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fairymomo : 掏博黑子 06/24 14:37
推 SS4477 : 繼續做夢吧 今年的冠軍是哥哥的 06/24 14:37
推 ilovesdg : 想多了 偏科幻 06/24 14:38
推 yorkyoung : T1 S13的造型就是BLG配色啊 幹嘛改 06/24 14:40
→ bill403777 : 修仙造型嗎 06/24 14:40

→ lion01123 : 肯定要有水哥的造型吧? 06/24 14:43
推 yisky : 繼續臭我們哥哥吧 越看衰滔博越強 06/24 14:48
推 fff417 : 以前有在幹這種事嗎 沒冠軍卻做冠軍造型的爽點是? 06/24 14:50
→ serding : 超醜 06/24 14:50
→ TDQC1112 : 又不是全華首冠 06/24 14:52
推 tim111444 : 直接預設Bin哥FMVP喔 06/24 14:53
推 ericdragonw : BLG去年16強也想拿skin 06/24 14:54
推 zxcv820421 : 繼續嘲笑哥哥吧 06/24 14:54
推 chainstay120: BLG有朴到賢算啥全華,還是說他韓華來的也是華== 06/24 14:54
推 rhox : 懂遊戲的人都知道,BLG是業內冠軍 06/24 14:55
推 hyperfrog : 最中幻想 06/24 14:56
→ Flyroach : 換配色板的安比薩看起來更加夭壽黑ww 06/24 14:58
推 HJC6666 : 全w華w首w冠w 06/24 15:05
推 ohiyo104 : 我們是冠軍! 06/24 15:05
推 kqP5641 : 全華語班也算華 06/24 15:06
→ asd810733 : 全華那張是掏博呀 06/24 15:09
推 AhCheng : AI制做中國風 06/24 15:10
推 fezexp9987 : 真的只會越來越證明BLG是目前世界上整體最強隊伍 06/24 15:10
推 longlyeagle : 韓華的華就不是華嗎 06/24 15:16
推 henry654 : 又在貸款 06/24 15:16
推 Godist : 此事在IG於S8奪冠後亦有記載 06/24 15:21

推 A00610lol : 最滔幻想 06/24 15:22
→ Godist : 但當年的粉絲可是在沒有AI的情況下改的,而且還做成 06/24 15:22
→ Godist : 可以換造型的模組,現在的只能說一股AI味 06/24 15:22
推 Tsozuo : 毫無特色 06/24 15:24
推 mh631 : 冠軍都能貸款了 造型當然也行 06/24 15:28
推 sal60614 : 老實說以前RNG的造型做的比較好,AI終究比不上人類 06/24 15:32
→ sal60614 : 純手工 06/24 15:32
推 QoGIVoQ : 幫UZI做一個吧 舉杯那麼多次 沒造型也說不過去 06/24 15:35
推 CenterSite : 碧螺春也就只能用這種方式幻想冠軍了 06/24 15:37
推 sd950283 : 三小ai醜死了 06/24 15:44
推 rainnawind : 這AI咒術師本身的程度就不高 更遑論要有設計感了 06/24 15:51
推 jasonis08 : X哈哈哈韓華也是華超好笑XD 06/24 16:06
推 xxxu : 還在全華lul 06/24 16:20
→ sameber520 : 就是故意裝睡才好笑阿 06/2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