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5755 : 麻辣香鍋:06/24 12:34
推 cornsoup : 薛喜豚06/24 12:37
推 maray5566 : 好爽06/24 12:37
※ 編輯: yisky (223.137.143.29 臺灣), 06/24/2026 12:39:23
推 saviora : 如果去年就重倉 那真的是不用出來開直播 06/24 12:40
推 gofee : 韓股昨天不是熔斷? 06/24 12:40
推 a135791258 : 3月就不開 肯定是更早以前就歐印韓股了 06/24 12:41
→ a135791258 : 昨天熔斷有什麼好怕的== 06/24 12:41
推 u1459 : 看來買了很多記憶體股票 06/24 12:42
推 gofee : 薛喜為啥不買股票要去賭博啊 真的不懂 06/24 12:46
推 chou3321 : 賭世足不如賭選擇權 06/24 12:47
推 ohiyo104 : 羅傑也 06/24 12:48
推 rhox : 要拚 06/24 12:48
推 tang0710 : 要拼 06/24 12:52

推 bob2245656 : 瑪雅人怎麼整天都在爆其他人的料 06/24 12:54
推 Dogss : 買股票發財我信 買運彩能發財頭殼壞掉 06/24 12:57
→ sezna : 3月不開,那時就賺爆了吧 06/24 12:59
→ Cchild : 要拼== 06/24 13:00
推 qwer338859 : 要拼 06/24 13:03
推 kkoejeo : 好想要有錢喔幹 06/24 13:04
→ gininder : 韓股年初有買的早就賺爛了 06/24 13:07
推 catclan : 韓股 簡單 06/24 13:10
→ jackz : 中國能炒股的嗎 06/24 13:13
→ class21535 : IMP連玖留美都知道 專業的 06/24 13:14
推 fan0226 : 他是外國人 又沒差 06/24 13:14
推 zsp9081a : 麻辣香菇:會贏的 06/24 13:25
推 moon128 : 這波跟到韓國記憶體真的直接畢業吧 06/24 13:27
推 royroy113 : 珍惜羅傑還在開台的日子 今天imp明天羅傑 06/24 13:28
推 AV771118 : IMP主力在美股吧 06/24 13:31
推 a27783322 : 之前都漲到熔斷了 哪有差 06/24 13:33
推 zxcv820421 : 韓股貪狗之一 06/24 13:43
→ a3221715 : 投資股市 不會泡沫 06/24 13:46
推 rhox : 羅傑買的好像都賠錢,JB應該希望他買越多越好 06/24 13:53
推 PeterHenson : 這幾年不管台韓美股都可以賺得盆缽滿滿吧 06/24 13:54
推 rhox : 你不要炒短期、買一些冷門股,要賠真的是不容易 06/24 13:58
推 cpleu123 : 成功版會投資的薛喜 06/24 13:58
→ oozz00456 : 羅傑沒賠啊 滿手記憶體跟ETF 是這幾天震盪太大才虧 06/24 14:05
→ oozz00456 : 損 06/24 14:05
推 poz93 : 漲300% 融斷10% 還是賺大錢 06/24 14:07
推 mouse851130 : 薛大俠:知道了 要拼 06/24 14:11
推 ae8656tw : 反觀薛大俠 06/24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