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telizer : 以往(O) 以王(X) 06/24 09:38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4/2026 09:39:08
→ a6964528 : 之前的是不是沒有直接丟出來賣 還是我記錯了 06/24 10:05
推 tearcross : 對之前應該都要用精萃換 06/24 10:09
推 ss9873210 : 買 06/24 10:14
推 thb96300 : 不用抽就可以拿到好爽 06/24 10:23
推 mizukawa : 可以直接買超讚!!已經準備好花錢了! 06/24 10:27
推 Kegare : 直賣還可以 原本以為要用抽的 06/24 10:32
推 bygamantou : 傳說是以前910嗎 06/24 10:35
→ brian455461 : 可以直接買都好說 06/24 10:37
推 gofee : 看來巴西罰錢還是有點用的 06/24 10:40
推 kikikinds : 現在1820是等同510 06/24 10:44
推 flex10405 : 買買買 06/24 10:51
推 Erurize : 直接買比較好吧 上次要去抽碎片 又沒買名人唐只好 06/24 10:52
→ Erurize : 放棄塞勒斯的 06/24 10:52
推 noctilucous : 不要放抽獎都好說 06/24 10:58
→ ilikeroc : 佛心公司 我要課金 06/24 10:58
推 rainnawind : 不要用火花抽都是頂尖造型 06/24 10:59
推 Hylun : 造型真的好貴 小時候買過一直覺得沒那個價 06/24 11:00
噓 TroyeSivan : 笑死 隊友都幫你CC控制鏈接滿 大臉怪只要放大絕就 06/24 11:03
→ TroyeSivan : 好 還可以拿造型,根本我上我也可以。 06/24 11:03
傑利鼠對話框.jpg
推 xiaozhee : 那你上阿 等你 06/24 11:06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4/2026 11:08:43
推 ZhaZha0803 : 那你去啊羅傑兒子 06/24 11:07
推 ap9xxx : 之前都神話碎片管道 06/24 11:07
推 airsupply918: 你不行,所以只能在這邊酸 06/24 11:09
→ fairymomo : 那你怎麼不上去拿三連冠 對阿 06/24 11:10
推 mizukawa : 你對線期就會被打爛了還撐到團戰輸出咧,哈哈哈哈哈 06/24 11:14
推 fhirdtc98c : 造型不貴吧 越新的特效越多欸 06/24 11:20
推 iamriku : 哇塞可以直接買 買爆 06/24 11:28
噓 c871111116 : 這個能切槍的造型賣1820 女武神賣2775 笑死 06/24 11:31
推 yu7777 : 買 06/24 11:37
推 shining88 : 買 讚 06/24 11:52
推 Ishtarasuka : 還行啦 不過T1好運切槍是能在溫泉切的嗎? 06/24 11:53
→ Ishtarasuka : 不然緊急要用神話粉末只能課通行證或抽聖所 06/24 11:53
推 haviixddos : 這定價好怪 結晶定價比別的尊爵貴 反而弄一個便宜 06/24 11:59
→ haviixddos : 的直購價 06/24 11:59
推 zero549893 : 拿fmvp多久了還在崩 好恨 06/24 12:07
推 iwkdyykj : 還有人在崩?生活不如意? 06/24 12:14
推 mizukawa : 切槍看起來是開大之後切? 06/24 12:15
推 rayli1224 : 不要用抽的就好 06/24 12:27
推 hosichin : 切槍看影片感覺是開大就會切,應該是沒辦法自己選 06/24 12:38
推 sawalee0811 : 這是好事欸 因為平常沒在買通行證之類的根本湊不到 06/24 12:59
→ sawalee0811 : 神話幣 像我去年換完Faker現在才湊到60個 06/24 13:00
推 xihuanna : 那你怎麼不上 鬧麻了 06/24 13:25
推 SYUAN0301 : 看不起姑媽媽消費力嗎?太便宜了吧 06/24 13:50
推 hpisok : 還在追殺?佩媽媽缺一冠買造型嗎? 06/24 13:51
推 eng012m : 小龍團完美大招那波多蘭就沒框到人了 哪有都幫CC 06/24 14:12
推 pokeyok : 希望好運姐放大時喊的是"it's good!" 06/24 14:14
推 EdwardXIII : 語音是真的有It’s good 06/24 14:17
→ EdwardXIII : 不過好像不是大絕的語音 06/2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