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ohn701966 : 只能說不愧是世界賽期間哭著回家找老婆的06/23 19:22
推 cornsoup : 亞當意外嗎06/23 19:22
→ henry12188tw: BADAM06/23 19:22
推 cornsoup : 找老婆的不是upset嗎06/23 19:23
推 Taeyeon2435 : 有夠可悲 被solo兩次 腦衝送一次 然後喊jg gap06/23 19:26
→ YakumoBeni : 16強噴8強? 06/23 19:27
推 wang7752 : adam不意外阿 06/23 19:27
※ 編輯: cikanyuohai (27.242.43.34 臺灣), 06/23/2026 19:27:39
→ wang7752 : 另外1F不要亂配好嗎= =找老婆的是AD upset 06/23 19:27
→ tp950016 : 自己送三次還敢ping打野 搞到整隊都在噴上路 06/23 19:28
推 MushT : 亞當不意外 06/23 19:29
推 kanzerbee : 這傢伙之前在BDS就因為氣氛搞到被板凳了 06/23 19:29
推 nadleeh : 不意外 06/23 19:30
推 Tiandai : 一樓那是Upset 兩人甚至不是打同一個位置= = 06/23 19:30
→ CannonLake : 咖哥不是都打陸服拍yt精華了 06/23 19:33
推 bnm89164 : 早就沒料了,殺殺PSG還可以 06/23 19:34
推 casper1207 : 16強噴4強 06/23 19:35
推 s91026 : ADAM應該覺得是中國人就噴吧反正RIOT就擺爛給這些人 06/23 19:36
→ nadleeh : 是想撞選手嘛 06/23 19:37
推 esun1626 : 而且他聊天室還改追隨7天才能發話 咖薩就沒改 任由 06/23 19:39
→ esun1626 : 亞當粉來臭 06/23 19:39
→ class21535 : 咖哥是四強 MSI冠軍 06/23 19:40
推 fairymomo : 為啥亞當在打韓服 06/23 19:41
→ s210125 : 完全soft 06/23 19:45
推 hupshahu : 171 xdd 06/23 19:46
推 Siesta7 : 有活動 很多外國直播主來打韓服 06/23 19:48
推 a1773042 : 有什麼好驚訝的 在LEC就氣氛仔了 06/23 19:53
噓 Healine : 如果噁心Faker早就被鎖了 06/23 19:53
推 siulou : 這把有料 沒看過Karsa這麼生氣 06/23 19:55
→ g5637128 : 這爛咖分數怎麼比一件還高 06/23 19:55
推 frostdumplng: 不ey 06/23 19:57
推 cianhao : 拉及玩家不意外 06/23 20:04
推 casto : 說啥呢 咖哥是亞軍替補 06/23 20:06
推 GA2006165027: 對面支援了4-5次,他一次沒跑當個地縛靈吃滿塔皮, 06/23 20:08
→ GA2006165027: 藍寶回線上照樣單殺他,死了還點隊友,是真的超噁 06/23 20:08
推 EdwardXIII : 看了一下亞當一直放藍寶跑線不管欸 06/23 20:09
推 AhCheng : Adam不意外 從FNC到BDS都是爛咖 06/23 20:12
→ faracross : 這隊陣容怎麼選出來的 看了就想點 06/23 20:13
推 zxm50191 : 又爛又孬 不意外 06/23 20:14
推 EdwardXIII : 好幾次團戰都被藍寶烤好烤滿,亞當都不管在那邊悶頭 06/23 20:14
→ EdwardXIII : 吃塔皮 06/23 20:14
→ Satomisan : 所以哪個爛隊爛中路被這咖打成白癡啊? 有狼粉幫我 06/23 20:16
→ Satomisan : 解惑一下嗎 06/23 20:16
推 IrritaBowel : Adam 噴JG還被中輔一起噴 真的超好笑 下把排到DK中 06/23 20:16
推 jackylin1999: 什麼八強 咖哥四強好嗎 雲仔 06/23 20:16
→ IrritaBowel : 野 被Siwoo打爆像鵪鶉一樣一句都不敢嘴 06/23 20:16
推 zxm50191 : 被單殺還PING JG 當大家都瞎了 06/23 20:19
→ macocu : 跟中國沒關吧,就當初贏PSG後就瞧不起PCS的 06/23 20:21
噓 darren2586 : 一樓是在供三小 06/23 20:26
推 kissmyClaiR : 咖哥不是亞軍嗎?weibo 06/23 20:28
推 target8917 : adam是哪位 全名? 06/23 20:28
推 qoo4628802 : 16強爛咖 只會三個孤兒英雄 06/23 20:31
推 wang7752 : 就adam阿= = 06/23 20:34
推 dustmoon : 難怪被排毒 阿志生涯最大的污點就是輸給這咖 06/23 20:34
推 YakumoBeni : 腦袋剛只想到閃電狼時期 拍謝啦== 06/23 20:36
推 wai0806 : adam就讓二追三蓋倫瑞斯砍翻PSG啊 06/23 20:38
推 minin40 : 我們不跟職業巔峰在入圍賽的人計較 06/23 20:39
推 davidliudmc : ADAM就GODS四隻BAN完不會玩遊戲 不然EU不會沒人要 06/23 20:43
推 LSDs : 彎彎嚴父 06/23 20:44
推 a0561349 : 王Adam 06/23 20:46
推 hiphopboy7 : 咖哥亞軍吧 06/23 20:52
推 CureSeal : 亞當就資格賽讓二追三 我給忘了凱莎那一年 06/23 20:55
推 lskjd9058 : 難怪沒工作 06/23 20:58
噓 lb01833364 : Adam生涯代表作 僅用GODS把PSG打到讓二追三 上路阿 06/23 21:02
推 kevinduh4 : 為啥他也在韓國 06/23 21:02
→ lb01833364 : 志被打出屎來 06/23 21:02
推 clippershi : 當初如果有選哪輪得到BDS 06/23 21:03
推 JWrld4L : 許哥牛逼 06/2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