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hsu0822 : 假賽仔不是打很爛嗎 06/26 22:51
→ kqP5641 : 你說的對 但是假賽仔有工作 aress沒有 差低 06/26 22:52
推 hupshahu : 好不容易上位不知道椅子坐熱沒又沒了 06/26 22:52
推 Hugo92466312: 這位不是比較強的嗎? 怎麼是他沒工作啊 06/26 22:55
推 OrzXXXqoo : 還保假賽仔那是真的沒救 06/26 22:57
→ super0949 : 問就是gloryy懂配合 06/26 22:57
推 asd0510150 : gam最後一個bo5不是假賽仔先輸兩場後換他上來追兩場 06/26 22:58
→ asd0510150 : 嗎 怎麼是踢這位== 06/26 22:58
→ macocu : 看來一個訓練賽嘎嘎亂殺,一個訓練賽很慘決定丟了 06/26 23:01
推 rainnawind : ??? 06/26 23:02
→ rainnawind : 假賽仔有光頭裸照嗎? 06/26 23:03
推 snakeeatball: 假賽仔門票戰那兩場打的超垃圾 還留 06/26 23:07
推 cornsoup : 光頭老闆到底在幹嘛 06/26 23:10
推 jackylin1999: 這讓我想到ldl整隊只有一個人沒打假賽的故事了 06/26 23:11
→ henry12188tw: 可悲光頭 06/26 23:15
推 JKTSAI8219 : 力保假賽仔 連原本的中路都不要了 神人老闆 06/26 23:29
推 MillerReggie: 恭喜Aress擺脫這爛隊 06/26 23:31
推 okaeRIRI : 可悲隊伍 留假賽仔 踢其他認真打的選手 06/26 23:41
推 okaeRIRI : 踢emo 踢aress Zzz 06/26 23:43
推 bnm89164 : 哈哈哈 06/26 23:56
→ koromo1991 : 笑死 假賽是高層兒子喔 這樣都能擠掉 06/26 23:57
推 timke : 感覺是不滿意吧,踢完emo後覺得Aress還是不夠好 06/27 00:06
→ timke : Aress打法就不是越南觀眾愛看的 gloryy當地覺得是 06/27 00:07
→ timke : 無冕王等級一堆人在吹 06/27 00:07
→ timke : GAM就愛砸錢挖人,老實說不如去次級找年輕有潛力的 06/27 00:09
推 rainnawind : 但結果越南觀眾都在噴這時候踢Aress的決定 06/27 00:09
→ xbx123 : 欸這光頭是三小 要一個更爛的 然後還打過假賽 06/27 00:28
推 Siesta7 : 祝福這爛隊第三階段繼續輸下去 06/27 00:29
推 hololive45P : 發瘋喔,踢阿瑞斯留假賽仔,打得又不怎麼樣 06/27 00:33
推 killloli : 蛤 06/27 00:40
→ john2355 : 雖然但是有沒有可能光頭他 06/27 00:46
推 qwer338859 : 爛到哭 06/27 00:57
推 bryan861111b: 另一個超爛 06/27 00:57
→ bryan861111b: 除了tsw越南不夠打啊 pcs l要重返榮耀了 06/27 00:59
推 patrick89817: 沒看懂 06/27 02:13
推 fman : 圖片是Thankyou&farewell,farewell不再見的意思, 06/27 02:29
→ fman : 加這個感覺好兇分手不順利耶 06/27 02:29
推 dos01 : 打得好的那一邊被分掉 本來就不可能是好聚好散阿 06/27 02:38
推 qwe8982 : farewell還好吧 就珍重再見哈哈哈 06/27 02:45
推 rock30907 : 感覺某樓英文不太行 06/27 04:10
推 KomeijiYuki : 蛤XDDD 06/27 08:15
→ KomeijiYuki : GAM是急了? 好好打前三世界賽還是沒問題吧 06/27 08:16
推 hh123yaya : huh 丟季後賽表現比較好的是什麼操作 06/27 08:51
推 ITA4 : 哈哈哈三小 06/27 09:16
推 chrislai : 怎麼是留假賽仔啊 06/27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