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英雄聯盟世界賽在2023年第一次採用瑞士制來取八強隊伍 在那之前都是小組賽 各組四隊互相比兩場,取贏最多的兩隊晉級 而我們台港澳賽區 不管是LMS或PCS時期 因為實力沒到那麼強 小組賽輸輸贏贏,都不是絕對能晉級的戰績 如果3-3,就要幫另一隊戰績差不多的隊伍的對手加油 希望能把另一隊打成2-4 因為自己該贏的場次沒有穩穩拿下 最後搞到只能看別人臉色才有機會晉級 身為粉絲、選手和戰隊後勤 心情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54.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35973.A.5C5.html
c871111116 : 想晉級就該自己贏下來 不知道哪國媒體說的 嘻 06/26 09:07
tedpayan : 南韓算數學豚 06/26 09:07
EdwardXIII : 南韓學數學豚 06/26 09:09
Y1999 : 體育課上數學豚 06/26 09:09
a3221715 : 韓國又要算數學了嗎 06/26 09:11
casto : WBC算不夠 世足繼續算 06/26 09:12
Hosimati : 會有OO串仔說他們故意輸下來的 06/26 09:13
wcp59478 : 有贏一把很難不進對吧w 06/26 09:14
ZEONEX : 南韓世足緊張了 06/26 09:15
s920223 : 韓仔不靠裁判不會踢球阿 06/26 09:18
f40075566 : 南韓滿頭大汗豚 06/26 09:22
Hypsilence : 只有3分淨勝球負的還想晉級 06/26 09:23
Yushinn : 棒球也要算足球也要算 都沒有新人可以跳出來 好慘… 06/26 09:23
SpiceKey : 數學奧林匹克 06/26 09:25
Yukimare : 軟腳孫 06/26 09:28
Frozn : 南韓現在很危險嗎 06/26 09:31
serding : 世足南韓豚 06/26 09:31
k1222 : 中毒豚 06/26 09:32
tomlee1130 : 南韓世足這次跟以前FW有像,開局大好中間惜敗結尾 06/26 09:32
tomlee1130 : 翻車 06/26 09:32
peter0627 : 實力不夠才要算數學豚 06/26 09:32
LITTLEFAT2 : 人家能踢,你彎彎在哪嘻嘻 06/26 09:42
zxcasd328 : 韓國球迷數學一定很強 06/26 09:42
lion01123 : 厄瓜多突然贏德國 真的緊張了XDDD 06/26 09:52
rewisyoung : 某些人反射動作就是要扯到台灣 06/26 09:54
alanwang555 : 德國這次也不幫忙 笑死 06/26 09:55
howard1997 : 怎麼有人氣氣氣 06/26 09:55
maple2378 : 熟悉的算數學時間 不過這次算得不是我們 06/26 09:58
justin521 : 台灣踢球光場地你就有得找 06/26 10:01
qazzaq3977 : 黑哨迷 06/26 10:03
ss555136 : 怎麼有人爆氣,笑死 06/26 10:04
Bmtswiiii : 韓國人常常在算數學欸 尤其近年 06/26 10:05
team1245 : 韓國數學屯 06/26 10:10
kumafez : WBC算數學 現在連世足也要算XD 06/26 10:18
thb96300 : 韓國算數豚 06/26 10:19
Y1999 : 德國人也同意了 06/26 10:23
Doica2445 : 韓國自爆豚 06/26 10:29
dead11 : 南韓算數老孫板凳豚 06/26 10:34
zxcv820421 : 韓國算數學算到會沒進豚 06/26 10:38
recosin : 根本不急 要被淘汰才難 06/26 10:41
Fanatio : 東亞足球從來只信日本 06/26 10:42
Tsozuo : 興憨豚 06/26 10:52
yuchiwang : 韓國世足豚 06/26 10:53
l6l6au : 馬咧 沒遇過哪次算數學算到可以晉級的 06/26 10:54
LITTLEFAT2 : 確實,還發文 06/26 10:56
kof78225 : 上數學課豚 06/26 10:56
SYUAN0301 : 泡菜整天在算數學,笑死 06/26 11:13
alpacaHong : 至少在LOL這塊他們很少算數學 06/26 11:23
Y1999 : 第一賽段的韓華直接被算下去 06/26 11:27
a40558473 : 韓國豚 06/26 11:27
eereer12325 : 這我們很熟 06/26 11:28
Ronwill955 : 確實慘 特別是那種被淘汰還怪人家沒運動家精神的超 06/26 11:30
Ronwill955 : 級可悲 06/26 11:30
s971425 : 德國算計韓國豚 06/26 11:30
taric888 : 強隊不算數學... 06/26 11:30
chinobe : 實力夠多贏點哪用算數學 06/26 11:54
Rhiner18 : 南韓狗子可憐啊 06/26 12:01
amsmsk : 日本為什麼沒有幫我們豚 06/26 12:03
Taeyeon2435 : 確實 前陣子棒球賽好像看過差不多的劇情 06/26 12:05
yz1120 : 韓國趕緊的下去 06/26 12:07
zxcasd328 : http://i.imgur.com/5moCBIK.jpg 06/26 12:07
DHMC : 澳大利亞踢平 06/26 12:08
harrybbs : 南韓祈禱誦經祈福豚 06/26 12:09
lovestoic : 拿4個積分晉級多無聊 當然要刺激一點啊 06/26 12:12
lovestoic : 前幾天還在抱怨小組第一的tie break怎麼算真的好笑 06/26 12:13
A00610lol : 3也沒了 06/26 12:14
abcd575 : 笑死 06/26 12:15
JKTSAI8219 : 前幾天還在狗叫賽制不公沒辦法小組第一 真的笑死 06/26 12:16
Feeng : 日本搞韓國豚 06/26 12:16
AbukumaKai : 南韓數學小老師豚 06/26 12:17
ice76824 : 德日搞韓豚 06/26 12:21
wu19911009 : 澳洲巴拉圭直接踢平,快笑死 06/26 12:21
lskjd9058 : 不是第一段講瑞士輪第二段講小組賽是啥邏輯 06/26 12:21
AhCheng : 南韓算數學豚 06/26 12:23
kenny0120 : 推文怎麼有人這麼崩 哈哈 06/26 12:25
s10010818 : WBC控分天罰豚 06/26 12:28
SpiceKey : 推文那張圖真的做得不錯 仔細分析一下真的很刺激 06/26 12:35
SpiceKey : 感覺南韓進與不進是55之比= = 06/26 12:36
zero549893 : 只能說算數學這台灣老熟了 06/26 12:37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