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DioEraclea : 穩了 DCG劍指八強正賽 06/24 19:45
推 zxcv820421 : 都蠻合理的 06/24 19:45
推 koy784512 : 五個香鍋 笑死 06/24 19:46
→ zxcv820421 : BLG跟HLE真的就是看vp到底還會不會混 06/24 19:46
推 KaguraCat : BLG訂製版本 06/24 19:47
推 rainnawind : 我記得他之前排這個蠻常烙賽的 06/24 19:48
他這次沒有排一個主觀排行榜 可惜
→ DonDonFans : 看起來蠻合理的 06/24 19:48
推 FXOChoya : 24年那次主觀排的挺準的 06/24 19:51
推 fairymomo : 這次竟然沒有個人排行榜(因為沒DK跟IG 06/24 19:51
他還有提到要不是去年賽制長這樣 不然 IG 能走更遠
好了啦
推 bnm89164 : TES排G2後面喔真假 06/24 19:53
→ bnm89164 : 雖然第一賽段有打到決賽啦 06/24 19:54
他有說他會比較偏向 LEC 和 LCK
因為這兩個賽區他看最多
推 zxcv820421 : TES帶2個新人 06/24 19:54
推 piyo0604 : 五個香鍋 超靠北XDD 06/24 19:55
推 cornsoup : 問 Molecule 識貨喔 06/24 19:56
推 DioEraclea : Molecule當過LR分析師 兩個人很熟的 06/24 20:01
→ henry12188tw: 雖然沒看NA 但我希望TL能打爆KC 06/24 20:01
推 Taeyeon2435 : 很合理 尤其是說AD很愛送頭那邊 06/24 20:06
推 davidliudmc : 陀螺王來被抽陀螺的 排低一點合理 06/24 20:07
推 iwkdyykj : Blg打韓華覺得不是看ad,碰到雞蛋始祖,巧克力單掛 06/24 20:08
→ iwkdyykj : 怎麼贏得了 06/24 20:08
→ iwkdyykj : 這遊戲ad根本無關緊要,中野輔才是重點 06/24 20:09
推 opallin : 覺得tes 太低的是沒看過Tes 國際賽是不是 06/24 20:10
推 alan82212371: 正常啊TSE國際賽幾乎都烙賽 06/24 20:11
→ alan82212371: TES 06/24 20:11
推 james3510 : 先不論版本適應問題 目前韓華肌肉最大沒錯 06/24 20:12
推 siulou : 合理 06/24 20:12
推 rainnawind : 聽見你說 06/24 20:13
推 S890127 : 他基本上國際賽做Tier List關於LCP部分都是直接問 06/24 20:14
→ S890127 : Molecule 老熟人了 06/24 20:14
推 shoshosho69 : 前二 第一是誰 06/24 20:15
他沒有明講 但有提到很多人說 knight 發揮很完美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4/2026 20:16:30
推 kk032576 : 也好奇前二除了小k還有誰 06/24 20:21
推 nelson9461 : 五個麻辣香鍋 形容的很到位== 06/24 20:21
推 brazil : 他去年季前賽之後偶爾會看CFO的比賽 今年完全沒看過 06/24 20:23
推 poboq0002 : DCG的高金生送頭AD臭名遠揚 06/24 20:27
推 bygamantou : 把LCK#2放到入圍賽跟其他雜魚搶唯一一張票完全法克 06/24 20:36
推 a35402382 : AD很愛送頭 06/24 20:38
→ CannonLake : 破產版香鍋吧 差正版十條街 06/24 20:41
推 macocu : 對面下路選遠程角,不是阿那不就穩輸= = 06/24 20:42
推 zxc7115 : 姑媽皮膚有那麼差嗎 被那張圖嚇到 06/24 20:46
推 Shume : TES國際賽就陀螺,而且這次上下路還兩個新人 06/24 20:46
推 knight714 : TES國際賽就來被抽的阿 06/24 20:55
推 okaeRIRI : 風月跟哥哥哪一場開始一起爆炸輸爛隊 我都不意外 06/24 20:55
推 GordnHayward: 非常合理的分析 06/24 20:56
推 lskjd9058 : 紅米版本適應偏慢 大膽預測MSI是BLG EWC才是HLE 06/24 20:57
推 rhox : 確實 06/24 20:59
推 thb96300 : 第一左手吧 06/24 21:02
推 wwl0909 : DCG太高 06/24 21:07
推 sherryl1623 : caedrel認真分析不是都不準嗎XD 06/24 21:07
推 a125g : 抓到了 BLG訂製 06/24 21:08
推 sherryl1623 : Caedrel封面圖常用這種畫風 每個人皮膚都會變這樣 06/24 21:10
推 liu2007 : 說一位送頭很愛送頭通常只是調侃,但Feng肯定不是 06/24 21:14
推 rinrinrin920: dcg不會太高了嗎 06/24 21:14
推 Darkkiro : DCG的確評價太高了 06/24 21:18
推 freesakura : 希望醉安能打的有血性一點 雖然看國際濤繼續軟也很 06/24 21:19
→ freesakura : 好笑就是 06/24 21:19
推 macocu : 前提有說是最爛隊伍,算OK了啦 06/24 21:20
推 fever200977 : 帽子 拿個冠軍 這樣又能天下太平 06/24 21:22
推 xbx123 : DCG準備虐爛 06/24 21:26
推 hasroten : 沒DK就正常點 06/2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