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Feeng : 果然真的來了 06/27 05:13
→ NocturneBoy : 感覺超快冷掉 06/27 05:15
※ 編輯: rainnawind (36.230.8.99 臺灣), 06/27/2026 05:16:40
推 AJwan : 想玩老菲歐拉 老斯溫 老蒙多 都是我的上分神器 全被 06/27 05:31
→ AJwan : 改== 06/27 05:31
→ gininder : 感覺很快就會膩了 06/27 05:36
推 Eowyn5566 : AP塞恩 06/27 05:39
推 colin123457 : 不看好感覺超無聊 06/27 05:48
推 qwop101036 : 隔19年終於要可以玩到經典卡瑪這爛角我好興奮啊 06/27 06:05
推 JRSmith : 好久沒玩葛雷夫了 06/27 06:09
推 enchyi : 有些東西還是停留在回憶裡就好== 06/27 06:23
推 sss870192 : 終於要把葛雷夫的香煙還給他了嗎 06/27 06:23
推 jaing7659 : 冥火還在嗎?還是要會到龜殼版本? 06/27 06:26
推 Jotarun : 致敬環太平洋 06/27 06:37
推 billyku : 跳錢跳起來! 06/27 06:42
推 noctilucous : 大概玩一兩把就膩了 以前那些毒瘤裝備版本當時都是 06/27 06:53
→ noctilucous : 被噴歪的 現在只是多了回憶加成才變好的 06/27 06:53
推 wade59420 : 還真的 06/27 07:15
推 littleoldman: 我比較希望看到op裝備大集合 06/27 07:21
推 carrybaba : 終於可以堵住那群舊版角色吹的嘴了 一堆人在那邊舊 06/27 07:31
→ carrybaba : 版波比無敵舊版 舊版菲歐拉強 就該讓他們自己玩看 06/27 07:31
→ carrybaba : 看這些廢角當初為什麼重製 06/27 07:32
推 enchyi : 就像WoW當初都在吹MC門口兩隻巨人多猛 06/27 07:40
推 apeter83 : ap yi 06/27 07:45
推 kobe9527 : 想玩舊版劍姬 06/27 07:56
推 b03xu6vmp6 : 符文還要自己裝484 06/27 07:56
噓 jeff95123 : 會搞文藝復興 表示遊戲差不多了 06/27 08:06
推 med5566 : 最粗的感動 06/27 08:10
推 cornsoup : 還以為會搞個中國特別版 結果是全球 06/27 08:10
推 ALDNOAH5566 : 老雷茲用臉滾鍵盤 06/27 08:12
推 chigo520 : 當然是s2阿 06/27 08:15
推 Frozn : 經典服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來講解一下的 06/27 08:26
→ Frozn : 是全部東西統一回溯到那個版本嗎 06/27 08:27
推 benny3579 : 以前節奏超慢 根本不習慣喔案 06/27 08:39
→ DonDonFans : lol阿泰爾 06/27 08:47
推 DenUsLLeh : 3迴避符文JAX 06/27 09:03
推 jerryhd921 : 好懷念彈彈烏鴉草人 06/27 09:05
→ nata12 : EVE六等之前可以隱形偷對面BUFF 好懷念 06/27 09:07
噓 faelone : 現在都沒人玩了還要把人分到經典服 06/27 09:11
推 jackie655279: 給我舊版男槍 06/27 09:15
推 Karmy : 可以疊火甲嗎? 06/27 09:15
推 pokeyok : 現代的知識觀念套到初期的版本 感覺就會被玩壞 06/27 09:17
推 lostheaven : 白癡 這有啥好經典 06/27 09:25
推 g5637128 : 聽起來就很無聊 06/27 09:28
→ john2355 : 把有趣的東西和技能組放到大亂鬥裡面就夠了 06/27 09:28
推 joeii0126 : 想玩老船長,新的桶子炸不起來。 06/27 09:29
推 g5637128 : 舊的符文和天賦系統也會回歸 06/27 09:33
→ g5637128 : 那這樣還得重新農錢買符文和符文頁嗎= = 06/27 09:34
推 fff417 : AD符文安妮 1等開A 06/27 09:37
→ riderfish : 這屎山程式如果掏出來我真的佩服 06/27 09:44
→ s91026 : 有種保持原初沒右下角那個很像競屎通的 06/27 09:45
推 sskent : 舊賽恩的大還沒有復刻過 06/27 09:45
→ nini1357937 : 現在峽谷、英雄優化這麼多都沒人玩 以前版本誰想玩 06/27 09:46
→ s91026 : 不過以前UI超醜,以前都會下載UI 現在應該都倒光了8 06/27 09:47
→ s91026 : 以前最少康特比較少..現在上路康特一堆怪角色 06/27 09:49
→ s91026 : 舊版波比真的滿強的阿R SUP狂打主力但就是怕藍寶 06/27 09:50
推 s91026 : 以前有人做出 盜版阿只是被RIOT威脅交回原碼 06/27 09:51
推 a6964528 : 如果只是地圖回到舊的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06/27 09:56
推 vans74172 : 還我一等隱形伊芙琳 06/27 10:04
推 boxgodd : 還我S5連招雷茲 06/27 10:09
推 s91026 : 我想要S2那種算分數不打BO到底會怎樣 06/27 10:15
推 NotBe21 : 我也想玩老船長 06/27 10:15
→ NotBe21 : 以前的符文最好還在喔 會不會資料沒保存要重買 06/27 10:15
→ s91026 : 只是積分賽...感覺現在環境可能會更多搶位子 06/27 10:16
推 lp2650056 : 沒幾年的遊戲在那邊經典服,夠蠢 06/27 10:16
推 JoBaker : 舊波比 對線完全被打假的 不然幹嘛重整 06/2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