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innawind : 所以GZ沒茂安了 06/26 13:35
推 d112013735 : 打野是之前ig那個? 06/26 13:36
→ a3221715 : 尺哥FMVP 06/26 13:38
推 jackylin1999: River???? 06/26 13:38
※ 編輯: anjohn (36.226.5.250 臺灣), 06/26/2026 13:39:44
推 asd810733 : 打野大天神 06/26 13:44
→ tindy : 稀哩稀哩跟逼哩逼哩有關西嗎 06/26 13:44
推 e71099 : 豐富的角色池 06/26 13:49
推 Taeyeon2435 : 真慘 去年還在世界賽八強 今年只能跟報牌仔打次級 06/26 13:53
推 gelegelego : 應該隨便虐 06/26 13:55
→ jeff235711 : 06/26 13:57
推 Gavatzky : 讚 推車長 06/26 14:05
推 Siesta7 : 天真就IG雷格爾絕活哥 06/26 14:05
推 JustDuHua : 都是老屁股 06/26 14:14
推 Tamato3310 : 沒有抱到UZI的腿喔 06/26 14:24
推 Rhiner18 : 豐富的角色池,笑了 06/26 14:38
噓 aw7square : 垃圾賽區趕緊解散 06/26 14:40
→ ss88812 : 豐富的角色池??? 不是雲就是瞎吹吧... 06/26 14:42
→ liu2007 : 以pcs的實力,他應該可以跳到爽? 但不會轉播就是了 06/26 14:53
→ liu2007 : …… 06/26 14:53
→ tyrant123 : 豐富的角色池?他不是來來去去就那幾隻嗎 06/26 14:59
→ xbx123 : 搞不好進PCS他突然變角色海了 06/26 15:05
推 onionandy : samsung galaxy 06/26 15:05
→ yelan1047 : 還以為是samsung galaxy 06/26 15:08
推 Bmtswiiii : 有料 fak應該沒戲了 最大假想敵dfm 打贏就能升上來 06/26 15:12
推 e71099 : 應該是完整賽季練不起來 但失業一段賽季 就會了 06/26 15:14
→ e71099 : 真想知道失業一段時間 腳色池會變多豐富 06/26 15:15
→ ckwing03 : diver勉強還行 1116哪裡有料 06/26 15:15
推 haves560 : Lcp明年不知道還在不在… 06/26 15:24
→ f536392 : 被看破手腳了 06/26 15:25
→ puro : 豐富的角色池 要坦克有賽恩 要鬥士有賽恩 要法師有 06/26 15:33
→ puro : 賽恩 06/26 15:33
推 wjonz0102 : 三星 06/26 15:35
推 Hosimati : 猜一下,沒打六都的會不會其實有工作了,例如小nt 06/26 15:35
推 Bmtswiiii : 有沒有料當然是跟pcs其他隊雜魚爛蝦比 這隊三個打 06/26 15:37
→ Bmtswiiii : 過世界賽 有兩個有lpl經驗 帳面實力還行了吧 06/26 15:37
推 QluckQ : 也有可能區域升降 看GZ和MVKE誰排名低 06/26 16:14
推 tomlee1130 : 打打PCS應該沒問題吧 06/26 16:32
噓 s91026 : 上面亂黑也要邏輯 賽恩怎法師?車長也會藍寶阿 06/26 16:47
→ a4715646 : 蛤,混到次級噢,也行吧(扶額頭 06/26 16:57
推 dead561111 : 1116不去救救gz嗎 06/26 16:59
推 impisadog : 寶島之盾 06/26 17:01
推 freesakura : 1116遊戲智商還行 不行吉米N那麼呆 但角色池也是偏 06/26 17:08
→ freesakura : 淺的那類 06/26 17:08
→ freesakura : 上面意思不就是車長就只有賽恩 要射手也是賽恩 06/26 17:09
噓 s91026 : 不就幹話仔?那BAN 他賽N 要他幹嘛?嘴人家自己會幾隻 06/26 17:26
→ tomsawyer : 他就是更爛的大師而已 三板斧 賽恩 奧恩 鱷魚 06/26 17:27
推 budaixi : ==有工作不錯了 06/26 17:35
推 ITA4 : lol wiki的WAKO是之前幫忙SSG打亞洲大師賽才卡資格 06/26 17:37
→ ITA4 : 的 還不一樣是 前陣子直播他才說還沒加入他們 06/26 17:37
→ ITA4 : *還不一定是 06/26 17:38
推 Nobodyesi : 這個隊是真的假的 06/26 17:50
推 as3366700 : 打PCS那群爛番薯臭鳥蛋 隨便挑一隻看角色說明都虐 06/26 17:59
噓 tony09100920: 不是跑去跟國人混了嗎 06/26 18:10
→ tony09100920: 這個是不是國人隊 06/26 18:10
推 Solosea : 啊?豐富的角色池? 06/26 18:13
→ Solosea : 他會跳的舞比會的角色多吧 06/26 18:14
→ just3389754 : 豐富的角色池等於賽恩+酒桶 沒了 06/26 18:22
推 JKTSAI8219 : 去年純靠抱中野大腿蹭的8強 比Rest還沒料 06/26 18:42
→ koromo1991 : 他角色池虐虐PCS還是算多吧 又不用打國際賽 06/26 19:04
推 j198811 : 豐富的角色池?是指跳舞的角色吧? 06/26 19:06
推 l2272 : 不看好,他連打之前那個Uzi盃都虐不了那些退休仔了 06/26 19:36
→ kuo95 : 豐富的角色池,呵 06/26 19:47
推 bryan861111b: 怎麼可能去GZ 錢那麼少 06/2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