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871111116 : 想晉級就該自己贏下來 不知道哪國媒體說的 嘻 06/26 09:07
推 tedpayan : 南韓算數學豚 06/26 09:07
推 EdwardXIII : 南韓學數學豚 06/26 09:09
推 Y1999 : 體育課上數學豚 06/26 09:09
→ a3221715 : 韓國又要算數學了嗎 06/26 09:11
推 casto : WBC算不夠 世足繼續算 06/26 09:12
推 Hosimati : 會有OO串仔說他們故意輸下來的 06/26 09:13
→ wcp59478 : 有贏一把很難不進對吧w 06/26 09:14
推 ZEONEX : 南韓世足緊張了 06/26 09:15
推 s920223 : 韓仔不靠裁判不會踢球阿 06/26 09:18
推 f40075566 : 南韓滿頭大汗豚 06/26 09:22
→ Hypsilence : 只有3分淨勝球負的還想晉級 06/26 09:23
推 Yushinn : 棒球也要算足球也要算 都沒有新人可以跳出來 好慘… 06/26 09:23
推 SpiceKey : 數學奧林匹克 06/26 09:25
→ Yukimare : 軟腳孫 06/26 09:28
推 Frozn : 南韓現在很危險嗎 06/26 09:31
推 serding : 世足南韓豚 06/26 09:31
推 k1222 : 中毒豚 06/26 09:32
推 tomlee1130 : 南韓世足這次跟以前FW有像,開局大好中間惜敗結尾 06/26 09:32
→ tomlee1130 : 翻車 06/26 09:32
推 peter0627 : 實力不夠才要算數學豚 06/26 09:32
噓 LITTLEFAT2 : 人家能踢,你彎彎在哪嘻嘻 06/26 09:42
推 zxcasd328 : 韓國球迷數學一定很強 06/26 09:42
推 lion01123 : 厄瓜多突然贏德國 真的緊張了XDDD 06/26 09:52
→ rewisyoung : 某些人反射動作就是要扯到台灣 06/26 09:54
→ alanwang555 : 德國這次也不幫忙 笑死 06/26 09:55
推 howard1997 : 怎麼有人氣氣氣 06/26 09:55
推 maple2378 : 熟悉的算數學時間 不過這次算得不是我們 06/26 09:58
→ justin521 : 台灣踢球光場地你就有得找 06/26 10:01
推 qazzaq3977 : 黑哨迷 06/26 10:03
推 ss555136 : 怎麼有人爆氣,笑死 06/26 10:04
→ Bmtswiiii : 韓國人常常在算數學欸 尤其近年 06/26 10:05
推 team1245 : 韓國數學屯 06/26 10:10
推 kumafez : WBC算數學 現在連世足也要算XD 06/26 10:18
推 thb96300 : 韓國算數豚 06/26 10:19
→ Y1999 : 德國人也同意了 06/26 10:23
推 Doica2445 : 韓國自爆豚 06/26 10:29
推 dead11 : 南韓算數老孫板凳豚 06/26 10:34
推 zxcv820421 : 韓國算數學算到會沒進豚 06/26 10:38
推 recosin : 根本不急 要被淘汰才難 06/26 10:41
推 Fanatio : 東亞足球從來只信日本 06/26 10:42
推 Tsozuo : 興憨豚 06/26 10:52
推 yuchiwang : 韓國世足豚 06/26 10:53
推 l6l6au : 馬咧 沒遇過哪次算數學算到可以晉級的 06/26 10:54
噓 LITTLEFAT2 : 確實,還發文 06/26 10:56
推 kof78225 : 上數學課豚 06/26 10:56
→ SYUAN0301 : 泡菜整天在算數學,笑死 06/26 11:13
推 alpacaHong : 至少在LOL這塊他們很少算數學 06/26 11:23
→ Y1999 : 第一賽段的韓華直接被算下去 06/26 11:27
推 a40558473 : 韓國豚 06/26 11:27
推 eereer12325 : 這我們很熟 06/26 11:28
推 Ronwill955 : 確實慘 特別是那種被淘汰還怪人家沒運動家精神的超 06/26 11:30
→ Ronwill955 : 級可悲 06/26 11:30
推 s971425 : 德國算計韓國豚 06/26 11:30
推 taric888 : 強隊不算數學... 06/26 11:30
→ chinobe : 實力夠多贏點哪用算數學 06/26 11:54
推 Rhiner18 : 南韓狗子可憐啊 06/26 12:01
→ amsmsk : 日本為什麼沒有幫我們豚 06/26 12:03
推 Taeyeon2435 : 確實 前陣子棒球賽好像看過差不多的劇情 06/26 12:05
推 yz1120 : 韓國趕緊的下去 06/26 12:07
推 DHMC : 澳大利亞踢平 06/26 12:08
推 harrybbs : 南韓祈禱誦經祈福豚 06/26 12:09
推 lovestoic : 拿4個積分晉級多無聊 當然要刺激一點啊 06/26 12:12
推 lovestoic : 前幾天還在抱怨小組第一的tie break怎麼算真的好笑 06/26 12:13
推 A00610lol : 3也沒了 06/26 12:14
推 abcd575 : 笑死 06/26 12:15
推 JKTSAI8219 : 前幾天還在狗叫賽制不公沒辦法小組第一 真的笑死 06/26 12:16
推 Feeng : 日本搞韓國豚 06/26 12:16
→ AbukumaKai : 南韓數學小老師豚 06/26 12:17
推 ice76824 : 德日搞韓豚 06/26 12:21
→ wu19911009 : 澳洲巴拉圭直接踢平,快笑死 06/26 12:21
→ lskjd9058 : 不是第一段講瑞士輪第二段講小組賽是啥邏輯 06/26 12:21
推 AhCheng : 南韓算數學豚 06/26 12:23
推 kenny0120 : 推文怎麼有人這麼崩 哈哈 06/26 12:25
噓 s10010818 : WBC控分天罰豚 06/26 12:28
推 SpiceKey : 推文那張圖真的做得不錯 仔細分析一下真的很刺激 06/26 12:35
→ SpiceKey : 感覺南韓進與不進是55之比= = 06/26 12:36
推 zero549893 : 只能說算數學這台灣老熟了 06/26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