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wen5566 : 看我們bin哥加冕喔 06/25 12:42
推 takutosky : 北車要確定欸 不怕煙霧彈或隨機攻擊嗎? 06/25 12:42
推 c22501656 : 流浪漢還要報名抽籤喔 06/25 12:44
推 keel90135 : 誰要去台北車站大廳看= = 06/25 12:47
推 Busufu : 跟外勞還遊民搶位子 有夠沒品== 06/25 12:49
→ cikanyuohai : 今年有雞排嗎 06/25 12:51
推 takutosky : 最好請警察協助警力戒護 畢竟北車怪事很多 06/25 12:53
→ takutosky : 煙霧彈&隨機攻擊&傑寶大戰遊民 06/25 12:53
推 gofee : 直接坐地上野餐不是比較快 06/25 13:01
推 qwe8982 : 坐在那邊跟遊民一樣 06/25 13:09
推 kikikinds : 只能做黑格子 06/25 13:10
推 adgbw8728 : 7/12有寶可夢大活動欸…確定要辦在北車? 06/25 13:13
→ wcp59478 : 北車大廳是室內有冷氣 比去年世界賽室外好多了吧 06/25 13:14
→ wcp59478 : 然後座位區一定有圍 其他就 各憑本事了XD 06/25 13:15
推 yes54387788 : 哪裡可以抽啊 找不到連結 06/25 13:31
推 A9226 : 7/12禮拜天欸 很多外勞欸 06/25 13:36
推 tfoxboy123 : 確實 06/25 13:37
推 e71099 : 有冷氣吹總比沒冷氣吹好 06/25 14:12
→ e71099 : 這天氣 跟S賽一樣辦在水舞廣場 會熱昏好嗎== 06/25 14:12
→ e71099 : 而且北車補給又方便 買吃的走一下就有 06/25 14:12
→ mike0327 : 會不會現場TSW的越南觀眾比台灣人多 06/25 14:27
推 f12345678900: 辦在北車就是要吸引路人的流量吧 06/25 14:36
推 eqabc005 : 7/12不是有pokemon go fest嗎 06/25 14:49
推 ww007864 : 車站大廳還要抽籤喔 外勞表示抗議 06/25 15:05
推 rswa : 這一看就是抽椅子的使用權啊 xD 06/25 15:08
推 hitsukix : 自己帶椅子的咧 06/25 15:11
推 randy2903 : 還有寶可夢大廳要寸步難行了 06/25 15:26
推 a43164910 : 位置選的沒錯啊 越南人很需要 06/25 15:27
推 rainnawind : 但這是決賽 TSW難道打得進去嗎 06/25 15:37
推 mmmraymmm : 先到先得 06/25 15:39
推 whitejay : 外勞:X 臭宅搶我們地盤喔! 06/25 15:39
推 takutosky : 現場擺放戰鬥陀螺桌 06/25 16:08
推 joyeszhang : 北車大廳用想的就不想去 好歹搞個電影院好嗎? 06/25 16:54
→ joyeszhang : 要不要我教你辦活動 06/25 16:55
→ rhox : 北門火字下面集合 06/25 17:41
推 pokeyok : 說好的電競館呢... 06/25 18:08
推 johnson0319 : 台北 會淹水嗎 06/25 18:16
推 chinobe : 台灣人不要搶阿勞地盤 06/25 18:29
推 LuciferRT : 推台北車站 XD 06/25 18:44
噓 pf775 : 外勞、精障、遊民 : 06/25 18:56
噓 a9854021 : 淪落到要跟阿勞搶地盤喔 06/25 19:13
推 michael71206: 7/12有mega超夢 完蛋網路準備卡死 06/25 19:17
推 denny811012 : 為啥大廳還要抽籤 笑死人 06/25 19:32
→ bnm89164 : 跟外勞搶位子嗎 06/25 19:39
推 letyouselfgo: 千萬別去人會多到爆炸 06/2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