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aszx1793 : 哥! 06/23 10:09
→ myhome6206 : 為什麼guma沒有隊名 06/23 10:13
推 wade59420 : 這都當年KZ人啊 平井 哥 駝 小K 06/23 10:13
推 EdwardXIII : 所以羊駝跟哥!前幾天跟國手們打競技場是這個原因 06/23 10:15
→ EdwardXIII : 喔 06/23 10:15
推 cornsoup : 這算另類圓夢嗎 06/23 10:20
→ cornsoup : 會不會把軍隊的管理也帶進去了 06/23 10:21
→ jason911152 : 完拉中華隊要被一個大分析了XD 06/23 10:21
→ class21535 : 這福利不錯耶 少扛幾天槍 06/23 10:21
推 jackylin1999: 靠邀 金牌還不能放回來喔 06/23 10:22
推 q251425 : 小K表示開心,晚上都去駝的房間,Chovy錯過機會了 06/23 10:26
推 ubiqui : 金家三兄弟! 06/23 10:29
推 Ishtarasuka : Canyon表示終於有我原本認識的人了 06/23 10:30
推 fight40520 : 哥!誰敢不聽哥的話 06/23 10:32
推 saviora : 哥連三胖都能守 還守不住你們的金牌? 06/23 10:32
推 cjukaku : 你各位的哥終於回來了 06/23 10:40
推 LegendSprite: 等於可以在外面了 06/23 10:43
推 a3221715 : 咖薩實況說他願意免費當亞運分析師 06/23 10:44
推 diefish5566 : 待退時賺一段時間公假還不錯啊 06/23 10:45
推 ken1825 : 亞運隨便虐了 還需要分析師嗎== 06/23 10:48
推 bombz69528 : 難怪一直在競技場XD 06/23 10:49
→ RX11 : 隊伍可能不需要分析師 但是裡面的人很需要當分析師 06/23 10:52
推 chrislai : 花生:新兵不能當嗎 06/23 10:53
推 g6915333 : 感覺比較像多兩個陪玩,前幾天瘋狂競技場 06/23 10:55
推 xaw405060 : 哥就算在當兵也能輸出 YYDS 06/23 10:55
→ nekomai : 咖哥想蹭免費出國機票吧 笑死 06/23 10:57
→ Bashar : 退役也是要上班 先熱身一下 06/23 10:58
推 tt50214tt : 哇 三兄弟團聚 很久沒看到 06/23 11:05
推 zero549893 : 爽公差 06/23 11:05
推 okitakaede : 時間好快,他們都要退伍了 06/23 11:10
推 atnona : 哥的兵怎麼當這麼久的感覺 還比駝晚退伍 06/23 11:13
推 Turas : 前KZ 能出公差了 06/23 11:14
推 recosin : 小k點的陪玩喔 06/23 11:14
推 c871111116 : 可憐啊 兩個軍人幫其他人免役 06/23 11:18
推 henry12188tw: KZ幫! 06/23 11:21
→ saviora : 李哥這幾天不都跟羊駝瘋狂競技場 06/23 11:21
推 iamriku : 花生怎麼沒有XDD 06/23 11:24
→ henry12188tw: KZ中野在KT 阿吐司去哪了 06/23 11:25
推 BusterPosey : 出公差很爽吧 06/23 11:26
→ henry12188tw: 欸不對 中路是胖將軍 BDD好像是LZ 06/23 11:26
推 bxxl : 出來放風 06/23 11:38
推 s790412 : 哥! 06/23 11:46
推 GordnHayward: 哥~ 06/23 11:47
→ f536392 : 這幾個來陪玩復建的吧 06/23 11:48
→ mrlucas8891 : 哥都能守住半島中線了 區區峽谷中線不在話下 06/23 11:53
推 rozyz : 哥! 06/23 11:56
推 maple2378 : 哪裡可憐 賺到公費跟公假出國欸 06/23 12:02
→ maple2378 : 你當兵的時候能出國嗎 06/23 12:02
推 asd810733 : 這麼爽喔 出國公差 06/23 12:03
推 Haruna1998 : 疑 為啥Deft 這麼快退伍啊?我以為韓國是3年兵 06/23 12:10
推 ken1825 : 羊駝還沒退伍阿 這是出公差== 06/23 12:13
推 zxc7 : 不錯吧 可以返回幾天 差很多ㄟ 再撐一下退伍ㄌ 06/23 12:16
推 smallmonkey0: 怎麼沒找花生,菜鳥不行嗎 06/23 12:17
推 Nobodyesi : 哥! 06/23 12:17
→ zxc7 : 有奪冠 會不會多幾天榮譽假 06/23 12:17
推 hitsukix : 拿金牌多少都能分點福利吧 06/23 12:20
推 EEEEEEEnd14 : 哥! 06/23 12:22
→ okitakaede : 韓國是兩年兵吧 06/23 12:23
→ Meowcc : 羊駝進來會變成CP大亂燉欸(X 06/23 12:23
推 ubiqui : 韓國人好像不是很爽…Xd 06/23 12:23
推 sakurarein : 難道哥可以拿金牌嗎 06/23 12:31
推 GodMune0608 : 哥! 06/23 12:52
推 a910388 : 亞運公差出列 06/23 12:58
推 qwer338859 : 哥! 06/23 13:07
推 douliii : 哥和羊駝是一年半的兵 06/23 13:26
推 yun0215 : 韓國人好像還是覺得在浪費納稅人的錢...(?) 06/23 13:26
推 davidliudmc : 哥!羊駝! 06/23 13:30
推 yln860331 : 啊這樣也就代表有機會以軍人身分當選手? 那這樣奪 06/23 13:43
→ yln860331 : 金能半途免役嗎 06/23 13:43
推 okitakaede : 韓國人只要兵役相關都很容易不爽吧,即使只是請公 06/23 13:45
推 gofee : 哥? 06/23 13:45
→ okitakaede : 假 06/23 13:45
推 douliii : 非選手,是算教練團裡面,奪金無法免役 06/23 13:49
推 gofee : 台灣當兵不是也是一堆人請病假 時間到就公差去醫院 06/23 13:59
→ gofee : 看病 06/23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