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4417 : 流量密碼 06/22 12:46
推 serding : 還真可能輸給DK 06/22 12:47
推 MiluPeko : 主場日打T1跟DK喔真假 06/22 12:49
推 impisadog : 李哥給個面子 06/22 12:50
推 nigatsuki : 今年是大家都有主場日嗎@@ 06/22 12:50
推 ILoveOppai : 又欺負許哥 06/22 12:51
推 piyo0604 : 這麼帥 主場日打這兩隊 06/22 12:52
推 a125g : T1粉的錢真好賺 06/22 12:53
→ a125g : 找T1不怕變成T1主場日? 06/22 12:54
推 azuma117 : 讚喔,主場排這2隊 06/22 12:55
→ henry12188tw: 主場當然排流量隊啊 06/22 12:57
推 rd5186 : 打T1可以吧 有流量 夏之T1一定很迷 高機率取勝 06/22 13:00
推 smallmonkey0: 主場日的對手好像都會確認過意願再排 06/22 13:01
推 XUPJPVUP : 主場日就看票賣不賣的動而已,反正打誰都排好了 06/22 13:01
推 a125g : 第一天輸翻車沒差 第二天有我大許哥坐鎮 穩的 06/22 13:01
→ laptic : T1下半年也有主場日 看來會很擠... (?) 06/22 13:02
推 lusifa2007 : 打T1又有流量又有戰績 06/22 13:02
推 hyperfrog : 就跟大巨蛋要排對兄弟一樣 誰的票不是票呢 06/22 13:04
推 liu2007 : 輸有流量,贏有戰績也有流量 06/22 13:05
推 e71099 : 能排流量隊伍 誰不想排 辦主場日不就是為了賺錢嗎 06/22 13:08
→ Y1999 : 客場兄弟象的概念 06/22 13:09
推 orange487 : 還好吧 去年T1主場日打GG 今年互換啊 06/22 13:09
→ e71099 : 除了T1 應該沒人那麼勇 排後段班的打主場日 06/22 13:09
推 chrislai : 又欺負許哥喔 06/22 13:09
推 q251425 : T1是吃了第一次跟KT一起的虧,找後段班才不會輸了 06/22 13:17
→ q251425 : 尷尬 06/22 13:17
推 wade59420 : T1也有排過Gen啊 講的好像都排後段一樣 06/22 13:18
推 Solosea : 變T1主場日也沒差啊 就問你流量夠不夠 06/22 13:19
推 saviora : 賺錢嘛 不寒摻 06/22 13:21
推 wade59420 : 這種客隊只會排個區域給你賣票吧 大部分都主隊的 06/22 13:22
推 QluckQ : 主場日贏GG 回程包車整車超開心被司機調侃 XD 06/22 13:23
推 Qazzwer : 又拿DK開刀喔 許哥人真好 06/22 13:26
推 nelson9461 : 印象中T1上次主場日不就找鹼基嗎 還贏== 06/22 13:26
推 fairymomo : DK會被一腳踢S嗎 06/22 13:34
推 st3467 : 有人知道這個場地大概多少人嗎 06/22 13:35
推 keel90135 : T1主場日 06/22 13:37
推 show0330 : 位置數問題吧 是要t1粉去搶坐gg位置嗎 06/22 13:40
→ saviora : #侵門踏戶 06/22 13:42
→ Nishiwaki : 之前KT跟GEN合辦的水原主場是兩邊有各自的應援席但 06/22 13:43
→ Nishiwaki : 也有中立座位區 06/22 13:43
推 alankira : 應該只有前段班願意吧,後段班去人家主場被虐跟公 06/22 13:43
→ alankira : 開處刑沒兩樣 06/22 13:44
→ Nishiwaki : 八月是3~5輪已經在legend組互打了 06/22 13:45
推 helloeric : 侵門踏戶! 06/22 13:47
推 gina22gay : 去年T1主場日已經是分組互打了,打的兩支隊伍都是le 06/22 13:50
→ gina22gay : gend的隊伍啊(鹼基、農心) 06/22 13:50
推 lion01123 : 你都開主題日了 找流量隊很正常啊0.0 06/22 13:58
推 QluckQ : 我之前看BRO粉絲說 客座T1主場票免費 有吃有遊戲有 06/22 13:58
→ QluckQ : 有FM有免費接駁 超級感動 06/22 13:59
推 abcd575 : 這時間也只能找傳奇組的 06/22 13:59
→ zoids0308 : 打T1和DK 有流量有票 反正總是要打 為何不賺 06/22 14:03
推 zeyoshi : dk要被拿來祭了 06/22 14:15
推 Jhen1104 : 選這兩隊是因為流量密碼嗎? 06/22 14:18
→ Jhen1104 : ㄌ ㄊ 06/22 14:22
→ lskjd9058 : 今年傳說組每隊都蠻有話題性的吧 只差不是找T1 HLE 06/22 14:24
推 tomlee1130 : 錢錢才是真的 06/22 14:32
推 abc10037139 : 只敢找兩個兒子打 KEKW 06/22 14:32
推 hasroten : 打T1至少確定票賣的完 06/22 14:36
推 ChicagoParty: 排跟T1打那GenG粉絲票不是超難買嗎 06/22 14:40
推 biopbiop : 黃牛樂壞了~ 06/22 14:40
→ eric51805 : 照最近的樣子,兩場GG很有可能都會翻車 06/22 14:52
推 Jess55 : 又欺負許哥 06/22 14:57
推 siulou : 原來是T1主場日 06/22 15:01
推 Dwa44 : 真的假的有GG粉= =? 06/22 15:10
→ pf775 : 票賣的完嗎 06/22 15:11
推 shining88 : 又T1又許哥 很賺欸 06/22 15:17
推 yoga4ni : ID不對 不噓 06/22 15:27
推 lkklkk469 : GENG找兩個兒子跟T1一樣只會找菜隊 06/22 15:33
推 mrlucas8891 : 請問這兩天是許哥跟李哥的主場日嗎 06/22 15:41
推 fhirdtc98c : 什麼菜 T1去年主場不是打GENG嗎 06/22 15:50
推 qwaszx1793 : 他覺得geng是菜隊,沒問題啊 06/22 15:54
推 tw00454109 : 流量密碼 06/22 15:59
推 yunnn0318 : 要變t1主場了 06/22 16:10
推 lily20 : 起碼門票一定賣到爆炸 06/22 16:29
→ lily20 : 這2對粉絲都可觀 06/22 16:30
推 destiny77 : 主場日果然都要選T1 06/22 16:32
推 sezna : 選的兩隊至少票能賣光 06/22 16:40
推 Jerry0924 : 主場日選T1正常吧 票好賣 而且高機率又能打滿 06/22 17:27
→ hdjj : 流量密碼 06/22 17:29
推 mayday840717: 今年登峰組隨便選兩隊票都會賣不錯吧 06/22 17:42
推 rhox : 輸贏很重要嗎? 票賣光才是重點 06/22 18:17
推 yun0215 : 已經到R3R4了按照賽程也只能找同組的 沒辦法找後段 06/22 18:18
→ yun0215 : Geng的選擇就是同組的4取2 06/22 18:19
推 E7lijah : 流量密碼 先猜至少一半的票都是T1粉買的 06/22 18:20
→ E7lijah : 這波賺爛了 06/22 18:20
推 yun0215 : T1是因為今年辦兩次 所以才會有第一次主場日都是跟 06/22 18:20
→ yun0215 : 偏後段的比 06/22 18:21