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09 : 夢回十年前 06/27 15:34
推 enchyi : 就跟WoW一樣 要用新的代碼去做出最一開始的版本狀態 06/27 15:34
→ enchyi : 美名懷舊 實則為了游玩人數KPI 06/27 15:35
→ enchyi : 反正WoW那邊都是用同一張月卡 這邊則是用權力點卡你 06/27 15:35
推 poboq0002 : 好好笑 發瘋啦 誰要再去農一套符文啊 06/27 15:36
推 pmes9866 : 靠腰這安妮確實夠經典 06/27 15:36
→ ckwing03 : 可以開個盤 看多少天會涼 06/27 15:37
→ ckwing03 : 有些回憶珍貴在它是回憶 重現了就不是那味了 06/27 15:37
→ rainnawind : 難說 我看那些玩楓谷經典服的也覺得超浪費時間== 06/27 15:37
推 ww007864 : 21/9/0重出江湖 06/27 15:39
推 FEMF : 發瘋啦符文要重新農是怎樣 06/27 15:39
推 howard1997 : 記得塞一顆暴擊 給對面一發大的 06/27 15:40
推 james3510 : 有大亂鬥嗎 06/27 15:41
推 rayli1224 : 我還要練到30等喔 06/27 15:42
→ rainnawind : 目前沒有AR相關的訊息 應該都是以召喚峽谷為主 06/27 15:42
推 Cromwell2000: 魔獸 天堂 楓之谷之所以能吸引人去玩經典是因為社 06/27 15:42
→ Cromwell2000: 交屬性強,LOL頂多把重作前的角色回味一下就差不多 06/27 15:42
→ Cromwell2000: 涼了吧 06/27 15:42
推 Aequanimitas: 已經有的造型還要重買的話根本超憨 06/27 15:43
推 Kenny0808 : 又要回到1%爆擊的運氣遊戲了嗎 06/27 15:44
推 YaLingYin : 還要重買英雄、重買造型?! 06/27 15:44
推 anglesita : 還要升等和賺權力點喔 誰跟你那麼多時間 06/27 15:45
推 amos30627 : 還要練到30等買符文 誰要玩= = 06/27 15:45
→ anglesita : 以為是mmorpg嗎 06/27 15:45
→ tindy : 舊英雄搭新裝備比較好玩吧 06/27 15:46
推 tgbyhn123456: 以前我符文組一套就快破產了,現在都老人哪有那時間 06/27 15:47
→ tgbyhn123456: 去農 06/27 15:47
推 f40075566 : 超級懷念超級醜的造型 06/27 15:48
推 risingheart : 怎麼沒有舊蓋倫跟舊慎 06/27 15:51
→ DonDonFans : 好懷念的模組 06/27 15:52
推 sony0223098 : 要重農符文 真假啦 06/27 15:54
推 a1216543 : 連這種遊戲都要玩經典版 笑死== 06/27 15:54
推 azxcv81 : AP易Q下去五連殺要回來了 06/27 15:56
推 zxm50191 : 還要農符文? 有需要那麼醍醐味嗎 06/27 15:56
推 lichiayang : 楓之谷懷舊服開一個新的都可以重複內容玩好幾次了 06/27 15:56
→ lichiayang : 這哪有差啊 06/27 15:56
→ enchyi : 應該會有緩和吧 WoW經典也不是完全是20年前的== 06/27 15:57
→ enchyi : 不然100%沒人要玩 06/27 15:57
推 jay920314 : 幹你娘還要符文 我自己帳號古早就買滿了還要農喔 06/27 16:02
推 enchyi : 但是肯定是要你的上線KPI這點是逃不掉的 06/27 16:03
推 ae8656tw : 提出這個構想的麻煩開除好嗎浪費大家時間 06/27 16:04
→ hasroten : 原汁原味 農符文XD 06/27 16:05
→ ideallife : ...這也能經典 06/27 16:11
推 mod980 : 符文要重農 自己慢慢玩吧 肖欸 06/27 16:14
推 BPinYOURoreo: 還要再買一次是什麼智障設計 06/27 16:16
→ hasroten : 就問你夠不夠經典吧 06/27 16:16
推 enchyi : 要經典就是要連屎味也全搬才夠經典 06/27 16:17
推 IaKoMu : 經典版客群大多是老人,又不像楓之谷 純農等級就上 06/27 16:17
→ IaKoMu : 去了。這個農完還要練各英雄技能,哪有這麼多老人 06/27 16:17
→ IaKoMu : 有大把時間花在經典版 06/27 16:17
推 maybeyeah : 笑死 還要買符文 愛玩慢慢玩 06/27 16:23
推 TsworldG : EZ W有減攻速嗎 06/27 16:24
→ rainnawind : 初版EZ W還有補血呢 06/27 16:25
推 rrrReshar : 別說符文 我當初連符文頁都買不起… 06/27 16:25
推 jeff235711 : 06/27 16:27
→ rainnawind : 早期還真的是兩頁要玩什麼叫插插拔拔 06/27 16:28
→ rainnawind : 官方活動送符文頁一堆人搶著農 06/27 16:29

推 Bashar : 五龜殼來了各位 06/27 16:30
推 sskent : 大顆經驗小顆1顆爆擊 06/27 16:30
→ jeff235711 : 大顆跳錢 06/27 16:30
推 denny811012 : 凱爾30/0/0重出江湖 06/27 16:31
推 k63815 : 索拉卡打野 王者無敵 06/27 16:33
→ Tiandai : 不可能要農符文吧 06/27 16:36
推 Bmtswiiii : 當初的符文 符文頁應該還我吧== 改版拿去換那個不 06/27 16:41
→ Bmtswiiii : 成比例的爛東西黃藍粉 06/27 16:42
推 qd6590 : 我大顆都帶三個跑速 跑速是這遊戲最貴的屬性 06/27 16:44
推 fight40520 : 笑死還要農符文跟符文頁喔 太經典了吧 06/27 16:44
→ qd6590 : 我永遠記得剛上20等的時候 對面符文全滿打我沒符文 06/27 16:46
→ qd6590 : 的 開局素質就輸到脫褲 直接被爆線 06/27 16:46
推 john0515 : 葛大砲的雪茄會回來嗎 06/27 16:47
推 anglesita : 我記得以前等級差很多 有符文 還有天賦點 高等打低 06/27 16:47
→ anglesita : 等真的隨便打 06/27 16:47
推 joywilliamjo: 打一把30分鐘以上可能只賺兩三百,一顆符文1000+,SB 06/27 16:49
→ joywilliamjo: 誰有時間跟你農 06/27 16:49
推 snowdream : 以前可以農好幾套 角色買沒幾隻 06/27 16:51
→ snowdream : 現在誰跟你農 06/27 16:51
推 anglesita : 而且以前升級超慢 為了賣那個經驗加倍 06/27 16:53
→ nekose : 塞一顆爆擊,絕讚回歸中 06/27 17:01
→ CannonLake : 一定爆死 網遊可以賣情懷 共鬥遊戲會多少人玩舊不玩 06/27 17:07
→ CannonLake : 新 真的做夢 06/27 17:07
推 TweLVe1228 : 笑死誰有那個美國時間打天賦符文 06/27 17:11
推 jerryhd921 : 不講都忘了以前都用競時通點換經驗加成 06/27 17:13
推 sakeru : 夢回2012... 06/27 17:14
推 hyakkiyagyo : 這到底什麼垃圾wwwww 06/27 17:15
推 info1994 : 白癡吧 還要弄好幾套符文 06/27 17:18
→ info1994 : 以前經驗加倍可以靠G社掛網賺免錢的 06/27 17:19
→ aikotoba : 還要農符文頁喔 06/27 17:30
推 scott50110 :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好玩 回憶美化罷了 06/27 17:34
推 s91026 : 符文三套就夠了..以前新手看巴哈買CD成長貴死操 06/27 17:36
推 BBSR : 又要農符文了 06/27 17:37
→ Ten6666 : 幹 我要玩AP定點暈賽恩 06/27 17:37
推 CorkiN : 先猜大概半年就涼涼,舊角色會改就是在那個時候都 06/27 17:48
→ CorkiN : 有些問題才會改,去經典服就是重新體驗那些問題而 06/27 17:48
→ CorkiN : 已 06/27 17:48
推 riderfish : 只要eve隱形和以前一樣我就回鍋 06/27 17:48
推 MEVIUS : 有舊版葛雷夫才玩 06/27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