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irymomo : 準備強力徵召媽寶了 06/22 20:06
推 super0949 : gz 挖到礦喔 06/22 20:06
推 zero549893 : 中路 媽寶 有沒有感覺 06/22 20:06
推 rappig : 中路還差那個男人嗎 06/22 20:06
推 BIA : 感覺有季後賽了 06/22 20:06
推 a4715646 : Gz? 挖到石油? 06/22 20:07
推 shin0924 : 老宇宙 06/22 20:07
推 Roxyy : 中路再來個媽寶世界賽穩了 06/22 20:08
推 recosin : 感覺到了 大師兄要回來了 06/22 20:08
推 cornsoup : Betty不是說不想打嗎 老闆挖到石油了??? 06/22 20:09
推 keel90135 : 媽寶:找我? 06/22 20:09
推 YukiApple : 都回來了 熟悉的成員們都回來了 06/22 20:09
推 henry12188tw: 中路是電競江蕙嗎 06/22 20:09
推 babosa633 : PSG"Z 06/22 20:09
推 KumaP : 這陣容算猛嗎 06/22 20:10
推 asd0510150 : 中路在買媽寶真能出國 06/22 20:10
推 g0428168 : 中路在等那個男人嗎 06/22 20:10
推 cornsoup : 老闆不是說用吉米恩用到底嗎 怎麼又蛋雕了 06/22 20:11
→ babosa633 : 水主席救救LCP中路強度吧 06/22 20:11
→ laptic : GZ 會怕降級? 06/22 20:12
推 wudishidove : 中路媽寶直接衝擊世界賽,不要不信 06/22 20:12
→ tindy : betty不是一堆人說他不想打了 06/22 20:12
推 etryuu : KARSA口中 BETTY去踢球幹話 原來是指這個 06/22 20:12
推 Feather025 : 卡哥說BETTY去大西洋是指GZ ?.? 06/22 20:13
推 rappig : 門票傭兵 要來了嗎 06/22 20:13
→ forest1014 : 能問看看魚神嗎 這樣好像真有說法 06/22 20:14
推 cornsoup : 而且GZ要拿到世界賽門票要很拚耶 至少要前二 06/22 20:14
→ cornsoup : 不可能用積分出國 06/22 20:14
推 rainnawind : 中路TBD才是最強的 06/22 20:15
推 s91026 : 降級先問過DFM吧 06/22 20:15
推 asd0510150 : 話說cfo竟然不去把凱運跪回來 06/22 20:15
→ minin40 : 難道要大變天了 06/22 20:15
推 zxcasd328 : 說不定有什麼沒進世界賽就少給錢的約 06/22 20:15
推 cornsoup : 升降賽兩個名額 GZ/MVK是真的怕 06/22 20:16
推 kqP5641 : 挖操勒感覺有搞頭欸== 06/22 20:16
推 rainnawind : GZ這樣組 第三賽段CFO感覺很涼 06/22 20:16
→ kqP5641 : CFO感覺要變台港澳三弟了欸 哪路扛的住啊== 06/22 20:16
推 koy784512 : GZ Maple 06/22 20:17
→ kqP5641 : 現在就看中路補誰了 06/22 20:17
噓 q34355997 : 這兩個很適合gz這養老隊 06/22 20:17
→ rainnawind : 但其實想想也不好說 現在GZ打野虎下哥嘛 06/22 20:17
推 s91026 : DCG 跟CFO買不起嗎?給GZ買走 06/22 20:18
推 mushroom5g : Orca被蛋雕了嗎 06/22 20:18
→ rainnawind : 也就只是沒有本來的下路雙區那麼戳 06/22 20:18
推 luna2000sea : 衝擊耶 06/22 20:18
推 a35402382 : 蛤 Betty不是說不打了嗎?? 06/22 20:18
→ rainnawind : 畢竟還是中野遊戲 06/22 20:18
→ s91026 : 老K也老了可以傳承依些東西給歐卡吧 06/22 20:18
推 gininder : 哇操 衝擊前二 06/22 20:18
推 klarklkk : 北伐 06/22 20:19
→ s91026 : 不打吃老本...他也沒開直播 06/22 20:19
推 catclan : GZ不會降吧 他不是買PSG的名額 06/22 20:19
→ rainnawind : 而且被踢是去年世界賽瑞士輪最爛AD 如果沒恢復狀態 06/22 20:19
推 hmy1122345 : kaiwing感覺是天空走路找的吧 06/22 20:19
→ rainnawind : 以去年的表現就是公務員下路 06/22 20:19
推 cornsoup : GZ算客隊 06/22 20:19
推 Znps : 衝擊冠軍 06/22 20:19
推 cornsoup : 現在LCP是3主5客 06/22 20:20
→ rainnawind : GZ會降喔 RIOT特別說 他們是客座 沒有合作夥伴資格 06/22 20:20
推 kqP5641 : 我愛說實話 betty就算是去年那屌樣也沒有金孫那麼 06/22 20:20
→ kqP5641 : 戳== 06/22 20:20
→ DonDonFans : 中路換maple 真的能打世界賽 06/22 20:20
→ henry12188tw: 啊中路如果不是媽寶還有誰能找 狗瑞哥是不是在當兵 06/22 20:20
→ henry12188tw: 啊 06/22 20:20
→ kqP5641 : 而且有kw對下路應該滿放心的 06/22 20:20
推 a35402382 : 其實Betty去年剛開季還蠻強的 後面越打越爛 感覺跟 06/22 20:20
推 luna2000sea : 這樣請人合理 至少要保資格 06/22 20:20
推 JustDuHua : 媽寶去跟咖薩打六都就是還沒要回來打吧 06/22 20:21
→ a35402382 : 輔助也有關 06/22 20:21
推 hupshahu : 鷗卡跟金孫沒了? 06/22 20:21
→ rainnawind : 你跟金孫比那當然 問題是Eddie、阿提密斯他打得過誰 06/22 20:21
→ s91026 : GZ只是替代PSG成為第八隊,沒那麼有錢有免死金牌好嗎 06/22 20:21
推 howard1997 : 重磅升級 06/22 20:21
→ tindy : maple老頭杯隨便虐 回來都戳了很久才復健完畢 06/22 20:21
→ kqP5641 : 你標準那麼高喔 沒季後賽打的隊伍 有稍微變強就不 06/22 20:21
→ rainnawind : 要出國起碼得贏一個 06/22 20:22
→ tindy : betty感覺要復健更久 06/22 20:22
→ kqP5641 : 錯了 06/22 20:22
推 okaeRIRI : 靠北 那CFO為啥不把kaiwing 買回去 06/22 20:22
→ howard1997 : 有沒有可能 不想回飛牡蠣 06/22 20:22
推 q34355997 : gz老闆很喜歡吉米na 要是換掉就糗了 06/22 20:22
推 fanfan540 : 有錢嗎== 06/22 20:22
→ DonDonFans : 不過cfo竟然沒搶人 還是kw不想去 06/22 20:22
→ rainnawind : 看GZ目標怎訂吧 我印象開季是說目標要出國 06/22 20:22
→ okaeRIRI : 把KW買回去 至少大狗不會這死人樣吧 06/22 20:22
推 DioEraclea : 難怪Betty沒打六都 06/22 20:23
推 g5637128 : 中路也換一下 06/22 20:23
→ fman : 媽寶要去打六都復建,看他最近實況操作還在但和以前 06/22 20:23
→ henry12188tw: 還是中路要找老搭檔別買太多 06/22 20:23
推 cornsoup : KW好像很少回老東家的 06/22 20:23
→ fman : 比還是有差 06/22 20:23
→ okaeRIRI : 現在一直狂送 如果KW在 早就噴爛菜狗了 06/22 20:23
推 liu2007 : 謝謝澳洲把拔 06/22 20:24
推 rainnawind : 如果中路是茂安配虎下好像還行 06/22 20:24
推 howard1997 : 開季前問問目標當然說世界賽 現實別降級就不錯了 06/22 20:24
推 pulululu : Shunn的工作又沒了= = 06/22 20:24
推 bryan861111b: 中路來個韓援或FOFO都很強 06/22 20:25
推 mapple9 : GZ該換的是中路吧 06/22 20:25
推 rainnawind : 瞬這工作何嘗不是他自己打沒的 這季比Feng更爛就他 06/22 20:25
推 catclan : 如果fofo的話有戲 06/22 20:25
→ rainnawind : 和kakkun兩個 06/22 20:25
推 c871111116 : FOFO去年比吉米恩爛吧 06/22 20:26
推 okaeRIRI : 比吉米恩爛就過分了 沒人能比吉米恩爛 06/22 20:26
→ CannonLake : 等等maple又要來統治lcp了 怎麼又是又 06/22 20:26
推 kqP5641 : 沒吧 我fo黑 但說他比吉米恩爛我都開始有點心疼了= 06/22 20:26
→ kqP5641 : = 06/22 20:27
→ DonDonFans : 你說呢 吉米恩根本中路版的種子 06/22 20:27
推 howard1997 : 舜活該失業阿 第二賽段的狗屎內容 Betty躺著都更強 06/22 20:27
→ DonDonFans : 要比他爛是真的很難 06/22 20:27
推 cornsoup : CHF三階段墊底的隊伍 吉米恩會比FO還爛? 06/22 20:27
推 xerioa044438: fofo去年明明就虐吉米恩 只是應該不想打了 06/22 20:27
→ henry12188tw: fo去年搞不好是被karsa拖累 雖然我也是fo黑 06/22 20:27
推 rainnawind : 講真吉米N真沒爛到那樣 至少對位魚神沒爆 06/22 20:27
推 bryan861111b: 被踢掉的可以去fak阿 06/22 20:28
推 max366629 : 打給楓糖吧 06/22 20:28
推 tp950016 : 中路又是那個播片哥嗎 06/22 20:28
→ rainnawind : 魚神後半季回神也就中段班身手 06/22 20:28
推 okaeRIRI : 我覺得魚神沒很強啊 為啥會一直有買魚神的言論 06/22 20:29
推 kqP5641 : 反正不管怎樣這名單組一組都比原本的有料 GZ老闆們 06/22 20:29
→ okaeRIRI : 他如果沒打過LCK只待過EDG 應該沒人會想鳥他吧 06/22 20:29
→ kqP5641 : 總算做對決策了 06/22 20:29
推 rainnawind : 今年DFM在走去年CHF老路 魚神就是去年吉米NA/NB切換 06/22 20:30
→ rainnawind : 第二賽段他們大芬沒開胡 但勝場數差點要比GZ多 06/22 20:30
推 cornsoup : 魚神好歹是之前T1中路 跟宙斯ONER同一期 06/22 20:31
推 ckwing03 : CFO要變老三了 06/22 20:31
推 cornsoup : 阿能回LCK不就是有個傻逼NS買過來的阿 06/22 20:31
→ henry12188tw: T1中路出品又不一定多好 06/22 20:31
推 rainnawind : 眾所周知T1只有兩個好中路 第二個是Ezhoon 06/22 20:32
推 AnnHeeYung77: 原來這就是咖哥說的 Betty有更偉大的夢想嗎 06/22 20:32
→ henry12188tw: 前一個出場過的pirean被BDD揍一頓跑去日本就消失了 06/22 20:33
推 Haruna1998 : 中路換辣個男人直接變銀河艦隊 06/22 20:34
推 holebro : 有kaiwing說不定gz第三賽段能第一 06/22 20:38
推 howard1997 : 想多了 當TSW吃素的嗎 對線就已經虐LCP了 06/22 20:39
→ ckwing03 : CFO還有翻盤機會嗎 我看它今年大概已經G了 06/22 20:39
→ howard1997 : Dire+Eddie的雙C 目前菜雞聯賽沒人能還手吧 06/22 20:40
推 okaeRIRI : 光Hizto + dire 換到任何一隊 我覺得都能打到前二 06/22 20:40
→ howard1997 : Junjia不在之後Hitzo也是炸得很爽 06/22 20:40
→ macocu : 有機會台港澳第一而已吧,打越南還是太難 06/22 20:41
推 kqP5641 : 媽的感覺dcg才是那個該買betty的 找個能躺好的說不 06/22 20:41
→ kqP5641 : 定都贏tsw了 06/22 20:41
推 fhirdtc98c : 我覺得CFO真的G了才不用換了 再換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06/22 20:41
→ fhirdtc98c : 精力 06/22 20:41
→ howard1997 : DCG打進MSI後更不可能換了吧 兄弟LOL打到底 06/22 20:42
→ howard1997 : 要種子滾蛋可能得要等到明年了 06/22 20:43
推 bryan861111b: 能去世界賽就已經非常成功了 06/22 20:43
→ macocu : 確實,betty跟小C老熟了,湊電郎羈絆...感覺怪怪的 06/22 20:43
推 puro : 阿志 咖薩 楓棠 準備回歸 06/22 20:47
推 qd6590 : 把咖薩楓糖找回來 電狼3.0 06/22 20:48
推 moon128 : 台灣真的沒活水了 剩一群老人撐著 06/22 20:49
推 dead11 : 真假啦 鱸魚都沒打lol了 還能找回來是花多少 06/22 20:51
推 Bmtswiiii : 中路tbd 看來大師兄真的都回來了 06/22 20:52
推 jackie1115 : 難怪betty沒被找去打六都,原來是有工作了 06/22 20:53
推 t32908 : 感覺有可能是FoFo吧 之前聽說在測隊伍 06/22 20:54
→ jackie1115 : 不過這跟下路組如果去DCG感覺更有看頭 06/22 20:54
推 siulou : 真假啦 這陣容感覺是真的很想拼世界賽 06/22 20:55
推 aries1985 : 中路是那個男人嗎 06/22 20:56
→ ThreekRoger : 打給MAPLE 笑死 狼魂又回來了 06/22 20:57
推 JohnSick : Kaiwing?奶油和Doggo,討厭他?準備被教訓了。 06/22 20:58
推 kill363534 : 歐卡蛋雕哦 06/22 20:59
推 TimothyEE : 真假啦 06/22 20:59
推 chou3321 : 中路換成TBD才是最大加強吧 06/22 21:03
推 Vanced : 大升級欸 06/22 21:03
→ bluejark : 閃狼遺毒怎又回來了 06/22 21:03
推 c7e767a4 : 越南腐乳又來囉 06/22 21:07
→ JohnSick : 我是建議這隊沒出國,全部直接退役。 06/22 21:08
推 serding : 緊急徵召 06/22 21:08
推 jeff235711 : 06/22 21:09
推 Bmtswiiii : 換fofo也不錯 06/22 21:10
推 fhirdtc98c : 其實蠻好笑的 講來講去 話題跟去年差不多 06/22 21:11
推 wjonz0102 : psg轉生 06/22 21:12
推 superRKO : 這很強欸 感覺比cfo還要強 06/22 21:14
推 Joey0824 : CFO感覺好像打不過欸 06/22 21:16
推 busman214 : orca不差吧就這樣蛋雕喔= = GZ的問題是中野搓起來沒 06/22 21:17
→ busman214 : 下限的... 06/22 21:17
推 liu2007 : 楓糖兵當的怎樣了?退伍了嗎? 06/22 21:19
推 frank00427 : 中路再換下搞不好真有機會出國 06/22 21:19
→ ckwing03 : 中路大概也換了吧 06/22 21:20
→ possible322 : 中路MAPLE嗎 06/22 21:21
→ xbx123 : Maple應該不太可能吧 幹看他真的有點打不動了 06/22 21:22
→ xbx123 : FoFo感覺也很久沒玩遊戲了不是嗎 06/22 21:23
噓 god78314 : 中路問題最大 看看要換誰 06/22 21:24
推 z2004hume : 挖 這樣GZ很有競爭力喔 06/22 21:24
→ linsallen : CFO不要2.0要挑戰了嗎 06/22 21:24
推 fdgvfdgv : 中路如果不換NA一定沒救 06/22 21:24
推 MoWilliams : 還以為都是CFO不要的 06/22 21:31
推 HJC6666 : 老屁股都回來了 06/22 21:34
→ class21535 : 恐怖 CFO復仇者又進化了 06/22 21:36
→ class21535 : TBD那當然是那個永不缺席的男人辣 06/22 21:38
推 Solosea : 最好加個Maple就能出國啦 那是Betty欸 06/22 21:38
→ satousei : 媽寶真不行,應該去韓國二軍挖人 06/22 21:39
推 cianhao : 該簽了吧媽寶 06/22 21:40
→ satousei : DK二軍剛拿冠軍,許哥不退的話應該可以挖這中路 06/22 21:41
推 lskjd9058 : 中路遊戲 06/22 21:41
推 evan000000 : 有喔 中路換媽寶 出國 06/22 21:43
推 cianhao : 出國說不定能爭一下17強 06/22 21:43
噓 vic19880902 : LOL史上最爛AD來了 不要不信 下去吧 06/22 21:44
噓 god78314 : 不然要簽wako喔 笑死 06/22 21:45
→ class21535 : Doinb BuLLDoG Fofo喜歡哪個自己挑 06/22 21:45
推 wetor : 要貝蒂>>都狗惹嘛 06/22 21:45
→ juicylove : Karsa不是說betty都沒在打lol? 06/22 21:50
推 jackylin1999: 不會最後又要靠電狼的出國吧 06/22 21:59
推 Toumzine : 蛤 betty不是根本沒碰lol嗎 06/22 22:00
推 chiuu806 : 中路沒換。。。 06/22 22:04
推 Frozn : 我記得就是咖哥說Betty不碰lol 還是我有記錯 06/22 22:13
推 poboq0002 : 操 咖薩騙我 咖薩不是說betty根本沒碰lol了 06/22 22:15
推 MillerReggie: Betty最近有在打韓服了啦 06/22 22:17
推 y35246357468: GZ Maple 06/22 22:18
推 maple2378 : 中路也換一下吧 06/22 22:20
→ a6964528 : KARSA跟RB都說BETTY沒在打了 06/22 22:21
推 sawalee0811 : 中路媽寶預備 06/22 22:23
推 parrotlin : 終於不用再看金孫雷我一件 06/22 22:26
推 ITA4 : 那這隊就是24年FAK 打野和AD不一樣 06/22 22:27
→ ITA4 : 簽WAKO怎麼了嗎 06/22 22:27
推 hitsukix : 正常老闆早就隨便了吧,換來換去就這些人 06/22 22:27
推 qq660344 : 咖哥說確實有隊伍找Maple 而且是很急的那種,但Map 06/22 22:28
→ qq660344 : le不想打沒接,至於Betty不想打是好幾個月前講的, 06/22 22:28
→ qq660344 : 可能休息一陣子轉念也不是很奇怪的事 06/22 22:28
→ xbx123 : 我印象Betty打越南ad都還行 他是打不贏大狗 06/22 22:30
推 poboq0002 : 阿志要不要轉打中路 說不定煥發職業第二春 06/22 22:31
推 goldjade : 打野咖撒 06/22 22:33
推 a35402382 : 去年我記得是betty打越南AD比大狗好 06/22 22:41
→ a35402382 : 大夠去年蠻常被越南下路線殺的 06/22 22:41
→ a35402382 : 國際賽就是大狗比較強 06/22 22:41
推 berry5277 : 楓棠:打給我 06/22 22:43
→ a6964528 : betty不打遊戲是這幾天有提到的 但不知道真假就是了 06/22 22:48
→ a6964528 : 因為一直有人在問六都 06/22 22:48
推 lampar5566 : ???? 真假 06/22 22:50
推 Yushinn : 真假啊 Betty不是說都不碰LOL了 06/22 22:52
推 rappig : 媽寶當兵前的實況 好像有說 退伍離第三賽段太近了 06/22 22:53
推 hitsukix : maple也說過啊 06/22 22:54
→ rappig : 他覺得這樣的時間 狀態很難調整到能應付比賽強度 06/22 22:54
→ rappig : 要再打的機率很低了 06/22 22:54
推 IsoRoy : 打野是不是也該……? 06/22 22:56
推 AhCheng : 媽寶:打給我 06/22 22:56
→ addyioox :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這麼高興Betty回歸,金孫跟種子 06/22 22:56
→ addyioox : 實在太噁心了 06/22 22:56
推 MillerReggie: Betty開台了 06/22 22:57
推 littlelaba : 這樣幾罐 06/22 23:01
推 freesakura : 蛤我覺得帶弱隊其實Wako比較強 參照BYG就知道 06/22 23:06
→ freesakura : 但有補人好事 06/22 23:07
推 barry841120 : 這是跟maple學的嗎 第三賽段打給我 06/22 23:10
推 rappig : 中路再補個FOFO的話 我覺得保底前三應該有 06/22 23:11
→ gowaa : 差一個中路 06/22 23:11
推 ef88041811 : 132F 你在開玩笑嗎 第三賽段第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2 23:13
推 howdo1793 : 阿志 Karsa maple Betty Kaiwing 這樣能走多遠 06/22 23:18
推 s210125 : 難怪Betty沒有一起報六都 06/22 23:22
→ Iamtitlehgm : TBD是那個每次季後賽都先在決賽那邊等著的那位嗎! 06/22 23:22
推 NEWSUP : 呼叫主席 06/22 23:24
推 bygamantou : 升降賽是看年度積分還是第三賽段名次啊?之前是墊底 06/22 23:42
→ bygamantou : 和同賽區有三隊的要打升降,現在台越都三隊 06/22 23:42
推 shin840628 : 有點東西耶GZ 06/22 23:43
推 gelegelego : Betty打不贏越南別了 06/2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