競罪人MMD 新人時期雷暴隊友 出國必崩線 躺 06/27 18:04
推 zxm50191 : 秒簽啊 簽哪又沒說 06/27 18:05
→ poboq0002 : 都躺不好 等打幾年後有經驗了 感覺要有起色了直接退 06/27 18:05
→ poboq0002 : 役 一點經驗都沒傳承下去 真的可悲純雷人 06/27 18:07
→ xxx60133 : 咪咪蛋不都玩坦克嗎。鬥士玩不好 06/27 18:10
→ asasas0723 : 秒簽阿 放出來就簽下去 國軍online 06/27 18:13
推 MillerReggie: 我保證大旺堡會秒簽 06/27 18:16
推 annawat : swag 秒簽是真的 06/27 18:17
→ evilraistlin: 如果真的覺得他那麼爛 應該要怪其他人打不過他吧... 06/27 18:27
→ xxx60133 : 閃電狼時期 不就中路 JG 下路。對面就扛不住國內王 06/27 18:33
推 a186361 : 還真的會,台港澳其他人就是打不贏MMD 06/27 18:34
推 johe1122 : 沒啥好懷疑的 不然講一個同期他跟ziv以外的上路來聽 06/27 18:36
推 a186361 : 閃電狼招牌戰術就是4夾2穿下路之後野輔連動啊 06/27 18:40
→ Doica2445 : LPL中上游隊伍應該有人要吧 06/27 18:40
推 amare1015 : MMD職業時期就真的很雷阿 XDDDDDDDDDDDDDDDDD 06/27 18:42
→ amare1015 : 放出去秒簽阿 就高不成低不就那種 真強隊會簽他? XD 06/27 18:43
推 a186361 : 很雷是沒錯啦,但台港澳就他跟Ziv 06/27 18:43
→ a186361 : 只能說台灣人才庫就是這樣 06/27 18:44
推 dustmoon : 怎麼又在討論MMD 印象退役那年的表現真的有成長 06/27 18:49
推 Retangle : 閃電狼的打法要弱邊上路 但MMD明顯不是 06/27 18:50
→ DonDonFans : LMS秒簽沒問題吧 06/27 18:55
→ DonDonFans : 不過閃電狼這種明擺著放養上路的打法 06/27 18:56
→ DonDonFans : 上路真的很難玩 06/27 18:56
推 GA2006165027: 真的啊,當年幾隊上路,除了ziv其他像史丹利.pk547 06/27 19:02
→ GA2006165027: 要說比較強嗎也沒有,比韓服分數也沒多少人比mmd高 06/27 19:02
→ Yukimare : 他講的時候會 但他退役的時候不好說 06/27 19:07
→ algebraic : 會阿 LMS其他隊伍絕對秒簽 06/27 19:16
→ xxx60133 : 問題放出去 也無法撼動 閃電狼。 閃電狼中路JG 下 06/27 19:27
→ xxx60133 : 路你就扛不住 06/27 19:27
→ xxx60133 : 閃電狼 只要換一個不要太差上路 一樣能打 06/27 19:27
→ xxx60133 : T1就告訴你 只要中路 輔助JG 核心就夠了 06/27 19:29
推 Isinging : 當時他放出去一定有工作啊 台灣上路能打的根本沒幾 06/27 19:30
→ class21535 : 台灣最後一個國際賽冠軍耶 IEM歐洲之王 06/27 19:31
推 ismiumiu : 火龍當時還不夠年紀 不然還真想看他們搭配看看 06/27 19:56
推 billgreenoil: 現在的話一定秒簽 06/27 19:58
推 qwaszx012 : 真的阿 LMS當時很缺上路 MMD在國內至少也前幾 06/27 20:09
→ koromo1991 : MMD對上ziv還能扛是會差到哪去 06/27 20:16
推 engelba : 跟現在這群連日越都打不明白的咖小比 以前MMD打外卡 06/27 20:21
→ engelba : 上路還是穩的 06/27 20:21
推 ZhaZha0803 : 就問當時LMS有誰可以打贏MMD 06/27 20:24
推 sal60614 : 還真是...現在整天成為越南俘虜== 06/27 20:26
推 Turas : 肯定秒簽啊!四葉還說過在冰楓身上看到Sen的影子咧 06/27 20:29
→ f536392 : 好笑的是就他會被秒簽的原因是這賽區沒幾個比他強的 06/27 20:30
→ f536392 : 以前到現在這白癡賽區就沒出過幾個世界級一線上路 06/27 20:31
推 puro : 只有退役那年有成長,他生涯你最好只看他單一年份啦 06/27 20:39
→ puro : ,以前都說他藍寶很強,結果國內職業賽都不敢拿出來 06/27 20:39
→ puro : 了更何況國外,只有坦克強勢的年份他比較像個人,但 06/27 20:39
→ puro : 只是因為坦克送比較慢而已,別人的坦克開團抓人扛傷 06/27 20:39
→ puro : 害都很好,他的只有扛傷害而已 06/27 20:39
→ puro : 被騙一次當幾年狼粉就算了,現在還能幫忙護航的我都 06/27 20:41
→ puro :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4成那群人 06/27 20:41
推 Feather025 : MMD沒那麼爛好嗎 之前表演賽看他把超負荷當銅牌在打 06/27 20:48
→ icd8ppl : 這也很難說,是沒有弱到不能用,但也沒有強到願意 06/27 20:51
→ icd8ppl : 花大錢簽 06/27 20:51
→ icd8ppl : 你撇開價錢談有沒有人要簽沒有意義 06/27 20:52
→ icd8ppl : 他願意底薪當然就有人簽原價大概就沒人簽 06/27 20:53
推 silentsky555: 差不多就是多蘭的地位吧 06/27 20:58
→ Flyroach : MMD是國際賽通常選坦克,然後兩件裝開始撐不住線, 06/27 20:58
→ Flyroach : 這選角問題不是技術面問題,是不知MMD太孬還是教練 06/27 20:58
→ Flyroach : 只想上路狗著就好 06/27 20:58
→ Flyroach : 更神奇的是國內就敢選鬥士然後Ziv別說打穿MMD了, 06/27 21:00
→ Flyroach : 打輸的都好幾次了 06/27 21:00
推 u987u : 秒簽阿 當時台港澳比他強的有幾個?但你說他強 出 06/27 21:02
→ u987u : 國也是穩穩被虐 純粹就是賽區強度就是這樣 你覺得 06/27 21:02
→ u987u : 他爛 他在這賽區就是有前幾的能力 06/2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