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nDonFans : 打脆皮蠻強的 06/26 04:34
推 fman : 等開發啊,第一天除技能不熟比外,連裝備怎出都還不 06/26 04:39
→ fman : 知道,但通常幾天後熟悉勝率就會上來了 06/26 04:39
推 xbx123 : 幹我玩法師被打爆 完全不知道技能 06/26 04:45
→ AJwan : 這隻才該打野吧 對線有夠爛的 完全沒數值 06/26 04:58
推 yiyichiang : 我感覺數值很高耶? 血突然就不見了 只是進去幾乎 06/26 06:38
→ yiyichiang : 就出不來了 06/26 06:38
→ yiyichiang : 打坦倒是真的沒力 06/26 06:38
推 st2k8 : 技能全中秒一隻脆皮好像就沒什麼然後了,他們大概 06/26 07:00
→ st2k8 : 有記取媽寶龍的教訓但這斬殺線有疊跟沒疊差不多 06/26 07:00
推 amos30627 : 這隻傷害很扯吧 06/26 07:01
→ st2k8 : 還是有bug啊每層0.5%但我開自訂看大概10層才+1% 06/26 07:06
→ st2k8 : 啊抱歉變12%是技能升級本身的,只是它沒寫額外的 06/26 07:08
推 mod980 : 傷害很唬爛 打線也很無腦 然後遇到肥的鬥士等輸 06/26 07:11
→ mod980 : 他額外斬殺寫在最下面灰色的字 06/26 07:12
推 q251425 : 進場被碰一下就死了 退場能力太差 06/26 07:28
推 s971425 : 一堆智障拿來打五場解任務才會這麼低,這東西JG超 06/26 07:32
→ s971425 : 強,沒意外是會被削弱 06/26 07:32
推 mod980 : 位移 加速 緩速 gank完全無腦 06/26 07:37
推 cutesoda : 這隻就吃經驗的角色 找角度 秒C位 06/26 08:20
推 Steyee : 數值很高吧 這隻秒人沒裝一套就可以了 很扯吧 06/26 08:32
推 s940255880 : 有玩嗎?這角色全是數值,是機制爛完了 06/26 08:41
→ Yukimare : 這隻e早晚被砍 三體人又來了 06/26 08:55
推 dearbarry : 這隻很扯 機制中上 看數值了 有點派克的味道 06/26 09:08
推 mod980 : 數值已經爆表了 06/26 09:10
推 cpleu123 : 44%在新角剛出算不錯了 06/26 09:17
推 gracekaco : 傷害超高 但沒退場或自保機制 06/26 09:19
推 fhirdtc98c : 這角色很扯 嘎嘎亂虐 06/26 09:38
推 q251425 : 機制中上個毛,頂多就數值很高 一砍就去世 06/26 09:58
推 mod980 : 數值砍一砍 e進去秒不掉人就等吃屎了 06/26 10:01
推 jackylin1999: 看半隻笨豬玩直接是無腦操作 菜都餿了 06/26 10:03
→ Bmtswiiii : 下個版本要被buff到60%以上超op角了 06/26 10:05
推 webber7500 : 只有數值的角色 沒暈沒大的艾克 06/26 10:13
推 u987u : 派克比他有機制多了 這隻純看數值的 反正新出一定 06/26 10:20
→ u987u : 是數值超強 然後被砍幾刀後直接查無此人 06/26 10:20
推 Steyee : 機制蠻爛的,順風一套殺逆風一套死 06/26 10:33
推 circlelump : 被摸一下就超痛 數值怪 06/26 11:18
推 pokeyok : 塔龍至少還能隱身 我懂了 等隱身暮刃回歸直接起飛 06/26 11:30
推 asd02589 : 爆發超高欸 06/26 11:34
推 jackylin1999: 這隻不是法刺嗎==暮色黑刃個屁 06/26 11:49
推 azuma117 : 昨天玩在上路、中路有出現,都讓他們贏了QQ 06/26 12:16
推 yoyo095235 : Q全中之後E上去A一下 後排基本不見 06/26 12:50
推 wugigi : 看來zeka又要角色池+1了 06/26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