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nDonFans :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館長... 06/24 02:18
→ qaz556644 : 且看且珍惜 06/24 02:49
→ BlueNowhere : 就搞笑台啊 本來是就讓人看著笑的,是在認真什麼 06/24 03:04
→ BlueNowhere : ,在這裡連職業選手都經常被噴成狗了,史丹利的技 06/24 03:04
→ BlueNowhere : 術你覺得這裡有可能瞧的上眼嗎? 06/24 03:04
推 merkx051 : 胖子都這樣啊 06/24 03:31
→ merkx051 : 哪個人打LOL的會檢討自己 馬都別人的問題自己最強 06/24 03:31
推 SoongTsai : 看一個人整天跳針噴隊友是笑點在哪… 06/24 03:31
推 god78314 : 他現在和一件誰強? 06/24 03:34
→ asd810733 : 一件被黑的最慘的一次 06/24 03:46
推 s8803s : 一件沒得罪你吧 06/24 04:05
→ hazeimpact : 連精華都有他說自己打不好,都有說自己躺分,有解 06/24 04:29
→ hazeimpact : 釋出裝原因,打自訂木樁的地方了,還在邏輯死亡的 06/24 04:29
→ hazeimpact : 說話,就算要說,用詞也別用完全、只 這種100%的詞 06/24 04:29
→ hazeimpact : 好嗎,沒出過社會喔,大部分,我看見,許多,可能, 06/24 04:29
→ hazeimpact : 這種能規避責任的詞多用,不然只會被1%的內容打臉 06/24 04:29
→ hazeimpact : 打到哭出來 06/24 04:30
推 clippershi : 欸有史衛兵 06/24 04:53
→ s8803s : 機油喝到飽 06/24 05:12
推 s317006 : 怎麼有機器人 06/24 07:05
推 temo890822 : 全對 留言機器人入侵 06/24 07:15
推 Taeyeon2435 : .. 話都講不好 不用勉強自己打一堆標點符號 06/24 07:25
噓 ooplus : 不是你這篇文其實比他的影片還爛…… 06/24 07:34
推 good5755 : 開實況本來就做做效果 怎麼一堆人認真了XDD 06/24 07:35
推 tim111444 : 大概9成單排玩家都是這樣吧 06/24 07:42
噓 LipaCat5566 : 國棟派你來的嗎 06/24 07:46
推 ss555136 : 這麼多他粉絲,我是比較意外 06/24 07:52
噓 a85201207 : 館長人很好 06/24 07:58
推 piggy51350 : 要看觀念可以看浪D 121212 06/24 08:00
→ bnn : 出幹裝幹角就是要打了才驗證想法到底可不可行啊 06/24 08:08
→ Yukimare : 機器人大舉入侵 可怕 06/24 08:12
噓 med5566 : 逼逼機油好難喝 06/24 08:13
推 kof78225 : 一件罪不致此 06/24 08:14
→ bnn : 娛樂向的就是平常勝率低 追求某個特定情況(天胡) 06/24 08:14
→ bnn : 打出一個特定組合下效果爆炸 然後靠一支爆片吸流量 06/24 08:14
推 c871111116 : 怎麼有人破防比人生了 06/24 08:23
推 Playonenight: 真的要認真就會關台閉上嘴偷打了 誰還跟你實況當斂 06/24 08:35
→ Playonenight: 財小丑 06/24 08:35
推 Takasteric : 以前以為四一分推是他超越時代的版本理解,現在才 06/24 08:37
→ Takasteric : 知道這是因為這人的個性就是這死樣子不合群,四一 06/24 08:37
→ Takasteric : 分推只是他把他的個性原原本本帶進遊戲裡而已 06/24 08:38
推 gold9450412 : 看推文 不像我理解的史 可能我很久沒看了吧 我以前 06/24 08:39
→ gold9450412 : 看的史就如原PO所說 然後還說不得 文字獄極端嚴重 06/24 08:39
推 love1500274 : 戒嚴台 06/24 08:41
推 gold9450412 : 隊友不幫 靠北隊友 靠隊友吸奶 又說自己多強多猛 06/24 08:41
→ gold9450412 : 隊友靠自己贏 真的很噁 06/24 08:41
推 roy33456 : 不就阿航嗎 06/24 08:45
推 csgod1325 : 銅顏銅語 06/24 08:48
推 freesakura : 個性孤僻操作退化 跟 出裝有獨特理解 好像不衝突吧 06/24 08:48
→ freesakura : 護航就護航 比人生沒必要啦 06/24 08:49
推 Amulet1 : 丹利剛開始播的時候還是很好看的 06/24 08:50
推 gofee : 欸欸現在要歲月史書四一分推哦 06/24 08:55
噓 sses60802 : 少一句,開局:我又被康特 06/24 08:59
推 Solosea : 還好吧 你是沒看過統神以前實況嗎 06/24 09:01
→ Solosea : 每一場都在怪別人 還嘴臉特別難看的那種 06/24 09:01
推 Doica2445 : 就更玻璃的統神啊== 06/24 09:05
推 kasim15 : 真的是回到以前噴阿航的感覺 06/24 09:08
推 clippershi : 對 大肥哥也會整天拉統神當對比 06/24 09:12
→ kkoejeo : 現在還是會假裝不在意 然後哼歌嗎 06/24 09:12
推 Alixwaltz : 史丹利這體重看一次少一次 不過過那麼多年還是好好 06/24 09:25
→ Alixwaltz : 的 06/24 09:25
推 hyakkiyagyo : 笑死 屎媽媽崩潰護航 06/24 09:38
推 m123i123 : 永支上路帝王 06/24 09:38
推 womanloveme : 我自己比較常看精華,但現在也漸漸不看,我感覺沒有 06/24 09:54
→ womanloveme : 想贏的團隊操作 06/24 09:55
推 amsmsk : 一件很傲嬌吧 每次都說要點了 然後還是認真打 06/24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