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rainnawind : 也太早06/26 01:53
→ rainnawind : 一瞬間還以為我記錯是凌晨兩點打==06/26 01:53
推 davidliudmc : 搶起來避免給馬來鴿發06/26 02:29
推 enchyi : 幹嘛幹嘛幹嘛06/26 02:31
推 gama : 否放杯06/26 08:04
推 Foreveryears: 今天又能看到許哥牛逼了06/26 08:50
推 Bmtswiiii : 要被虐五把了 明天再四把 0-9end06/26 10:04
推 juicylove : 韓國時間17:00開始,不是美西1:00嗎?怎麼有辦法打06/26 10:46
推 asd588505 : 這是線上賽嗎?06/26 11:19
推 dead11 : 有錢就可以 打電動的一點還算正常作息吧06/26 11:36
推 lskjd9058 : patch26.13啦06/26 12:21
已更正 感謝
推 LLLLLyx : 凌晨一點根本剛好是選手精神最好的時候吧06/26 12:37
推 rainnawind : 線下賽 這些人現在都在韓國集訓06/26 13:04
→ rainnawind : *應該是線下06/26 13:04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13:32:29
→ dacrazy777 : LCS#3跟CBLOL的#2 #3還有之前美洲區王盃冠軍(原本06/26 15:31
→ dacrazy777 : 是黑豹 他們進MSI名額順延)有官方的Bootcamp 其他06/26 15:31
→ dacrazy777 : 隊應該也有自己飛過去的06/26 15:31
推 lskjd9058 : KRX今天AD是Jiwoo C9今天中路已經換成Loki06/26 17:04
已更正
也太快了吧 C9
推 rainnawind : 可憐NA APA06/26 17:04
推 rainnawind : 雖然還沒BP 但預設鎖盤時間快到了 提醒一下06/26 17:07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17:08:02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17:09:30
推 rhox : 洛克可選(假設沒被ban的話) 06/26 17:09
推 rainnawind : 洛克被BAN了 06/26 17:12
推 rainnawind : G5被巴西下路爆線 06/26 17:18
推 kiolp : 我一開就看到LCK被線殺 06/26 17:18
推 rhox : 銅閃 06/26 17:18
→ rhox : The gap is closing 06/26 17:18
→ lou3612 : eragon 英文獨佔喔 老哥要起飛了 06/26 17:19
推 dk394alal : 超醜塔殺 06/26 17:20
推 anglesita : 一打開就是一個超醜塔殺 06/26 17:20
推 rainnawind : 巴西DUDU被懲罰了 06/26 17:23
推 rhox : 導播也是個二 06/26 17:23
推 rainnawind : 剛沒被懲罰的話 杜杜這Cait都快個人通關遊戲了 06/26 17:24
→ henry12188tw: j5打巴西都能輸喔 難道真的錯怪KRX用懶覺了 06/26 17:25
推 rainnawind : 巴西DUDU真的好猛 06/26 17:27
→ rainnawind : 一個Cait追著菲艾在扁 06/26 17:27
推 lskjd9058 : 緊張囉 06/26 17:27
推 windkit : krx 好爛 06/26 17:28
→ abcde36924 : G5可不可以準一點 06/26 17:30
推 lskjd9058 : rich退役吧 06/26 17:32
推 rainnawind : 差點被凱特琳一個人點完全部 06/26 17:33
推 rainnawind : 幹 Zest是回韓國報恩是不是這能這樣走喔 06/26 17:34
推 s40815 : 巴西有點腦衝了 對面沒閃自己也沒閃硬要打這波 06/26 17:34
推 rainnawind : LOS上中都是韓國人 06/26 17:35
→ henry12188tw: 輸給巴西那是真的丟臉 幾百年沒證明過實力的賽區 06/26 17:35
推 rainnawind : 等下Willer專門抓凱特琳的話 KRX有機會翻 06/26 17:37
推 rainnawind : 結果Willer自己衝進去沒殺到還死了== 這三小 06/26 17:40
推 rhox : GG 左邊連Cait都秒不掉 06/26 17:40
推 rainnawind : 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帶球上籃就好嗎 KRX有夠爛 06/26 17:41
推 rainnawind : LOS現在營運其實一直被壓著 但Cait快滿爆大成了 06/26 17:42
推 rainnawind : Zest真不配贏阿 這卡桑地來鬧的 06/26 17:44
推 a5WaGyu : 好金 06/26 17:46
推 s40815 : 巴德神金 救了巴西 06/26 17:46
推 henry12188tw: poor 06/26 17:46
推 rainnawind : 卡瑪太肥了 凱特被這樣捲都沒死 06/26 17:47
推 diefish5566 : 左邊中下配合超爛 06/26 17:47
推 windkit : poor是看不到那隻眼嗎? 06/26 17:47
推 diefish5566 : 真的錯怪懶覺了 06/26 17:48
噓 rainnawind : 幹Zest真的是間諜吧 這帶頭把整隊宋光 06/26 17:49
→ diefish5566 : 雷茲又不在 在搞欸 06/26 17:49
推 rainnawind : 這很扯欸 這卡桑蒂 06/26 17:50
推 xj4m3 : 神人大戰 06/26 17:50
推 rainnawind : 正常點兵營就好了 領先都不是靠你打的 到底憑什麼 06/26 17:50
→ rainnawind : 一個卡桑地頂進去開戰 還沒撈到人 06/26 17:51
推 s40815 : LCK輸給巴西 笑死 06/26 17:52
推 rainnawind : 結束了 06/26 17:52
→ lskjd9058 : KekwRX 06/26 17:52
推 cornsoup : 建議KRX原地解散 LCK之恥 06/26 17:53
推 dk394alal : LCK第一場就烙賽喔 06/26 17:53
推 smallcoll : 臭到不行KRX 06/26 17:53
推 toya123 : (′ω‵)一個LCK隊伍先被送走了 06/26 17:53
→ dk394alal : 這把從頭被壓到尾 06/26 17:53
→ xj4m3 : 看來今天只能靠許哥守護LCK了 06/26 17:54
推 wade59420 : 許哥重鑄榮光 06/26 17:54
推 asd02589 : 雷茲很強 06/26 17:55
推 sony0223098 : 墊底原來不能虐巴西 06/26 17:55
推 s40815 : 叫BRO來打可能還比較好看 06/26 17:56
推 rainnawind : 也沒從頭壓到尾 中間其實局勢實質倒向KRX了 但每次 06/26 17:56
推 smallcoll : 許哥已觸發重鑄LCK榮光詞條 06/26 17:56
→ rainnawind : 碰團都是LOS贏 KRX配合跟狗史一樣 06/26 17:56
→ asd02589 : krx要2敗了吧 感覺打c9更不會贏 06/26 17:56
推 hyperfrog : 等7點看許哥 06/26 17:57
推 windkit : c9 不一定比Los 強 06/26 17:59
推 sony0223098 : 美洲盃c9是被吊起來打沒錯 06/26 18:01
→ sony0223098 : 雖然那時是furia 06/26 18:01
推 rainnawind : 但美洲杯C9打的是RED 06/26 18:01
→ sony0223098 : 打furia 0-5 完全打不贏 06/26 18:02
→ rainnawind : 沒事 LOS也打不贏 06/26 18:03
推 azuma117 : C9 今天就上loki 了嗎? 06/26 18:07
推 lkklkk469 : 第三賽區就這實力嗎 06/26 18:07
推 enchyi : 輸給C9下路可以原地退役了 06/26 18:10
→ henry12188tw: DNS輸了也不用意外吧 06/26 18:11
推 sony0223098 : 這版本還能珊娜? 06/26 18:15
推 rainnawind : 其實想想這把輸了是C9丟臉 例行賽的王VS吊車尾 06/26 18:19
→ lskjd9058 : 下面有幾篇在討論珊娜的 還是挺強的 06/26 18:25
推 parax : DNS打得還滿好的 06/26 18:31
→ henry12188tw: 唉 KT不要peter 要省錢換三個爛咖 06/26 18:32
推 rainnawind : c9真的是來搞笑的 06/26 18:34
推 sony0223098 : 這場好像就正常lck打na的樣子 06/26 18:34
推 rainnawind : 皮小將突然想起來了他也曾經是NA野王 06/26 18:36
推 amsmsk : ZVEN還能打AD太猛了吧 06/26 18:38
推 ssj1988 : ???還想讓頭喔? 06/26 18:38
推 sony0223098 : 沒一點都不猛 他在季後賽一直被打點 06/26 18:38
推 dk394alal : DNS找回自信 06/26 18:38
推 windkit : gg 06/26 18:39
→ henry12188tw: 有夠爛的 追這麼久 06/26 18:39
推 emptie : 哭啊 不過這波抓死阿卡莉可能還能苟一下 06/26 18:39
推 amsmsk : 白癡物空扣招 06/26 18:40
推 lskjd9058 : 嚴格懷疑clozer是路人王 06/26 18:40
推 enchyi : 小P好歹也打過NA 輕鬆虐 06/26 18:40
→ henry12188tw: 我懷疑pyo只會打國際賽 所以正確的運用方法是國內 06/26 18:41
→ henry12188tw: 給他一個替補 06/26 18:41
推 amsmsk : CLOZER也真夠爛的 06/26 18:45
推 parax : C9是沒感覺嗎,巴龍沒了龍魂也要給了嗎 06/26 18:46
→ macocu : pyo記得當初門票不是他拿的,是替補打野拿的? 06/26 18:47
推 ssj1988 : C9好爛 06/26 18:47
推 rainnawind : Clozer這是三小 我看了什麼 這阿卡莉是白金亂入菁英 06/26 18:47
推 emptie : gg 06/26 18:47
→ rainnawind : 局嗎 06/26 18:47
推 lskjd9058 : KR李興 06/26 18:47
→ emptie : NA前面玩太差了 要不然感覺經濟差少一點DNS的失智被 06/26 18:48
推 selfer2k : DNS打一個NA隊伍可以打得這麼辛苦也是很神奇 06/26 18:48
→ emptie : 動就會送自己下去了 06/26 18:48
推 windkit : pyosik 想起自己是2022world champion 06/26 18:48
→ emptie : wait 該不會 06/26 18:49
推 rainnawind : 再看一次重播Clozer這金人是什麼意思 06/26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