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9026581155127478 Two familiar faces from the Pacific region are set to return to the LCP for the upcoming split. Following a disappointing LCP Split 2 in their inaugural season in the league, Ground Zero Gaming has decided to strengthen their roster by recr uiting two players with extensive experience both within the competition and on the international stage. 太平洋賽區兩張熟悉的面孔,將在接下來的賽段重返LCP,Ground Zero Gaming在隊史首次 征戰LCP的第二賽段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透過網羅兩位不僅擁有豐富聯賽經驗,也具備國 際賽歷練的選手,來強化陣容 Without a team since PSG Talon’s departure from the league at the end of last y ear,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is set to return to professional play with th e organization that effectively replaced his former team in the LCP, sources tel l Sheep Esports. He is also expected to be joined by Ling “Kaiwing” Kai Wing, a member of the CTBC Flying Oyster roster that impressed many observers last yea r before moving to Keyd Stars at the start of this season. 自從PSG Talon於去年底退出聯盟後就一直沒有所屬隊伍的Betty,據 Sheep Esports 消息 指出,將加盟在LCP中實質取代老東家的Ground Zero Gaming,重返職業賽場 預計與他一同加入的,還有Kaiwing;他去年效力於CFO,並在本賽季開打前轉投Keyd Stars Ground Zero Gaming roster for LCP Split 3 Toplaner: Chen “1Jiang” Yi-chin Jungler: Huang “Husha” Tzu-wei Midlaner: TBD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Support: Ling “Kaiwing” Kai W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29893.A.2FB.html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8.233 臺灣), 06/22/2026 20:05:39
fairymomo : 準備強力徵召媽寶了 06/22 20:06
super0949 : gz 挖到礦喔 06/22 20:06
zero549893 : 中路 媽寶 有沒有感覺 06/22 20:06
rappig : 中路還差那個男人嗎 06/22 20:06
BIA : 感覺有季後賽了 06/22 20:06
a4715646 : Gz? 挖到石油? 06/22 20:07
shin0924 : 老宇宙 06/22 20:07
Roxyy : 中路再來個媽寶世界賽穩了 06/22 20:08
recosin : 感覺到了 大師兄要回來了 06/22 20:08
cornsoup : Betty不是說不想打嗎 老闆挖到石油了??? 06/22 20:09
keel90135 : 媽寶:找我? 06/22 20:09
YukiApple : 都回來了 熟悉的成員們都回來了 06/22 20:09
henry12188tw: 中路是電競江蕙嗎 06/22 20:09
babosa633 : PSG"Z 06/22 20:09
KumaP : 這陣容算猛嗎 06/22 20:10
asd0510150 : 中路在買媽寶真能出國 06/22 20:10
g0428168 : 中路在等那個男人嗎 06/22 20:10
cornsoup : 老闆不是說用吉米恩用到底嗎 怎麼又蛋雕了 06/22 20:11
babosa633 : 水主席救救LCP中路強度吧 06/22 20:11
laptic : GZ 會怕降級? 06/22 20:12
wudishidove : 中路媽寶直接衝擊世界賽,不要不信 06/22 20:12
tindy : betty不是一堆人說他不想打了 06/22 20:12
etryuu : KARSA口中 BETTY去踢球幹話 原來是指這個 06/22 20:12
Feather025 : 卡哥說BETTY去大西洋是指GZ ?.? 06/22 20:13
rappig : 門票傭兵 要來了嗎 06/22 20:13
forest1014 : 能問看看魚神嗎 這樣好像真有說法 06/22 20:14
cornsoup : 而且GZ要拿到世界賽門票要很拚耶 至少要前二 06/22 20:14
cornsoup : 不可能用積分出國 06/22 20:14
rainnawind : 中路TBD才是最強的 06/22 20:15
s91026 : 降級先問過DFM吧 06/22 20:15
asd0510150 : 話說cfo竟然不去把凱運跪回來 06/22 20:15
minin40 : 難道要大變天了 06/22 20:15
zxcasd328 : 說不定有什麼沒進世界賽就少給錢的約 06/22 20:15
cornsoup : 升降賽兩個名額 GZ/MVK是真的怕 06/22 20:16
kqP5641 : 挖操勒感覺有搞頭欸== 06/22 20:16
rainnawind : GZ這樣組 第三賽段CFO感覺很涼 06/22 20:16
kqP5641 : CFO感覺要變台港澳三弟了欸 哪路扛的住啊== 06/22 20:16
koy784512 : GZ Maple 06/22 20:17
kqP5641 : 現在就看中路補誰了 06/22 20:17
q34355997 : 這兩個很適合gz這養老隊 06/22 20:17
rainnawind : 但其實想想也不好說 現在GZ打野虎下哥嘛 06/22 20:17
s91026 : DCG 跟CFO買不起嗎?給GZ買走 06/22 20:18
mushroom5g : Orca被蛋雕了嗎 06/22 20:18
rainnawind : 也就只是沒有本來的下路雙區那麼戳 06/22 20:18
luna2000sea : 衝擊耶 06/22 20:18
a35402382 : 蛤 Betty不是說不打了嗎?? 06/22 20:18
rainnawind : 畢竟還是中野遊戲 06/22 20:18
s91026 : 老K也老了可以傳承依些東西給歐卡吧 06/22 20:18
gininder : 哇操 衝擊前二 06/22 20:18
klarklkk : 北伐 06/22 20:19
s91026 : 不打吃老本...他也沒開直播 06/22 20:19
catclan : GZ不會降吧 他不是買PSG的名額 06/22 20:19
rainnawind : 而且被踢是去年世界賽瑞士輪最爛AD 如果沒恢復狀態 06/22 20:19
hmy1122345 : kaiwing感覺是天空走路找的吧 06/22 20:19
rainnawind : 以去年的表現就是公務員下路 06/22 20:19
cornsoup : GZ算客隊 06/22 20:19
Znps : 衝擊冠軍 06/22 20:19
cornsoup : 現在LCP是3主5客 06/22 20:20
rainnawind : GZ會降喔 RIOT特別說 他們是客座 沒有合作夥伴資格 06/22 20:20
kqP5641 : 我愛說實話 betty就算是去年那屌樣也沒有金孫那麼 06/22 20:20
kqP5641 : 戳== 06/22 20:20
DonDonFans : 中路換maple 真的能打世界賽 06/22 20:20
henry12188tw: 啊中路如果不是媽寶還有誰能找 狗瑞哥是不是在當兵 06/22 20:20
henry12188tw: 啊 06/22 20:20
kqP5641 : 而且有kw對下路應該滿放心的 06/22 20:20
a35402382 : 其實Betty去年剛開季還蠻強的 後面越打越爛 感覺跟 06/22 20:20
luna2000sea : 這樣請人合理 至少要保資格 06/22 20:20
JustDuHua : 媽寶去跟咖薩打六都就是還沒要回來打吧 06/22 20:21
a35402382 : 輔助也有關 06/22 20:21
hupshahu : 鷗卡跟金孫沒了? 06/22 20:21
rainnawind : 你跟金孫比那當然 問題是Eddie、阿提密斯他打得過誰 06/22 20:21
s91026 : GZ只是替代PSG成為第八隊,沒那麼有錢有免死金牌好嗎 06/22 20:21
howard1997 : 重磅升級 06/22 20:21
tindy : maple老頭杯隨便虐 回來都戳了很久才復健完畢 06/22 20:21
kqP5641 : 你標準那麼高喔 沒季後賽打的隊伍 有稍微變強就不 06/22 20:21
rainnawind : 要出國起碼得贏一個 06/22 20:22
tindy : betty感覺要復健更久 06/22 20:22
kqP5641 : 錯了 06/22 20:22
okaeRIRI : 靠北 那CFO為啥不把kaiwing 買回去 06/22 20:22
howard1997 : 有沒有可能 不想回飛牡蠣 06/22 20:22
q34355997 : gz老闆很喜歡吉米na 要是換掉就糗了 06/22 20:22
fanfan540 : 有錢嗎== 06/22 20:22
DonDonFans : 不過cfo竟然沒搶人 還是kw不想去 06/22 20:22
rainnawind : 看GZ目標怎訂吧 我印象開季是說目標要出國 06/22 20:22
okaeRIRI : 把KW買回去 至少大狗不會這死人樣吧 06/22 20:22
DioEraclea : 難怪Betty沒打六都 06/22 20:23
g5637128 : 中路也換一下 06/22 20:23
fman : 媽寶要去打六都復建,看他最近實況操作還在但和以前 06/22 20:23
henry12188tw: 還是中路要找老搭檔別買太多 06/22 20:23
cornsoup : KW好像很少回老東家的 06/22 20:23
fman : 比還是有差 06/22 20:23
okaeRIRI : 現在一直狂送 如果KW在 早就噴爛菜狗了 06/22 20:23
liu2007 : 謝謝澳洲把拔 06/22 20:24
rainnawind : 如果中路是茂安配虎下好像還行 06/22 20:24
howard1997 : 開季前問問目標當然說世界賽 現實別降級就不錯了 06/22 20:24
pulululu : Shunn的工作又沒了= = 06/22 20:24
bryan861111b: 中路來個韓援或FOFO都很強 06/22 20:25
mapple9 : GZ該換的是中路吧 06/22 20:25
rainnawind : 瞬這工作何嘗不是他自己打沒的 這季比Feng更爛就他 06/22 20:25
catclan : 如果fofo的話有戲 06/22 20:25
rainnawind : 和kakkun兩個 06/22 20:25
c871111116 : FOFO去年比吉米恩爛吧 06/22 20:26
okaeRIRI : 比吉米恩爛就過分了 沒人能比吉米恩爛 06/22 20:26
CannonLake : 等等maple又要來統治lcp了 怎麼又是又 06/22 20:26
kqP5641 : 沒吧 我fo黑 但說他比吉米恩爛我都開始有點心疼了= 06/22 20:26
kqP5641 : = 06/22 20:27
DonDonFans : 你說呢 吉米恩根本中路版的種子 06/22 20:27
howard1997 : 舜活該失業阿 第二賽段的狗屎內容 Betty躺著都更強 06/22 20:27
DonDonFans : 要比他爛是真的很難 06/22 20:27
cornsoup : CHF三階段墊底的隊伍 吉米恩會比FO還爛? 06/22 20:27
xerioa044438: fofo去年明明就虐吉米恩 只是應該不想打了 06/22 20:27
henry12188tw: fo去年搞不好是被karsa拖累 雖然我也是fo黑 06/22 20:27
rainnawind : 講真吉米N真沒爛到那樣 至少對位魚神沒爆 06/22 20:27
bryan861111b: 被踢掉的可以去fak阿 06/22 20:28
max366629 : 打給楓糖吧 06/22 20:28
tp950016 : 中路又是那個播片哥嗎 06/22 20:28
rainnawind : 魚神後半季回神也就中段班身手 06/22 20:28
okaeRIRI : 我覺得魚神沒很強啊 為啥會一直有買魚神的言論 06/22 20:29
kqP5641 : 反正不管怎樣這名單組一組都比原本的有料 GZ老闆們 06/22 20:29
okaeRIRI : 他如果沒打過LCK只待過EDG 應該沒人會想鳥他吧 06/22 20:29
kqP5641 : 總算做對決策了 06/22 20:29
rainnawind : 今年DFM在走去年CHF老路 魚神就是去年吉米NA/NB切換 06/22 20:30
rainnawind : 第二賽段他們大芬沒開胡 但勝場數差點要比GZ多 06/22 20:30
cornsoup : 魚神好歹是之前T1中路 跟宙斯ONER同一期 06/22 20:31
ckwing03 : CFO要變老三了 06/22 20:31
cornsoup : 阿能回LCK不就是有個傻逼NS買過來的阿 06/22 20:31
henry12188tw: T1中路出品又不一定多好 06/22 20:31
rainnawind : 眾所周知T1只有兩個好中路 第二個是Ezhoon 06/22 20:32
AnnHeeYung77: 原來這就是咖哥說的 Betty有更偉大的夢想嗎 06/22 20:32
henry12188tw: 前一個出場過的pirean被BDD揍一頓跑去日本就消失了 06/22 20:33
Haruna1998 : 中路換辣個男人直接變銀河艦隊 06/22 20:34
holebro : 有kaiwing說不定gz第三賽段能第一 06/22 20:38
howard1997 : 想多了 當TSW吃素的嗎 對線就已經虐LCP了 06/22 20:39
ckwing03 : CFO還有翻盤機會嗎 我看它今年大概已經G了 06/22 20:39
howard1997 : Dire+Eddie的雙C 目前菜雞聯賽沒人能還手吧 06/22 20:40
okaeRIRI : 光Hizto + dire 換到任何一隊 我覺得都能打到前二 06/22 20:40
howard1997 : Junjia不在之後Hitzo也是炸得很爽 06/22 20:40
macocu : 有機會台港澳第一而已吧,打越南還是太難 06/22 20:41
kqP5641 : 媽的感覺dcg才是那個該買betty的 找個能躺好的說不 06/22 20:41
kqP5641 : 定都贏tsw了 06/22 20:41
fhirdtc98c : 我覺得CFO真的G了才不用換了 再換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06/22 20:41
fhirdtc98c : 精力 06/22 20:41
howard1997 : DCG打進MSI後更不可能換了吧 兄弟LOL打到底 06/22 20:42
howard1997 : 要種子滾蛋可能得要等到明年了 06/22 20:43
bryan861111b: 能去世界賽就已經非常成功了 06/22 20:43
macocu : 確實,betty跟小C老熟了,湊電郎羈絆...感覺怪怪的 06/22 20:43
puro : 阿志 咖薩 楓棠 準備回歸 06/22 20:47
qd6590 : 把咖薩楓糖找回來 電狼3.0 06/22 20:48
moon128 : 台灣真的沒活水了 剩一群老人撐著 06/22 20:49
dead11 : 真假啦 鱸魚都沒打lol了 還能找回來是花多少 06/22 20:51
Bmtswiiii : 中路tbd 看來大師兄真的都回來了 06/22 20:52
jackie1115 : 難怪betty沒被找去打六都,原來是有工作了 06/22 20:53
t32908 : 感覺有可能是FoFo吧 之前聽說在測隊伍 06/22 20:54
jackie1115 : 不過這跟下路組如果去DCG感覺更有看頭 06/22 20:54
siulou : 真假啦 這陣容感覺是真的很想拼世界賽 06/22 20:55
aries1985 : 中路是那個男人嗎 06/22 20:56
ThreekRoger : 打給MAPLE 笑死 狼魂又回來了 06/22 20:57
JohnSick : Kaiwing?奶油和Doggo,討厭他?準備被教訓了。 06/22 20:58
kill363534 : 歐卡蛋雕哦 06/22 20:59
TimothyEE : 真假啦 06/22 20:59
chou3321 : 中路換成TBD才是最大加強吧 06/22 21:03
Vanced : 大升級欸 06/22 21:03
bluejark : 閃狼遺毒怎又回來了 06/22 21:03
c7e767a4 : 越南腐乳又來囉 06/22 21:07
JohnSick : 我是建議這隊沒出國,全部直接退役。 06/22 21:08
serding : 緊急徵召 06/22 21:08
jeff235711 : 06/22 21:09
Bmtswiiii : 換fofo也不錯 06/22 21:10
fhirdtc98c : 其實蠻好笑的 講來講去 話題跟去年差不多 06/22 21:11
wjonz0102 : psg轉生 06/22 21:12
superRKO : 這很強欸 感覺比cfo還要強 06/22 21:14
Joey0824 : CFO感覺好像打不過欸 06/22 21:16
busman214 : orca不差吧就這樣蛋雕喔= = GZ的問題是中野搓起來沒 06/22 21:17
busman214 : 下限的... 06/22 21:17
liu2007 : 楓糖兵當的怎樣了?退伍了嗎? 06/22 21:19
frank00427 : 中路再換下搞不好真有機會出國 06/22 21:19
ckwing03 : 中路大概也換了吧 06/22 21:20
possible322 : 中路MAPLE嗎 06/22 21:21
xbx123 : Maple應該不太可能吧 幹看他真的有點打不動了 06/22 21:22
xbx123 : FoFo感覺也很久沒玩遊戲了不是嗎 06/22 21:23
god78314 : 中路問題最大 看看要換誰 06/22 21:24
z2004hume : 挖 這樣GZ很有競爭力喔 06/22 21:24
linsallen : CFO不要2.0要挑戰了嗎 06/22 21:24
fdgvfdgv : 中路如果不換NA一定沒救 06/22 21:24
MoWilliams : 還以為都是CFO不要的 06/22 21:31
HJC6666 : 老屁股都回來了 06/22 21:34
class21535 : 恐怖 CFO復仇者又進化了 06/22 21:36
class21535 : TBD那當然是那個永不缺席的男人辣 06/22 21:38
Solosea : 最好加個Maple就能出國啦 那是Betty欸 06/22 21:38
satousei : 媽寶真不行,應該去韓國二軍挖人 06/22 21:39
cianhao : 該簽了吧媽寶 06/22 21:40
satousei : DK二軍剛拿冠軍,許哥不退的話應該可以挖這中路 06/22 21:41
lskjd9058 : 中路遊戲 06/22 21:41
evan000000 : 有喔 中路換媽寶 出國 06/22 21:43
cianhao : 出國說不定能爭一下17強 06/22 21:43
vic19880902 : LOL史上最爛AD來了 不要不信 下去吧 06/22 21:44
god78314 : 不然要簽wako喔 笑死 06/22 21:45
class21535 : Doinb BuLLDoG Fofo喜歡哪個自己挑 06/22 21:45
wetor : 要貝蒂>>都狗惹嘛 06/22 21:45
juicylove : Karsa不是說betty都沒在打lol? 06/22 21:50
jackylin1999: 不會最後又要靠電狼的出國吧 06/22 21:59
Toumzine : 蛤 betty不是根本沒碰lol嗎 06/22 22:00
chiuu806 : 中路沒換。。。 06/22 22:04
Frozn : 我記得就是咖哥說Betty不碰lol 還是我有記錯 06/22 22:13
poboq0002 : 操 咖薩騙我 咖薩不是說betty根本沒碰lol了 06/22 22:15
MillerReggie: Betty最近有在打韓服了啦 06/22 22:17
y35246357468: GZ Maple 06/22 22:18
maple2378 : 中路也換一下吧 06/22 22:20
a6964528 : KARSA跟RB都說BETTY沒在打了 06/22 22:21
sawalee0811 : 中路媽寶預備 06/22 22:23
parrotlin : 終於不用再看金孫雷我一件 06/22 22:26
ITA4 : 那這隊就是24年FAK 打野和AD不一樣 06/22 22:27
ITA4 : 簽WAKO怎麼了嗎 06/22 22:27
hitsukix : 正常老闆早就隨便了吧,換來換去就這些人 06/22 22:27
qq660344 : 咖哥說確實有隊伍找Maple 而且是很急的那種,但Map 06/22 22:28
qq660344 : le不想打沒接,至於Betty不想打是好幾個月前講的, 06/22 22:28
qq660344 : 可能休息一陣子轉念也不是很奇怪的事 06/22 22:28
xbx123 : 我印象Betty打越南ad都還行 他是打不贏大狗 06/22 22:30
poboq0002 : 阿志要不要轉打中路 說不定煥發職業第二春 06/22 22:31
goldjade : 打野咖撒 06/22 22:33
a35402382 : 去年我記得是betty打越南AD比大狗好 06/22 22:41
a35402382 : 大夠去年蠻常被越南下路線殺的 06/22 22:41
a35402382 : 國際賽就是大狗比較強 06/22 22:41
berry5277 : 楓棠:打給我 06/22 22:43
a6964528 : betty不打遊戲是這幾天有提到的 但不知道真假就是了 06/22 22:48
a6964528 : 因為一直有人在問六都 06/22 22:48
lampar5566 : ???? 真假 06/22 22:50
Yushinn : 真假啊 Betty不是說都不碰LOL了 06/22 22:52
rappig : 媽寶當兵前的實況 好像有說 退伍離第三賽段太近了 06/22 22:53
hitsukix : maple也說過啊 06/22 22:54
rappig : 他覺得這樣的時間 狀態很難調整到能應付比賽強度 06/22 22:54
rappig : 要再打的機率很低了 06/22 22:54
IsoRoy : 打野是不是也該……? 06/22 22:56
AhCheng : 媽寶:打給我 06/22 22:56
addyioox :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這麼高興Betty回歸,金孫跟種子 06/22 22:56
addyioox : 實在太噁心了 06/22 22:56
MillerReggie: Betty開台了 06/22 22:57
littlelaba : 這樣幾罐 06/22 23:01
freesakura : 蛤我覺得帶弱隊其實Wako比較強 參照BYG就知道 06/22 23:06
freesakura : 但有補人好事 06/22 23:07
barry841120 : 這是跟maple學的嗎 第三賽段打給我 06/22 23:10
rappig : 中路再補個FOFO的話 我覺得保底前三應該有 06/22 23:11
gowaa : 差一個中路 06/22 23:11
ef88041811 : 132F 你在開玩笑嗎 第三賽段第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2 23:13
howdo1793 : 阿志 Karsa maple Betty Kaiwing 這樣能走多遠 06/22 23:18
s210125 : 難怪Betty沒有一起報六都 06/22 23:22
Iamtitlehgm : TBD是那個每次季後賽都先在決賽那邊等著的那位嗎! 06/22 23:22
NEWSUP : 呼叫主席 06/22 23:24
bygamantou : 升降賽是看年度積分還是第三賽段名次啊?之前是墊底 06/22 23:42
bygamantou : 和同賽區有三隊的要打升降,現在台越都三隊 06/22 23:42
shin840628 : 有點東西耶GZ 06/22 23:43
gelegelego : Betty打不贏越南別了 06/22 23:44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