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bl00din : 這一屆躺贏 真開心 06/24 16:57
推 a125g : 榮譽刷起來 06/24 16:57
推 rainnawind : 「還有誰想刷戰績的,這邊報名,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06/24 16:57
推 gofee : 請問亞運是分豬肉大賽嗎? 06/24 16:57
推 e71099 : 這次亞運隊伍比上一次還多人是怎樣?? 看不懂 06/24 17:02
推 rabbitball19: 據說有六個人 06/24 17:02
→ e71099 : 一堆人都加入後勤部隊 然後CN沒打 06/24 17:03
推 mapple9 : 可能還要為ENC做準備?參賽國挺多的 06/24 17:05
推 freesakura : 同樂會哦 06/24 17:07
推 abc10037139 : 還有高手 KEKW 06/24 17:07
推 impisadog : 到底要幾個== 06/24 17:11
推 Y1999 : 肌肉:請問有缺健身分析師嗎 06/24 17:12
推 IaKoMu : 中國沒打,想刷榮譽的快上車 06/24 17:16
推 rhox : 要幾個拉 06/24 17:16
推 Kai877 : 沒CN有必要搞這麼多人 06/24 17:20
推 Doica2445 : 亞運怎麼要變成龍珠同學會了 06/24 17:20
噓 ken1825 : 躺贏的比賽這麼裝模作樣== 06/24 17:20
推 okaeRIRI : 躺贏的局 多塞點人正常吧 06/24 17:23
推 e71099 : ENC不是S賽之後才打嗎 為這準備也太奇怪了 06/24 17:24
→ TroyeSivan : 全部來躺贏 跟那個大臉怪一樣 真噁心 06/24 17:27
推 denny811012 : KHAN來爽躺了 06/24 17:29
→ YakumoBeni : Oner 沒被選上不如 也來當分析師吧 06/24 17:38
→ azuma117 : 分析師拿金牌也會免役嗎? 06/24 17:42
推 ZhaZha0803 : 你怎麼不去躺 剩一張比羅傑py臭的臭嘴 06/24 17:44
→ class21535 : 上次就有KHAN了 06/24 17:45
推 minin40 : 大砲打蚊子 06/24 17:50
→ sezna : 研究火雞麵 06/24 17:51
推 turtlelpl : 大亂鬥缺人? 06/24 17:52
推 mapple9 : 分析師不會免役 06/24 17:54
推 coolplus : 到底還要加幾個分析師lel 06/24 17:55
推 Ishtarasuka : Khan和宙斯很合啊 06/24 17:58
推 xconfuse7 : 韓國隊伙房兵跟分析師上去打感覺也是金牌 06/24 17:58
推 kolibri360 : Oner進去忠誠也有機會參加後勤出公差啦 如果到時lo 06/24 17:58
→ kolibri360 : l還有比賽的話 06/24 17:59
→ Ishtarasuka : 雖然我也不懂這麼多人要幹嘛 都可以出兩隊了 06/24 18:00
→ bluejark : 冠軍列車 快上車 06/24 18:02
推 phoenixsh : 分析那一間拉麵比較好吃 06/24 18:12
→ henry12188tw: 就差花生了 06/24 18:14
推 jeff666 : 奪冠列車 06/24 18:15
推 BusterPosey : 比上次多了點 上次好像是扣馬東河在宛 滿度有沒有我 06/24 18:17
→ BusterPosey : 給忘了 06/24 18:17
→ thb96300 : 奪冠列車誰還沒上車的 06/24 18:17
推 k1222 : 打個台越也這麼搞工喔 06/24 18:21
推 koy784512 : 這屆躺贏還這麼多人喔 06/24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