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eLVe1228 : 沒說錯 改不用紫粉一定超多人買 06/26 13:11
推 nigatsuki : 這造型真的超帥啊 06/26 13:12
→ a3221715 : 開大旁邊爪出來好帥 06/26 13:18
推 Rhiner18 : 妹子角確實好賣 06/26 13:21
推 thb96300 : 全對 06/26 13:23
推 fairymomo : 貪婪雞蛋 06/26 13:23
推 airwun : 是真的帥 還不用抽 彩蛋也有誠意,不儲值要破功了 06/26 13:26
推 a1216543 : 其實全都滿帥的 下路三隻更扯 06/26 13:26
→ brian455461 : 所以什麼時候開賣啊 06/26 13:29
→ qwer338859 : 好運本來就是人氣英雄 06/26 13:29
推 Taeyeon2435 : 確實 06/26 13:32
推 asd02589 : 肯定一堆人全買的 06/26 13:33
推 weilu0228 : 下路就最多人玩的 06/26 13:33
→ asd02589 : 像我就是 06/26 13:33
噓 A9226 : 安比薩排第六?是看不起我們不玩遊戲的蘭媽媽? 06/26 13:35
→ myhome6206 : MF這種雞蛋角 一堆人玩 06/26 13:36
推 Yuko300 : 放置很久的弱弱問一下 紫粉存量不足如何在一個版本 06/26 13:38
→ Yuko300 : 存滿(已經確定要課 06/26 13:38
推 lkklkk469 : 尤娜拉感覺比較好賣 06/26 13:39
推 kelvin0004 : 懂薛 06/26 13:40
推 okitakaede : 雞蛋賺爛 06/26 13:41
推 hitsukix : 設計真的頂 06/26 13:41
推 Y1999 : 造型帥成那樣,你說的都對 06/26 13:41
→ addyioox : 全肯定蘭媽媽:這顆蛋臭掉了,畢業名單+1 06/26 13:52
推 reenwit : 狼母是妹子嗎 06/26 13:52
推 E7lijah : 好運姐真的帥 又是AD女角 玩的人應該很多 06/26 13:54
推 ap9xxx : 姑媽怎麼連這個也能貸 06/26 14:02
→ shijh : 賺爛了賺爛了 06/26 14:02
推 ElderShock : 又AD又女角還是好運 賣爆 06/26 14:03
→ roger2623900: 趙信會這麼低嗎? 06/26 14:03
推 MiCross : 真的做得很好看 06/26 14:07
推 talrusha : 全買就對了 06/26 14:09
推 q251425 : 好運姐肯定賣得好 不然就不會造型這麼多了 06/26 14:13
→ q251425 : 老實說我覺得GUMA評的尤娜拉高了 應該會在加里歐後 06/26 14:14
→ q251425 : 雖然是妹子但沒有另外兩個吃香 不是典型喜好 06/26 14:15
推 iwkdyykj : 我以為加里歐第一欸?老人粉絲多 06/26 14:16
→ iwkdyykj : 還是大家都買妹子角? 06/26 14:16
→ mayday840717: 怎麼想都是加里歐第一 06/26 14:24
推 jympin : 尤沒造型 應該會賣很好 06/26 14:31
噓 TroyeSivan : 真噁心 大家買的是好運姐不是大臉怪好嗎?別太看得 06/26 14:40
→ TroyeSivan : 起自己 06/26 14:40
噓 TroyeSivan : 不然好運姐的臉換成姑媽的臉的話,誰會想要買? 06/26 14:42
推 jimgene : 因為佳里歐就是沒人玩,都不玩為什麼要買 06/26 14:44
→ hyperfrog : 認真覺得加里歐還是第一 06/26 14:45
推 Remix00 : 好運姐的造型特效都超好 跟前2年FMVP差真多 06/26 14:49
推 EdwardXIII : 國外都在說拳頭一定是知道好運會賣超好 昂。所以這 06/26 14:50
推 howard1997 : 加里歐三 尤四 06/26 14:50
→ EdwardXIII : 次才不用紫粉改直接讓玩家買 06/26 14:50
推 fhirdtc98c : 應該是很好賣啦 難賣的原因只有好運造型太多了 06/26 14:55
→ xbx123 : 好運好看啦 但Faker隨便賣最好吧 06/26 15:06
推 bombz69528 : 我比較想買尤娜拉耶,覺得丟吉祥物很特別XD 06/26 15:07
推 BusterPosey : 0 06/26 15:10
推 shin0924 : 薛 06/26 15:24
→ raku : 而且MF這種角太容易用 06/26 15:26
推 recosin : 加里歐跟黑媽不好賣阿 06/26 15:27
→ john2355 : 尤跟狼母最後 瑟感覺就純支持 玩得人感覺也不多 其 06/26 15:28
→ john2355 : 他三個都算人氣角 銷量應該不錯 06/26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