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changpun : 哥教你炊 06/23 20:47
推 ginx03 : 應該沒人敢說哥的飯不好吃 06/23 20:47
推 zxm50191 : 哥 這是真的嗎 要把你的烹飪天附 帶到亞運團隊 06/23 20:48

推 azuma117 : 嚐嚐哥的豆芽湯 06/23 20:51
推 piyo0604 : 快轉到哥煮豆芽湯的畫面 06/23 20:51
推 mod980 : 韓國伙房做出的料理感覺就很難吃 06/23 20:51
推 chasegirl : 哥炊的,你不吃?我叫你吃 06/23 20:54
推 cornsoup : 煮豆芽湯天才 06/23 20:55
→ rainnawind : 推錯篇 06/23 20:56
推 zxm50191 : 哥的衣服+神情,不得不說 很像受刑人 06/23 20:57
推 A00610lol : 海帶豆芽湯燒焦 06/23 20:59
推 frozenpork : 你敢說哥煮的飯不好吃嗎 06/23 21:02
推 class21535 : 幽默喔 哥 06/23 21:02
推 Y1999 : 韓國料理+當兵,還是去吃海底撈吧 06/23 21:07
推 madokamagika: 不用去海底撈,哥難道不會自己做飯嗎? 06/23 21:07
推 jkok103427 : 哥會把熱騰騰的飯直接打在faker手上嗎 06/23 21:08
推 qaz19wsx96 : rascal比faker小整整一歲,他敢把飯打在相赫哥手上 06/23 21:21
→ qaz19wsx96 : ,不算faker的地位,光這行為就會被出征了 06/23 21:21
推 Yukimare : 你是覺得哥不會炊嗎 06/23 21:22
推 azukinana : 哥 06/23 21:25
推 jolier327 : 韓國料理...我看還是叫海底撈外送吧 06/23 21:28
推 a1773042 : 來嚐嚐哥的辣炒年糕 06/23 21:29
推 TweLVe1228 : 哥煮的飯… 06/23 21:32
推 Busufu : 嚐嚐哥煮的高蛋白餐 06/23 21:43
推 jackylin1999: 還是徵招韓華阿姨 直接無敵 06/23 21:45
→ jackylin1999: 然後打飯在手上那個是影片梗==不要這麼認真 06/23 21:45
→ AJwan : 哥幫我炊 06/23 21:45
→ hyperfrog : 哥幫你炊 06/23 21:50
推 yoyo86215 : 難道你覺得哥不會炊飯嗎? 06/23 21:55
推 TKW5566 : 哥炊一下 06/23 21:59
推 Doica2445 : 我記得不是哥被爆料連海帶豆芽湯都煮不好 06/23 22:54
推 hmt17 : 上次khan幫烤燒肉 這次換哥!烤 06/23 23:50
推 SoongTsai : 你是覺得哥炊的不好嗎? 06/23 23:54
推 ErrMan001 : 我叫你炊! 06/2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