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00610lol : 笑死 香客大樓06/23 12:09
推 LLLLLyx : 聯合國首爾分部06/23 12:09
推 ken1825 : 都去T1總部打卡了 笑死06/23 12:10
推 jason911152 : 戰隊到韓國打卡點06/23 12:12
推 rainnawind : [爆掛] 龜狗加入T1了06/23 12:13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2:13:57
推 serding : 乾脆在這裡比MSI好了06/23 12:14
推 casto : T1大樓根本網咖吧XD06/23 12:15
推 Foreveryears: T1香客大樓....真的好強06/23 12:16
推 honmayan : 香客大樓笑死06/23 12:16
推 JKTSAI8219 : 到底有多少人 笑死06/23 12:17
推 henry12188tw: 雖然不是faker離開T1去對面網咖的劇情 但T1大樓變06/23 12:17
→ henry12188tw: 網咖了06/23 12:17
推 yjlee0829 : 好爽06/23 12:18
推 qazzaq42 : 香客大樓06/23 12:19
→ Y1999 : 國際旅舍06/23 12:20
推 ken1825 : 快要變成國軍英雄館了06/23 12:20
推 ssddff123 : 怎不去hle hle強度高多了06/23 12:21
推 okitakaede : T1香客大樓06/23 12:21
推 Meowcc : 香客大樓XD06/23 12:21
推 darren2586 : 義大利世足隊:我們也到了T1大樓準備備戰世界盃06/23 12:22
推 tkdboy111020: 香客大樓 笑死06/23 12:22
推 kiolp : 9層樓 只有給LOL+瓦兩個分部用 空房間就很多 06/23 12:22
→ casto : 所以除了包訓練也有包住嗎 06/23 12:23
推 wate5566 : 包訓練包吃包住 真的假的啦太爽了吧 06/23 12:25
推 clippershi : 我們是福利亞 06/23 12:25
推 wc4eva : 有包睡 06/23 12:26
推 XUPJPVUP : 就這幾隊團練,T1入圍賽選角會有驚喜?06/23 12:27
推 bbc0217 : 還是T1要改開旅宿業06/23 12:32
推 TKW5566 : 香客大樓喔06/23 12:33
推 weilu0228 : 裡面房間這麼多喔06/23 12:34
→ nayaciou : 什麼意思啊?真的香客大樓06/23 12:36
→ class21535 : TES不去嗎06/23 12:38
推 mintC : 超熱鬧06/23 12:38
→ jason911152 : 包吃的話 廚師:工作量大增XD06/23 12:39
推 dearbarry : 這是什麼地球村嗎06/23 12:41
推 zxc6422000 : 笑死,都來了06/23 12:41
推 E7lijah : 國際旅舍06/23 12:43
推 aries1985 : T1大樓是無限城嗎 可以塞這麼多隊喔06/23 12:44
推 amos30627 : T1沒收錢嗎 給人白吃白住嗎06/23 12:44
推 impisadog : 香客大樓06/23 12:50
→ aries1985 : 看G2後勤說有食物過敏 餐廳廚師還有準備他能吃的06/23 12:50
推 tp950016 : 這棟是要塞幾隊06/23 12:55
推 michael71206: 香客大樓喔06/23 12:59
推 asd860079 : 太離譜了吧 這營業登記不用改嗎 06/23 13:00
推 Doica2445 : T1大樓是無限城逆 06/23 13:04
推 e71099 : 根本香客大樓 快笑死 想GANK各大隊伍就去那裏蹲 06/23 13:07
推 huangtj : 笑死 06/23 13:08
推 hyperfrog : T1是圓山大飯店? 06/23 13:10
推 a1102311131 : 訓練室這麼大?06/23 13:11
→ hyperfrog : 這幾隊跟T1練 感覺28號bp會很瘋06/23 13:11
推 destiny77 : MSI 在T1大樓打嗎06/23 13:11
推 azuma117 : 要變成電競飯店了,五星好評XD06/23 13:11
→ E7lijah : 樓上 是六星好評06/23 13:13
→ casto : 理論上應該還是會收費啦 應該吧?06/23 13:16
→ talina : 國際友人T106/23 13:16
推 rolyne : 廚師要怎麼煮飯啊,各國料理都要準備嗎06/23 13:18
推 womanloveme : 現在都不演了06/23 13:19
→ Ashuya : 獵鷹的手下敗將 06/23 13:19
推 mayday840717: 問題是T1最近有在團練嗎 06/23 13:20
T1昨天開始陸續有rank紀錄
因為亞運的應該也是昨天才結束第一波集訓
所以推測可能昨天或今天開始人員到齊
推 oo2751394 : 是因為韓華在鄉下嗎,怎都塞T1這裡XD 06/23 13:23
推 XUPJPVUP : 會團練維持手感吧,不然幾隊都在一起,這段時間要 06/23 13:24
→ XUPJPVUP : 幹嘛 06/23 13:24
推 wj115 : 還以為是狂哥卡神教父黑閃06/23 13:25
推 yun0215 : 香客大樓...住宿都是在外面住,但訓練好像都是T1提06/23 13:29
→ yun0215 : 供場地設備06/23 13:29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3:29:54
推 imdai : 香客大樓笑死 06/23 13:30
推 yun0215 : 好像是Untara說的 T1食堂現在新增了英文menu XD 06/23 13:31
推 aforied : 這是想來體驗甲甲生活嗎 好扯 06/23 13:31
推 qaz80691 : 昨天剛打完major今天就來了 06/23 13:37
推 gininder : T1要不開個飯店業務吧 06/23 13:38
推 hyperfrog : 大樓要改營業登記了吧 06/23 13:40
→ hyperfrog : T1網咖+飯店感覺有搞頭 06/23 13:41
推 hipnos : 還有誰還沒到 06/23 13:41
→ hyperfrog : BLG應該不會去吧 06/23 13:42
→ PeterHu0827 : 要不李哥開間飯店吧 06/23 13:43
推 wade59420 : 真的 不然再旁邊再蓋一間飯店吧 這樣剛好全包了 06/23 13:49
推 StNeverRush : 進香團+1 06/23 13:57
推 fhirdtc98c : 笑死 聯合國 06/23 14:07
推 Latizhate : 香客大樓是怎樣笑死 06/23 14:13
推 TweLVe1228 : 怎麼誰都去T1大樓 現在是變電競飯店嗎 06/23 14:26
推 zoids0308 : 來練手的不缺幾隊吧 06/23 14:29
推 rd5186 : 全世界都去T1 笑死 06/23 14:31
推 trick1208854: T1大樓平常是多空,可以加塞這麼多隊。 06/23 14:33
推 aaapple12 : 這是T1飯店了吧 06/23 14:46
推 killualove : T1無限城 06/23 14:52
→ killualove : 吃喝玩樂通通都有 06/23 14:53
推 hwer7850 : 超好笑 人也太多 06/23 15:01
推 bill603 : 還好不是去faker tower練習啊 06/23 15:04
推 destiny77 : BLG 不來敵蒐一下嗎 還可以蹲點GANK FAKER 06/23 15:06
推 Tsukasa0320 : 電競選手村是不是 06/23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